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歡送會 結果共104筆

  • 《新聞女王》佘詩曼求上位「假辭職」 遭背後捅刀怒喊:什麼意思

    TVBS熱播港劇《新聞女王》由備受期待的一線演員佘詩曼、李施嬅及馬國明領銜主演。本週劇情高潮迭起,劇中涉不少佘詩曼為求目的不擇手段,以辭職作為談判籌碼,原以為在職剩7天的她打下直播收視高峰期待著可以為此升遷總主播,卻意外發現大家舉辦的竟是歡送會,讓佘詩曼瞬間臉崩說:「這什麼意思?」網友紛紛大讚她的演技,視后功力強,令觀眾看得大呼過癮!
    2024/03/16 14:34
  • 鮮肉男星罕見在鏡頭前潰堤痛哭! 背後原因藏洋蔥

    男星曾敬驊、朱軒洋一同主持八大實境節目《二呆流浪記之完全大人手冊》,在蘭嶼打工換宿生活,最後一天,曾敬驊、朱軒洋手做炸豬排及沙拉感謝大家。未料,曾敬驊竟因食材問題超崩潰,連朱軒洋都傻眼他如此糾結。最後離開蘭嶼前的歡送會,曾敬驊罕見在鏡頭前大哭,原因曝光十分令人心疼。
    2024/01/14 07:00
  • 怕感恩節餐會變「歡送會」?  蕭美琴缺席臺灣同鄉會活動

    駐美代表蕭美琴,究竟會不會和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賴清德搭檔,角逐總統選戰?面對相關話題蕭美琴維持一貫低調,只說現階段仍以推動台美相關業務為重。只是這個週末,一場臺灣同鄉會的活動,節目表上印了蕭美琴會致詞,只是她臨時缺席,原因引人遐想。
    2023/11/12 12:48
  • 盧秀燕曝張育成「經典賽小秘密」!見他手掌超揪心:值得鼓掌

    中華隊在2023WBC的賽事雖已落幕,但張育成在比賽中的亮眼表現,至今仍讓無數球迷印象深刻、為之讚嘆,其「敬禮手勢」不僅引起一波風潮,在A組預賽中還獲得最有價值球員,更獲封「國防部長」。接下來張育成即將啟程返美參加紅襪隊春訓,昨(15)日現身台中市政府特別舉辦的歡送會,期間特別提到經典賽上的小秘密,秘密曝光後,讓不少球迷感動不已。
    2023/03/16 09:41
  • 「國防部長」將赴美! 盧秀燕祝福張育成辦歡送會

    旅美球員張育成準備回美國了,15日一早他現身母校練球,學弟妹聽到消息,拿著手機殼跟球請他簽名,自主訓練完他來到台中市府,市長盧秀燕幫他辦赴美歡送會。
    2023/03/15 19:35
  • 待了16年!王鴻薇告別議會 歡送一度哽咽

    在台北市議會待了16年的王鴻薇,這個月初,順利當選立委後,今天下午就要前往立法院就職;上午,國民黨議會黨團,也特地幫她舉辦一場歡送會,讓王鴻薇一度哽咽。
    2023/01/16 13:18
  • 不要走~新北警察局局長黃宗仁退休倒數 聯合歡送會他差點淚了

    新北市警局長黃宗仁將在這個月16日退休,眼看上班日倒數,同仁們依依不捨,於今(11)日下午舉辦「擴大聯合雲端視訊榮退先進歡送會」,除了歡送局長黃宗仁之外,連同16日將一起退休的20名同仁一起歡送。歡送會中不只播放同仁們的感謝影片,就連義警、義刑大隊也到場送上祝福,黃宗仁還在致詞時哽咽,不捨的說「我也不想走,但時間到了不得不走」!
    2023/01/11 16:40
  • 公司大前輩退休 要每人出1千辦歡送他怒:憑啥?

