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Office 2019外交部追思紀念會Office 2016備份洗菜投資Microsoft鄭華娟邱昊奇
  • 搜尋:

    機械車位 結果共91筆

  • 影音/超悚!機械車位突變「大怒神」 休旅車無預警急墜落

    2024/02/26 14:59
  • 影音/女駕駛停機械車位「離奇喪命」 「頸部遭車門夾住」留2幼子女

     
    2024/01/13 17:30
  • 台中機械車位夾死人 未熄火排檔在D 手煞一半

    台中市一名女駕駛,昨天要把車停入機械車位,發生意外,頸部被夾住,送醫搶救仍被宣告不治,現場搜救人員發現,車輛排檔在D擋,手煞車拉一半,女駕駛人在車外,頭伸進車內,不排除女子進入機械車位時停歪了,下車看如何調整時,車輛往前移動,脖子被車窗窗框和車位柱子夾住,遺憾死亡。
    2024/01/12 13:26
  • 停機械位喬角度!女駕駛下車查看 頸遭車門夾斷氣

    台中市發生機械停車位夾人意外!一名42歲女子,疑似要停到機械車位下格時,不知道什麼原因,頸部被夾住,警消到場救出患者,但她到院前失去呼吸心跳,送醫搶救仍被宣告不治。
    2024/01/11 19:11
  • 台中機械車位離奇命案!女駕駛「探頭停車」夾頸亡 驚險畫面曝

    今(11)日下午,在台中市西區驚傳停車場意外傷人事件,42歲的黃姓女子開車停在「機械式停車場」時,因不明原因遭機具壓傷受困,消防人員迅速趕抵現場,使用破壞機具,將女子抬出時,其已失去呼吸心跳,緊急送醫急救,仍宣告不治,令人相當遺憾。 ​​​​​​​
    2024/01/11 17:56
  • 徒弟修「機械車位」遭壓死!師傅被告求償百萬 這原因免賠

    地狹人稠的都市區,不少停車場採用機械式車位,但機械式車位可能發生意外,也讓不少駕駛不敢選擇。高雄一名沒有正式證照陳姓男子,2017年間在某機電公司跟著曾姓師傅當學徒,並擔任維修員,不料一次曾男派陳男獨自前赴大樓維修機械式車位,車台意外落下,陳男慘遭壓死。曾男被依過失致死罪判刑1年2月;陳男家屬向曾提出民事求償,卻因超過請求時效,法院判曾男免賠。
    2023/12/31 20:29
  • 馬光中醫進駐信義豪宅 裝潢毀管線釀淹水

    在全台擁有18間分院的馬光中醫診所,規劃進駐台北市信義區豪宅,沒想到在裝潢拆除期間被控訴,不慎打破4樓的消防管線,造成大樓淹水,機械車位及電梯都故障,被管委會控訴,釀禍後還甩鍋給承包公司,現在損壞的部分求助無門,對此馬光中醫回覆,是因為清潔費用談不攏,合意書也還沒簽好,才無法協助修繕。
    2023/12/08 13:36
  • 「沒注意有人」翁下降機械車位 夾爆鄰車門

    新北市永和一間社區的機械停車場,差點發生夾扁人意外!76歲老翁為了取最下層的車,沒注意到停在第一層的車還有人,按鈕後車位下降,結果車內的人聽到聲響,嚇了一大跳,趕快逃命,但來不及關上的車門,瞬被夾扁,雙方為了車損,最後鬧上警局!
    2023/10/12 20:16
  • 歪了!機械車位故障 轎車45度傾斜欲墜

    日前台北市光華商場地下停車場,機械車位突然發生故障,造成一輛賓士轎車傾斜,卡在上層車位,看起相當驚險,車主趕緊通報管理員幫忙把愛車脫困,事後停車場業者表示,相關車損會跟車主做後續賠償。
    2023/10/06 18:57
  • 買房車位怎麽選?他見「裝潢+機械車位」超心動 過來人搖頭苦勸

    買房時不少人會一起加購車位,然而選擇車位眉角多,就有網友分享買房煩惱,一間有裝潢可以直接領包入住,但配的是機械車位;另一間沒有裝潢,不過是平面車位,因此想發文詢問大家看法。
    2023/09/29 05:10
  • 社區「機械車位」有保養維修!內行聽狀況搖頭:會出人命

    車位一位難求,許多大樓內會以「機械車位」來節省空間、增加停車數。不過,關於機械車位的事故時有所聞,而老舊的車位就更讓人擔心;有民眾發問「有人住的大樓是超過35-45年以上的機械車位嗎?是否還能正常運作?」讓一票網友都狂勸,「機械車位略過」、「真心不建議」。
    2023/08/04 21:52
  • 忘了下車?機械車格上升 男竟從車窗爬出

    有民眾在南港軟體園區停車場內,發現一名男子坐在車內,被升上機械車格,他整個人從駕駛座窗戶爬出來,有人還以為是忘了下車。但有專家解答,原來男子疑似是車商業務,是在幫忙測試車頂,會不會頂到機械車位上方天花板的管線。
    2023/07/14 13:09
  • 解婕翎停機械位 鯊魚鰭天線「被鯊魚啃走」

    藝人解婕翎日前把車停到機械車格,取車時卻發現,車頂上的鯊魚鰭天線被削斷,自嘲說「是不是被鯊魚給啃走了」,但一般的機械車格,通常都有限高約150公分,休旅車很難停進去,雖然有些較高的可以停,但專家還是提醒,要預留5公分避免撞到天線。
    2023/05/03 13:25
  • 女停機械車位「被上升」!秒變升降舞台 網笑:巨星登場

