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徐巧芯大姑觀光客本田害蟲大S下雨最高法院變天孫藝珍徐巧芯
  • 搜尋:

    楊坊士 結果共487筆

  • 「無貪瀆」 翁致總統信:請辭恐引國際關切

    中研院長翁啟惠深陷浩鼎案風暴,今天一早就進入府向馬總統報告,會晤約一小時的時間內未提離職;翁啟惠也準備信函致馬總統,否認貪瀆、內線交易、操弄股價等相關情事,更表示願提前交接職務。馬總統則認為此事茲事體大,希望翁能再慎重考慮。
    2016/04/25 10:17
  • 翁啟惠沒請辭 馬總統:盼翁再慎重考慮

    浩鼎案風暴越演越烈,中研院長翁啟惠今天早上進8點時到總統府,親自向馬總統報告浩鼎案的來龍去脈,外界都相當關注,翁啟惠此行會不會當面向總統請辭,以示負責?
    2016/04/25 08:20
  • 梁詠琪舞台上慘摔 報平安自嘲「其實想溜冰」

    香港女明星梁詠琪Gigi前晚出席頒獎典禮,上台要頒獎給得獎人時,不慎摔倒,讓主持人捏一把冷汗,而她事後在微博說明事發經過,更幽默自嘲,向大家報平安!
    2016/04/24 16:11
  • 朴寶劍來台展暖男魅力 數度哽咽謝粉絲

    昨天首次在台舉辦粉絲見面會的韓星朴寶劍,誠意十足大展暖男魅力,他大秀歌藝舞藝,其間看到粉絲錄製的影片還多次哽咽,真性情的個性讓有去見面會的粉絲直呼「好值得!」
    2016/04/24 14:59
  • 梅克爾出訪土耳其 受難民熱烈歡迎

    歐洲難民問題持續延燒,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昨(23日),前往探訪位於土耳其邊界的難民營,梅克爾此行目的是慰問難民,同時為遣返移民協議背書,她一到達難民營,受到當地人民熱烈歡迎。
    2016/04/24 13:03
  • 「超殺女」復合貝克漢長子!街頭大方牽手放閃

    貝克漢長子布魯克林Brooklyn Beckham在2014年時與「超殺女」克蘿伊摩蕾茲一起溜滑板,傳出曖昧情,去年感情疑似由濃轉淡,昨天卻被拍到在倫敦街頭大方牽手散步,證實復合傳言!
    2016/04/24 11:48
  • 珍妮佛安妮斯頓擁抱自己 再奪全球最美

    《時人》People雜誌每年都會評選出全球最美、最帥、最性感的人選,今年由「美國甜心」珍妮佛安妮斯頓Jennifer Aniston睽違12年再度奪下,現年47歲的她知道後表示「難以置信」!
    2016/04/22 23:28
  • 王子驟逝 NASA紫色星雲、尼加拉瀑布紫燈成哀悼

    曾奪下7座葛萊美獎項的「王子」(Prince),其樂壇地位與流行天王麥可傑克森不上下,今天凌晨驚傳驟逝,多位樂壇名人紛紛PO文致意,連美國太空總署Nasa更PO出紫色星雲的照片,要哀悼這位樂壇傳奇!
    2016/04/22 22:27
  • 罕病女孩求「地獄主廚」特製餐點 他暖心答應

    有「地獄主廚」之稱的戈登拉姆齊Gordon Ramsay,以往在美食選秀節目上總是以毒蛇講評飆罵選手,建立獨樹一格的形象,而最近卻對一位患有消化疾病的小朋友難得露出暖男一面,令網友好羨慕!
    2016/04/22 21:01
  • 韓飯注意!新男神朴寶劍、徐康俊、宋仲基接力炸台

    近年來受台人熱愛韓劇、K-POP,許多韓國明星陸續來台舉辦見面會、演唱會,每每消息一出便吸引粉絲鎖定相關資訊,掀起搶票熱潮,而近期更是熱鬧,多位新男神如朴寶劍、徐康俊、宋仲基都將來台,韓飯們真的不能錯過!
    2016/04/22 19:01
  • 鄭捷極刑!廢死聯盟:否定人向善的可能性

    鄭捷再2014年在台北捷運隨機殺人,造成4死22傷,也導致社會壟罩在驚恐氛圍下,今天(22日)最高法院上午選判,維持死刑,全案定讞,對此,廢死聯盟執行長林欣怡在臉書發文表示「否定人有改變、向善的可能行(性)。」
    2016/04/22 17:28
  • 魔力紅亞當偕孕妻出遊 遭法拉利擦撞

    「魔力紅」主唱亞當李維Adam Levine與天使名模妻子貝哈蒂普林思盧Behati Prinsloo上個月傳出將升格當父母,粉絲心碎之餘也為他們感到開心,近日兩人開車出門吃午餐,不料卻遭後方來車撞上,讓他們飽受驚嚇!
    2016/04/19 23:35
  • 舒淇美照遭檢舉 怒斥微博「不能發工作照?」

    金馬影后舒淇優雅氣質形象深植人心,今天(19日)下午在微博發文,疑似因為自己的照片被檢舉下架,怒斥「這意思是不能在微博發工作照?」
    2016/04/19 22:40
  • 「超犀利趴7」開外掛!五月天、蔡依林、笑本部 A咖齊聚

