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科技大廠中毒美麗島電子報擦撞性侵救援食物中毒解雇預產期黎明詩
  • 搜尋:

    楊家駿 結果共19筆

  • 快訊/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 接任移民署長

    最新消息!行政院宣布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接任移民署署長。前署長楊家駿因為被指控帶太太出遊,被內政部調職,現在確定由邱豐光接任。
    2018/12/28 13:01
  • 邱豐光接移民署長 內政部將公布人事案

    前移民署長楊家駿調職後,報載警政署副署長邱豐光將接任。邱豐光幕僚轉述,邱豐光未收到正式派令,不便說明;知情人士表示,邱豐光將接移民署長,預計內政部今天會公布人事。
    2018/12/28 10:33
  • 公文積壓半年不批 楊家駿挨轟做事拖拉

    移民署長楊家駿遭踢爆多次公器私用,遭內政部火速拔官,但其實翻開他在移民署的歷史事件,從南韓竊賊趙準基的逃跑事件,到烏拉圭局長來台性騷女翻譯,都能看出他作事不但經常慢半拍,還存在不少爭議,官位還能這穩當,過去就被認為,是因為跟總統蔡英文關係良好,才能這麼順遂。
    2018/12/13 15:54
  • 同仁轟外行領導內行 楊家駿遭火速拔官

    移民署長楊家駿被下屬踢爆,公費私用,這股情緒其實累積很長一段時間,有同仁指他喜怒不定,被逼到得憂鬱症,還經常兩套標準,自己提出嚴格的服儀要求,本人穿著卻很隨興,甚至連挑外派秘書人選,都挨批重女輕男,狀況一籮筐,導致內部相處嚴重失和。
    2018/12/12 20:16
  • 移民署長遭爆偕妻玩樂 火速被拔官

    移民署長楊家駿被下屬爆料,經常帶著太太,假出差真旅遊,住五星級飯店、吃高價位無菜單料理!內政部火速將他調職,楊家駿出面喊冤,他說他所有超出的費用都自費,太太陪著他是幫他提供意見還作慈善。
    2018/12/12 19:29
  • 遭爆公器私用 移民署長:不揣測是否被抹黑

    針對媒體報導視察帶妻玩樂一事,移民署長楊家駿今天上午召開記者會表示,自己問心無愧可受公評;他下午再度主動對媒體說明,不會揣測是否遭抹黑,但問心無愧、坦蕩蕩。
    2018/12/12 17:01
  • 鼓勵同仁互相檢舉 「小英學弟」楊家駿反被檢舉丟官

    移民署前署長楊家駿被週刊揭露假借「公務視察」名義,帶妻子搭乘公務車到處遊山玩水,今(12日)火速遭拔官。有媒體加碼爆,楊家駿是總統蔡英文在台大法律系的學弟,也是小英擔任陸委會主委時的法政處處長,他去年接下移民署後,大舉晉用年輕女性,並鼓勵同仁「互相檢舉」,不料如今自己也遭檢舉丟官。
    2018/12/12 16:55
  • 官員出差費「明文規定」! 部長2200署長1800

    被爆出差帶老婆出遊差旅住宿費有落差,楊家駿已經被火速調職,而根據內政部的資料顯示,各部會首長如果是特任級住宿補助單天是2200,但移民署長楊家駿他是屬於簡任級,補助少一些是1800,卻疑似帶妻子下榻台南和高雄的五星飯店,現在內政部將嚴查他出差後15天內交的相關單據。
    2018/12/12 16:43
  • 移民署長遭爆偕妻玩樂 火速被拔官

    移民署長楊家駿被下屬爆料,經常帶著太太假出差真旅遊,住五星級飯店、吃高價位無菜單料理!內政部火速將他調職,楊家駿出面喊冤,他說他所有超出的費用都自費,太太陪著他是幫他提供意見還作慈善。
    2018/12/12 15:27
  • 遭爆視察帶妻玩樂 移民署長楊家駿:問心無愧

