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考生武統台灣中國名牌黃子佼摩羯座淡水全壘打A13全裸車震
  • 搜尋:

    楊懷民 結果共25筆

  • 70歲本土劇男星消失8年「月燒百萬救狗」 老本快用光:我走了誰照顧

    70歲楊懷民非常愛狗,在宜蘭打造500多坪狗園收養200多隻浪浪,他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透露每個月光照顧狗狗要近100萬元,經營8年來所有積蓄都花在狗園上,最近更增設美濃狗園,因為放不下狗狗,這些年他已推掉多部戲劇邀約,有陸劇和兩部八點檔,「我沒有接戲,我都在狗園裡,大陸邀約也推掉了,因為大陸拍戲一次要3個月,我放不下,推掉的都是錢。」
    2023/12/06 17:13
  • 82歲林松義「手術沒成功」醫判無法行走! 骨折開刀3次得坐輪椅

    林松義、楊懷民、李炳輝、陳凱倫、唐玲等今(6)日出席由台灣優質生命協會舉辦的「愛在一起歲末送暖餐會」。82歲林松義坐著輪椅現身,他表示前陣子因從床上起身上廁所,重心不穩摔傷,導致左邊髖關節粉碎性骨折,4個月做了三次手術,目前還在復健中,「我年紀大了。」好友紀寶如不捨地說明就醫過程,坦言前兩次手術沒做好,林松義才會換到另一間開刀。
    2023/12/06 16:23
  • 甲狀腺腫瘤纏身!楊懷民「月燒7萬治病」驚曝這部位也出問題

    70年代在一票都是由女生反串男角的歌仔戲中,藝人楊懷民是唯一由真男人來飾演男主角的小生,但是有「歌仔戲第一小生」稱號的他,今年也已經邁入70歲。近年來他爆出身體健康頻頻亮紅燈,喉結和甲狀腺都長腫瘤,最近還深受自律神經失調所苦。報導指出,近年來他為照顧流浪動物燒光了4000萬積蓄,為了替自己和3隻愛犬治病,每月至少要再燒7萬元!
    2023/03/28 14:10
  • 本土劇男星「長2顆腫瘤」!月燒7萬治病 花光4千萬近況曝

    70歲「歌仔戲第一小生」楊懷民憑藉本土劇《神機妙算劉伯溫》爆紅,但近年逐漸淡出演藝圈,健康也亮起紅燈,喉結、甲狀腺曾各長1顆腫瘤;怎料,他近日自爆身體又出大問題,每個月砸7萬治療費用。
    2023/03/26 10:51
  • 顧寶明追思會! 劉德華、曾志偉「跨海送花」文化部頒褒揚令

    「喜劇泰斗」資深演員顧寶明,上個月病逝,享壽72歲。而他的追思會今天(24號)上午舉行,現場擺放各式鮮花,致贈名單也包含劉德華、曾志偉等人!至於顧寶明生前好友金士傑、楊懷民等人都到場,文化部長李永得則親自頒發褒揚令,更誇讚顧寶明是國寶級演員。
    2022/04/24 14:35
  • 「喜劇泰斗」顧寶明最後通告 追思會現場700人沒坐滿

    「喜劇泰斗」顧寶明在3月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享壽72歲,今(24)日舉辦「安可,顧寶明」追思會,由朗祖筠主持,約有700人報名,但因疫情爆發,現場並未坐滿。生前與顧寶明私交甚篤的藝人,陶傳正、李天柱、楊懷民、寇世勳,王娟、尹昭德、金士傑、陳玉勳導演等人都到追思會現場,送好友顧寶明最後一程。
    2022/04/24 11:17
  • 為救援推戲約 楊懷民蓋狗園助流浪毛孩

    長期關心動保議題的楊懷民,2016年和朋友集資4千萬,在宜蘭蓋狗園、成立關懷動物協會,至今已救援超過1500隻以上的流浪毛孩,楊懷民親力親為,甚至還曾為了救援推掉戲劇邀約,就連存款也幾乎全投了進去,但他卻從不覺得後悔,只希望能夠幫助這些弱勢,終結牠們的流浪悲歌。
    2022/04/16 22:05
  • 顧寶明靈堂/7分半鏡頭纏血袋拍3夜 唐從聖曝敬業面:偶像

    「喜劇泰斗」顧寶明昨(19)日因心肺衰竭離世,今(20)日為靈堂開放的第一天,不少圈內友人陸續到場哀悼,包括導演鄧安寧 、演員游安順、楊懷民、金士傑與唐從聖皆在下午陸續抵達靈堂,將顧寶明視為偶像的唐從聖在靈堂待了約莫1小時,情緒低落地向媒體分享他心中的顧寶明。
    2022/03/20 17:27
  • 喉嚨長3公分腫瘤!楊懷民引退消失「花光4千萬」近況曝

