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黎仿軒食物中毒黎明詩吳俊宏雷雨河粉陽帆寶林糾紛皇池
  • 搜尋:

    棄保潛逃 結果共142筆

  • 「超跑達人」涉借遊艇助國寶總裁朱國榮潛逃 檢警約談9人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檢警掌握,他透過事業夥伴周哲男等人協助坐遊艇自台南安平出海。北檢今天兵分5路搜索,約談朱國榮秘書、朱國榮女友的家人及遊艇駕駛等9嫌到案。
    2024/02/26 20:42
  • 國寶總裁朱國榮棄5億元保證金潛逃 傳遭萬那杜軟禁、警方回應了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6起炒股、內線交易案,遭發布通緝,朱去年放棄5億多元保證金後潛逃出國,至今仍下落不明,日前有媒體報導朱已在中國落網,如今又有消息傳出朱國榮最後入境國家位於太平洋島國萬那杜,遭萬那杜政府軟禁,對此刑事局國際科表示,已透過管道向多個國家查證,迄今都未獲回應,詳細情形仍待釐清。
    2024/02/23 09:47
  • 背6案通緝逃亡5個月!殯葬大亨朱國榮「驚傳中國落網」

    去年棄保潛逃出境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近日謠傳他出現在中國廣東、上海,且遭中國公安單位逮捕,刑事局接獲情資透過管道向中國公安單位查證,目前尚未獲回應。
    2024/02/18 14:05
  • 10大外逃通緝犯 朱國榮楊振昌等人護照註銷

    為了避免國寶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的事件重演,最高檢察署公布10名重案逃犯的照片姓名,並且註銷廢止這些人的護照,希望盡速將這些人逮捕歸案執行,其中曾走紅童星王欣逸也促列名單中。
    2024/02/02 23:20
  • 為千萬酬勞!貪警夥毒梟走私1.5頓毒品 重判10年半定讞

    台灣檢警在108年1月破獲史上最大宗毒品走私案,查獲1噸K他命、500公斤安毒,警方事後追查,發現時任保三總隊的吳姓警員因積欠債務,為了獲得千萬酬勞,竟與林姓毒梟共謀,甚至幫忙獻策,但最後二度闖關失敗。吳男去年被依偽造文書、妨害秘密等罪嫌判處1年8月徒刑定讞,吳男棄保潛逃遭通緝,最高法院今(16)日再依《貪污治罪條例》重判他10年6月定讞。
    2024/01/16 12:26
  • 棄保潛逃至新加坡夜店工作 台男槍砲犯「護照註銷」遣返

    刑事局警方日前掌握情資,發現新北市一名犯下多起槍砲案件的劉姓嫌犯,棄保潛逃至新加坡地區,立即通知星國警方並向審理劉男案件的士林地方法院法官建議請外交部註銷護照。今(25)日上午,新加坡方面以「沒有合法旅行文件」,將人遣返回台,刑事局警方於機場將人逮捕,順利讓外逃嫌犯回台受審。
    2023/12/25 12:01
  • 假車禍真詐保!主嫌詐領4千萬 失蹤後仍被判賠兩千多萬

    國內有假車禍詐保始祖的王姓嫌犯,多年前向11家保險公司詐領超過四千萬元,後來有三家業者提告求償兩千多萬,王嫌卻在交保後,棄保潛逃,還自稱負債九百億元,不過最近法院仍判決保險公司勝訴。
    2023/12/13 20:15
  • 周庭:不回港留加拿大 港警國安處譴責棄保潛逃

    香港警務處國家安全處今天譴責前香港眾志成員周庭棄保潛逃;周庭較早時公開表示留在加拿大,不會就其涉及的香港國安法案回港向警方報到,這等同棄保棄逃,流亡加拿大。
    2023/12/04 12:59
  • 電子腳鐐恐燙傷、爆炸 心臟疾病患者須留意心律停止風險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先前因炒股、內線交易案,遭判重刑,但卻未命其穿戴電子腳鐐監控行蹤,讓朱國榮得以輕鬆棄保潛逃出境,引發軒然大波,而此一話題,也在法界和社會上引起廣泛討論。
    2023/11/08 17:22
  • 超跑達人全招了!助朱國榮「搭船逃亡」 過程如同電影情節

