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不倫黃子佼斗南勃起功能障礙苗博雅 徐巧芯Ahmad Abu Al Soud孫藝真分手下雨
  • 搜尋:

    楊靜 結果共8筆

  • 朱海君爆準備離婚!大咖天后傳達「真實心聲」 喊話:幫她加油

    豪記唱片YouTube突破百萬訂閱,今(22)日舉辦「YouTube豪記頻道飆破100萬訂閱用戶」慶賀記者會,龍千玉、翁立友、張秀卿帶領林姍、陳隨意、謝宜君、向蕙玲、謝金晶、楊哲、唐儷、陳思安、談詩玲、楊靜、陳淑萍、吳俊宏、劉信明、廖婉君、林琇琪、蕭玉芬、葉諾帆共20位師弟、師妹出席,不過也是隸屬於豪記唱片的朱海君卻缺席,不知道是否受到老公NONO性騷事件影響,不敢面對媒體,但龍千玉也代替朱海君說話了。
    2023/11/22 18:16
  • 傳美國CIA約見我軍情局長 表達情報合作意願

    台美「蒙特瑞會談」(Monterey Talks)高層對話於今年6月在美國馬里蘭州舉行,傳出美國中央情報局(CIA)首次邀請我軍情局長楊靜瑟中將列席,並表達希望和軍情局直接進行情報交換合作。
    2022/09/20 10:03
  • 北市社宅「先抽籤後審查」挨轟空歡喜!柯文哲:會改善

    曾喊出「8年蓋5萬戶社宅」,今(13)日是台北市長柯文哲任內最後一次市政總質詢。台北市議員楊靜宇在質詢時批評,台北市社宅「先抽籤後審查」,2年來抽籤後審查不合格比例有11%,有民眾中籤開心要搬新家,1個月後才被通知資格不符,根本是空歡喜一場。
    2022/09/13 20:50
  • 為何不救? 浪貓遭撞獸醫被控拒救爆口角

    救援流浪貓和獸醫起口角!新北市一名男子指控,把被撞的流浪貓,送到動物醫院,獸醫卻不願救治,不過,獸醫澄清,流浪貓當時明顯死亡,無法救治,是對方先罵髒話,才會吵起來。是獸醫師的北市議員楊靜宇說,流浪動物因為沒有飼主,治療衍生的費用,恐怕引起糾紛,建議可以聯絡動保處接手。
    2022/04/05 20:23
  • 媽和叔叔睡覺!已婚台語女歌手 揪鮮肉男星開房偷腥

    39歲的台語女歌手楊靜,外型亮麗且擁有傲人的E罩杯火辣,不料卻在去年8月被媒體拍到,與小她16歲的台語男歌手溫瀚龍進出旅館,而且她其實是已婚生子的人妻。楊靜和溫瀚龍2度被拍到同出入摩鐵,楊女的丈夫也發現姦情,最後訴請離婚求償。法院判決溫男須賠償人夫15萬的精神撫慰金,全案可上訴。
    2019/03/14 19:44
  • 被控拿公家疫苗抬聲勢! 獸醫師:遭抹黑

    選戰逼近,台北士林北投選區光初選就戰況激烈,這次以無黨籍參選的獸醫師楊靜宇就被指控,長期向公家單位申請的狂犬病疫苗卻未歸還,還公器私用好替選情加溫,對此楊靜宇強調自己遭人抹黑。
    2018/01/08 19:09
  • 春節鞭炮震聲響 讓毛小孩定心靠這招

    炮竹一聲除舊歲,但對許多毛小孩來講可是驚心動魄時刻。獸醫師楊靜宇說,因鞭炮具聲音、閃光及煙霧效果,曾有懷孕的毛小孩被嚇到早產案例,適時擁抱安撫及安置是最佳定心丸。
    2017/01/29 10:12
  • 獨處一室? 黃偉哲變裝會女性友人

    民進黨立委黃偉哲被週刊拍到,3月份時和一位女性友人共進晚餐,黃偉哲最後甚至還到這位女性友人的家,這位被週刊拍到的女生叫做楊靜華,過去不只擔任過南投縣議員,還曾經被「第三社會黨」提名為不分區立委,不過最後落選;黃偉哲今天面對鏡頭,澄清自己和楊靜華單純只是認識很久的朋友,也很久沒見面了,還秀出身分證,證明自己婚姻沒有亮紅燈。
    2012/05/16 12:0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