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Grace臉書持續上漲山豬生魚片性侵老爸浩角翔起小賈斯汀吹牛老爹
  • 搜尋:

    檳榔刀 結果共28筆

  • 兄弟酒後爭吵!聊到已逝父情緒湧心頭 弟持檳榔刀叫囂

    高雄一對兄弟檔,分別是54歲和48歲,黃湯下肚後,彼此聊到過世不久的父親,兄弟爆發激烈口角,弟弟拿檳榔刀朝著哥哥叫囂,警方獲報抵達,一開始站在門口和男子對峙,喊話把刀子放下,趁機衝入屋內奪刀,過程沒人受傷,男子因為情緒太激動,強制送醫。
    2022/09/11 20:25
  • 疑不滿財產分配!醉弟突「牙」起來 持刀對兄狂吼

    高雄三民區今(11)日中午發生一起兄弟糾紛,邱姓兄弟中秋連假在家喝酒,當2人談論到過世的父親,疑似不滿財產分配問題,48歲的弟弟突然情緒激動,拿起檳榔刀對著54歲哥哥叫囂,警方獲報到場,喝令邱弟將刀放下,並上前控制行動,將其強制就醫,一開始傳出哥哥遭砍傷,警方事後澄清,現場沒有人受傷,僅弟弟情緒失控戒護送醫。
    2022/09/11 16:11
  • 酒醉狂鬧派出所!24歲女持刀架警脖子 僅被判6個月

    桃園市一名24歲陳姓女子,今(2022)年5月因酒後情緒不穩,持檳榔刀衝進警局裡大鬧,甚至將刀子架在員警脖子上,造成員警脖子挫傷、右手大拇指割傷,隨後陳女立即遭壓制送辦。近日桃園地院審理,認為陳女漠視國家公權力,持刀攻擊危及員警性命,但考量陳女坦承犯行,最後判處其有期徒刑6個月,可易科罰金。
    2022/08/30 18:12
  • 疑女友另結新歡男持刀追殺刺死 遭判14年8月

    梁姓男子懷疑李姓女友因另結新歡而想分手,今年1月帶檳榔刀去找李女,兩人爭吵,梁男掏出刀械刺殺李女致死,南投地方法院依殺人罪判梁男有期徒刑14年8月。全案可上訴。
    2021/07/23 13:45
  • 沒錢就報警!男持檳榔刀搶超商 警3分鐘趕到壓制

    高雄市前鎮區的1家超商凌晨2點多傳出搶案!一名男子持檳榔刀闖入,直接跟店員表明要搶劫,還說收銀機如果沒錢就報警,結果店長報了警,還以收銀機內都沒錢拖延,讓3分鐘內就趕到現場的警方順利將人壓制!
    2021/07/21 11:27
  • 這麼想吃牢飯?男持刀搶超商 見店員不甩竟喊:沒錢就去報警

    高雄市今(21)日凌晨發生一起超商搶案,一名37歲的楊姓男子手持檳榔刀到前鎮漁港附近的一間超商,一進門就對店員說「我要搶劫,把錢拿出來給我」,起初店員不以為意,認為對方在開玩笑,楊男見其不為所動又喊「搶劫!如果沒錢就去報警!」,店員才驚覺有異打電話報警,警方到場將楊男逮捕,並依強盜未遂罪移送偵辦。
    2021/07/21 10:02
  • 兩男超商搶5千 收銀機打不開只能放棄

    高雄市鳳山區一家兩所超商,上午9點多闖入兩名歹徒,手持檳榔刀要搶5000元,當時值班的女店員整個人嚇傻,歹徒索性自己拿錢,但由於收銀機沒上鎖,不知道密碼,兩人最終只能放棄,逃離現場,目前警方已經鎖定特定對象,積極偵辦當中。
    2019/09/18 18:47
  • 快訊/高雄鳳山超商搶案 匪持檳榔刀搶錢不成落跑

    上午鳳山區五福路上連鎖超商,一名男子持檳榔刀闖入大喊搶劫,要求女店員交出5千元現金,之後歹徒直接闖進櫃台想自己拿錢,收銀機上鎖他又沒密碼,在情急下未得手趕緊落跑,所幸女員工只受驚嚇,搶匪警方追緝中。
    2019/09/18 12:31
  • 情緒不穩拿刀砍鄰居!「惡人」傳將交保 村民備棍棒自衛

