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重複加熱吳子嘉自撞洗滌聯想健康華為黎明詩黃鐙輝
  • 搜尋:

    楊伊湄 結果共6筆

  • 消失2年!「鄉民女神」震撼宣布已婚懷孕5個月:抱歉讓大家嚇到

    36歲前主播楊伊湄素有「鄉民女神」、「台大十三妹」的封號,然而近年來她消失螢光幕前,臉書最後更新停在2021年,怎料昨(12)日她突然發文,無預警宣布已和醫美診所院長楊仕安結婚,更驚人的是她已懷孕5個半月了,楊伊湄表示「抱歉讓大家嚇到!」
    2023/11/13 07:35
  • 騙486萬!他曾冒充美女主播 又扮國安局長詐財

    詐騙慣犯金聖傑2012年冒充「台大十三妹」之一的前主播楊伊湄向劉姓書商詐財,得手10萬元及hTc手機;2013年又因劈腿3名女性還盜刷信用卡而被判刑;未料2016年假釋出獄後仍不知悔改,在交友網站「愛情公寓」自稱國安局長並與孫姓熟女相識結婚,為欺騙對方獲取錢財,金男1人分飾多角,以兒子涉入多件刑事案件為由誆騙孫女,藉此盜刷信用卡、預借現金,直到金男無故失蹤,孫女才恍然大悟。
    2019/02/11 22:02
  • 楊伊湄節目喊停投奔東森 傳新東家同事反彈

    (網路新聞中心/曾凱敏) 日前剛與年代解除合約的鄉民主播楊伊湄,才說要專心研讀碩士馬上又有新動作,她將加入東森財經台的新政論節目。但據傳對於公司找來楊伊湄,東森部分主播和記者反彈。
    2014/09/25 15:23
  • 「蜘蛛精」楊伊湄 不當藝人想當新聞主播

    台大十三妹的楊伊湄,去年代言電玩,以「蜘蛛精」的名號暴紅,但人紅是非多,就連台大校長李嗣涔都曾經說過,覺得覺得台大畢業生當SHOW GIRL或走演藝圈,沒學以致用有點可惜,當時還引發爭議;楊伊湄畢業後,卻在演藝圈消聲匿跡,原來她打算不當藝人,未來想從事新聞事業,這段時間都閉門念書考研究所,結果一口氣考上了台大、政大等4所學校。
    2011/04/04 12:22
  • 考記憶力表現差 台大妹楊伊湄被批

    頂著台大學生藝人光環進軍演藝圈的楊伊湄,現在卻被抨擊表現不如預期,有媒體報導,她上節目考記憶力不如其他藝人,事後罰唱歌更是五音不全,不過,主持人徐乃麟則幫忙緩頰,說楊伊湄表現的不錯啦,如果真的很差怎麼會有曝光率!
    2010/07/13 12:31
  • 「大學非職訓所」 台大13妹楊伊湄駁李嗣涔

    台大校長李嗣涔,畢業典禮上意有所指,批評台大學生不該在經過名校訓練後,進軍演藝圈,其中被點名的就是台大13妹,蜘蛛精楊伊湄;楊伊湄對此回應,現在的學生都有自己的想法,大學也不是所謂職業訓練所,她還向李嗣涔喊話,要校長放心,她會為自己的行為跟決定負責。
    2010/06/07 19: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