    每個人踏入職場工作後,一定都會遇到同事離職或退休,但最近有個男網友分享,公司一名年資40年的大前輩即將退休,公司要幫他舉辦歡送會,但卻要求所有員工,每個人必須掏出1千元做為辦歡送會費用,讓他氣炸又質疑「憑什麼叫我幫忙出?」貼文一出,引發眾人熱議。
    2023/01/06 16:19
  • 幫諶立中辦歡送趴 下屬傳強收1500元挨轟

    曾因把少年輕生率高歸因於高樓多,陷入爭議的心健司司長諶立中,如今再陷爭議。但這次是因為下屬想幫他辦退休歡送趴,所以找同仁每人繳交1000元作公基金,並徵收500元禮物費,合計1500元。遭到基層員工批評,這幾乎是一天的工作收入。對此,心健司澄清,禮物費是出於心意非強迫,司長也不知情,而公基金是過去每年都有繳,但因為有爭議,目前金額已全數退回。
    2023/01/06 13:26
  • 抵台半世紀照顧近千名無依童 史可堯夫婦將返美

    宜蘭縣私立神愛兒童之家育幼院創辦人史可堯、史培理夫婦,在台半世紀照顧近千名無依孩子,兩人月底將回美國養老。曾受照顧的孩子今天舉辦歡送會,感謝這對夫婦養育之恩。
    2022/08/21 10:15
  • 林智堅「正式請辭」轉戰桃園 離開市府:責任來了就要擔

    新竹市長林智堅先前被民進黨徵召,將轉戰桃園市長,市政職務今(8)日進行交接,市府也為他舉辦歡送會,接下來由新竹市秘書長陳章賢成為代理市長,林智堅將全力投入桃園選戰,預計會在7月26日前遷籍到南桃園。
    2022/07/08 14:35
  • 辦公室熄燈!羅智強拚「陸戰」將地毯式拜訪 魯明哲:從空「降落」不錯

    台北市議員羅智強為了爭取選桃園市長,辭去市議員職務,今天(11日)議會黨團議員們齊聚幫他辦歡送會。但羅智強被認為基層實力不足,他表示會立刻展開地毯式拜訪。不過黨內也被點名參選市長的立委萬美玲,則質疑羅智強過去對桃園的建設等並不清楚。
    2022/05/11 19:14
  • 終於「清零」! 花蓮新冠病患抗戰2個月重生

    花了兩個多月,終於戰勝病毒!花蓮已經連續好幾天「+0」,慈濟醫院也在8/5歡送最後一位出院的新冠病人,68歲的陳爺爺因家人確診後跟著染疫,起初病情非常不樂觀,歷經了插管、氣切後,才撿回一命,最後靠著堅強的意志力,還有醫護人員的耐心陪伴,走過漫長的復健路,慈濟醫療團隊特別在出院這天舉辦歡送會,順便慶祝父親節,陳爺爺感動的表示「謝謝你們救了我!」
    2021/08/08 19:41
  • 幫東奧英雄舉辦遊行?陳時中笑稱:想請選手幫忙代言

    本土新冠肺炎仍未歇,中央流行疫情指揮中心今(2)日公布國內新增14例本土確診個案,雖然確診個案中無新增死亡案例,不過指揮官陳時中仍認為「8月9日延續二級警戒為必然」,另外近日也恰逢東京奧運賽事舉辦,針對我國選手優異表現,是否適合舉辦歡送會,陳時中則回應「比較想請他們來這幫我們代言」,而舉辦遊行非指揮中心業務範圍,若要執行則需主管單位提出要求,再看防疫計畫是否可行。
    2021/08/02 15:03
  • 五熊吐露請辭《型男》原因 曾國城不捨頻拭淚

    《型男大主廚》自2006年開播後,就一直受到婆婆媽媽們的喜愛,主持人也從一開始的陳喬恩陸續交棒給夏于喬、五熊(蔡頤榛)、卓文宣,近日隨著疫情和緩,節目也重新開棚錄製,沒想到第一場就是五熊的歡送會,宣布卸下四年半的主持棒,這也讓主持人曾國城一度不捨落淚。
    2021/07/29 14:48
  • 川普將盛大揮別華府 傳歡送會鋪紅毯、鳴21響禮砲