    68歲「歌仔戲第一小生」楊懷民憑藉戲劇《神機妙算劉伯溫》紅透半天邊,因外型英氣挺拔、演技精湛深受許多少女、少婦喜愛,怎料他喉結、甲狀腺各長1顆腫瘤恐失聲,健康亮起紅燈,而他近年也鮮少拍戲,逐漸淡出演藝圈,甚至花光4000萬元,近況曝光了。
    2022/01/12 15:34
  • 為何嫁孫鵬甩螢幕情侶 狄鶯曝「脫光光也沒反應」秘辛

    資深藝人狄鶯和楊懷民過去以歌仔戲螢幕情侶形象深植人心,女方還常稱男方是她的「假老公」,兩人最近錄節目同台,狄鶯自爆當初為何嫁給孫鵬而非楊懷民的內幕。
    2019/12/11 22:27
  • 曾被狄鶯怒譙「你會害死我們」!男星曬合體照破冰

    藝人狄鶯及孫鵬去年遠赴美國營救身陷恐攻風波的獨子孫安佐期間,不少媒體因無從得知狄鶯近況,紛紛詢問其家人或親友,當時好友楊懷民透露遭狄鶯痛罵「你會害死我們」,要他別再讓台灣媒體報導相關新聞。如今事過境遷,楊懷民昨天(28日)在臉書上曬出和狄鶯合體的14年前後對比照,還甜喊對方是「假老婆」!
    2019/10/29 11:43
  • 孫安佐元旦慶生辦「轉運趴」?狄鶯好友爆內情

    藝人狄鶯、孫鵬獨子孫安佐在美國被關押260天後,日前總算順利返台,原本孫鵬打算開記者會說明,卻遲遲沒下文。即將到來的元旦將是孫安佐的19歲生日,外傳家人打算為他舉辦「轉運趴」,還邀請狄鶯好友王彩樺、楊懷民等人出席,楊懷民昨天(25日)受訪時首度回應此事。
    2018/12/26 13:34
  • 狄鶯爆「確定退出演藝圈」!下半輩子將為兒做此事

    藝人狄鶯今年因為兒子孫安佐在美國闖禍,往來美、台兩地奔波,身心煎熬的她甚至剪掉一頭最愛的長髮,外傳她在美期間因為心寒台灣媒體對兒子的報導,下定決心要退出演藝圈。對照孫安佐返台後,狄鶯對待媒體的態度和從前全然不同,傳聞更甚囂塵上,據傳她餘生就將陪伴兒子長大。
    2018/12/21 09:24
  • 心疼狄鶯救子焦頭爛額 密友喊「殘忍」斥:政府不聞不問

    藝人狄鶯與孫鵬的獨子孫安佐,因在美揚言攻擊學校而被捕,原本有望本月假釋返台,但案件層級升高成聯邦重罪,傳最重可被判10年。狄鶯14日被直擊獨自低調回台灣,還要繼續處理救子一事,而好友楊懷民傳出已被狄鶯下了封口令,但還是忍不住痛斥台灣政府:「已經過了幾個月,政府都不聞不問。」
    2018/06/14 16:13
  • 剪斷青絲展決心?傳狄鶯回台將宣布「退出演藝圈」

    藝人狄鶯及孫鵬之子孫安佐在美揚言攻擊學校被捕,4日狄鶯夫婦憔悴現身法庭,狄鶯狠心剪斷留了34年的長髮,被好友楊懷民揣測可能想改運。不過今天(13日)有媒體接獲爆料,指狄鶯對於外界不斷消費家務事波及兒子安危感到非常心寒,回台後將有重大消息宣布,極有可能是「退出演藝圈」!
    2018/06/13 13:27
  • 34年來從沒剪短過…狄鶯狠心削髮救子 閨蜜暴哭揭真相

    藝人狄鶯、孫鵬之子在美國揚言恐攻,身陷聯邦重罪,日前狄鶯終於現身卻讓眾人相當驚訝,因為她剪掉留了34年的一頭長髮,不僅好友楊懷民認為她下了很大的決心想改運,閨蜜向娃看到好友如此也忍不住哽咽暴哭。
    2018/06/08 14:58
  • 「你會害死我們!」狄鶯怒飆摯友 首洩救子心聲

