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楊實秋 結果共36筆

  • 又被抓!大馬歌手丘沁偉再被楊實秋子舉報吸毒 狼狽遭逮

    自稱「熊界天菜」的馬來西亞歌手丘沁偉,和台北市前議員楊實秋之子楊澤祖有多起官司糾紛,去年底丘沁偉才因為多次不到庭而被通緝,楊澤祖便依照《刑事訴訟法》中利害關係人得逕行逮捕通緝被告的規定,親自到丘住處抓人。這回楊澤祖又接獲舉報丘男吸毒,趕緊通知警方前往逮人,果真搜出了安非他命與吸食器,再加上丘男另外還有3案遭通緝,警方訊問後將人依法移送地檢署偵辦。
    2022/10/12 11:57
  • 逾期居留、欠住宿費還持安毒 大馬歌手「熊界天菜」丘沁偉又被抓

    32歲馬來西亞籍創作歌手丘沁偉,日前曾因涉毒、財務糾紛,又與前議員楊實秋之子楊澤祖合作架設網站撕破臉,頻頻鬧上新聞版面,如今又因付不出旅館住宿費遭逮!北市警方日前接獲業者報案,指稱房客積欠住宿費用,警方到場了解後,意外在房內搜出安非他命以及毒品吸食器,經比對身分才發現欠錢又涉毒的男子就是丘沁偉,警方當場將他上銬帶回偵辦。  
    2022/07/02 11:30
  • 大馬歌手丘沁偉裸喊救命! 楊實秋兒生擒通緝犯

    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的兒子楊澤祖,與馬來西亞歌手丘沁偉,兩人有多起官司糾紛,但日前丘沁偉因為多次不到庭,遭到法院通緝,楊澤組因此前往他的住處「抓通緝犯」並報警,而警方也在他的房內搜出毒品。
    2021/12/27 21:17
  • 楊實秋兒子與大馬歌手鬧糾紛 兩人互告均遭起訴

    台北市前市議員楊實秋兒子楊祖澤,去年因為和馬來西亞籍旅台歌手丘沁偉合作架設網站鬧翻,怒告丘男帶他去旅館強制猥褻,還加碼控訴丘男涉嫌吸毒、餵毒、詐欺、盜用個資在網路上謾罵,事後丘男也反告楊男誣告、強制、恐嚇、妨害名譽等罪。士林地檢署今(23)日偵查終結,丘男被依毒品罪、妨害名譽起訴,而楊男也被個資法起訴,另外爆出的不雅影片案外案,目前還在偵查中。
    2021/08/24 16:52
  • 被誤會報警!楊實秋子捲路人糾紛 互毆掛彩

    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的兒子,日前在善導寺捷運站附近等朋友,剛好,旁邊有兩位民眾正在吵架,後來其中一人,以為他打電話報警,拿球棒上前阻止,楊實秋兒子覺得莫名其妙,跟對方吵起來,甚至搶走男子的球棒,雙方互毆全進警局。
    2020/07/04 18:54
  • 快訊/被誤會報警!楊實秋子捲路人糾紛 互毆掛彩

    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的兒子,日前在善導寺捷運站附近等朋友,看到一旁有民眾吵架,後來其中一方,以為他拿著手機在報警,拿球棒前來上前阻止,楊實秋兒子還公親變事主,反而和對方吵了起來,雙方互毆全上了警局。
    2020/07/04 12:20
  • 下一個「跌落神壇」的是他?爆3人選…恐會很淒慘

    罷免高雄市長韓國瑜投票6日通過,同意罷免人數93萬票衝破韓當選市長的89萬票,他也成為史上第一個被罷免成功的直轄市長。韓國瑜在2年內政治生涯「暴起暴落」,從雲端跌入谷底,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斷言下一個「跌落神壇」的政治人物可能有3人,帶領台灣抗疫有功的衛福部長陳時中就在名單內。
    2020/06/08 10:34
  • 韓國瑜出現救星? 他曝「大咖參戰」:將蔡打進急診室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日前宣布不連署參選2020,而前副總統呂秀蓮也拋出震撼彈,表示將投入明年總統選戰。對此,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昨(19日)分析,韓國瑜原本恐面臨「三殺」局面,如今呂秀蓮參戰,對韓國瑜而言可說是「出現救星」,不過楊實秋也直言,2020總統大選「是台灣有史以來最瘋狂的選舉!」
    2019/09/20 16:35
  • 激戰丁守中還勝出!他稱「30年首見」:我敬佩柯文哲

