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小五女童墜大家源租屋小五童墜樓正妹地震花蓮地震災情震央台灣地震速報地震新聞
  • 搜尋:

    水中耶誕樹 結果共11筆

  • 林佳龍葫蘆墩圳點燈簽書會 粉絲熱情揪自拍

    台中市長林佳龍今(8日)晚在葫蘆墩圳為水中耶誕樹點燈,會前,他直播介紹景點,簽書會上,民眾除排隊簽書外,更拿出手機和林佳龍自拍,現場氣氛熱鬧。
    2018/12/08 20:44
  • 不怕觸電?水中耶誕樹遭拉扯 只為拍美照

    台中市政府今年在柳川打造全國唯一的水中耶誕樹,成為民眾爭相參觀的熱門景點,但自9日開幕以來,頻傳出民眾為拍美照,不小心破壞藝術廊道的燈飾,一週內需更換上百片燈網;近期又有網友爆料,有遊客為拍水中耶誕樹,不顧觸電危險下水拉扯燈泡,遭批沒公德心。
    2017/12/28 00:21
  • 柳川燈海「鬼剃頭」 一週更換上百燈網

    台中市今年推出水中耶誕樹,9日點燈後,17天內吸引20萬人次前往欣賞,但柳川光景藝術廊道的燈飾卻遭民眾踩踏毀損,一週內更換上百片燈網,閃爍燈海變調成鬼剃頭草皮。
    2017/12/25 16:48
  • 水中耶誕樹旁濺血! 男子喝爛醉跌倒撞頭

    台中一名26歲蔡姓男子16日清晨5點多和朋友唱完卡拉OK,行經柳川西路和民族路口時,疑似因為喝醉酒、走路不穩跌倒撞到頭流血,一旁民眾嚇壞了趕緊報警處理,而且蔡姓男子還在現場發酒瘋、大吼大叫,就連送醫途中都還在救護車裡胡言亂語。
    2017/12/17 11:51
  • 全台第一!水底耶誕樹 想合照得先潛水

    台中市除了有水中耶誕樹,現在還出現水底耶誕樹,台中潛水飯店在水底打造4.5公尺耶誕樹,讓潛水客或是遊客都能跟它一起合影。
    2017/12/15 11:26
  • 超繽紛耶誕樹! 80個行李箱層層堆壘打造

    耶誕節腳步將近,台中有飯店跟行李箱業者合作,用80個行李箱層層堆疊打造將近5公尺高的行李箱耶誕樹,由於造型獨特加上每個行李箱顏色都不同,讓這棵行李箱耶誕樹更顯得繽紛;另外還有百貨業者把耶誕樹結合時下最流行的百元夢想機,大獎包括了吸塵器、電視機等,讓民眾可以在耶誕樹下花100元試手氣,而台中市政府則是在柳川水岸打造全台第一個水中耶誕樹,營造浪漫耶誕氣氛。
    2017/12/12 17:57
  • 水中耶誕樹試燈 最有特色耶誕樹就在台中

    迎接耶誕佳節到來,台中市政府別出心裁,今年在柳川打造全台首座9公尺高的水中耶誕樹,今(6)晚進行試燈,結合周邊以LED裝置的漫遊天鵝、超大禮物盒、鬱金香與玫瑰花海、七彩愛心樹及許願池等藝術光景,為夜晚的柳川水岸增添濃濃的浪漫氛圍。市府新聞局長卓冠廷及水利局長周廷彰一同邀請民眾參與12月9日正式點燈,要看最有特色的耶誕樹,「台中是唯一的選擇」。
    2017/12/11 09:12
  • 拍照熱點!耶誕樹「往水裡去」 白色倒影唯美

    最近各地開始點亮耶誕樹,台中的「水中耶誕樹」也正式點燈,整棵耶誕樹佇立在柳川河面上,用倒影拚獨特性。但河岸兩邊擠進滿滿人潮,想拍照似乎也沒這麼容易。
    2017/12/09 23:28
  • 耶誕氣氛濃 水中耶誕樹空中燈光秀吸睛

    耶誕節將至,台中市政府打造水中耶誕樹,帶給民眾浪漫水岸體驗;中部有樂園推出耶誕老人主題的摩天輪車廂以及摩天輪燈光秀,還有全台最高室內耶誕樹,吸引民眾打卡合影。
    2017/12/08 15:27
  • 9公尺耶誕樹「種水裡」 LED燈光柳川互映

    12月耶誕節各地都有大型耶誕樹,在台中則有水中耶誕樹,今年市府在柳川上打造一棵9公尺高的耶誕樹,夜晚時打開LED燈光,河面上倒映出水中耶誕樹。
    2017/12/06 20:03
  • 中市打造超酷「水中耶誕樹」 柳川水岸將封閉

    台中市柳川水岸將打造全國首棵水中耶誕樹,11月27日起至12月7日將封園11天,由水利局與新聞局共同進行耶誕節點燈與音樂會佈展作業,期間暫時禁止進入,提醒民眾注意配合。
    2017/11/22 18: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