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山豬蘇巧慧女助理黃子佼黃金價飆升陳屍無套Mila唐鳳小賈斯汀
  • 搜尋:

    條蟲 結果共36筆

  • 吃火鍋這習慣釀禍!男頭痛一個月 就醫驚呆「體內700多條蟲」

    大陸浙江省杭州有一名43歲的朱姓男子,他在2019年前往湖北省武漢出差工作時,心血來潮買了一些豬肉、羊肉,並在租屋處自行烹煮麻辣鍋享用。不過,就在他飽餐一頓後,卻離奇地連續頭痛好幾天,甚至還發生癲癇的情況。朱男在就醫接受檢查後才得知,自己的體內竟有700多條的絛蟲,就連大腦也爆發「蟲蟲危機」。
    2023/12/11 14:09
  • 家有毛小孩注意!陸女「揉眼掉出蟲」 醫檢查驚呆:還有60條

    中國大陸昆明有一名女子日前因眼睛發癢,故伸手揉拭了一番,沒想到竟意外發現眼中掉出一條蟲,嚇得她直奔醫院求助。醫師替女子安排了進一步的檢查後,確認女子的眼中出現大量的「結膜吸吮線蟲」,隨即便動手術取出多達60幾條寄生蟲,甚至不排除這些寄生蟲,可能已在她的眼中產卵。
    2023/11/30 17:56
  • NBA/飆分秀僅次喬丹!柯瑞4戰寫紀錄 歸功保羅「策劃了一切」

    儘管在身材上相對矮小,以及年齡、傷病隱患的質疑,加上悍將格林(Draymond Green)開季的短暫缺席,讓勇士一度不被看好,但在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飆分秀的帶領下,逐一粉碎質疑的同時,也正在甩脫前個賽季「客場一條蟲」的尷尬標籤;而前4戰就投進了24顆三分球的柯瑞,也默默達成了多項里程碑,對此柯瑞等人也歸功於保羅(Chris Paul)的加入。
    2023/11/01 17:52
  • 驚!這「油蔥酥」也太大 牛肉湯裡漂「大蟑螂」

    民眾到美式賣場買冷凍生牛肉,回家後要退冰,沒想到卻跑出一隻紅色條蟲,讓她嚇到整塊丟掉,PO文提醒大家要注意,但不少網友認為是紅蚯蚓,廚師指出,應該是牛肉條蟲;另外在宜蘭有民眾點外送牛肉麵,沒想到送來的餐點,竟然漂了一隻大蟑螂。
    2023/09/05 13:17
  • 噁!美式賣場雞胸肉驚現一條蟲 網怒:直接投訴衛生單位

    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深受台灣人喜愛,近年更是逐漸擴展到中南部去。不過,今(17)日晚間一名消費者在社團發文指出,在高雄好市多購買的雞胸肉,回到家後卻發現有蟲!「想直接退掉,根本不敢再買」;對此,不少網友建議也不用退貨,應該直接投訴衛生單位。
    2023/08/17 22:29
  • 不擔心季後賽!湯普森喊「健康勇士無敵」:沒人能贏我們

    儘管前場大鎖維金斯(Andrew Wiggins)確定無緣例行賽復出,但隨著勇士先後擊敗雷霆、國王等隊,如今仍是以43勝38負的戰績卡在西區前6的位置;而勇士本季「客場一條蟲」的低迷狀態也讓球迷感到擔憂,認為在沒能掌握主場優勢的情況下,勇士在7搶4的系列賽事中很難走的太遠,不過球隊的4冠元老湯普森(Klay Thompson)顯然並不這麼認為。
    2023/04/09 16:18
  • 客場戰成心魔?勇士柯瑞認「很困惑」曝2主因:季後賽沒問題

    2022-23賽季最後倒數,東、西區仍有多支球隊在努力提升戰績,尋求衛冕的金州勇士同樣在積極鞏固季後賽種子的位置,不過勇士本季「客場一條蟲」的謎之狀態也讓球迷感到憂心,認為如果不及時解決這樣的問題,季後賽可能沒有辦法走太遠,而針對球隊略顯掙扎的現況,當家球星柯瑞(Stephen Curry)也給出了自己的看法,同時認為季後賽的勇士無須擔心。
    2023/04/02 15:31
  • 有信心二連霸!同組對決老隊友 Curry再談KD交易案:很驚訝

