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老爸山豬愛莉莎莎爭議余天愛莉莎莎 ig美國9年級紅斑性狼瘡全支付
  • 搜尋:

    正宮 結果共913筆

  • 偷吃粗壯學妹!軍人尪「爽帶回家摸麻將」 孕妻火大:貴圈很亂?

    一名人妻指控,在懷孕期間時,作為職業軍人的老公竟大搞婚外情,不僅直接把小三帶回家,還以P圖方式刪去配偶欄姓名。至於小三的真實身分,則是老公隊內的學妹,身材粗壯且態度惡劣,甚至嗆她交出正宮之位,讓人妻難過又震驚,「貴圈真的很亂嗎?」
    3小時前
  • 女同事傳「想抱抱睡覺」給人夫!正宮怒求償30萬 法官判免賠

    桃園一名林姓男子,和張女結婚7年,不料2021年林男的女同事傳了親密訊息「想抱抱睡覺」、「愛你」等語,林男還和女同事聊要和正宮離婚等事,讓張女氣炸提告求償30萬,經法院審理後,認定張女主張屬其個人臆測之詞,難以憑採,駁回張女之訴。
    2024/04/13 09:51
  • 朱軒洋女友Cindy遭背叛「傻眼到接受」 唯一疑惑:為什麼不道歉

    24歲金馬男配朱軒洋日前捲入劈腿風波,被拍到在網紅正宮女友Cindy出國工作期間,與「鄉民老婆」吳卓源隔罩親熱朱軒洋也透過經紀人表示:「工作很努力,太年輕感情處理不好」認錯,而吳卓源方面則表示「被告知本人已分手,才進一步相處。」透露感到受傷與錯愕,不過遭到正宮怒嗆「妳確定?」鬧得滿城風雨,隔天因全台大地震、黃子佼事件快速轉移了焦點,今(10)日《鏡》再次追蹤到已經工作回國的Cindy,讓這起感情糾紛再端上檯面。
    2024/04/10 12:07
  • 慘遭朱軒洋背叛、吳卓源粉絲鬧版 「正宮」商業合作被喊卡

    新聞曝光後,事情在網友和輿論的推波助瀾下,演變成正宮和小三的大戰;Cindy被發現在得知消息當晚,率先到吳卓源IG直球對決,留言質疑「我男友在你(妳)身上嗎?」」更在吳卓源宣稱以為朱軒洋已經分手的新聞,大大打上3個字寫「你(妳)確定?」質疑吳卓源在裝無辜。
    2024/04/10 10:10
  • 朱軒洋交疊吳卓源全被拍!爆急call正宮「要不分手」對話流出

    Cindy雖然不願表示想法,但本刊也掌握到她向友人訴苦的片段。她從震驚、憤怒到接受事實,但始終有個疑問是,為什麼另外兩人(朱軒洋、吳卓源)都不正式道歉?根據友人還原Cindy上述話中的原意是這樣的,「其實我(Cindy)最想說的是,一個25歲(朱軒洋)說自己太年輕、一個29歲(吳卓源)把自己的錯都推到男方身上,事發至此兩位好像都不願意為自己的錯誤跟當事人我道歉,我很好奇他們是什麼心情?」
    2024/04/10 08:17
  • 吳卓源變朱軒洋小三!陳芳語突喊「被欺負」 男友6字霸氣護愛

    「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捲入小三風波,被拍到和演員朱軒洋在公園交纏,引來正宮、網紅Cindy不滿開罵。先前傳出和吳卓源閨密情生變的陳芳語,日前突在社群表示:「你知道被同一個人欺負卻沒人相信會幫你是什麼感覺嗎? 」她的鼓手男友彥文也霸氣發聲了。
    2024/04/05 11:14
  • 吳卓源陷小三風暴!陳芳語「1動作」被關注 認遭欺負:已經很久了

    24歲男星朱軒洋遭週刊爆料背著網紅正宮Cindy,劈腿歌手吳卓源(Julia),2人在公園纏綿、隔罩激吻全被拍,曾和吳卓源傳出閨密情變的陳芳語,一舉一動也備受關注,她突表示想開Podcast,更說:「你知道被欺負卻沒人相信是什麼感覺嗎?」再度引發網友瘋猜有內幕。
    2024/04/04 06:35
  • 吳卓源變小三!揭感情觀「都是男生來追我」 談倒追嗆3個字

