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震央花蓮地震app花蓮地震新聞台灣地震情侶大家源PTT消防眼鏡蛇
  • 搜尋:

    樓價 結果共18筆

  • 台積電外溢行情?大樓價格3年翻倍 市區畸零地貴5倍賣

    台積電進駐高雄,除了造成楠梓周邊房價飆漲,但現在位於鳳山的重劃區,居然也出現短短三年內,房價翻倍的情況,從原本每坪16萬左右突破每坪30萬元,另外位於三民區有一間紙片屋,也傳出屋主開價每坪五百至七百萬,光四坪的畸零地,就要賣超過兩千萬。
    2022/09/23 19:35
  • 港民抱怨高房價 「麥難民」現況成電影題材

    在社區對話活動上,有香港市民向林鄭月娥抱怨高房價,還語帶諷刺的說,抽籤來跟特首面對面,比抽市民住宅還難。而香港住房大不易的現況,也被拍成電影「麥路人」,由港星郭富城來詮釋失意的青年才俊,怎麼變成麥當勞難民。
    2019/09/27 22:24
  • 承受香港貧富極端化深淵 「97後世代」苦

    香港反送中運動至今三個多月,毫無停歇的跡象,並且演變成各種方式的抗爭,凸顯香港人極富彈性、順應環境做變化的特質,「公視主題之夜」本周五,將透過一部法國製作的紀錄片,透視這場街頭抗爭能夠延續至今的社會、經濟與政治因素,同理這些回歸前後出生的「香港後97世代」的年輕人,這個世代享受不到經濟繁榮的果實,而是承受成長後衍生的社會不公,包括貧富差距不斷加劇、樓價貴到離譜、薪資停滯等問題,這場街頭運動除了是政治訴求,是可被看成是年輕世代試圖從金融菁英手中,拿回掌控權的長期抗戰。
    2019/09/12 20:06
  • 壓住了樓價房市 北京「銷售一條街」冷

    降溫兩個字,是九月份大陸樓市的關鍵詞,北、上、廣、深四個一線城市,新成屋價格從八月份0.3%的增長幅度,到了九月轉為負數(-0.1%),北京、上海的中古屋行情,也連帶跟著下0.2%。這股降溫潮,業內專家研判,今年的第四季度,以及到明年的上半年,市場依舊有下行的趨勢。
    2018/10/22 20:21
  • 想住大房子…港小學生夢想「搬到台灣」 引發熱議

    香港目前最大的難題就是房價太高,日前,有一名老師PO出香港小五學生的日記,內容提及香港房價太高,而他想住大的房子,未來希望能夠搬到台灣來住,因為「可以用很低的價錢買到寬敞的房子」。台灣網友看了直嘆說「鬼島未必比較好」。
    2018/04/17 14:23
  • 「電競選手是吸毒渣滓」 豪宅拒入住稱:會影響房價

    香港電競俱樂部HKEsports來台租屋培訓選手,並租屋讓旗下HKA戰隊8名選手入住南港豪宅社區「華固奧之松」。但沒想到與業者簽完約後,該處管委會認為電競選手身分複雜,更直指「電競選手是會吸毒、打架生事和令大廈治安轉壞的社會渣滓」,甚至還說「他們搬入我們社區會影響樓價」。
    2018/01/24 15:38
  • 北市蛋白區大樓價格回溫 大安、萬華跌1成

    台灣房屋智庫統計北市3年以上住宅大樓近3年房價變化,與2015年價格相比,今年有3個區房價回溫,其中中正區漲8.5%最多,蛋白區文山和內湖漲幅次之,大安和萬華區續跌約1成。
    2017/10/24 14:42
  • 靠山吃山 香港6成蔬菜水果中國進口

    香港務農的人很容易被貼上社運分子標籤!衝擊點是土地,當中資企業到香港大買房地產炒高了樓價,連帶推高了物價,在極有限的香港本土眼看所有地都快要全部拿來蓋大樓了,香港很多新生代不希望連糧食也全部仰賴大陸進口,香港過去追求的「中環價值」對這一代強調認同的年輕人來說變成「種植香港」4個字,這才是讓他們有安全感的新價值。
    2017/04/21 20:29
  • 秀鈔票降戒心 男搶銀樓價值8萬元項鍊

    基隆9日下午發生了銀樓搶案,男子拿出鈔票佯裝要買金項鍊給兄弟,老闆不疑有他,拿出金項鍊讓男子挑選,沒想到男子竟然拿了就往外跑,事後老闆發現,男子拿的根本就是假鈔,警方根據監視器將搶匪逮捕,嫌犯犯案30分鐘就把項鍊變賣,去買毒品。
    2017/01/13 12:15
  • 中山商圈1、2樓價高飽和 麻辣鍋搶B1拓點

    地下室店面因為消防安全,所以審查嚴格,但租金和空間大是優勢!像是中山商圈、松山線通車後,租金更是高的嚇人,1樓店面不只房租貴,也已經飽和,2樓也很多人搶,連鎖麻辣鍋業者為了插旗在中山商圈,首度將店開在地下室,每坪要$6,000~6,500,比1樓的一坪高達$10,000~12,000,還是有差,不過開在B1,通常得靠品牌支撐,才能吸引消費者往下走
    2015/03/09 18:33
  • 銀樓現搶金潮 金飾業者喊降12%

