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面相特徵美色黎明詩墜河安歆澐獎學金米酵菌酸男性國動寶林茶室
  • 搜尋:

    梁靜茹 結果共383筆

  • 梁靜茹有新歡?甜偎眼鏡型男照片曝光 經紀公司回應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與前夫趙元同離婚後,感情世界備受各界關注,不過她今(16)日在IG曬出與帥氣鬍渣眼鏡型男合影,嬌小的她依偎在帥氣眼鏡男肩上,看來相當開心,粉絲更瘋猜是她的新對象。對此經紀公司也回應了。
    2024/03/16 16:49
  • 張惠妹嚇傻!周杰倫當司機親自接送 狂讚她「1舉動」超有義氣

    天王周杰倫(周董)的實境節目《周遊記2》,邀來梁靜茹、劉德華、余文樂等大咖星友助陣,日前播出最後一集,嘉賓除了好友柯有倫、邱凱偉,天后張惠妹(阿妹)也驚喜亮相,周董開車載著阿妹遊覽澳洲風光,2人更在車上合唱。周董回憶上次和阿妹合唱是演唱會上,大讚阿妹真的很夠義氣,一下飛機就開金嗓。
    2024/03/05 18:18
  • 梁靜茹開工辣曬比基尼照!超深事業線被看光 粉絲激動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前陣子忙著「情歌本格派」音樂會,過完年假後,她在社群分享度假照,祝福歌迷開工大吉,而她難得分享性感比基尼照,讓粉絲直呼「太辣了」、「這看了誰睡得著」。
    2024/02/16 15:20
  • 梁靜茹怎麼了?唱一半突淚灑舞台 認辛苦訴真實心聲:不容易

    梁靜茹元旦結束「當我們談論愛情」巡迴演唱會後,近期又帶著「情歌本格派」音樂會前往英、法、紐、澳等地,她笑說:「我不是在唱歌的舞台上,就是在要去唱歌的飛機上。」。和「當我們談論愛情」巡演不同的是,這5場「情歌本格派」音樂會氛圍更輕鬆,她特別安排點歌環節,但在最後一站奧克蘭唱及〈大人〉、〈勇氣〉時,她忍不住淚崩。
    2024/02/02 10:29
  • 有片/51歲女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 擦撞直衝草坪「越野」

    日前新北市有一位民眾駕車行經新莊區堤外道路12.1公里附近時,目擊一名女機車騎士跨越雙黃線超車,見對向不斷有來車,女騎士又趕緊騎回順向車道,結果碰撞一輛汽車,整個連人帶車失控,衝向一旁的草坪後停下。全程被後方騎士目睹,驚呼「騎到一半突然想越野,看來是梁靜茹給的勇氣呢」。
    2024/01/19 11:49
  • 席開800桌! 華碩睽違3年辦「年終實體尾牙」

    電腦品牌大廠華碩,4日晚上在南港展覽館舉行尾牙,這也是睽違3年再辦實體尾牙,席開800桌、近8千名員工參加,還請來歌手梁靜茹、李千娜現場表演,而董事長施崇棠致詞也提到AI發展趨勢,他說華碩已經全方位布局,希望未來能開創新局。
    2024/01/04 22:03
  • 梁靜茹獻出「第一次」跨年擠爆哭了 2024心願全說了

    梁靜茹跨年夜在杭州奧體中心體育館舉行「當我們談論愛情」演唱會,這是她第一次舉辦個人的跨年演唱會,12月31日的場次一開賣即秒殺,緊接著立刻宣布30日加場也秒殺,她落淚謝粉絲:「這是2023年最後一場,謝謝大家等這麼久,謝謝大家選擇了梁靜茹的演唱路,謝謝所有的人。」除了特別送上〈雪落下的聲音〉,她在演唱最經典的〈勇氣〉時,更換上全新的紅色禮服:「希望大家都能夠紅紅火火,迎接新的一年。」
    2024/01/01 10:54
  • 歌迷要退票!伍佰巡演VIP區「僅看半個舞台」 本尊急安撫

    歌手伍佰日前到大陸合肥開唱,但單張要價近6千塊台幣的VIP門票,卻被歌迷抱怨「只看得到半個舞台」,怒喊要退票;而梁靜茹之前在上海的演出,也因為柱子遮蔽視線,有粉絲氣得一狀告上法院。
    2023/11/27 13:28
  • 梁靜茹爆第一次見面就分手 男生遭起底竟是「國民舅舅」

