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滅蟲劑責任感江國賓汆燙中央氣象署菠菜塑膠害蟲游泳禁賽警員輕生
  • 搜尋:

    水塔 結果共433筆

  • 震不停!水塔搖到翻水灑整夜 居民:比雨大

    餘震不斷,新北居民也很有感!就在新莊聯合市民活動中心附近,有一處連棟公寓的頂樓水塔,被地震搖到「垮下來」,居民聽見巨響,隨後聽見「水」灑出來的聲音,驚覺不對勁,上樓查看,簡直傻眼,大半缸的水已經流光光。
    2024/04/23 13:46
  • 擁槍男見警上門慫躲水塔 「槍彈藏冰箱」被抄出下場慘了

    50歲周男平日擁槍自重,狡猾的他躲在新北市林口區一處老舊公寓,並於入口裝監視器隨時監控;昨(21)日桃園警方持法院搜索票前往周男住處進行查緝,不料周男看到員警後立即藏匿頂樓,但仍難逃員警鷹眼,立即制逮捕,事後警方還在租屋處冰箱查獲改造槍枝、海洛因等贓證物,全案移送偵辦。
    2024/04/22 13:31
  • 療癒!北榮忘憂湖「30隻寵物員工」供賞 湖水回收再利用愛地球

    「湖中禽鳥各自游,微風清拂水悠悠;榮總大愛映心影,忘憂湖畔最解憂」。致力追求永續發展,實踐ESG、推動淨零排放,臺北榮總忘憂湖花木扶疏、生態優美,湖水非自來水,取自中正樓連續壁地下水,供應空調冷卻水塔使用後再放流至湖中,實現兩次回收再利用,體現環保愛地球精神。
    2024/04/21 11:30
  • 熱到跳水塔!緬甸男想降溫慘溺斃 整棟鄰居「喝3天屍水」

    泰國日前發生一起恐怖死亡事件,當地一名男子與朋友相約公寓頂樓喝酒,疑似酒後受不了天氣太熱,一時興起跳進水塔降溫。然而,事後卻沒人發現他沒有出來,直到幾天後有住戶發現自來水變色且有異味,才得知男子早已陳屍水塔中。
    2024/04/20 19:29
  • 回收場內「廢棄水塔堆成山」 強震毀損多

    花蓮強震造成各地有水塔毀損的情況,資源回收場收到的水塌,多到可以堆成一座小山,由於水塔需求龐大,加上花蓮交通受到管制,目前工廠能供應的水塔量根本不夠。對此,縣府表示正在研究,是否要比照2022年918地震,用善款補助民眾購買水塔。
    2024/04/15 19:24
  • 南投老農做補漆防鏽!疑中毒墜水塔昏迷 急送醫和死神搶命

    昨(12)日晚上10點多,在南投縣國姓鄉發生一起水塔內昏倒的案件,一名61歲的老農民獨自在農用灌溉水塔內,進行「補漆防鏽工程」作業,疑似在過程中意外中毒昏迷,南投消防隊獲報後,國姓分隊立即出對,發現男子躺在水塔內,尚有生命跡象,立即將其救出送醫治療。
    2024/04/13 17:01
  • 雲南潑水節開跑!扛水塔儲水槽狂噴 竟還有「卸妝水」女遊客奔逃

    大陸雲南的潑水節熱鬧開跑,光是開幕第一日,潑水節的活動會場就湧入8萬名遊客和當地居民,場面相當熱鬧。不僅如此,民眾用來潑水的道具也很有創意,有人扛出家裡的水塔、養魚的大陶缸,甚至還有人裝了好幾桶「卸妝水」到處潑,把女性遊客嚇得花容失色。
    2024/04/13 11:59
  • 初瓦、嚮辣西門店爆食物中毒!疑水質有異 王品5點聲明致歉了