    歌手吳卓源(Julia)從「鄉民老婆」變為小三,被爆介入演員朱軒洋和網紅女友Cindy的5年感情,面對感情風波,她稱「被告知他(朱軒洋)本人已分手,雙方才會往前一步相處」,遭Cindy回嗆:「你確定?」吳卓源慘遭大批網友出征,另外有人找出她曾分享過感情觀,笑說:「都是男生來追我的。」
    2024/04/03 06:35
  • 吳卓源變小三!粉絲護主狂酸朱軒洋正宮Cindy 她怒嗆:滾去糞坑吵

    24歲演員朱軒洋陷入劈腿風波,被爆趁美妝網紅女友Cindy出國時,和「鄉民老婆」吳卓源公園纏綿激吻,晚間Cindy再度開砲,要吳卓源管好自己的粉絲,不要來她的IG撒野,「要吵滾去糞坑吵,那裡才是你該待的地方!」
    2024/04/02 19:44
  • 吳卓源喊「朱軒洋說已分手」 Cindy反擊:你確定?開砲朱軒洋

    吳卓源被爆出疑似介入朱軒洋和美妝YouTuber女友Cindy的五年感情,吳卓源透過經紀人回應,她以為兩人已分手,不過立刻被正宮Cindy打臉,發文喊說「你確定」?甚至霸氣回嗆網友。
    2024/04/02 18:53
  • 朱軒洋交纏吳卓源!「最衰苦主」遭出征急切割 網見5字全笑了

    男星朱軒洋與美妝網紅Cindy交往五年多,今日被爆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Julia)。事件曝光後,兩人在河濱公園親熱交疊,隔著口罩激吻,引發網友熱議。吳卓源被指涉入小三風波,唱片公司發聲明表示已分手,但正宮Cindy回應:「你確定?」質疑其言不符事實。朱軒洋則因劈腿傳聞,導致其擔任《ELLE》時尚雜誌封面人物的形象受損,雜誌緊急撤除相關貼文。網友紛紛諷刺,認為此事符合「未定型青春」主題,也有人認為雜誌方相當倒楣。朱軒洋的經紀公司則間接承認了劈腿事件。
    2024/04/02 16:46
  • 昔被曾國城誇「滿自愛」!吳卓源、采子淪小三 全翻車被笑:反指標

    女歌手吳卓源被譽為「鄉民老婆」,今(2)日竟被《鏡週刊》爆料當演員朱軒洋的小三,不僅相約公園親熱、交疊愛撫,還隔著口罩激吻,惹怒網美正宮Cindy開嗆。對此,有網友挖出吳卓源過往參加節目時,主持人曾國城更誇她「滿自愛」,一旁正是曾捲劈腿風波的采子。
    2024/04/02 15:28
  • 網狂酸吳卓源更香!朱軒洋正宮火大了 3連發轟:你吃到再說

    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卻驚爆偷吃「鄉民老婆」吳卓源,稍早吳卓源透過經紀公司澄清,朱軒洋稱已分手,才會進一步相處,不知道自己當小三感到非常錯愕。對此,Cindy不僅截圖新聞在IG限時動態開炮「你確定?」,被網友怒酸「吳卓源更香」,她也氣炸反擊。
    2024/04/02 15:14
  • 快訊/吳卓源才說「朱軒洋已分手」 正宮Cindy怒嗆:你確定?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29歲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了小5歲演員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更交疊愛撫揉腰、隔著口罩激吻,讓男方正宮Cindy動怒開嗆。對此,吳卓源所屬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4/02 14:25
  • 快訊/吳卓源變小三傻眼!爆朱軒洋說「已經分手」 痛心回應了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29歲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了小5歲演員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更交疊愛撫揉腰、隔著口罩激吻,讓男方正宮Cindy動怒開嗆。對此,吳卓源所屬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4/02 14:12
  • 朱軒洋爆劈腿吳卓源 交纏畫面曝!正宮開嗆:我男友在你身上嗎

    新生代男演員朱軒洋被週刊拍到深夜與「鄉民女神」吳卓源幽會,親密擁吻,事發後朱軒洋交往5年的網紅女友,直接到吳卓源IG留言開嗆,而對於劈腿傳聞,朱軒洋經紀人回應了。
    2024/04/02 12:54
  • 朱軒洋正宮遭酸「像惠利情勒」再反擊 粉心疼吳卓源:不被愛才是小三