    「超犀利趴」陣容一年比一年更精彩!今年邁入第7屆,昨(18日)公布首波嘉賓名單,齊聚多國樂壇A咖,陣容超強,引起粉絲直呼「根本開外掛!」
    2016/04/19 21:44
  • 抓到了!李奧納多約會蕾哈娜 音樂節親密現身

    一年一度的美國加州的年度音樂節「科切拉」Coachella Music Festival,這兩個周末在帝國馬球俱樂部登場,吸引許多西洋名人明星前往參加,多次傳出緋聞的西洋天后蕾哈娜Rihanna與剛奪下小金人的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被抓包,兩人低調現身在人群中,兩人關係再次引人遐想!
    2016/04/19 20:28
  • 歐陽三姊妹齊登封!娣娣高顏值不輸娜娜

    歐陽家三姊妹近年來頻頻登上新聞版面,是曝光率極高的姊妹組合,昨天她們共同拍攝的時尚雜誌封面曝光,高顏值的三人罕見合體,立刻吸引網友讚賞「基因太好了!」
    2016/04/19 18:52
  • 重溫黛安娜經典照!凱特王妃泰姬瑪哈陵前留影

    英國皇室夫妻檔威廉王子與凱特王妃這周在印度、不丹展開參訪行程,今天回到印度,兩人在泰姬瑪哈陵前的長椅上合影,恰巧與24年前黛安娜王妃同樣在該地拍下照片,兩張照片對比吸引外媒爭相報導!
    2016/04/17 20:36
  • 陸8旬老翁圓妻夢 翻拍《太陽的後裔》夢幻婚紗照

    超夯韓劇《太陽的後裔》14播出完結篇,以38.8%的高收視率完美收場,該劇的魅力連銀髮族都檔不住,日前大陸一名81歲老翁,為了幫妻子圓夢,兩人模仿劇中「宋宋CP」多個經典甜蜜Pose、服裝拍婚紗照,讓網友羨慕又感動!
    2016/04/17 17:46
  • 挨轟擺爛!法務部豁出去:立委放過台灣吧

    法務部近日因肯亞、馬來西亞詐騙案遭受撻伐,法務部長羅瑩雪在立院也遭立委狠批,昨(15日)馬來西亞將20名台灣詐騙犯遣返回台,卻因在海外犯案,檢警手上沒證據、無從偵辦而就地解放,時代力量立委徐永明於今(16日)凌晨一點PO文「法務部故意擺爛,誤導民眾觀感」,批評「法務部為何不積極主動向馬來西亞收集相關事證?」對此,法務部於今晚11點罕見發「口語式」的新聞稿,以「自己錯了還怪人」為標題。
    2016/04/17 00:01
  • 「大嘴巴」愛紗結婚了!與男模周洺甫高調放閃

    嘻哈團體「大嘴巴」主唱愛紗,今(15日)下午在臉書上向大家宣布好消息,在與台灣男模兼演員的周洺甫交往2年多的時間,兩人選擇在男方的生日這天登記結婚,她更甜蜜的說「你帶給我很多很多的快樂,和你在一起的日子,我變得好愛好愛笑…祝你生日快樂,我愛你,接下來的日子也讓我好好的愛你。」
    2016/04/15 16:17
  • 女兒遭老公性侵 母用字卡拍片警戒世人

    看似完美的老公,卻像自己的女兒伸出狼爪!美國一位單親媽媽2年前與相識多年的朋友結婚,新婚不到一年,自己的女兒卻慘遭性侵,她錄製影片揭露整起案件,5天就有超過8萬名臉書用戶分享,更超過5300萬人次觀看。
    2016/04/14 15:56
  • 紀念黑曼巴退休 LA地鐵改名「Kobe站」

    傳奇球星Kobe Bryant今(14日)將在湖人隊主場進行賽季最後一場比賽,同時為NBA生涯畫下句點,先前他受訪時,對於粉絲的不捨,他說「謝謝你們,再見了!」
    2016/04/14 10:34
  • 心被狠狠撕裂 小燈泡父哽咽:原諒不是容易的事

    4歲女童小燈泡今天舉行告別式,爸爸、媽媽等三位親人分別上台追思,現場氣氛感傷、令人不捨。
    2016/04/13 10:04
  • 告別小燈泡 媽媽願社會更良善

    4歲女童小燈泡上月28日慘遭殺害,震驚各界,今(13日)家人為她舉行告別式,要替小燈泡送行,現場放置許多小燈泡最喜歡的小熊維尼娃娃,氣氛溫馨又感傷。
    2016/04/13 09:57
  • NMD超夯!對岸人腳一雙、驚見耐吉「聯名款」

    愛迪達Adidas去年底推出的夯鞋NMD持續蔚為風潮,經過多位名人穿搭後,官方每每釋出開賣訊息,都吸引大批人潮漏夜排隊搶購,熱潮也紅到對岸,讓許多大媽腳上都要踩上一雙,更出現有Nike招牌勾勾的NMD!盜版鞋猖獗的現象讓許多原本有意想買的人都說「不想買了」!
    2016/04/12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