    嘉義縣中埔鄉13日晚間傳出凶殺案, 一名陶姓男子與村民發生口角,遭父親怒責後,竟持鐵棒破壞父親機車,鄰居怕陶父受傷前往勸架,其中張姓男子遭陶男涉嫌持檳榔刀砍殺6刀,陶男當晚警方依殺人未遂罪移送法辦;不過近日傳出被村民視為「陶惡人」的嫌犯可能交保,村民人人自危,甚至準備棍棒「自保」,陶父也老淚縱橫呼籲法官裁定其子強制治療,不要放出來。  
    2019/06/17 20:05
  • 爸勸別打狗起衝突! 兒竟拿刀砍勸架鄰居

    嘉義發生砍人事件!中埔鄉一名陶姓男子疑似不滿被自家的小狗追,拿出棍棒要打狗,被爸爸制止,結果兩人起衝突,鄰居上門勸架,男子竟然拿檳榔刀去砍同村的張姓男子,連砍好幾刀,導致這名鄰居重傷送醫。
    2019/06/14 13:46
  • 旗山涼亭命案 醉男胸口遭刺命危

    高雄旗山運動場的涼亭傳出凶殺案,一名五十八歲的蔡姓男子胸口被刺,送醫命危。而警方在短短半小時迅速逮捕凶嫌,進一步了解殺人動機,原來被害者和凶嫌是認識已久的朋友,常聚集在涼亭聊天,接近中午時候,喝醉的被害者一看到凶嫌,不明原因開始碎念痛罵,甚至拿酒瓶打他。凶嫌氣不過,拿出隨身攜帶的檳榔刀,朝被害者胸中刺過去,犯案之後逃逸,躲在附近,被警方發現逮捕。
    2017/06/17 17:51
  • 檳榔刀砍妻落跑 嫌藏匿16小時母勸投案

    17日凌晨,發生在屏東恐怖情殺案,先生因為不滿太太訴請離婚,竟然帶著預藏的檳榔刀,到太太工作的遊藝場,朝她猛砍3刀後,逃離現場,嫌犯王姓男子躲藏了16個小時後,在媽媽的陪同下向警方投案,這段時間他開著家人的車,躲在親友家中,直到家人苦勸才決定出面,只因為不滿太太要離婚就砍人,這一刀不但砍斷了原本破裂的婚姻關係,還得觸犯傷害罪負起刑責。
    2017/03/18 18:14
  • 快訊/持檳榔刀砍殺妻 狠心男昨晚警局投案

    最新消息,昨天清晨五點多持檳榔刀砍殺妻子的王姓男子,一度落跑不知去向,但就在16個小時後,在昨天晚上九點多,嫌犯在家屬和民代陪同下,到內埔分局投案,並起獲犯案兇刀,依殺人未遂偵辦。
    2017/03/18 13:04
  • 過肩摔扯頭髮!鬧離婚扭打 夫砍殺妻

    清晨五點多,在屏東發生一起老公持檳榔刀砍殺妻子事件,根據警方了解,夫妻因為感情失和,妻子訴請離婚,17日上午預計第一次開庭,但沒想到老公持刀跑到妻子上班的地方大吵大鬧,雙方爆發口角,老公竟然持刀追砍妻子,砍中脖子和背部,還好沒有傷及性命,但老公砍了人後竟然落跑,警方將循線追緝他到案說明。
    2017/03/17 17:39
  • 快訊/不滿妻訴請離婚? 夫持檳榔刀砍妻子

    最新消息,今天清晨5點多在屏東發生一起老公持檳榔刀砍殺妻子事件,根據警方了解,夫妻因為感情失和,妻子訴請離婚,今天上午預計第一次開庭,但沒想到,老公持刀跑到妻子上班的地方,大吵大鬧,雙方爆發口角,老公竟然持刀追砍妻子,砍中脖子和背部,目前妻子已經送醫治療,而砍人的老公當下落跑,警方追緝當中。
    2017/03/17 12:37
  • 勒脖子! 赤腳搶匪持刀挾加油站員工行搶

    屏東新園鄉的一間加油站,這個月4日凌晨,發生歹徒持刀挾持員工搶劫,監視器畫面拍到,大夜班的加油站員工在收銀台前,一名頭戴全罩安全帽,赤腳的男子突然拿著檳榔刀闖入,先是緊緊勒住員工,之後不斷揮動刀子,讓員工不敢輕舉妄動,他得手2萬6千元現金和員工的手機,逃之夭夭,警方現在已經鎖定了一名張姓男子,正在追緝當中!
    2015/06/18 11:13
  • 她有「公主病」!分手遭嗆聲 男刺殺女友

