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台北常駐商品坤達美魔女淡水好市多生鮮K小姐A13淡水火警
  • 搜尋:

    樓層 結果共1,181筆

  • 陸男童商場「4樓高速墜落」!母崩潰狂磕頭 親睹孩慘死 

    濟南商場驚傳墜樓意外!一名孩童4月6日從商場高樓層墜落,傷重不治。日前影片曝光,只見孩子的母親趕到現場時崩潰大哭,且不斷向救援人員磕頭請求救回孩子,然而孩子已奄奄一息,到院後仍宣告不治。
    2024/04/09 10:47
  • 強震後狂聽「地鳴」 東華女大生崩潰:很吵

    4月3日強震過後,還是不斷有餘震發生,一名東華大學的學生在Dcard發文,說在地震之前幾秒鐘,都能聽到地鳴聲,而且可以透過地鳴的長短強弱,來辨別地震的大小,儘管已經習慣,卻還是很影響睡眠;實際走一趟東華大學,真的有不少人都說,樓層越低,地鳴聲就會越明顯,通常在地震前1.2秒前就會聽到。
    2024/04/08 23:25
  • 門卡出不去!強震鞋架倒 名舞者:以後釘牆上

    0403強震當下,許多人急忙逃到屋外,但知名的舞蹈老師NIKE,因為大型鞋架倒下,擋住逃生動線,直說以後要把鞋架固定在牆上比較安全,另外也有旅台外國民眾分享,當時走樓梯,發現樓梯間沒標示樓層,不知道已經到了幾樓,如果受困,也難以跟救難人員說明清楚位置,不過北市建管處則說,未標示樓層並沒有違反法規。
    2024/04/05 20:33
  • 家變危樓! 統帥、山海觀開放住戶「搬家當」

    位於花蓮市區的統帥大樓,受到地震影響,建築結構毀損,被貼紅單列入危樓,特別開放住戶進入拿東西,由於時間緊迫,高樓層的住戶,直接把各種家當從窗戶往下丟。另一邊,山海觀大樓也開放住戶30分鐘搬東西,把握時間把重要文件或是電腦家電帶走。
    2024/04/05 20:20
  • 台北30年老宅佔7成 專家:總樓層15-20F更晃

    花蓮規模7.2地震,把台北市東湖路上,屋齡超過35年的老公寓,震出明顯裂痕,還可見碎石堆滿角落,而其實臺北市有很多像這樣的老屋,超過30年的比例竟超過7成,碰到地震很危險,專家分析,台北市應該避開15-20樓的住宅,屋齡超過25年也要留意風險。
    2024/04/05 13:48
  • 花蓮地震/101大樓強震當下曝光!網揭「關鍵可靠設計」免驚

    本(4)月3日台灣東部外海,遭遇規模7.2、最大震度6強的地震,在強震襲擊之下,花蓮市區內傳出多棟房屋傾斜、坍塌,目前已經有數千人受傷、近百人受困。就有網友好奇地震當時,台灣的第一高樓「台北101」的狀況是什麼樣子。
    2024/04/05 11:36
  • 花蓮天王星大樓忙拆除 土木技師:「這些特點」符合軟腳建築

    花蓮傾倒的天王星大樓正在進行拆除作業,花蓮地檢署檢察官一大早就到現場勘查,將追查有沒有人為疏失,另外土木技師也在各樓層進行鑽心採樣,同時確認鋼筋數量,要釐清天王星大樓倒塌的真正原因。
    2024/04/04 13:46
  • 強震「軟腳」樓斜! 專家研判:頭重腳輕「軟弱層」耐震差

    這次強震花蓮有4棟樓傾斜,而回顧過去2018年2月的花蓮大地震,也造成統帥飯店.雲門翠堤等樓房嚴重傾斜,專家點出關鍵原因在於底層的「軟弱層」,沒有足夠的牆體承受地震的晃動,柱子難以承受上面樓層的重量,「頭重腳輕」造成房屋傾斜,尤其全台25年以上房屋多達68%,專家建議強震之後,要做到房屋自我檢視,若有裂縫最好找專業技師評估,盡速補強。
    2024/04/03 22:32
  • 快逃!花蓮8層大樓傾斜 瞬間曝光超驚悚