    梁靜茹「當我們談論愛情」世界巡迴演唱會25日在成都演出,當晚迎來重量級嘉賓「Uncle Wang」王耀慶,這也是王耀慶第一次擔任演唱會嘉賓的處男秀,兩人首次同台,合唱〈分手快樂〉,兩人一起創造了4個「第一次」:「當我們談論愛情」內地場次第一次邀請嘉賓、王耀慶第一次擔任演唱會嘉賓、兩人第一次合唱,王耀慶笑稱:「我們第一次見面就分手!」
    2023/11/27 11:24
  • 梁靜茹開唱吃官司!歌迷視角慘遭「柱子全擋住」 怒告求3倍賠償

    45歲「情歌天后」梁靜茹擁有一副溫暖人心的嗓音,唱紅多首膾炙人口的作品,陪伴許多7、8年級生經歷人生的酸甜苦辣。近期她在大陸舉辦巡演,不料在演唱拿手歌《燕尾蝶》時竟嚴重翻車,引起眾多網友一陣嘲笑;沒想最近演唱會又出事,傳出主辦方座位安排不良,9名聽眾買票朝聖,到現場才知道視角近乎遭柱子遮擋,讓他們氣得火大提告。
    2023/11/17 10:28
  • 影音/高捷站長「月台場」開唱 練新歌唱梁靜茹〈勇氣〉

    2023/11/13 15:21
  • 陳慧翎導演癌逝!周興哲含淚獻唱這首歌 嘆:演藝界的損失

    周興哲於4日起一連兩天重返新加坡室內體育館舉辦「Odyssey旅程」世界巡迴演唱會,兩場萬人演唱會擠爆小興星(z粉絲名),大大驚喜的是,他居然頂著超短青春寸頭升出舞台,穩重男人樣帥慘,整個人Man味四射,他隨著四面台公轉自轉,化身「環繞的費洛蒙」,旋轉搾出Juicy的雄性荷爾蒙,讓粉絲被電翻,尖叫不已。
    2023/11/07 19:35
  • 他好奇「孫燕姿以前有多紅?」 鐵粉激推1時期:根本無敵

    7、8年級生當年所追的偶像,大多為五月天、周杰倫、梁靜茹、孫燕姿等等的大咖歌星。對此,就有鄉民在PTT上詢問「孫燕姿以前有多紅?」貼文一PO出,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03 08:46
  • 李克強之死「留言被過濾」 梁靜茹〈可惜不是你〉也遭殃

    中共官媒昨(27)日證實,中國大陸國務院前總理李克強,突發心臟病逝世於上海,享壽68歲。李克強的死訊震撼全球,日本資深媒體人矢板明夫就表示,自江澤民時代後,身體相對健康長壽的中國大陸政要,突傳病逝是相當罕見的情況。李克強的病逝引起各國媒體不少聯想,在中國大陸方面,則是因此事加強審查相關言論,而梁靜茹的經典情歌〈可惜不是你〉,在社群平台似乎又遭限制討論。
    2023/10/28 22:48
  • 范瑋琪「大嘴巴」爆料梁靜茹婚變! 慘遭刪合照、退追蹤

    吳卓源(Julia)曾與好友ØZI來往密切,更直指對方是她的理想對象,日前卻爆出友好的2人因小事吵架,彼此都氣到取消了IG的關注,目前IG還是不聯絡狀態。其實圈內有許多類似案例,如柯震東與李毓芬、歐陽靖與日籍老公RK(小菅亮輔)、以及范瑋琪和梁靜茹。
    2023/09/26 07:27
  • 梁靜茹被批翻車後再飆《燕尾蝶》 狀態被讚破繭而出

    梁靜茹昨天(23日)在大連開唱,再次詮釋上回表演時被說是翻車現場的《燕尾蝶》,這次狀態回復,網友說她總算揚眉吐氣,而同天好友五月天阿信也在演唱會上替梁靜茹打氣。
    2023/09/24 14:03
  • 不畏懼破音!梁靜茹再戰〈燕尾蝶〉雪恥 阿信心疼發聲了

    「情歌天后」梁靜茹日前在大陸舉辦巡迴演唱會,沒想到日前在哈爾濱場時,演唱代表作〈燕尾蝶〉竟上接不接下氣,還狂破音,影片造成網路瘋傳,引發熱議,而昨(23日)她憑什哪裡跌倒,哪裡站起來的精神,再次唱起〈燕尾蝶〉,展現真實實力,也引來詞曲創作者五月天阿信加油打氣。
    2023/09/24 11:50
  • 梁靜茹〈燕尾蝶〉破音遭瘋傳 本人鬆口認了:翻車想跳河