    24歲演員朱軒洋和美妝網紅Cindy交往5年,小倆口看似感情穩定,豈料他被爆趁女友出國時,和「鄉民老婆」歌手吳卓源上演露天激情秀,2人隔著口罩激吻及愛撫,畫面曝光後,Cindy到吳卓源IG怒嗆:「我男友在你身上嗎?」豈料吳卓源粉絲諷刺Cindy猶如「台版惠利」,透過留言情勒朱軒洋以及吳卓源,稍早也Cindy也回應了。
    2024/04/02 12:22
  • 朱軒洋河堤纏綿吳卓源遭抓包 兩句話回應兩人關係

    男星朱軒洋今(2)日被爆出劈腿「鄉民老婆」吳卓源,兩人在公園內交纏激吻畫面全被派,而事後朱軒洋的正宮女友Cindy,更直接到吳卓源IG開砲留言「我男友在你身上嗎?」宣示主權。而對此,朱軒洋經紀人也向《TVBS新聞網》回應表示:「工作很努力,感情太年輕處理不好。」
    2024/04/02 11:38
  • 爆零負評男星「小三藏對門」!上空照外流 葛斯齊鬆口5線索

    男星朱軒洋劈腿吳卓源(Julia)引起熱烈討論,有關「演藝圈內偷吃」的話題也因此甚囂塵上,而資深狗仔葛斯齊日前也在節目上透露,曾獲報得知有A咖男星「小三養在對門」隱瞞正宮多年,是該名小三某次酒醉流出床照,才坐實整起事件。
    2024/04/02 11:34
  • 爆當朱軒洋小三!吳卓源昔鬧翻陳芳語、ØZI 網傻眼嘆:敗好感

    29歲「鄉民老婆」吳卓源感情世界相當神秘,今(2)日卻被爆介入小5歲男星朱軒洋感情,2人被《鏡週刊》拍到在公園露天談情說愛,更親密交疊、隔著口罩激吻,惹得網紅正宮Cindy開嗆。而這些年來,吳卓源接連傳出和好友ØZI以及閨密陳芳語鬧翻,如今又捲入小三風波,網友大嘆好感度直線下降。
    2024/04/02 10:34
  • 正宮怒轟「我男友在你身上嗎」!吳卓源IG被灌爆 貼臉男星照流出

    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卻驚爆出軌「鄉民老婆」吳卓源,兩人在河濱公園激吻、坐大腿等親密互動全被週刊拍下。事發後,大批網友到吳卓源IG洗版怒轟「知三當三」,還被起底曾和男星ØZI貼臉合照。
    2024/04/02 09:50
  • 吳卓源爆當朱軒洋小三!網紅正宮不忍開嗆 「我男友在你身上嗎」

    有「鄉民老婆」封號的歌手吳卓源(Julia),被爆成為鮮肉男星朱軒洋的小三,2人在公園露天親熱,她更坐在男方身上交疊深望,更有愛撫大腿、揉纖腰等親密動作,全被拍了下來,對此朱軒洋的美妝網紅正宮Cindy也不忍開嗆了。
    2024/04/02 09:13
  • 男星驚爆偷情鄉民老婆!激吻愛撫12分鐘全被拍 正宮IG發聲

    鮮肉男星朱軒洋與網紅女友Cindy交往5年,不過,卻被週刊直擊趁女友出國工作期間,與「鄉民老婆」吳卓源在河濱公園激吻、坐大腿等親密互動,疑似劈腿,震驚各界。而Cindy則在IG限時動態發文,讓外界解讀是為此事發聲。
    2024/04/02 09:13
  • 高雄尪外遇激戰!小三做到怕了 「求救正宮」哀號:把他還給妳

    淪落到連小三都不要!高雄一名人妻在老公浴室發現女生內褲,而且還不是她的.....更扯的是,她3年後竟接到小三電話「想把他還給妳」,讓她超傻眼。
    2024/03/24 14:58
  • 曾格爾駁不倫戀! 澄清卻跳針「偵查不公開」

    登山女神曾格爾捲入富商不倫戀,挨告侵害配偶權,一審判賠30萬,她不服上訴二審,日前開庭時指出,會在(3/24)下午記者會說明官司內容,但到現場後,她強調判決與事實不符,其他卻都不願多談,稱偵查不公開,正宮律師則指出,因為不是事實,當然說不清楚。
    2024/03/23 19:3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