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榛果醬 結果共8筆

  • 吃膩市售甜點? 輕鬆懶人創意甜食報你知

    下午茶時間,如果大家已經吃膩市面上的甜點,不妨看看這些特殊甜食。像是不用烘焙,就能輕鬆做出來的懶人香蕉布丁、或者是把巧克力榛果醬大變身,這些創意點心可以讓下午茶吃得更開心。
    2021/03/23 17:58
  • 挑戰巧克力抹醬霸主 義大利麵老牌子爭

    Nutella能多益榛果可可醬,自1964年推出以來大受歡迎,目前在全球巧克力抹醬市場中,市占率達到54%,年銷售額20億歐元。過去半個世紀以來,幾乎沒有與之匹敵的對手,但現在出現了挑戰者,以各式義大利麵條聞名的百味來(Barilla),傳出可能會在明年推出巧克力抹醬,跨界搶生意。
    2018/11/22 19:53
  • 愛吃金莎的人有福了! 夢幻工作人人都可應徵

    喜歡能多益巧克力榛果醬的人有福了,生產能多益及金莎(Ferrero Rocher)的義大利知名巧克力製造商費列羅,正尋找60名負責品嚐產品的「味覺評審」,靠吃賺錢不是夢。
    2018/08/06 16:14
  • 歐食安局:棕櫚油高溫提煉 知名抹醬恐致癌

    Nutella巧克力榛果醬在全球大受歡迎,不過歐洲食品安全局實驗卻發現,主要成分棕櫚油因為提煉過程需要高溫,會產生致癌物質,而包括美國有線電視新聞網CNN等媒體在內,也報導了這項訊息。但製造商「費列羅集團」反駁,表示提煉過程已經有所改善,而且如果少了棕櫚油,這種抹醬將會喪失口感和品質。
    2017/01/14 17:09
  • FOCUS/美國花生醬銷售量下滑 其他堅果醬取代

    花生醬是小朋友的最愛也是美國家家戶戶必備的國民食物,不過近幾年花生醬的銷量下滑,取而代之的是昂貴的堅果醬,例如核桃醬、杏仁醬或是榛果醬,最主要的原因是市售的花生醬在加工的過程中,品質可能會受到影響再加上其他堅果類營養價值也很高,雖然一罐手工堅果醬的價格動輒台幣5、6百元,但消費者仍是趨之若鶩過去5年來美國堅果醬的銷售量就爆增了160%。
    2016/04/05 20:21
  • 抹醬原料棕梠油破壞雨林 法部長籲拒吃

    棕梠油因為供應穩定、保存期限長,加上便宜,被大量應用在食品和日用品上,但包括印尼、巴西等國家的農民為了搶種棕梠樹,大量砍伐雨林,因此棕梠樹也被稱為雨林殺手,濫砍雨林的後果造成嚴重的生態浩劫,雨林物種加速滅絕,法國生態部長特別公開呼籲要大家不要買巧克力榛果醬,理由就是因為他的原料大量使用棕梠油,製造過程必須砍伐大量樹木。
    2016/03/07 21:58
  • 仿雷神效應!巧克力醬隨手杯 網購價差3倍

    似乎又出現了雷神效應,最近網路上許多人都在討論超商進口的巧克力榛果醬和餅乾棒,結合在一起賣的零食隨手杯,小小一盒賣45元,但超難買,跑了10幾家超商都買不到,業者說目前大缺貨,因此有人就從網拍上找,但被哄抬到99到180元,價差1到3倍,就有網友說想吃沒那麼難,只要去賣場花80元就能買到同樣的巧克力榛果醬,搭配10元的營養口糧棒,不只省更多,還能吃很久!
    2015/06/22 18:23
  • ​一手打造甜點帝國 金莎之父情人節病逝

    ▲(圖:達志影像/路透社)  發明金莎巧克力和能多益榛果醬,義大利首富費瑞羅打造巧克力王國,坐擁234億美元身價,稱霸甜點世界近70年,今年89歲的他,在情人節當天病逝
    2015/02/16 15: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