    移民署長楊家駿遭媒體報導視察帶妻玩樂,內政部主動調查並調職。楊家駿今天表示,相關住宿交通都是自費並未報帳核銷,認為外界有誤會就釐清清楚,自己問心無愧可受公評。
    2018/12/12 12:38
  • 疑藉出差帶妻旅遊 內政部將徹查移民署長楊家駿

    媒體報導移民署長楊家駿出差帶太太出遊,內政部已將楊家駿調離主管職,接受調查,由副署長鐘景琨暫代署長。對於楊稱妻子的部分是自費,內政部表示,政風處會徹查。
    2018/12/12 11:56
  • 快訊/移民署長「領導統御不佳」 遭火速調職

    最新消息! 移民署長楊家駿被爆料用公家資源,假借出差行旅遊之實,內政部次長陳宗彥次長表示,已經決定把楊家駿調職為參事,楊家駿本來將在十點辦出面召開記者會。
    2018/12/12 10:27
  • 用納稅錢吃喝玩樂、囂張跋扈 移民署長楊家駿火速被調職

    移民署長楊家駿今年6月才獲得內政部頒發的「模範公務員」,卻被媒體踢爆10月、11月假借「公務視察」的名義,搭乘公務車帶著妻子到南部遊山玩水,真正與公務相關的考察時間,前後不到3個小時,同為移民署官員更是氣憤「把私人旅遊包裝成公務視察,把納稅人的錢當成旅費!」甚至爆出,楊家駿平時在移民署態度囂張跋扈,底下部屬被逼得了憂鬱症。
    2018/12/12 10:09
  • 移民署長遭爆公費爽遊 部屬慘淪提行李、拍照小弟

    移民署長楊家駿帶著太太到南部出差兼出遊,部屬們為了服務長官及夫人,都成了伴遊兼長工,本刊直擊,移民署官員不僅要替夫妻倆開車,還要幫他們拍照、搬行李,甚至還得替夫人撐傘遮陽。
    2018/12/12 09:17
  • 移民署長遭爆假公濟私 拿你的納稅錢帶老婆到處玩

    移民署長楊家駿,被踢爆假公濟私,以公務視察之名,搭乘公務車帶太太到處吃喝玩樂,事後還申請差旅費。
    2018/12/12 08:40
  • 陸官員訪台遭駁 移民署:陸統戰應慎重處理

    中國大陸公務團申請來台參加海峽百姓論壇遭駁回,移民署長楊家駿今天說,這個論壇已舉辦10屆,每年都有變化、變形,今年中國大陸加強對台統戰,相關機關認為必須慎重處理。
    2018/05/30 13:19
  • 移民署偕印尼駐台代表 拜年送暖移工

    再4天就是大年初一,移民署署長楊家駿和印尼駐台代表處代表羅伯特今天提前向在台移工拜年,並到台北車站大廳發送保暖衣,讓離鄉背井、異地打拚的移工寒冬倍感溫暖。
    2018/02/11 15:11
  • 台大學姊! 楊家駿遭疑洩密給蔡英文

    行政院長吳敦義訪港風波,狀況不斷,國民黨立委羅明才就爆料,陸委會裡面有內賊,就是香港事務局局長楊家駿,透露吳敦義行程給民進黨主席蔡英文,因為他們不但是台大法律系前後期學姊和學弟,蔡英文過去任陸委會主委期間,也曾拔擢過楊家駿,倆人關係密切;蔡英文表示,這是轉移焦點的說法,陸委會主委賴幸媛也很不滿,立刻駁斥吳敦義赴港,並沒有通知陸委會。
    2009/09/18 18:53
  • 〈獨家〉駁陸委會爆料 賴幸媛嗆羅明才

    行政院長吳敦義訪港風波,狀況不斷,國民黨立委羅明才就爆料,陸委會香港事務局局長楊家駿,透露吳敦義行程給民進黨;陸委會主委賴幸媛很不滿,立刻駁斥吳敦義赴港並沒有通知陸委會。
    2009/09/18 1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