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顏佑庭顏寬恒邱昊奇國道車禍汪小菲PTT鄭華娟Instagram小孩詐領助理費
  • 搜尋:

    極度乾燥 結果共21筆

  • 股價慘崩百倍 英國潮牌Superdry下市重整

    曾經獲得大批青少年族群喜愛,知名網紅服裝品牌Superdry(極度乾燥)如今卻在一整年銷售成果不佳,外加公司虧損擴大的壓力下,被迫選擇從倫敦證券交易所(London Stock Exchange)下市進行重整。根據Superdry官方聲明指出,他們必須這麼做,否則公司將被迫進入破產管理程序。接下來將在股東大會提案,最快7月底之前就能完成下市。
    2024/04/16 17:12
  • 昔全台都在穿!「1神級外套」為何被打趴 鄉民狠揪痛點

    英國潮牌Superdry極度乾燥外套曾經在台風靡一時,但現在似乎已經不再受到歡迎,如今鮮少看到有人穿著它們。對此,就有民眾好奇現在為何都沒人在穿了?掀起鄉民毒舌點名2群人,認為是被他們「穿到爛掉」。
    2024/04/03 08:43
  • 不是Superdry!竹科工程師改穿「這潮牌」 一票點頭:變制服了

    台灣冬天天氣都冷颼颼,不少人騎機車都會出動保暖的外套,尤其前幾年許多竹科工程師騎機車都愛穿「Superdry(極度乾燥)」,因此也成為成為了「園區制服」,不過就有網友發現最近大家都改穿The North Face(北臉),好奇問「現在園區制服是不是北臉?」,引起討論。
    2024/01/06 14:29
  • 寒流來襲免驚!路邊小黑「Superdry」加身 全場嘆:人不如狗

    近日因寒流、強烈冷氣團連番影響,全台各地普遍明顯降溫,許多人也不得不穿上厚重衣物保暖。不過,就有一名網友在路上發現,有一隻黑狗竟穿著曾紅遍全台的英國潮牌「Superdry(極度乾燥)」,讓他忍不住感嘆「狗狗都穿得比我好」。貼文曝光後,立刻在網路上掀起熱烈討論。
    2023/12/25 16:11
  • 有片/風暴襲加州 最乾燥死亡谷發生洪災、400人受困

    從墨西哥北上的熱帶風暴「希拉里」,挾帶驚人豪雨雨量登陸南加州,帶給當地嚴重衝擊,尤其是短時間集中降雨,造成加州不少區域出現洪災或土石泥流,就連「全美最乾燥國家公園」的加州死亡谷(Death Valley National Park)也無法倖免。死亡谷公園釋出現況影音與照片,原本極度乾燥少雨的山谷,變成水量充沛的河流,甚至傳出公園內有400多名遊客和工作人員受困,必須等待洪災與豪雨退去後才能安全離開。
    2023/08/22 14:22
  • 穿極度乾燥變「極度暴躁」!男想發洩 踹機車再拳擊外牆

    新北市永和一名車主,日前把機車停在中正路附近一處人行道上,沒想到離開後再回來,卻發現車子莫名倒在地上,車身還有多處擦傷痕跡。為了釐清原因,馬上請求附近店家幫忙調閱監視器,這才發現,原來有一名年輕眼鏡男,疑似因為心情不好,就莫名踹車,甚至還出拳猛打店家外牆。
    2021/12/07 11:56
  • Superdry過氣了?網點3原因加「這件事」毀形象

    英國潮牌Superdry曾在去年撤出台灣後,又在今年4月回歸,更把「極度乾燥」四字更名為「冒險魂」。當年紅遍台灣的Superdry,在近幾年卻很少人穿,這讓網友好奇發問:「Superdry在台灣為何越來越少人穿?」,貼文一出,眾多人點出「三大原因」,其中更因為曾發生「這件事」,對Superdry的形象打擊很大。
    2021/11/21 21:10
  • 極度乾旱!美西水庫快要見底 還有野火燎原難滅

    台灣之前的缺水問題,現在也出現在美國西部多州,已經連兩年都有嚴重乾旱問題,特別是因為今年冬季缺乏雨雪,加州有超過七成地區屬於極度乾旱,而且即將來臨的炎熱夏季,更有可能在乾燥下引發野火,讓乾旱問題更加惡化。
    2021/06/09 17:07
  • 疫情衝擊! 英潮牌「極度乾燥」退出中國大陸

    新冠肺炎造成全球經濟衝擊,尤其門市零售業受創慘重,英國潮牌「superdry極度乾燥」將在7月起關閉旗下在大陸的門市,全面退出中國市場。性感的內衣品牌「Victoria’s Secret維多利亞秘密」,則是無預警關閉了香港旗艦店。
    2020/06/25 20:20
  • 防堵季節性野火 加州先斷電!衝擊百萬人

    美國北加州現在近80萬戶人家,入夜陷入一片漆黑、無電可用;因為根據氣象預報,有「魔鬼風」之稱的焚風正吹向北加州,加上當地極度乾燥,恐再次引發如同去年的森林大火,為了避免重蹈覆轍,當地電力公司決定先行斷電,因為之前多次火災起因最終都歸咎電力公司設備。而「等待停電」的加州人趕著前往超市買水買電池,估計最多將影響兩百萬人。
    2019/10/10 20:00
  • 東區倒店止血? 本土服飾租金「打8折」進場

