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地震災情台體大失憶強震全聯發錢水果後事台灣體育大學
  • 搜尋:

    樂樂棒球 結果共18筆

  • 無人棒壘練習場!線上預約 掃碼進場就開打

    過年期間想運動是不是擔心沒地方去?近年因為棒壘球風氣盛行,出現不少室內練習場,而類似的練習場,也開始跟上數位轉型風潮,轉向無人化經營,業者表示,無人場館除了能方便消費者,簡化預約使用流程,也能將省下來的人事成本,改用在場館地點選擇上,更靠近市中心,提供民眾選擇。
    2024/02/14 10:24
  • 樂樂棒球破另類紀錄 《全明星3》李芷婷又被開砲

    《全明星運動會》第三季去(2021)年12月開播不久,藍隊領隊錢薇娟即點出有隊員常缺席團練,被不少網友認為她說的是李芷婷。在最新一集中,李芷婷又因成為三季以來首位在樂樂棒球被三振的選手,被PTT鄉民譙翻。
    2022/01/10 11:13
  • 等超久!《全明星》旗艦演唱會終於來了 結尾大合唱超催淚

    人氣節目《全明星運動會》今年強奪兩項金鐘大獎,原敲定在5月底舉辦的《全明星運動會巨蛋旗艦演唱會高雄場》,因受疫情影響一再延宕,如今第二屆全體紅藍隊員站上高雄巨蛋演出,紅藍兩隊的支持者更在現場瘋狂應援,讓選手在賽場上展現超強戰力。不僅如此,藍隊在「棒球領隊」郭泓志(小小郭)的帶領藍隊拿下「第二屆賽季」從未得到的「樂樂棒球勝利」,瞬間讓全場觀眾相沸騰。
    2021/12/18 19:30
  • 飛擲樂樂球棒砸爆眼球 12歲童單眼失明

    喜歡打棒球的人要多加留意了!在嘉義,短短一個月就發生3件因為打棒球造成眼睛嚴重傷害的意外,其中一名12歲男童在打樂樂棒球時,被飛擲的球棒給砸爆眼球男童將永久單眼失明,另外,還有2件是被棒球擊中眼睛,其中一人也因此喪失視力。
    2018/06/21 13:08
  • 鬼氏企業嗆聲 館長:我們先走白的再來黑的

    「館長」陳之漢日前針對妙禪事件發表言論,意外引發「中二軍團」鬼氏企業揚言開戰,放話嗆聲「只會找妙禪單挑,你怎麼不來給我們的樂樂棒球棍敲敲看!」對此陳之漢18日晚間在臉書直播回應,強調就用大人的方式解決,先請鬼氏企業的負責人po出身分證,「法律上我們先來輸贏,如果要黑的我們在私底下!」目前鬼氏企業的臉書粉絲團關閉中。
    2017/09/19 09:04
  • 聽說你很猖狂?鬼氏企業嗆館長:有種找我們開戰

    日前「佛教如來宗」創辦人妙禪(本名劉錦隆)日前遭爆收受信徒「供養」的2輛要價2千多萬的勞斯萊斯,備受外界爭議風波不斷。「館長」陳之漢對此也po文抨擊,嗆妙禪上擂台,更是點名護航妙禪的藝人是誤導粉絲。此舉引發了「中二軍團」鬼氏企業揚言開戰,放話嗆聲「只會找妙禪單挑 你怎麼不來給我們的樂樂棒球棍敲敲看!」
    2017/09/18 11:34
  • 女生也要玩 「樂樂棒球」帶動校園棒球熱

    世界12強打得如火如荼,但這股棒球熱不是只有大人才懂,小學生其實也很懂棒球。因為這十幾年來,全台國中小學都在推廣樂樂棒球,什麼是樂樂棒球呢?就是學生版的棒球運動,只不過它用的是泡棉製的球具,過程比較安全。另外,樂樂棒球規定女生也要上場,每年校際之間還會舉辦許多比賽,讓更多學生能參與,等於國球從小就開始紮根。
    2015/11/13 20:27
  • 球賽話題+官方推動 棒球熱從基層紮根