    王品集團陷食物中毒案!旗下餐廳「初瓦」韓式料理台北西門店、「嚮辣」和牛麻辣鍋陸續有民眾用餐後出現噁心、拉肚子症狀,目前已有22人就醫,北市衛生局要求2店停業、提出改善計畫;對此,王品集團今(7)日聲明致歉,表示「兩家門市已經在4/6停業,直到查明原因。我們進行餐廳全面清消,並要求所在大樓清洗水塔。對於本次事件,致上最誠摯歉意。」
    2024/04/07 11:50
  • 梨山災情! 水塔破掉混合泥沙「瞬間土石流」

    受到地震影響,台中梨山也出現受災戶,有住戶目擊家中水塔破掉,水噴出來混合泥沙,瞬間變成土石流,淹沒進出的道路,山上果園、茶園都遭殃,居民統計,至少有150座水塔毀損,梨山山區損失破千萬。
    2024/04/04 17:54
  • 地震基隆災情逾40件 自來水塔倒塌變「瀑布」灑落路口

    花蓮7.2強震也讓基隆災情頻傳,不只累積將近40起建物毀損和道路災情,還有東信路口有自來水塔倒榻,大量的水就直接從天上倒下來,另外還有民眾等紅綠燈,差點被旁邊落石砸傷。
    2024/04/03 19:32
  • 悚!廁所地板驚見「細長紅蟲」狂竄 內行急勸:快清水塔

    近日一名網友在家中廁所地板上,赫然發現一條紅色細長蟲蠕動爬行的身影,讓他感到驚恐不已。迅速將該影片PO上網,有內行網友解釋該「紅色蟲蟲」就是所謂的紅線蟲,更呼籲原PO「水塔要趕快清理了」。
    2024/04/02 09:44
  • 基隆男爬3樓「查看水塔」 疑腳滑跌落1樓當場死亡

    基隆一名林姓男子,昨(31)日中午前往自家水塔察看運作狀況時,疑似腳步沒站穩,當場從3樓高的水塔墜下,鄰居聽聞聲響後,報警處理,消防人員到場後,確認林姓男子已經身亡,並於今日相驗,目前排除有外力介入情形,認定林男是意外身亡。
    2024/04/01 15:22
  • 被哥哥阻與男友見面 印度女竟狠心殺姪子洩恨

    根據印度媒體報導,北部拉賈斯坦邦(Rajasthan)一名21歲女子瑪雅(Maya Pareek)涉嫌殺害年僅2歲的姪子,遭警方逮捕起訴。警方調查發現,瑪雅犯下這起駭人聽聞的兇殺案,竟然只是因為她的哥哥阻止她與男友見面,因而心生怨恨。這起命案發生在25日上午,瑪雅趁哥哥不注意時,將年幼的姪子帶走,丟入水塔內並蓋上蓋子,導致孩子窒息身亡。事後,她將遺體裝入大型塑膠袋中,埋藏在住家附近的草堆裡企圖掩人耳目。
    2024/03/27 17:21
  • 有哭聲!5歲男童爬頂樓水塔 鄰居急報案

    目擊五歲男童獨自爬水塔,鄰居嚇壞報案!事發在新北土城,警方獲報到場查看,家中只有男童的阿嬤,平時要照顧四名孫子,說男童當天不聽管教,爬上住家水塔,幸好沒有受傷,後續將通報社會局,請社工訪視提供後續協助,避免類似情況又發生。
    2024/03/17 14:02
  • 影音/身價千萬老闆「慘住水塔」 花光家產救病兒蝸居深山

     
    2023/11/30 12:16
  • 台版「蝸居」 身價千萬老闆為救子散盡家財!淪落「住水塔」

    南投國姓鄉,上演台版"蝸居",一位身價千萬的陳姓工廠老闆,19年前因為兒子車禍變成植物人,他為了養孩子散盡家財,更慘的是他的弟弟也罹患癌症,妻子選擇離他而去,他一個人就住在"水塔"裡面,目前靠山區務農勉強維生。
    2023/11/29 12:57
  • 小犬颱風橫掃 恆春半島將近千噸林木受損