    九合一大選首次開票到今(25)日凌晨,尤其台北市長選舉,無黨籍候選人柯文哲最後以3000票險勝國民黨候選人丁守中。對此,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在政論節目上表示,柯文哲歷經金馬、小野事件,加上姚文智瓜分綠色選民選票,還能戰勝丁守中,真的是「我30年第一次看到,我敬佩柯文哲。」
    2018/11/25 10:03
  • 「等著幫兒子收屍」 前議員楊實秋傻付6位數贖金

    詐騙老哏亂槍打鳥,連名嘴也中招!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5月間在家接獲詐騙電話,劈頭就說楊的兒子與1名同學搞丟運毒集團300萬元的K他命,要求楊必須拿錢解決,愛子心切的楊,誤以為獨子行動遭控制,乖乖拿出10萬元放在住家巷弄內,事後聯絡上孩子才知受騙上當。
    2018/07/19 08:14
  • 「看電視挑輔選對象」 柯文哲爸媽北上掃街

    台北市長柯文哲的爸媽專程北上輔選,柯媽說自己在家看政論節目,選定心中理想的候選人幫忙掃街!一路上菜販魚販肉販,柯媽來者不拒,甚至主動加碼給對方「愛的抱抱」,柯文哲白天沒排公開行程,似乎是要把舞台留給爸媽!
    2016/01/14 12:22
  • 省輔選?蔡英文推紅包袋 助「首都大聯盟」

    民進黨台北市黨部趕搭農曆年節推出最新「小英紅包袋」,因為蔡英文行程太滿而沒時間幫北市「首都大聯盟」候選人個別造勢,因此讓候選人廣發紅包袋來拉抬選票,但真的是沒時間嗎?傳出市黨部有默契,部分候選人立場尷尬,例如李慶元、黃珊珊、楊實秋等,蔡英文不主動現身個別造勢場,但市黨部解釋,真的是太忙啦!
    2015/12/30 18:09
  • 聯合打擊主要敵人! 綠授旗挺李慶元、楊實秋

    民進黨打算和台北市長柯文哲結盟,共同支持「首都改革陣線」候選人,蔡英文競選總部總幹事蘇嘉全一一前往授旗,包括過去和綠營水火不容,甚至上演全武行的楊實秋和李慶元,蘇嘉全坦言有基層支持者不滿,還會多多溝通,倒是柯文哲還沒正式同意,要一一和候選人座談後才會點頭背書。
    2015/12/16 13:58
  • 「首都改革」挨批無共同理念? 柯:要思考論述

    民進黨宣布「首都改革陣線」後,台北市長柯文哲12日下午首度和立委參選人李慶元同台,面對綠營黨內雜音,質疑名單出現黃珊珊、李慶元和楊實秋是「利益」結合並非擁有共同理念,柯文哲表示他也在思考選擇這些人的原因,倒是民進黨大老澄清其實陣線擁有共同理念,就是「不讓國民黨持續一黨獨大」
    2015/12/12 18:37
  • 「進步大聯盟」難喬? 北市兩選區蔡、柯待整合

    台北政壇冒出民進黨和市長柯文哲,籌組「首都進步大聯盟」,整合立委選戰布局,不過部分選區似乎還是喬不攏,台北市中山、大同選區,柯文哲力挺無黨籍潘建志,但民進黨可能支持社民黨李晏榕,信義松山選區外傳柯文哲私下表態挺呂欣潔,但民進黨市黨部擬挺楊實秋,整合尚未完全底定。
    2015/12/09 18:48
  • 張承中不選了! 怨楊實秋「整合沒誠意」

    Selina老公張承中,原本投入台北松山信義選區,要以無黨籍身分參選立委,但是突然又宣佈退選,由於松信選區張承中和楊實秋都希望爭取綠營支持,張承中說,當初兩人說好用民調方式決定誰出線選立委,但是在整合的過程中,兩人對於民調運作一直都沒有共識最後破局,張承中說,他認為是楊實秋從一開始就沒有誠意要整合。
    2015/11/27 13:21
  • 整合破局 SELINA老公張承中退選立委