    規模7.2強震,全台有感,這次最直接影響的就在花蓮,尤其是市區有48棟樓房災損,4棟傾斜,其中軒轅路上的天王星大樓,因為樓層較高,有8層樓,因此許多人來不及逃出,就連地下室也有3人受困,搜救人員也趕緊出動,陸續破窗救出許多住戶。
    2024/04/03 13:54
  • 「電梯按錯樓」手畫X有用?他衝百貨實測 結果讓萬人驚呆

    搭乘電梯按錯樓層怎麼辦?或許有些人會採取連按2下、長按按鍵的做法取消,也有人選擇無視,再按一次正確的樓層就好。一名網友近日發現,朋友竟用在按鍵上劃X的方式,讓第一次看見的網友震驚不已,也釣出許多網友直呼,「真的可以!」
    2024/03/23 15:49
  • 蓋房長得不一致!專家:合約、廣告文宣要留

    持續追蹤,藝人楊謹華和建商這回的爭議點,在於買的八樓層視野,被後面蓋起來的台北網球館遮住,當初,建商有告知,未來會蓋網球館,但實際會有多高,方案還沒出爐,也因此法院判定楊謹華敗訴,專家提醒,買房時民眾保留建案提供的廣告,簽約也要注意相關設備品牌、材質,如果成屋和廣告有落差,買方有多點證據,就會多一分保障。
    2024/03/20 19:10
  • 住「高樓層」不怕蚊子?他好奇怎麼飛進屋 專家解惑網全驚呆

    冬天即將結束,接下來就要迎接炎熱潮濕的天氣型態,夏天濕熱的氣候,難免會有蚊子飛進屋內,讓不少人相當困擾,對此就有網友好奇,是不是住在大樓裡,又或者是高樓層的房子中,就比較不會有蚊子飛進屋內,掀起熱議。
    2024/03/18 11:36
  • 哈瑪斯藏匿加薩民宅建築!主臥地板藏大量槍械

    以色列在齋戒月期間,持續攻擊加薩,並且在南加薩的民宅建築中,發現哈瑪斯的蹤跡,武裝士兵藏匿在各個樓層,大批武器就藏在主臥室的地板下。以色列現在殺紅眼,美國參院多數黨領袖舒默都說出重話,說納坦雅胡已經成為中東和平的絆腳石。
    2024/03/15 22:14
  • 南港商場火災警報「防火捲門降下」客急避難 店員:先結帳

    台北南港一處商場在上週六3月9日晚間湧入不少用餐客人,但其中有四個樓層傳出火災廣播警告,因為沒看到火煙,大部分消費者無動於衷,餐廳店員也沒任何因應,但陸續又重複好幾次廣播,提醒避難。直到10幾分鐘後「防火鐵捲門」降下來了,大部分消費者急著離開,但店家不是疏散人潮,而是說「要先結帳」,又過了幾分鐘後,商場工作人員才出現,確定這次的火災警報是「誤動作」。
    2024/03/12 19:36
  • 房東只租女生還「不能帶男友」 她問該接受?留言掀兩派口水戰

    許多人在外租房時,除了會優先看價格、交通等條件外,安全問題也是一大考量。一名女網友近日稱自己的老闆想要蓋套房當房東,但某些樓層只想租給女生,而且不能帶男友回家,想問市場可以接受嗎?不料,貼文曝光後,有些人覺得完全沒問題,也有人覺得老闆居心叵測,不同看法掀起兩派論戰。
    2024/03/08 14:26
  • 等等!妳認識他? 黑衣男闖社區強拉女童

    桃園一處社區,1日下午5點多,發生疑似隨機擄童事件,一名戴著口罩帽子的黑衣男,從側門闖進社區,還跟一名女童進電梯,趁機按下樓層按鈕,門打開就想強行拉著女童出去,幸好社區主委就在一旁,發現異狀才阻止憾事發生,現在管委會也貼出公告,提醒住戶。
    2024/03/03 19:26
  • 巨人軍大巨蛋交流賽挨轟進場塞爆 加開逃生門舒緩人潮

