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黃子佼性關係張小燕黃子佼火警居家停課四天手術截肢K小姐好市多生鮮滅蟑螂
  • 搜尋:

    梁立 結果共5筆

  • 中日混血前美女主播沉寂10年 「重拾主持棒」近況曝光

    中日混血的前美女主播梁立,2013年遭電視台懲處大過2次並調離主播台,過了一陣子後,在日本復出螢光幕,重新成為主持人,粉絲專頁也改名為「Graceリャン・リー」,昨(16)日在台灣擔任活動主持人,照片也曝光了。
    2023/07/17 10:20
  • 「勾手于美人」爆秘戀 羅友志揭內幕:她真的很溫柔

    資深媒體人出身的「台客名嘴」羅友志,和前主播梁立離婚後,2016年因為知名主持人于美人貼出一張「挽手照」,被質疑是于美人的新歡。事後羅友志跳出來認了自己就是于美人的護花使者,轟動一時。時隔4年,近日羅友志在直播中揭密這段「勾手情」,並提到于美人在他人生低潮時的暖舉,讓他感動淚崩。
    2020/12/04 19:05
  • 分居8年...前主播夫欲離婚:想搞通姦被抓

    資深媒體人羅友志和前東森主播梁立結婚14年,2人育有1子,但他日前上謝震武主持的節目《震震有詞》,提到其實已經和妻子分居8年。由於2人都是公眾人物,也經常進出電視台的化妝間,羅友志老是會被問「你怎麼沒帶老婆去吃飯?」並私下議論他們的關係,讓他不知道該怎麼回答。
    2019/02/20 19:56
  • 〈快訊〉罵人友還逼下跪 梁立被記過調離

    東森新聞女主播梁立因被爆與父母到南投雲品溫泉酒店預約SPA遭延誤,一行人強勢要求服務人員下跪道歉,引發軒然大波,東森今天做出懲處。
    2013/10/21 16:37
  • 梁立迫人跪歉!遭記兩大過 調離主播

    知名主播梁立和父母親及友人入住日月潭雲品酒店,被爆因預約的芳香SPA遭延誤,與親友大罵服務人員數十分鐘,並要對方向她父親下跪道歉,19日梁立在臉書PO文道歉,但表示絕對沒有逼下跪,雲品則在沉默16天後也在臉書發表聲明反擊,證實梁立一行人確實有插隊、罵人及下跪之事,對此,東森新聞台發出聲明,梁立被記兩大過,調離主播台。
    2013/10/21 12: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