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餐飲集團停業3天連休花蓮地震果粉統帥大樓台南異象花蓮6.3地震民歌戀愛地震警報
  • 搜尋:

    氣墊粉餅 結果共10筆

  • 元旦開賣 經典「霧黑皮雕粉餅」價格搶先看!

    年初才被Dior老花氣墊燒得體無完膚,編兒又加碼要來放火啦!Dior老花氣墊又來到全新境界,「極致霧黑」超完美柔霧光氣墊粉餅皮革印花版,即將於2021年1月1日登場!
    2020/12/25 19:08
  • 北韓也有氣墊粉餅 開箱片吸睛百萬點閱

    金正恩下令研發天然美妝,推出系列商品,南韓美妝部落客好奇產品效果,透過網購購入,還親自拍攝開箱試用影片,因為從化妝品名稱就和南韓差很大,吸引許多網友觀看,上架後點閱率火速破百萬,引起熱烈迴響。
    2019/02/06 18:28
  • 氣墊粉餅讓細菌開轟趴?專家實測結果超驚人

    氣墊粉餅因為不需要額外使用刷子跟粉撲,讓追求上妝快速方便的女性,趨之若鶩!但台灣的天氣潮濕悶熱,若是你的使用習慣不佳,當心氣墊粉餅成為「細菌培養皿」,痘痘、粉刺全都來大反擊,美容不成變毀容!這次,保養專家「Dr. Ivan 6」就特別找來市面上4種型態不同的底妝產品,來進行細菌測試,在連續30日「不清潔」的使用狀態下,會發生什麼可怕的事? 
    2018/06/02 22:23
  • 10秒變身韓國女明星 這款氣墊粉餅超專業

    想要透過韓系彩妝風格,十秒變身成為韓國女明星,擁有像她們一樣的「蜜桃肌膚」,是許多女生的夢想。秘密就藏在一瓶水潤防水粉底液,以及一個小小的氣墊粉餅當中。擁有諸多一線明星的韓國經紀公司Huayi Brothers旗下子公司beautiful mind korea,2016年推出自己的彩妝品牌Beautyfit,並找來旗下藝人黃雨瑟惠代言,強調專門為女明星量身打造。短短一年多,營收直線上升,成為韓國彩妝界的熱門新星,現在也跨足台灣美妝市場。  
    2018/02/13 15:29
  • 「紅」運迎新年!蘭蔻三大巨星喜氣紅裝登場

    充滿活力且無比討喜的狗年來到,為歡慶這個對全球華人最重要的節日,蘭蔻特別獻上一支祝福影片,穿著紅色禮服的代言人Taylor Hill,抱著可愛的拉不拉多幼犬,享受著被蘭蔻明星產品包圍的歡樂節慶氛圍!這支處處隱藏著小驚喜的節慶祝賀影片。片中冉冉上升的紅燈籠,隨著音符舞著充滿歡樂節慶氛圍的輕盈步伐,每一次轉動,幸福便更加滿溢。
    2018/01/18 11:14
  • 韓流燒! 韓化妝品出口值連3年成長逾10%

    韓流全球發燒,不只韓國娛樂產業高燒不退,連韓國化妝品的出口值更是連續3年呈現2位數字成長,像是韓星全智賢在《來自星星的你》中所使用的氣墊粉餅,從2008年推出以來已經賣破億個,甚至曾經創下每1.2秒賣一個的紀錄,而研發出這款粉餅的就是南韓最大美妝集團-愛茉莉太平洋,不僅在南韓市佔率超過5成,在亞洲排名還擠下了花王爬上第二,僅次於資生堂,日系韓系兩強相拚,各自的優勢有哪些,來看今天的專題報導。
    2017/07/03 22:01
  • 他爆氣毀掉女友化妝品 最後靠這招感動女友

    中國一名男子日前因為不開心女友將自己的遊戲帳號刪除,為報復女友,將女友化妝包中的化妝品全部摧毀,將粉底液、唇蜜、氣墊粉餅、乳液通通轉開將內容物倒進廁所洗手台,女友見狀氣到崩潰大叫,如今該名中國男子又PO出影片後續,和女友的弟弟策畫了一場騙局,讓女友又驚又喜,結果不少網友也跟著表示「好感動」。
    2017/02/25 18:20
  • 奈良美智又被盜圖 韓國化妝品竟逆襲控告抄襲

    知名日本當代藝術家奈良美智,筆下的大頭邪惡小女孩是他的正字標記,今年才有中國業者「山寨展覽」,盜用作品、名字辦展圖利,遭他本人怒嚴重侵權,不料今又被他發現,韓國化妝品一款氣墊粉餅的設計圖案和她所創作的邪惡女孩十分類似,沒想到卻反遭到對方指控侵權。
    2016/12/27 09:59
  • 信義區百貨週年慶廝殺  這些商品熱銷12億

    信義區百貨週年慶戰況熱烈,口紅、氣墊粉餅狂銷破萬,新光三越台北信義新天地首日業績上看9.3億元;微風雙館限量福袋30分鐘完售,加上千萬刷手助攻,業績直衝2.6億。
    2016/10/20 20:54
  • 韓妞都在用 正韓美妝教主個人品牌強勢登台

    PONY朴惠敃,來自韓國的彩妝魔術師,利用社群網路從一位默默無名的韓國女孩晉升成正韓彩妝第一把交椅,2008年初次於韓國部落格Cyworld發表彩妝至今,除了累積近180萬YouTube全球訂閱者、260萬Instagram追蹤人數,更是出版了四本彩妝書,全球銷量突破150萬冊,甚至被韓國最大娛樂經紀公司YG欽點,成為女子天團2NE1團長CL御用彩妝師。
    2016/10/07 12: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