    昨日「TOYOTA 2024 讀賣巨人軍90周年紀念 台灣試合」進場動線,下午兩點準持開放入場,湧入大量人潮,造成L2層以上一號入口動線壅塞,有台北市議員痛批,進場動線相當荒唐,讓場內外都人滿為患,要進到內、外野區都只能從B1上去,且B1要到內野2F只有兩個樓梯加上兩個「沒電的電扶梯」,到其他樓層的話就只能走樓梯。
    2024/03/03 12:38
  • 持美工刀搶劫鄰居 被害女在家門口被劃傷臉

    高雄三民區發生離譜搶案,一名女子才剛返家,門都還沒開就被人持刀搶劫,而且嫌犯就是住在同一樓層的鄰居,對方因為搶不到錢,竟然拿美工刀攻擊,導致女子臉部被劃傷破相,而警方火速在7小時內逮到人,才知道原來嫌犯還是社區的頭痛人物,建請檢察官聲押獲准。
    2024/02/26 23:15
  • 為何飛機座位略過第4、13、14、17排? 外媒:迷信所致

    在華人文化中,數字「2」(惡)或「4」(死)經常被視為不吉祥的象徵,因此大樓、醫院等處往往會沒有該樓層,其實西方國家也有類似的情況,以飛機為例,可以經常發現座位特別略過第「4」、「13」、「14」和「17」排,有媒體特別撰文解釋原因、給出解釋。
    2024/02/22 10:18
  • 還沒入住千萬新房「疑有水痕」!屋主怨:誇張

    有民眾反映,再新北市買了一間頂樓層新成屋,但1月中開始天花板卻疑似出現水痕,一個月後痕跡甚至再擴大,但反映給代銷和建商至今都還沒結果,他也說再頂樓看到一大灘水,讓民眾很擔心,對此我們詢問建商公司,截稿前沒有回應,而其他建設公司則說,一般來講天花板有水痕可能和防水層沒做好以及洩水坡度有關。
    2024/02/21 20:31
  • 台中大遠百爆墜樓!女大生失聯3天 「定位找到人」憾傳死訊

    台中市大遠百20日驚傳墜樓意外,一名22歲陳姓女子倒臥後門機電區,被發現後緊急通報警消單位,無奈趕抵現場後確認陳女已明顯死亡;警方接手後拉起封鎖線,並通知其家屬自雲林北上協助調查,確切死因及墜落樓層待調查釐清。
    2024/02/20 18:24
  • 誤闖上坡車道!駕駛倒車2度擦撞板金 目擊者:駕照哪考的

    有民眾進到高雄醫院的地下停車場,結果在轉彎處,遇到別的駕駛正要逆向離開,雙方一度僵持不下動彈不得,雖然最後違規駕駛倒車退讓,但卻疑似擦撞到兩次牆面,被質疑駕照是哪裡考的,但我們重回現場,發現停車場三個樓層,離開的方式都不一樣,當場就目擊到有人開錯。
    2024/02/18 23:53
  • 咻碰!炸歪了 廣州居民放煙火噴入15層樓民宅起火

    春節期間,民眾喜歡玩煙火爆竹,但是得小心安全!在中國大陸廣州,有住戶在社區放煙火,結果煙火射偏了,飛進高樓層的住家,當場起火燃燒,變成火災事故。
    2024/02/12 12:36
  • 天母豪宅轉手「虧4千萬」!投資客慘賠 台北賠售最高在這

    2024年台北首筆實價揭露豪宅,根據實價登錄顯示,天母豪宅「華固天鑄」高樓層1月以總價3.1億元、每坪168.1萬元交易,共210.93坪,不過對照前一手屋主2017年以約3.5億元買進,持有7年轉手賠掉4009萬元。
    2024/02/06 15:43
  • 誘8旬房東簽轉租契約! 家屬怒「效期達79年」

    這名動手房東本來只是租客,約從五年前開始租屋,這回被屋主家屬指控,誘騙80多歲的老房東,從110年開始,簽下不合理的轉租契約,效期長達79年,還要求管理出租樓層,只是他收了其他人的租金,自己卻不繳房租,儘管現在屋主想把他趕出租屋處,卻因為契約內容都沒辦法,最後只能對簿公堂。
    2024/02/02 18: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