    「情歌天后」梁靜茹近日在大陸舉行「當我們談論愛情」2023世界巡迴演唱會,沒想到16日她唱到哈爾濱時,其中演唱代表作〈燕尾蝶〉竟上接不接下氣,而且還狂破音,令許多網友傻眼,對此,她也正面回應了。
    2023/09/20 17:00
  • 梁靜茹慘烈27秒流出!飆唱〈燕尾蝶〉狂破音 翻車現場快斷氣

    45歲「情歌天后」梁靜茹出道滿24週年,獨特療癒嗓音唱出的〈分手快樂〉、〈勇氣〉以及〈可惜不是你〉,相信陪伴過不少人走過難熬的失戀和青澀青春,一首首熱門歌曲不僅溫暖人心,同時橫掃無數音樂排行榜冠軍。然而,梁靜茹近日的一場現場演出竟出現大型翻車現場,持續破音和喘氣引來網友批評,「太慘了!」
    2023/09/20 10:15
  • 隱退歌壇20年!天后級女星驚罹「思覺失調症」現身近況曝

    現年48歲的女歌手許美靜,90年代從新加坡到台灣發展,唱紅〈城裡的月光〉、〈遺憾〉、〈都是夜歸人〉等無數經典歌曲,憑藉空靈、略帶頹廢的嗓音,擁有「小王菲」的稱號,與許茹芸、李翊君並列「上華3天后」。2000年後逐漸淡出演藝圈,除了少許公益活動外,幾乎完全消失螢光幕,一度爆出流落街頭、身心出問題等傳聞。今(27)日凌晨,金曲歌后蔡健雅分享星馬天后齊聚的合照,赫然出現許美靜的身影,令粉絲又驚又喜。
    2023/08/27 10:34
  • 目睹全程卻「漠視李玟受辱」!李榮浩遭轟冷血 劉德華幫忙說話了

    已故天后李玟去(2022)年中途加入《中國好聲音》當導師,卻因不歸順「遊戲規則」被節目組惡毒對待,近期李玟痛揭黑料的錄音檔流出,大批網友憤怒不已,揚言從此抵制電視台。而當時同期導師李榮浩也受到波及,被質疑李玟摔倒為何毫無作為?對此,男神劉德華也出面平反了。
    2023/08/24 11:30
  • 李玟《好聲音》慘摔「殘忍畫面曝」 網揭梁靜茹攙扶竟被爆罵

    天后李玟(CoCo)生前錄製大陸選秀節目《中國好聲音》,近日她痛批節目有黑幕的錄音檔、影片接連被公開,更傷心表示出道28年被羞辱欺負,讓粉絲憤怒不已。另有網友爆料,李玟曾趁錄影空檔吃香蕉補充體力,遭導演飆罵,最後一集錄影時,她難忍腿傷跪地表演,節目組只顧著拍攝,最後梁靜茹看不下去,衝上前攙扶她,畫面曝光後讓粉絲都心碎了。
    2023/08/19 10:19
  • 「看著彼此起步、進步」 莫文蔚、梁靜茹眾星入鏡憶李玟

    華語樂壇天后CoCo李玟病逝香港醫院,家人今(31)日在香港替她舉辦追思會,開始直播之前,播放一段約半小時,由兩岸三地音樂人、歌手、藝人、音樂節目工作者、導演等多人錄下的哀悼影片,除了劉德華、蔡依林、鄧紫琪、李安外,還有莫文蔚、江美琪、梁靜茹等人,讓不少粉絲看了影片忍不住落淚。
    2023/07/31 18:51
  • 歌壇大咖女星回歸!陳慧琳睽違5年發新專輯 許茹芸釋新曲 

    近期歌壇好久沒聽到的好聲音一一回歸!情歌天后梁靜茹等了4年,終於發行新專輯;香港天后陳慧琳睽違5年,也帶著新專輯重返歌壇,一連曝光5首動人歌曲;另外美聲天后許茹芸也釋出新單曲,更驚喜宣布即將舉辦演唱會。
    2023/07/30 20:34
  • 范瑋琪挨轟大嘴巴!惹惱梁靜茹悄刪合影 這點被抓包「姐妹情生變」

    陳建州(黑人)日前接連遭大牙(周宜霈)、郭源元痛訴性騷,而陳建州火速發聲明否認,妻子范瑋琪(范范)堅定護夫、出面力挺,但仍未能平息風波,反而引起反彈聲浪,隨著整起事件不斷延燒,范瑋琪與梁靜茹鬧翻的過往再被網友翻出。
    2023/07/03 12: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