    美國總統川普下週將揮別華府,前往佛羅里達州接受南方鄉親的溫暖迎接,傳出官員考慮安排川普走紅毯、鳴21響禮砲等,以海外國是訪問接待規格隆重歡送川普。
    2021/01/17 13:43
  • 同事189人全陰性 泰移工曾赴「歡送會、服飾店」

    確診新冠肺炎的泰籍移工,189位同公司接觸者,檢體和血清抗體結果都是陰性,讓整個案情更撲朔迷離,指揮官陳時中說,這名移工呈現弱陽性,也希望泰方可以做第2次採檢,上午指揮中心聯繫上這名確診移工,疫調中他說曾去過服飾店、參加過歡送會,指揮中心也將召集這10多名歡送會成員做採撿,另外,桃園有43名泰籍移工曾在這段期間就診,也會一併採檢、驗抗體。
    2020/07/29 19:29
  • 泰籍移工曾去服飾店及歡送會 擴大採檢確認風險

    確診泰籍移工在台曾到服飾店,也曾參與歡送會,指揮中心將調查移工發病前2天的7月18日至20日行蹤並匡列接觸者。另桃園市有43名泰籍移工曾就診,也會採檢並驗抗體。
    2020/07/29 16:18
  • 歡送會變慶祝留任 陳良基還原徵詢過程一度哽咽

    科技部長陳良基原受徵詢出任教育部長,辦公室都已打包好,最後確定留任。陳良基今天(14日)還原過程,一度哽咽,部內規劃的歡送會也轉為慶祝留任會,場面溫馨也充滿歡樂氣氛。
    2019/01/14 19:16
  • 教育部辦歡送會 葉俊榮嘆:這是一個被驚嚇過的部會

    葉俊榮昨天請辭獲准,今天在教育部感恩惜別會上不禁感嘆,5個月前任職,就感覺到「這是一個被驚嚇過的部會」,期許未來行政單位和學校都能用謙卑的方式,降低形成風暴的可能。
    2018/12/26 17:50
  • 民進黨時代正式結束 許立明道別市府

    民進黨高雄執政20年,在25號將正式劃下句點,代理高雄市長許立明,在陳菊北上後,他代理了九個月的市長職務,而耶誕夜是最後一天上班日,24號市府同仁,舉辦歡送會,下班前在中庭,和許立明道別,大家依依不捨。
    2018/12/24 21:52
  • 柯公布小內閣 工務局長彭振聲升任副手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小內閣名單出爐,目前確定出缺的兩位副市長,其中一位由工務局長彭振聲升任,社會局長由新竹市長林智堅的社福大將陳雪慧接任,再向綠營借將,而新人事公布的同時,要卸任的也在打包,觀傳局長陳思宇參加歡送會,也忍不住哭了。
    2018/12/24 21:21
  • 李應元卸任環保署長 願辯駁重啟核四公投

    環保署今天舉行歡送會歡送卸任署長李應元,現場離別氣氛濃厚,李應元不忘強調自己任內的空污政策,將回復社會運動角色,強調非核是他的信念,若有重啟核四公投,他願意辯論。
    2018/12/04 13:02
  • 「練習從高處走下」 賀陳旦歡送會台下致詞

    行政院12日公布內閣改組,交通部長賀陳旦確定去職,同仁也在1天內火速準備好歡送會。而賀陳旦還特地不上台致詞,強調是要練習從高處走下來。
    2018/07/13 19:54
  • 台積電25日歡送張忠謀 形式與禮物保密

    半導體教父張忠謀即將於6月5日台積電股東會後退休,台積電計劃5月25日在竹科總部員工餐廳舉辦歡送會,至於歡送會的形式與送給張忠謀的禮物,台積電則沒有透露。
    2018/05/22 17: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