    高等法院9月28日對棄保潛逃的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發布通緝,時效達30年,屆時朱已100歲。同一時間,朱國榮的事業新夥伴、有超跑達人之稱的周哲男向警方自首,坦承朱9月7日下午3點最後一次到台北市三張犁派出所報到後,就由他協助開車接應,前往港口搭船離台,為躲避追查,中途還曾換車,過程如同電影情節。
    2023/10/11 13:11
  • 國寶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 高院「4億全沒收」已發布通緝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疑潛逃,因傳拘未到新台幣4億元保證金被裁定沒收。高院今天表示,經裁定沒收入保證金後,已於9月28日發布通緝。
    2023/09/30 14:01
  • 國寶總裁朱國榮棄保潛逃 北檢分案指揮刑事局追緝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涉嫌違反證交法案,日前未至派出所報到,遭高院通緝,外傳朱國榮棄保潛逃至菲律賓;台北地檢署今天依入出國及移民法分案偵辦,清查朱國榮是否偷渡、有共犯協助藏匿。
    2023/09/27 10:22
  • 朱國榮疑棄保潛逃晚4天才通報 北市三張犁所長遭拔官

    國寶集團總裁朱國榮遭控涉及龍邦、台壽保炒股案,涉嫌違反證券交易法而遭判刑8年、16年,朱獲5億元交保,但仍遭限制住居、出境、出海且每日需到轄區派出所報到。不料,本(9)月8日起,朱接連數日未到信義分局三張犁派出所報到,疑似棄保潛逃,警方直到12日才通報,經檢警調查後認有重大疏失,火速將陳姓所長拔官,檢方也將億元保釋金沒收,且不排除近日發布通緝。
    2023/09/22 16:00
  • 嫩女友剛替他生兒!百億大亨「棄保5億」急搭豪華遊艇逃亡祕辛曝

    身價百億元的國寶集團朱國榮官司纏身,今年3月及4月才因炒作集團旗下龍邦股票,以及涉台灣人壽保險(台壽保)的內線交易案,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近日盛傳最高法院即將判決定讞,面臨牢獄之災的朱國榮不顧女友剛為自己生下小兒子,剛辦完滿月酒,上週五驚爆棄保潛逃。
    2023/09/19 08:01
  • 美國防洩密案嫌犯要求交保 恐成外國綁架對象

    美國國防部機密外洩案,21歲國民兵涉嫌在網路聊天室分享機密文件遭逮;週四,麻州聯邦法院開羈押庭,嫌犯要求交保,不過檢察官認為,被告有棄保潛逃風險,因為他知道太多國防機密,極有可能成為外國政府利誘和綁架的對象。檢方也公布更多證據,顯示嫌犯有暴力傾向,擁有多把槍枝,他還有反社會人格,在網路上留言威脅要大開殺戒,警方早將他列為問題人物;但國防部竟然還錄取他擔任國民兵,甚至准許他取得機密文件,也令外界費解。
    2023/04/28 20:00
  • FTX創辦人交保天價曝 史丹佛大學教授爸媽押身家救子

    曾經是全球最二大加密貨幣交易平台的FTX在今年11月宣布聲請破產保護,引發幣圈大動盪,創辦人班克曼-佛瑞德(Sam Bankman-Fried)日前被巴哈馬警方逮捕引渡回美國後,於週四(22)以價值高達2.5億美元(約76.7億新台幣)的「擔保債券」形式交保,一旦班克曼-佛瑞德棄保潛逃,法院就有權沒收班克曼-佛瑞德家族的財產。預期他將會在明年1月3日再度出庭受審。
    2022/12/23 10:08
  • 人跑了!繞境開槍殺人、勒索建商 萬華角頭棄保潛逃

    台北市萬華角頭陳竑諺,四年在青山宮遶境活動開槍尋仇,造成一死一傷,流彈還波及無辜民眾,法院判他10年徒刑定讞,案件審理期間他又涉嫌到工地勒索、放置爆裂物遭起訴,移審後以五萬元交保。但他卻利用入獄前的空窗期棄保潛逃,檢方已對他發布通緝。
    2022/10/12 12:50
  • 吸金136億潛逃遭遣返 秦庠鈺炒股案判刑7年10月