    又有情殺案!屏東一對情侶,在晚上10點相約談判,結果男子情緒失控,拿著15公分的檳榔刀,往他女友背後刺了2刀,所幸沒有生命危險,而行兇的李姓男子在警局則是紅著眼框向警察說,女友有嚴重公主病,不僅不工作,甚至不讓他把錢拿回家,談判過程禁不起激怒,才會憤而行兇。
    2014/10/02 21:21
  • 超商蒙臉搶劫 嫌犯父親指認「我兒子」

    宜蘭發生一起超商搶案,嫌犯蒙臉、穿雨衣,拿檳榔刀搶劫,店員不敢反抗,但過程中竟然還有客人不知道狀況,拿著商品想結帳,後來是警方循線找到嫌犯家中,嫌犯父親一看到翻攝監視器的照片,靠著身型認出來,大義滅親的說「沒錯,這是我兒子」。
    2014/08/27 13:44
  • 欠地下錢莊債務 舅殺外甥女

    欠地下錢莊債務,為了還債連自己的親人都不放過!在高雄傳出這麼一起離譜的竊案,一名70歲的男子因為積欠高利貸錢,就把歪腦筋動到很久沒有聯絡、獨自在外租屋的外甥女許小姐身上,而且惡劣的是他還拿出辣椒水、電擊棒和檳榔刀輪番攻擊,雙方在纏鬥的時候,還對外甥女揮刀,造成她身心受創相當嚴重。
    2012/04/28 11:58
  • 撫養費沒要到 男持刀砍前妻同居人

    新北市中和發生殺人未遂案,為了兒子撫養費,黃姓男子到前妻家樓下談判,雙方卻在樓梯口起衝突,男子拿出預藏的檳榔刀,刺傷前妻同居人,造成被害人脖子、手掌受傷,幸好送醫沒有大礙,闖禍的嫌犯知道跑不了,也到派出所投案。
    2011/10/09 12:33
  • 悲劇! 男疑先殺妻後駕車墜海身亡

    新竹縣昨天發生一起人倫悲劇!一名許姓男子昨天疑似先在家中拿檳榔刀割破妻子的頸動脈後,隨即開車投海自殺,這名許姓男子有一名就讀國二的女兒,白天才前往認父親的屍體,晚間返家找繼母處理後事時,卻又發現家門反鎖,報警後,警消破門而入,發現婦人身中5刀,躺臥血泊死亡。警方初步研判,許姓男子殺妻後自殺,導火線是因為許姓男子遭逢喪母,又和妻子發生嚴重口角衝突,才會情緒失控。
    2010/09/22 11:31
  • 斷頭焚屍!男子遭利刃斷頭 棄圳溝

    高雄縣傳出殘忍的斷頭焚屍案!一名男子遭人殺害後,棄屍在大排水溝裡,不但頭顱被利刃切斷,左胸雙腳上有刺青的地方還被兇嫌潑汽油燒掉,10隻手指頭上的指紋也被人用檳榔刀割掉,毀屍滅跡的意圖明顯。
    2008/12/24 17:00
  • 毒品害人!死者遺留3子 妻痛哭

    遭人以檳榔刀狠刺數刀,死者許毓峰的妻子和母親,帶著他的3名年幼子女,趕往基隆警局做筆錄,一家人在警察局哭成一團;死者的母親表示,兒子平時工作是在修理堆高機,人高馬大,認為兇嫌說謊,懷疑殺害兒子的兇手不只一個人。
    2008/05/29 11:28
  • 債務逼人! 妻持利刃刺夫身亡

    台東發生妻殺夫的人倫悲劇!一對徐姓夫婦,積欠銀行3百萬元債務,加上妻子精神狀況不佳,昨晚突然拿檳榔刀,刺向丈夫心臟,隨後再用刀猛刺自己腹部,企圖自殺,丈夫奪門求救,最後仍失血過多,傷重不治;而自殺未遂的妻子,警方也已經在兇殺現場找出凶刀。
    2008/03/01 10:54
  • 夫妻吵架遭鄰居砍傷 狂奔求救

    新竹發生一起男子持刀砍人的案件,受傷的張姓男子和妻子在家中吵架,不料鄰居黃姓男子受到刺激,拿一把檳榔刀闖入張姓男子家中,在張姓男子頸背部劃了一道10公分的傷口,所幸送醫之後沒有生命危險。
    2006/09/11 03: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