    藝人Selina的老公張承中,在臉書宣佈無條件退出松山信義區的立委選戰。張承中說他從10月底開始就接受整合提議,也答應要和同區的對手楊實秋比拚民調誰輸誰退選,不過楊實秋始終沒接受民調整合,就自行參選整合宣告破局,而花下的近百萬廣告費也都將因此付諸流水。
    2015/11/26 17:56
  • 快訊/黨紀開鍘 國民黨開除紀國棟等5人黨籍

    國民黨考紀會今日會,對5名黨員開鍘,包括立委紀國棟、前立委張碩文、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現任市議員李慶元及中央委員李柏融,黨紀處分下午將送中常會通過。
    2015/07/15 14:59
  • ​脫黨?傳北市藍議員跳槽 結盟綠選立委

    明年立委選舉,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傳出可能脫黨加入柯家軍,循柯P模式和民進黨結盟選立委,而負責牽線的人,還是柯文哲前競選總幹事姚立明!外傳前議員楊實秋和現任議員鍾小平以及李慶元,都在名單上,對此李慶元表示,因為不滿黨內的初選機制,他確實有考慮,同樣被點名的鍾小平則說,雖然柯家軍的人有和他接觸,但他是忠貞黨員不會脫黨
    2015/03/27 15:25
  • 松菸「文創」名不符實? 柯P、富邦掀爭議

    一句「社會觀感不佳」,台北市長柯文哲要富邦金控董事長蔡明忠,好好思考松菸文創園區的定位,只是,柯文哲的驚人之語,掀起「無限上綱」的爭論,即將擔任台北市廉政委員會委員的楊實秋認為,乾脆全面停止BOT案,改成地上權招標,不過房市專家認為,BOT案的進行原本就是公家與民間相互合作,現在新人新政卻要重新議約,恐怕有失政府威信
    2015/01/27 22:39
  • ​「手術刀」揮向5大開發案 柯:非向財團宣戰

    台北市長柯文哲上任還不滿一個月,就已經「連開5刀」,瞄準美河市、松菸文創等大型開發案,啟動查弊計畫,不僅如此,柯市長還找來前台北市議員楊實秋,將在3月成立廉政委員會,要把市府團隊的施政作為攤在陽光下
    2015/01/16 21:57
  • 議員互揪「領乾薪」 廣播猛催才開會

    北市議員楊實秋找助理錄影蒐證,點名同僚不照議事日程開會,明明加開臨時會,有議員上政論節目,有人簽到卻沒出席,但通通都有領24500元的出席費,19日排定大會議程,非得要廣播2分鐘催一次,議員才陸續現身,好不容易到法定人數,但因官員缺席,主席又宣告會議中斷。
    2013/06/19 19:22
  • 拿獻金再調查? 藍議員退雙子星小組

    雙子星開發案,可能由第二順位業者「中華工程」接手,北市議會成立專案調查小組,但尷尬的是,國民黨4位代表議員,有3位收過中工的政治獻金,向來猛攻雙子星議題的應曉薇有收30萬,但這回不出面,強調同黨議員也有份,李新表示收20萬公開透明,但為免外界疑慮,自願退出調查,倒是拿過20萬的楊實秋強調不會退出。
    2013/04/22 13:30
  • 爭選北市! 藍議員嗆連勝文「公子哥」

    距離台北市長選舉還有2年半,國民黨議員楊實秋表態參選,嗆聲初選不缺「公子哥」,講的是正是挾政商人脈以及郝龍斌加持的連勝文,基層呼聲頗高;不過外傳黨主席馬英九屬意的是子弟兵副閣揆江宜樺,隨著人選浮現,國民黨首都戰似乎提前開打。
    2012/06/04 12:32
  • 挑戰郝市長寶座 楊實秋頻打尊馬牌

    台北市議員楊實秋,突然宣布參選明年的台北市長,讓外界跌破眼鏡,而今天市議會,正好就輪到楊實秋質詢現任市長郝龍斌,楊實秋特別拿出競選名條,當面下挑戰書,不過質詢內容,頻頻轟郝護馬,沒聽到政見,比較像是為馬總統打抱不平。
    2009/11/10 19: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