    小犬颱風過境,恆春半島首當其衝,造成很大的為害,除了房子、招牌、水塔等受損之外,恆春半島的樹木也嚴重受損,樹木不是整棵倒下,就是被掃斷,簡直慘不忍睹,而為了迎接四天連續假期,恆春鎮公所昨天開始全力清運,希望能在最短時間內還給遊客一個乾淨美觀的環境。
    2023/10/07 16:57
  • 高雄獼猴爬水塔「看日出」背影好落寞 網笑:可能失戀了

    高雄鼓山區有民眾看到一隻獼猴爬上屋頂水塔「看日出」,由於猴子的背影看起來實在太過落寞,照片一PO上網立刻引發網友熱烈討論笑稱「應該是情關過不了」。
    2023/09/10 14:09
  • 鄰居沒回家嘸水用! 住戶驚:減壓閥怎在別人家

    住在台北市南港一處社區十幾年的吳先生,6日上午大樓洗水塔,但結束後恢復供水卻只有自己一戶沒水。一問之下,發現原來自家水管的減壓閥,在12樓鄰居家中,但對方出門玩不在家,無法檢查減壓閥。不過專家也表示,減壓閥在別人家很常見,當初建商在蓋房時就規劃好。
    2023/09/07 19:30
  • 翻轉180度!不敵颱風 頂樓曬衣台鐵支架掀翻

    高雄市凌晨3點多狂風暴雨,楠梓區土庫三路有透天厝頂樓曬衣台的鐵架,整個被風吹掀,翻轉180度,還砸到一旁的水塔,黑漆漆的夜裡轟然巨響,把一旁的住戶全嚇壞了!
    2023/09/04 18:49
  • 阿娘喂!高雄頂樓曬衣台「整座被吹走」 搖搖欲墜卡水塔上

    海葵颱風狠掃高雄一夜,據悉最大風速曾達12陣風,沒想到在楠梓區土庫三路一間透天厝頂樓,被發現有整座曬衣台被強風掀起,掛在水塔上搖搖欲墜,畫面相當驚悚。
    2023/09/04 14:10
  • 海葵颱風登陸台東災情多!男記者連線風狂颳險遭吹跑

    今年第11號颱風海葵已於今(3)日15時40分左右在臺東縣東河鄉登陸,終結4年沒有颱風登陸台灣的紀錄。猛烈的風雨造成東河鄉各地傳出災情,東河路段有路樹遭到強勁風勢吹斷倒塌,還有一處路旁的水塔慘遭吹倒,甚至有男記者現場連線時因為風勢太過強烈而差點站不穩。
    2023/09/03 17:43
  • 三峽真的有「鱷魚」!下大雨逛大街民眾嚇壞 飼主遭開罰

    西南風造成「雨彈」持續影響台灣,其中在新北市三峽區建安路,有民眾在住家附近的防火巷水塔處驚見「鱷魚」,緊急向動保處通報,人員趕往現場將鱷魚移動至運輸籠內帶回安置,後續經查發現,原來因近日大雨導致鱷魚飼養環境水位溢出脫逃,動保處將依法開罰。
    2023/08/07 15:07
  • 卡努襲沖繩威力驚人!機車「爬上」電桿、大水塔滾馬路

    中颱卡努今明兩日將最靠近日本沖繩,各地災害頻傳。沖繩地區目前有超過21萬戶人家停電。暴雨導致多地淹水,住宅附近變汪洋,暴風也讓路上車輛翻覆,甚至出現機車吊掛在電線桿上的奇異景象。卡努在日本已導致1人死亡、30人受傷。官方呼籲猛烈強風可能導致部分住宅倒塌,民眾需至安全處避難。
    2023/08/02 14:06
  • 危險!水塔當免費泳池 3少年自備泳圈玩水

    近日,新北市三重社區的水塔遭到一群少年破壞,造成24戶住戶水質混濁問題,引起社區不安。住戶指出,這已經不是第一次發生類似事件,而且每次修復後不久又再次遭受破壞。社區主委表示,水塔的蓋子一直有上鎖,懷疑是這群少年所為。
    2023/07/31 19: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