    涉嫌非法吸金逾百億元的鼎立集團負責人秦庠鈺,棄保潛逃到泰國被押解返台。高院審理碩天炒股案,今天依違反證券交易法判秦庠鈺7年10月,可上訴。
    2022/08/31 17:22
  • 逃港赴台!反送中中彈示威者 流亡1年半被捕

    3年前反送中運動期間,被港警以實彈擊中左胸的示威者曾志健,2020年底發聲明要棄保流亡後,在港銷聲匿跡1年半,13號清晨卻遭港警逮捕。與他一起被捕的,還有另外3名同樣因為參與反送中示威,而遭起訴的青年。港警稱4人向犯罪集團付出40萬港幣,大約152萬元台幣棄保躲藏,並試圖搭船逃往台灣,還指控一個Youtube頻道,涉嫌慫恿4人棄保潛逃,並且藉4人名義發起募款。至於2年前曾試圖偷渡台灣,卻遭中港聯手逮捕的12名港青,部分成員在港警審訊後供稱,當時曾被提醒,若成功抵台要向陸委會自首。
    2022/07/15 19:53
  • 示威遭港警開槍!港青棄保擬赴台 失敗被捕

    2019年10月1日,香港反送中運動之中,一名當時年僅18歲的學生曾志健遭到港警開槍擊中胸部,事後又因襲警被控暴動罪,經棄保潛逃一年多之後,他跟另外三人,日前在準備搭船逃往台灣之前,遭到港警逮捕。
    2022/07/15 11:26
  • 兒涉販毒爆「棄保潛逃」又遭通緝 郭桂彬23字氣炸開嗆

    以〈海波浪〉一曲走紅的黑道歌手郭桂彬,其兒子郭承霖日前不僅涉及違反槍砲彈藥刀械管制條例,另捲入販毒案,訊後遭檢諭令5萬元交保,檢方依違反《毒品危害防制條例》提起公訴,不過,法院審理期間,今(2022)年3月8日遭傳喚未遵期到庭,遭認定棄保潛逃,北院裁定得沒入保證金5萬元。對此,郭桂彬今(4)日在臉書火大回應。
    2022/04/04 16:33
  • 「日產救星」仍在黎巴嫩逍遙 逃亡助手遭引渡審判

    今年3月份時日本向美國成功引渡Michael Taylot父子檔回日本接受審判,他們兩個涉嫌幫助前Nissan董事長Carlos Ghosn棄保潛逃至黎巴嫩。今(15)日,Taylot父子在東京地方法院認罪,將面臨最高3年的徒刑。除了美國籍父子檔,Ghosn逃亡期間為他轉機的土耳其飛行員、員工共3人,也被土耳其當地法院判了4年2個月徒刑,儘管幫助Ghosn逃亡的人員一一接受法律制裁,但Ghosn目前依舊在黎巴嫩逍遙。
    2021/06/15 15:27
  • 綠營屏縣議員棄保潛逃「民進黨連坐」 選委會今裁罰115萬

    民進黨籍的屏東縣議員潘淑真,先前因為涉嫌賄選,遭法院判當選無效且徒刑2年6個月,屏東地檢署在今年2月8日通知她入獄服刑,但潘卻棄保潛逃,檢方在3月發布通緝。屏東選委會指出,因潘淑真因是民進黨提名之議員候選人,依「各級選舉委員會核處政黨連坐受罰事件裁罰基準」規定,裁罰民進黨115萬元。
    2021/05/03 17:29
  • 不滿李義祥50萬交保 台鐵記者會抗議裁決

    太魯閣號出軌案,包商負責人李義祥交保回家,3日晚間親友進出他家,一舉一動都受外界矚目,檢方除了送抗告書,另外派了偵防車守在他家門外,台鐵晚間也開記者會對法院交保裁決,提出抗議。
    2021/04/03 23:38
  • 去年反送中首位中彈者 成最年輕流亡港生

    香港民主運動示威人士,不斷傳出流亡消息。去年,反送中運動期間,第一個中彈倒地,引發國際關注的中學生,現年19歲,根據港媒報導,他已經棄保潛逃並尋求美國駐港領事館庇護,是香港最年輕的流亡人士
    2020/12/23 13: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