    衛冕軍勇士本季「客場一條蟲」狀態明顯,加上如今仍在季後賽與附加賽的邊緣、努力站穩腳步,因此儘管陣中球星狀態逐漸回穩,外界仍是普遍不看好;對此當家王牌柯瑞(Stephen Curry)在對陣太陽一役賽前受訪,談到了仍有信心取得二連霸的關鍵原因,也聊到了重返西區的前隊友杜蘭特(Kevin Durant)。
    2023/03/15 08:51
  • 嗑生蠔驚見「噁蟲狂蠕動」!店家嗆客人不懂:這更營養

    超噁!大陸黑龍江哈爾濱一名男子近日到燒烤店吃生蠔,結果卻在裡面發現一條活蟲蠕動,不過更扯的是,男子向店家反應後,老闆卻說客人不懂,堅稱那條蟲的營養價值比生蠔還高,引起熱議。
    2023/02/14 12:31
  • 好市多草莓大福「暗藏整條蟲」!她咬一口怪怪 看了秒崩潰

    知名連鎖美式賣場好市多(Costco)經常會在不同的季節,推出各式各樣的限定美食。近日,就有1名人妻趁著草莓旺季,買了超高人氣的「草莓大福」回家,讓孩子大飽口福。不過,小孩咬了一口之後,驚見大福內竟然藏了1條完整的蟲,引發網友們熱議。
    2023/02/03 07:41
  • 轟丁怡銘開嗆「罪加一等」 他酸蘇貞昌:抓蟲搔自己癢

    前行政院發言人丁怡銘去(2020)年因「牛肉麵風波」請辭,未料才過3個多月就回鍋擔任機要顧問,爭議未平息之際又傳出致電立法院長游錫堃辦公室開嗆,儘管遭到政院發言人羅秉成駁斥,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仍怒批其「罪加一等」非常可惡,甚至砲轟行政院長蘇貞昌重新聘用他是「抓一條蟲搔自己癢」。
    2021/04/21 09:56
  • 慎入!泰男鼻腔驚見「百條活蟲」 女醫崩潰:吃不下飯

    泰國一名66歲老翁日前因為時常流鼻血而就醫,原先醫師僅開給他藥物服用,沒想到,老翁隔天就從鼻子內挖出一條蟲,令人驚訝的是,當他回診後才發現鼻子內竟有上百條活蟲正在蠕動,就連醫師也忍不住一邊進行手術一邊尖叫。
    2021/04/15 20:58
  • 世界大賽奪2勝 道奇王牌柯蕭甩「軟手王」惡名

    道奇隊王牌投手柯蕭一向遭譏例行賽一條龍、季後賽一條蟲,不過今年他在世界大賽貢獻兩勝,協助球隊拿下32年來首座冠軍,成功洗刷季後賽「軟手王」惡名。
    2020/10/28 12:37
  • 他吃麻辣鍋肉沒涮熟 7百條蟲竄體抽搐口吐白沫

    近來天氣涼颼颼,不少人愛吃熱呼呼的鍋物,但肉品建議盡量還是要煮熟再食用。一名46歲男子日前吃完麻辣鍋後,突然出現肢體抽搐、口吐白沫等症狀,室友發現後緊急將他送醫,結果竟是肉沒煮熟導致體內被寄生蟲入侵,1個多月後體內竟然多達700多條蟲。
    2019/11/20 14:00
  • 韓爆「跑桃園不支倒地」 綠酸「兼差一條龍、上班是蟲」

    韓國瑜桃園造勢,週日一早趕搭高鐵回高雄,沒有公開行程,他卻一連跑三場,中午在陸戰隊校友會,自爆前一天桃園跑了上百公里,晚上幾乎不支倒地,而今天(週一)原定上午九點半,要出席高醫國際醫療記者會,也在昨天(週日)傍晚通知取消,真的是體力不堪負荷嗎,綠營議員酸他,假日兼差一條龍,平日上班一條蟲,韓國瑜駁斥,市政是延續,活動由副市長等人代理,沒有差別。
    2019/08/05 13:08
  • 韓國瑜深夜發文「我是庶民」 籲從綠色執政手中救台灣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0日)深夜在臉書發文表示,最近「黑韓」的重點在於攻擊他不是庶民,因為他曾任民意代表,現在又是市長。韓國瑜認為庶民對自己而言不是身分,而是1種心態,且非常關心台灣的庶民,表示要重拾積極務實的庶民態度,要與大家一起拯救「從亞洲1條龍快變成亞洲1條蟲」的台灣。
    2019/06/11 07:55
  • 右手自己動!檢查竟發現 腦裡長「鵪鶉蛋」寄生蟲卵