    黃金價格雖然這2天已小幅回升,但跟3月中比起來,每盎司已經掉了200美元,銀樓價值近6萬的金條,一下變成4萬9,每天多賣10多條,現在要買還得等預購,連鎖金飾業者因為不看牌價算定價,然而金價跌幅實在驚人,現在也喊出全面降價約12%,吸引買氣。
    2013/04/19 18:26
  • 咋舌!北市機械停車位 要價450萬

    台北市買屋困難,現在光是個車位恐怕也買不起,內政部公布7到10月實價登錄車位價格,台北市信義、敦化路口的老舊知名豪宅,其中一個機械升降停車位居然要價450萬,幾乎等於新店2房的電梯大樓價格,更是中南部縣市的整棟透天厝價位,成為台北市最貴的機械停車位,原因就是地段精華,加上當地車位少,臺北市想停車困難重重,根據統計,台北市平均停車位價格高達206萬。
    2012/12/16 13:21
  • 〈獨家〉五都輔選旅行! 機票「跳樓價」揪藍僑回台

    五都選戰打到海外,金溥聰、蘇貞昌在美隔空交火,海外旅行社也加入戰局,國民黨洛杉磯造勢餐會上,就有旅行社宣布歡迎回台投票,美國台灣來回機票含稅只要900美金,遠低於市價1100多美金;於是馬上就有藍軍僑胞報名五都輔選團,不過買超便宜機票有條件的喔,要五都跑透透,熱情輔選兼旅行。
    2010/08/16 18:27
  • 系「金」A! 首創「防偽金條」搶商機

    黃金價格又創下新高,國際金價3日上午衝到了1盎司1226美金。隨著年底將近,黃金價雖然屢創新高,不過依舊看漲。腦筋動得快的公股銀行,也打破一成不變的傳統,推出民眾接受度高,一兩重的防偽小金條銷售。同時銀行也打出可以雙向報價,價差2%左右,非常受到民眾喜愛,因為跟銀樓價差1成相比,現金可以差到將近4百元。也有很多投資客看上這個優點,讓這個小金條9月底上市,不到1個月就賣光。
    2009/12/03 18:20
  • 杜拜新大樓會旋轉 最貴一戶12億

    杜拜在未來可能會出現一棟挑戰建築極限的新摩天大樓,80層樓高的大樓,每一層都可以獨立360度旋轉,住戶可以利用聲控,觀賞四周圍360度的風景;這麼奇特的大樓價格也非常昂貴,最便宜的一戶也要1億2千萬台幣,頂樓最高級的保留戶,一層一戶,3百多坪要價12億台幣。
    2008/06/25 19:31
  • 「我才是最貴的」 帝寶讓位勤美接手!

    帝寶第一豪宅的紀錄已經被打破,由位在信義路的勤美璞真接棒,一坪喊到140萬,樓中樓價格喊到6億,標榜大安森林公園的景觀進收眼底,名額57戶,現在只賣到剩下個位數。
    2007/03/21 18:33
  • 港府賣地理想 帶動豪宅樓價攀升

    香港昨天拍賣兩批號稱地王的土地,投標競投相當激烈,在3個小時的競投中總共喊出了300多次價格,最後以新台幣564.8億元,成為97年來港府賣地最新高,預料將進一步帶動香港樓價的回春。
    2004/10/13 11:21
  • 鄧麗君香港故居 值台幣1億5千萬

    讓不少人永難忘懷的歌星鄧麗君,雖然過世已經8年,但屬於她的一景一物,仍有不少歌迷希望珍藏。鄧麗君位於香港的故居最近再度公開招標出售,已經有買家出價1億5千萬台幣投標,可能在短期內成交。這筆錢鄧家準備在上海或台北,蓋一座永久的鄧麗君紀念館。 一代巨星鄧麗君雖然已經過世8年,很多她的死忠歌迷還是對她念念不忘,像鄧麗君位於香港赤柱的別墅,在停止對外開放後就傳出鄧家準備拍賣的消息,歌迷們都感到十分惋惜,因為這座獨幢別墅內不但放有不少鄧麗君的珍藏,也留給她的歌迷不少美好的回憶。 根據接受鄧家委託的一位房屋仲介表示,鄧麗君的獨幢別墅已經在6月公開招標,預訂7月3號截標,目前已經有兩名買家出價港幣3400萬,相當於台幣1億5千萬左右。 據說鄧家初步同意成交的價錢,但房屋仲介基於保護客戶的隱私,不願透露買家是歌迷還是建設公司。房屋仲介侯活:「是有機會成交的,兩位買家的出價和賣主預售價差不多,我只能說這些,因為簽了合約之後,賣主說方便公佈才公佈。」 鄧麗君是在1988年以相當於3000多萬台幣的價格,買下這幢背山面海的兩層樓高別墅,在香港樓價高峰期,由於門牌號碼是18,廣東話是「一定發」的意思,還一度漲到台幣2億2千多萬。 別墅佔地200坪左右,但實用面積不到60坪,所以鄧家忍痛變賣套現,賣得的款項將在上海或台北尋找地方設立永久的紀念館。
    2003/06/20 18: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