    東區在一連串退租、倒店潮中止血了嗎?原本在今年一月撤出的「極度乾燥」店面,被本土服飾品牌「MOMA」給頂了下來,選擇危機入市的關鍵在外傳房東退讓,租金打了8折,讓品牌以年租780萬進場東區
    2019/06/02 16:30
  • 降租沒用! 「漢堡王、極度乾燥」仍棄守東區

    東區到底有多蕭條,人流不夠衝擊營運,就連房東降租,商家也不願意待,像是潮牌極度乾燥和速食品牌漢堡王,兩者就是最好的例子,縱使租金打了8折,也選擇出走、棄守東區,另覓新出路。
    2019/03/14 21:28
  • 百萬店租得賣143件外套 Superdry撤出東區

    英國知名潮牌Superdry外套近年來頗受好評,是不少年輕人身上必備,但近日位在台北東區的門市驚傳歇業,據悉該店面租金每個月近百萬元,現在該店面閒置已近1個月,房東已願意降價打8折求租,有意願租金還可以再談。
    2019/03/12 15:08
  • 當場脫短褲丟洗衣機…妹子只穿內褲坐旁邊 他問怎麼辦?

    對於許多租屋族而言,若是住處沒提供洗衣機,就得到自助洗衣店清洗衣物。就有網友日前發文提到,當時他去住自洗衣店時,一名女子提著一袋衣物進來,沒想到她把衣服丟進去洗衣槽後,最後竟然脫下自己的褲子也丟進洗衣機,只穿著內褲坐在他旁邊,讓他嚇得問大家該怎麼面對?
    2018/11/29 14:37
  • 極度乾燥! 澳洲遭逢半世紀最嚴重乾旱

    澳洲人口最多的新南威爾斯省,遭逢50年來最嚴重的乾旱,全省近80萬平方公里的土地,100%都陷入乾旱狀態;黃土上寸草不生,動物也因為缺水缺食物而瀕臨死亡。澳洲政府已經撥款5.7億美金,因應旱災所帶來的衝擊,其中還包括農民的心理輔導費用;由於乾旱所帶來的絕望感,導致郊區人口的輕生率,高出城市40%。另外,北半球也因為天乾物燥加上高溫而釀巨災,北加州從7月下旬燒起野火,目前已經延燒到南加州,而且沒有減緩的趨勢,政府派出1萬4千名消防隊員滅火,澳洲和紐西蘭政府也派人跨海馳援;美國警方事後調查,發現南加州的野火是人為縱火導致,嫌犯已經遭到逮捕。
    2018/08/09 19:50
  • 冬季禦寒夯品?母這問題讓路人「極度尷尬」

    台灣冬季天氣濕冷,因此英國知名潮牌服飾「極度乾燥 Superdry」防風、防雨的特性,讓不少台灣人人手一件,儼然成為新一代「國民制服」,一名網友表示自己的母親因為太常在街上看到民眾穿著極度乾燥的外套,因此忍不住詢問路人外套購買資訊,沒想到荒謬問題讓人聽了都昏倒,也笑破網友肚皮。
    2018/02/13 11:04
  • 山寨極度乾燥!淘寶貨假裝真品 侵權百萬

    知名品牌Superdry極度乾燥,深受消費者喜愛,知名網拍賣場賣淘寶山寨品,假裝正牌欺騙顧客,被警方查獲。
    2017/03/13 11:52
  • 比「極度乾燥」更厲害的外套是?照片曝光笑翻網友

    上月初,台中一名男子僅穿著潮牌「極度乾燥(Superdry)」「的外套,騎機車上合歡山,差點失溫而引發熱議。有網友昨(9日)在《爆廢公社》發文表示「終於找到比極度乾燥厲害的外套!」照片曝光後立刻笑倒大批網友。  
    2017/02/10 22:07
  • 日本人覺得土?他解釋「極度乾燥」日文是這意思...

    最近掀起熱議的潮牌服裝「極度乾燥」,品牌LOGO除了寫著「極度乾燥」(Superdry)外,還有這句日文「しなさい」,讓不少人誤以為是日本品牌,不過「superdry」品牌創辦人其實是英國人,上頭的日文也沒有意義,但有住在台灣的日本人表示,這款衣服上的「しなさい」,日文有「做」的意思,讓「極度乾燥」在日本沒人想穿。
    2017/01/18 17:47
  • 日文無意義!「極度乾燥」是英貨非日貨

    最近熱烈討論的潮牌服裝「極度乾燥」,走在大街上或是大學校園,幾乎每個男生都有一件這牌子的衣服,而因為服裝上出現日文字,不少人認為是來自日本的品牌,結果不是,而是英國品牌,只是創辦人去日本玩,引用一款他喜歡喝的日本啤酒,把它英翻日拼湊在一起,使用的日文字只是讓商品看起來好看,沒有任何意義。
    2017/01/16 18:47
  • 搭名沾光!極度乾燥改「害臊」 惡搞T恤熱賣

    這幾年隨著國際知名服飾品牌不約而同進駐台灣,就連目前最受歡迎英國品牌SUPERDRY極度乾燥也迅速竄紅,現在有很多坊間業者將LOGO「DRY」英文字改成「Shy」害臊,還有百元剪髮業者刻意將SUPERDry改成SuperCUT極度剪髮,沒想到自家LOGO做的和正牌商標極為相似,藉機沾光,沒想到成功創造話題,吸客上門,業者還曾經一口氣單日剪了70顆頭
    2015/05/04 19:4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