    今年職棒總冠軍賽掀起一波棒球熱,其實近幾年在官方政策帶動下,國內的棒球熱度已經回溫。像台北市就針對各個小學舉辦「樂樂棒球賽」和「周末對抗賽」,希望對棒球的興趣能從小紮根。教育部體育署也在小學和國高中設立「基層選手訓練站」,讓球員的量和質都有明顯提升。
    2015/10/22 19:01
  • 〈獨家〉太夯也有錯? 教部擬取消樂樂棒球賽

    棒球經典賽帶回台灣棒球熱,就連在校園,也能看見很多小學生瘋玩「樂樂棒球」,學校可以讓學生邊玩邊學,培養他們對棒球的了解;看似推廣相當成功的基層運動,但日前樂樂棒球協會理事長卻在他出席教育部會議時,被告知可能要取消樂樂棒球全國賽,理由竟是怕孩子「太喜歡棒球」,排擠其他運動;對此,體育署解釋,其實是有太多老師反應,學生太在意比賽輸贏,才會討論要不要繼續辦全國賽。
    2013/04/02 19:25
  • 企業贊助樂樂棒球賽 孩子享受揮棒樂

    今天在台北有一場棒球比賽,大人小孩都玩得很開心。
    2009/11/29 23:58
  • 樂樂棒球超「ㄏㄤ」 建仔小時候也玩!

    台灣之光王建民終於再度先發,不過,很多人可能不知道,建仔小時候棒球啟蒙時期練習棒球的工具,近幾年被改進、推廣,就是現在小學生間最熱門的樂樂棒球!
    2009/06/05 12:48
  • 同學甩棒 9歲童鏡碎插眼恐失明

    彰化發生小學生玩樂樂棒球,卻差點失明的事件!一名小三男童揮棒把球打出去後,球棒順手甩出剛好打中站在旁邊的張姓男童眼鏡,當場造成眼鏡碎片插入左眼,幾乎失明。
    2008/05/13 12:38
  • 推廣棒球 全民樂樂棒球賽開跑

    今天在台北大直橋畔的迎風公園,有場棒球比賽。
    2008/04/27 23:55
  • 遭火吞噬 李家小兄弟棒球夢碎

    一場大火奪走了李家4條人命,尤其是2個就讀國小的兄弟,2個人都是學校棒球代表隊的風雲人物,尤其是小六的哥哥李進吉,學校更是靠他的一級守備,才能在今年的全國國小樂樂棒球賽奪得佳績,無奈他們想成為王建民第二的美夢,卻再也無法實現了!
    2007/06/06 18:08
  • 總統盃樂樂棒球賽 9/10開打

    第一屆總統盃樂樂棒球賽,即將在下個月開打,包括雲林縣長,教育部次長,立委蕭美琴等政治人物通通來捧場造勢,只是現場的小朋友,一看到偶像球星鄭兆行和林英傑,馬上興奮的要簽名。
    2005/08/09 18:11
  • 樂樂棒球開打 120支球隊比高下

    下午台北市府廣場前有一場很熱鬧的活動,就是由教育局主辦的樂樂棒球錦標賽,在兄弟象球員的號召下熱鬧開打,一共有超過1百支球隊報名參加。
    2004/10/09 19:59
  • 樂樂棒球營 小小職棒迷大展身手

    中華職棒聯盟為了使棒球運動往下紮根,不讓棒球運動出現斷層,特別針對國小學童舉辦了樂樂棒球營,1百多名小朋友各個卯足了全力,無論是揮棒、投球還是盜壘都頗有明星球員的架式!
    2004/06/27 21:11
  • 沒有投手 手套 樂樂棒球照樣開打

    中華隊晉級雅典奧運,掀起台灣棒球熱,今天(13日)在宜蘭縣就舉辦了一場另類的棒球比賽,這種棒球沒有投手、沒有手套,三振機率跟受傷可能性都非常低,怎麼比?帶您去看看。
    2003/11/13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