    台中一名女駕駛,在自家機械車格停車時,遇到粗心鄰居,沒有發現她還沒下車,就按下取車鈕,導致女子連人帶車被硬升了上去,把她嚇壞,擔心發生危險,不敢亂動連車子也不敢發動,還好當時跟在後方的車主即時發現提醒,虛驚一場。
    2023/03/30 19:43
  • 誤按按鈕機械車位險吞人! 男嗆:我做工的沒錢賠

    屏東一處大樓,驚傳機械車位差點壓傷人的意外,車主回家剛把車停好,打開門準備下車,一腳才剛踏出去,沒想到這時,竟然有人跑去按了車位下降的按鈕,機械開始啟動,人車緩緩下降,開始擠壓車身,車主嚇壞了趕緊呼救,差點被壓成肉餅,事後誤按下降鈕的蘇先生,不願意賠償全部車損8萬5千元,稱自己是做工的,最多只能賠3萬。
    2023/02/12 14:32
  • 停機械車位險遭鄰居夾扁 她控闖禍男擺爛、協調會帶人嗆聲

    屏東東港一名劉姓女子,日前開車回到公寓地下室的機械停車格停車,但她車才剛停好,同棟大樓的蘇姓男子騎機車經過機械停車位,連看到沒看就按下下降按鈕,導致劉女連人帶車險些被夾成肉餅。劉女表示,自己做夢都會被嚇醒,還指控,修車費高達8萬餘元,蘇男只願賠3萬,協調會還帶人到場大小聲,目前已經提告過失傷害。
    2023/02/12 12:40
  • 險遭機械車位吞噬!停車奪命驚魂 肇事男冷嗆:我做工沒錢賠

    又是機械車位!臉書上一名女網友透露,自己日前開車回家、並將車輛停妥後,熄火打開車門正準備離開,不料隨即發現機械車位開始向下移動,導致打開的車門硬生生被擠壓變形,自己也因此受困在歪斜的車內;然而肇事的蘇姓男子在後續面對調解賠償時,僅拋下一句「做工的人沒錢賠」不願負起全責,讓她相當傻眼。
    2023/02/12 08:32
  • 機械車位又出事!高雄女失足踩空 卡2公尺深縫隙動彈不得

    高雄鳳山區今天下午發生機械車位墜落事故,一名女子將車停在自家社區機械車位後,要取物時疑不慎踩空,墜落2米深的車位間縫隙,消防人員到場協助脫困,幸僅肢體擦傷送醫。
    2023/02/03 20:31
  • 不放棄!四寶媽讀成大研究所 耗3年將機械車位變平面

    年初六傳出機械停車位夾死人意外,引起大眾對機械停車格的憂慮!但要把機械停車格變更平面,十分困難,台南市一名四寶媽,為了達成使命,被鄰居告、一度還鬧得家庭失和,但她沒放棄,還考上了成大研究所,研究建築法規,耗費3年的時間協調,終於成為台南首件拆除核准的案例,為住戶省下了一千多萬,房價還因此翻倍。
    2023/02/02 14:04
  • 為何多數人都不愛機械車位?網揭真相:優點只剩下價格

    台灣地狹人稠,路邊停車位經常一位難求,許多開車族必須購買或月租停車位,但平面車位不僅數量少、價格也貴,不少民眾因為預算考量只好退而其次選較便宜的機械車位,不過春節期間新北市汐止區發生證交所前副總黃乃寬遭機械車位夾死的意外,讓大眾開始關注機械車位的優缺點與安全性。
    2023/02/01 15:30
  • 證交所前副總黃乃寬 機械車位意外遭夾亡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28日發生機械車位事故,一名車主遭夾、搶救後仍宣告不治,今天(30日)證實這名71歲死者,是證交所前副總黃乃寬,消息一出、震撼金融圈。
    2023/01/30 21:04
  • 汐止機械車位夾死證交所前副總黃乃寬 元期重訊證實逝世

    27日晚間,新北市汐止區龍安街一處社區,發生機械式停車位夾死人事故,一名70多歲的黃姓車主被社區警衛發現卡在車輛與柱子中間,雖然消防人員到場後,緊急將黃男救出送醫救治,但仍於28日傷重死亡。事後黃姓死者身分也被證實為證交所前副總經理、現任元大期貨獨董黃乃寬。
    2023/01/30 17:54
  • 7旬翁欲開車遭機械車位「夾身」 當場無呼吸搶救一夜亡

    新北市一名7旬黃姓老翁,昨(27)日深夜欲獨自開車從汐止住家出門,卻在地下停車場牽車時,疑似機械停車位故障,導致他被夾在車門和柱子中間,當場失去呼吸心跳。直到社區警衛巡邏時發現,緊急報警叫救護車,消防人員使用破壞器材協助黃姓老翁脫困,緊急送往醫院搶救,雖恢復呼吸心跳,但傷勢仍相當嚴重,於今(28)日宣告不治。
    2023/01/28 13:45
  • 升降「僅30秒」!機械車位疑突移動 夾死駕駛

    持續追蹤這起停車場事故,發生意外的機械車位,已經使用超過30年,疑似是舊型機械車位,業者說,雖然新型的機械車位,防墜裝置已經很安全,但避免意外,如果不是駕駛,還是要避免進入停車區、如果有行李,也要先卸貨再停車。
    2023/01/28 13:12
  • 社區機械車位「攔腰」夾 7旬駕駛喪命

    新北市汐止一處社區停車場,昨晚(1/27)發生夾傷人意外,71歲駕駛把車開出機械停車位一半,整輛車卻突然往後退,他想開門下車,卻剛好被夾在車門跟車位中間,動彈不得,警消到場立刻把人救出送醫,目前仍在搶救當中。
    2023/01/28 12: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