    美國紐約一名42歲女子帕爾馬(Rachel Palma),發現自己經常出現幻覺,且手會不自覺的移動、拿不穩東西,甚至出現短暫失憶,嚇得她到醫院就醫,結果在接受腦部掃描後才發現她的腦裡竟有一顆「鵪鶉蛋」大小的卵,裡面住著未孵化的絛蟲(Tapeworm)幼蟲。
    2019/06/09 18:29
  • 噁!烤肉放整隻活螃蟹 下一秒數十條蟲竄出狂蠕動

    中秋節將至,許多人已提前準備好食材,準備邊烤肉邊團聚賞月,肥美的秋蟹自然是烤肉熱門食材。但網路上近來流傳一段影片,有人將一隻活蟹直接放上烤架炭火直烤,結果過沒多久一條條白色從螃蟹身上鑽出瘋狂蠕動,看的網友們是雞皮疙瘩掉滿地。
    2018/09/18 10:32
  • 一到假日就連睡36小時 睡太多是心理生病了

    小李從事高壓業務工作,常半夜才下班,一到假日就倒頭呼呼大睡,甚至連睡36小時,「床上一條蟲」讓家人擔心,檢查後發現是因焦慮、憂鬱導致嗜睡,經抒壓訓練後漸好轉。
    2018/08/30 11:25
  • 愛喝生水惹禍!她乳房內拉出3活蟲 忍痛3年才就醫

    大陸湖北一名55歲王姓婦人近期覺得右側乳房有疼痛感,到醫院開刀治療後,醫師居然從她乳房中取出3條活蟲,且其中2條蟲長達30公分,相當驚人。
    2018/06/19 18:40
  • 一根睫毛4條蟲!他枕頭套3年沒洗 眼睛長噁心蟎蟲

    可怕!中國大陸武漢一名徐姓男子半年前發覺眼睛乾澀,而且分泌物明顯增多,他為此還特地使用眼藥水,但狀況卻愈來愈嚴重,直到醫生進一步詢問,才發現男子竟然長達3年沒有換過枕頭套,因此眼睫毛內長滿了多隻蟎蟲,導致眼睛乾澀、發癢。
    2018/06/05 13:52
  • 別以為是食物!輕熟女體內藏14條活蟲「痛到站不直」

    印度一名38歲女子蘇妮塔(Sunita)腹痛半年,嚴重時甚至無法站直,結果醫生從她膽管內,取出14條活蟲,且每條蟲長約15-20公分,相當駭人!
    2018/05/03 15:16
  • 超噁偏方!她「生吞3青蛙」治風濕 乳房長13公分條蟲

    大陸浙江省1名59歲的姚姓婦人長期受風濕症所苦,但她卻誤信偏方,認為只要生吞「3隻活青蛙」就能治病,之後卻開始出現嚴重腹痛,痛苦難耐之下只好就醫。沒想到,醫生檢查後驚見,患者的體內竟遭蟲卵寄生,進而導致腹痛、眼睛疼痛、乳房腫脹等症狀,最後還在胸部腫塊中發現1條長約13公分的條蟲。
    2018/03/10 21:52
  • 全球感染首例! 女子眼睛拉出14條寄生蟲

    美國俄勒岡州一名女子曾在眼睛取出14條蟲,發現是一種由蒼蠅傳播的寄生蟲,這種原本只出現在牛身上的眼蟲首度發現感染人類,目前已知為全球首例。
    2018/02/13 12:09
  • 愛吃生魚片!他排出2.8m絛蟲 「摺18次」才能入鏡

    國內許多人愛吃生魚片,小心寄生蟲也跟著下肚!新加坡1名男子疑似因愛吃生魚片,體內竟然出現1條長達2.8公尺的寄生蟲,長度之長甚至要摺疊18次後,才能將整條蟲一起入鏡。主治醫生研判,男子可能因食用生的淡水魚,才把蟲卵一起吞下肚,由於鮮少有寄生蟲能長到如此之長,因此斷定應該是絛蟲。
    2018/01/31 2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