    藝人狄鶯及孫鵬之子孫安佐,3月底在美國因揚言掃射其所就讀高中被捕,當地時間4日召開審前會議,孫安佐公開認了恐怖威脅罪,狄鶯夫婦也現身法庭,被發現夫妻倆神情憔悴,孫鵬滿頭白髮、狄鶯則將留了許久的一頭長髮全剪掉。好友楊懷民今(5日)聽聞消息後,認為狄鶯剪髮應該是想改運勢,但他坦言已一陣子不敢和狄鶯聯繫,因為狄鶯痛罵他不能再讓台灣報導相關新聞,直言「會害死我們。」
    2018/06/05 15:18
  • 憂孫安佐回來「扛不住」 狄鶯好友:台灣變了

    藝人孫鵬、狄鶯之子孫安佐在美國就學,因涉嫌威脅攻擊校園遭逮捕,下個月4日將進行審前會議,精神鑑定屆時也將出爐。狄鶯的好友楊懷民也相當關心事件發展,感嘆的說「台灣對孫安佐來說已經變成另一個世界」,擔憂孫安佐會回台後,會因過度渲染的媒體報導受到傷害。
    2018/05/29 08:41
  • 為何只想看漫畫?楊懷民曝孫安佐與狄鶯天天熱線

    狄鶯與孫鵬獨子孫安佐因在美國涉嫌恐怖威脅,遭到美國警方逮捕,賓州法院於4月25日召開預審庭,孫安佐最後在律師的建議下,放棄抗辯,改採認罪協商的處理方式,只不過孫安佐出庭時一見到媒體,便脫口說出「只想看漫畫」,離開時更語出驚人地說「感謝支持我的朋友」,並用雙手「比YA」,令現場媒體相當疑惑;對此,狄鶯好友楊懷民透露,狄鶯每天都有與孫安佐通電話,而他說出的那些話其實是在向台灣的好朋友問候而已。
    2018/04/30 08:21
  • 狄鶯獲華人幫助「生活定下來」 最晚返台期限曝光

    藝人狄鶯和孫鵬上月30日搭機赴美,營救因揚言掃射學校被捕的獨子孫安佐,至今已24天,由於案情尚未明朗,狄鶯夫婦原訂4月16日返台只能取消,然而兩人拿的只是「觀光簽」,最長只能在美國待3個月,因此預計夫婦倆最晚返台時間是6月底。
    2018/04/22 08:27
  • 狄鶯赴美救子前訊息曝光 友人:心都要撕裂了

    藝人孫鵬、狄鶯的18歲獨子孫安佐,日前因涉嫌恐攻威脅遭美國警方逮捕拘禁,2人趕緊赴美救子。對此,狄鶯昔日螢幕搭檔楊懷民透露,孫鵬、狄鶯2人現在心都揪著,壓力大到無以復加,狄鶯還在出發前傳訊透露自己「想哭」,想到孩子的未來跟前途,心應該都要撕裂了。
    2018/04/04 10:13
  • 窩心!楊懷民和4友 注4千萬蓋屋救流浪狗

    葉青歌仔戲第一小生楊懷民,已經將近1年多、沒有接戲,原來他跑到宜蘭,在前年和好友,掏出養老金,砸了4千萬,在宜蘭冬山鄉買了塊地,蓋一座狗園,專門救援死刑犬和病危的狗,幾年下來,他們已經救了上萬隻流浪狗。
    2016/09/07 13:10
  • 孫鵬「性能」一極棒 狄鶯春風滿面好「性福」

    孫鵬「性能」好,狄鶯好「性福」!正牌老公孫鵬無法上通告,狄鶯日前帶著「假老公」楊懷民參加TVBS-G《霹靂嬌娃》錄影,並示範夏日瘦身料理,當被主持人林美秀問及是否曾研究什麼壯陽藥,讓老公可以「嚇嚇叫」時,狄鶯一臉得意的樣子笑稱,「基本上我不用研究,因為對方已經很強了,所以不需要。」
    2006/07/13 13:15
  • 〈獨家〉台語學習王 演員龐祥麟有一套!

    這年頭本土意識高漲,本土劇更成為連續劇的龍頭老大,讓許多演員不得不去學台語,但你可能不知道許多在劇中台語講得嚇嚇叫的演員,他們其實都是外省人,像是龐祥麟以及歌仔戲小生楊懷民,都各自有一套學習秘訣,一起來看看。
    2005/02/06 10:57
  • 葉璇反串演「孟麗君」 騎馬流鼻血

    還記得葉青和楊懷民所演當年轟動的歌仔戲「孟麗君」嗎?如果現在讓人氣急升的港劇小天王林峰來當「皇甫少華」,而甜美可人的葉璇來反串當女狀元,這是TVBS繼「戇夫成龍」後,下週一(9/29)即將推出的另一部改編自民間傳說的古裝戲《再生緣∼孟麗君傳奇》。
    2003/09/27 23: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