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蘇巧慧民進黨演藝圈卓榮泰特斯拉全自駕上癮山豬藝人山豬高中生師生戀
  • 搜尋:

    梁文音 結果共98筆

  • 梁文音恢單不藏了!生日無預警宣布「喜訊」 私下真實面曝光

    恢單後的梁文音,出道16年曝光全新身分,斜槓改當新手YouTuber,自拍、自剪輯日常生活花絮,首集片長直逼半小時,不顧時下短影音當道的閱聽習慣,反其道而行推出超長Vlog,被經紀人與同事狂嫌「太長了」,沒想到粉絲反而如獲至寶,直呼「看不夠」,她以影片紀錄日常點滴,外表上光鮮亮麗的女明星在Vlog中偶包全數丟失,曝光私下根本是「男明星」的一面。
    2024/04/08 14:43
  • 影音/梁文音PK羅時豐「伏地挺身」! 下秒趴地「說做就做」全場傻眼

    2024/03/26 10:25
  • 羅時豐不識SUPER JUNIOR! 警告小兒子再鬧事「要給他踢下去」

    高雄櫻花季今(24)天來到最後一日活動,邀請到梁文音跟羅時豐一起合唱演出〈時間到〉,兩人也按照「慣例」在舞台上比伏地挺身,沒想到羅時豐最後突然單手比拚卻手軟,比到第10下就手軟。羅時豐受訪時也透露之前鬧事的小兒子目前近況,還先警告要是再鬧事不只是「巴蕊」,更要給他踢下去!
    2024/03/24 19:52
  • 耶誕倒數!梁文音、陳威全現身音樂節目 群星獻唱能量超強

    隨著耶誕節即將到來,音樂節目邀請林道遠、曾子余、ITBOYZ(讀:埃踢boys)等藝人合體獻唱,尤其本來就有過節習慣的梁文音也說,以往耶誕節都在工作中度過,這次有提早團聚的氛圍。
    2023/12/23 12:02
  • 獨/不畏8度低溫!《星光》歌手信義街頭飆嗓 親揭駐唱內幕

    自《超級星光大道》發跡的歌手曾靜玟,和黃詩甜、蔣玉傑組創作團體「O.S.T 泰雅的後代」,他們推出首張專輯《這不是原聲帶 這是泰雅的後代》後,勤跑各地音樂節、商演累積演出能量,2023年底再度迎接新挑戰,就是當街頭藝人表演,在耶誕節前夕,他們不畏低溫細雨,現身信義百貨商圈演出,展現對歌唱的熱愛。
    2023/12/23 06:55
  • 群星合唱傳遞正能量 「最暖男團」IT BOYZ陪過聖誕

    「TVBS信望愛永續基金會」在12月份傳遞滿滿的正能量給大家,由《愛無限公益餐會》起跑於七大城市舉辦七場愛心暖宴,接著在平安夜當天,邀請眾多嘉賓用最溫暖的歌聲透過《TVBS聖誕愛無限藝起分享愛》音樂慶典傳遞給大家,陪伴大家在寒冬裡一起分享愛。
    2023/12/22 15:28
  • 影音/《星光》歌手現身西門町街頭 實力嗓飆梁文音金曲引圍觀

     
    2023/12/18 13:25
  • 梁文音出道15年認「有一些打擊」 搖身成自律狂逼瘋室友

    歌手梁文音出道15週年,回首2023年,她推出唱跳單曲〈再一組就好〉與閩南語單曲〈時間到〉2首新歌,並於台北、高雄舉辦2場「2008」個唱,還累積唱了50場商演,相當驚人。
    2023/12/16 13:17
  • 影音/梁文音開唱揪羅時豐尬體能 憶出道追夢「窮到睡車站」

    2023/11/14 15:32
  • 窮到睡客運站!梁文音爆靠統聯過日子 淚訴「低潮日子」

    「幸福歌姬」梁文音昨(11)日光棍節於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出道15週年「2008-高雄 請你給我愛」演唱會,為了返鄉開唱,梁文音妝髮4小時、以一身桃粉平口墜袖高衩禮服豔麗現身,化身「粉紅芭比」陪粉絲共度雙十一光棍節,沒想到一登場就怨被粉絲「不負責任」,打趣:「開頭讓你們尖叫,你們怎麼那麼小聲,你們自己敲碗的,怎麼這麼不負責任,我這不就來了嗎?」滿場粉絲瞬間補高分貝尖叫,迎接幸福女神。
    2023/11/12 17:07
  • 楊宗緯「唱功更猛」卻沒蕭敬騰紅? 知情曝翻轉近況:賺翻了

    曾紅極一時、帶起選秀節目風潮的《超級星光大道》,開播至今16個年頭,捧紅包含林宥嘉、蕭敬騰、楊宗緯、梁文音、徐佳瑩等人。日前就有一名網友發起討論,當初「星光一班」紅透半邊天,冠軍呼聲極高的楊宗緯卻在賽後幾乎消失於台灣歌壇,反觀蕭敬騰,只是來踢館就演藝事業一片順遂,還奪下金曲歌王寶座,不禁令他感到好奇,「為何楊宗緯沒蕭敬騰紅?」
    2023/10/26 22:38
  • 梁文音傻眼!遇到渣男機率竟高達87% 驚揭2徵兆喊有問題

    梁文音出道15週年,將在11月11日在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高雄 請你給我愛」演唱會,開唱前她邀來「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台語新歌〈時間到〉,火速登上KKBOX台語新歌榜冠軍。近期她忙著練團,昨(19)晚趁空檔在社群直播,更玩起「遇到海王/海后(渣男、渣女)的機率有多高」心理測驗,竟發現自己遇到「海王」機率高達87%,讓她哭笑不得。
    2023/10/20 14:45
  • 梁文音、羅時豐台語歌超幽默! 向蕙玲「愛甲超過」翻紅

    來聽聽近期台語歌的曲風越來越活潑!歌手梁文音的新歌找來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以輕快曲風、詼諧歌詞替歌迷療傷,還有9m88以藍調節奏台語歌曲向心上人告白,另外向蕙玲則是20年前的舊作「愛甲超過」在抖音翻紅,邀約接不完。
    2023/10/12 19:22
  • 梁文音為渣男辣曬屁股蛋卻遭劈腿 羅時豐不忍了出手教訓

    梁文音出道15週年,11月11日將在高雄LIVE WAREHOUSE舉辦「高雄 請你給我愛」演唱會,近來她邀請「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最新台語單曲〈時間到〉,以洗腦的拉丁曲風,唱出暖系歐巴對失戀妹妹的安慰,MV邀來鬼才導演李伯恩執導,罕見以符合現今社群閱讀習慣的直立式手法拍攝。
    2023/10/06 13:40
  • 嚇到漏尿!55歲羅時豐鬼月收到「這訊息」 驚吐:時間到

    梁文音「2008」出道15週年演唱會將於11月11日移師高雄舉辦,5月台北場上她首唱新歌〈再一組就好〉,這次南下開唱,她再度祭出驚喜,邀來「國民姑丈」羅時豐合唱最新閩南語單曲〈時間到〉,羅時豐透露收到邀約差點嚇尿,搞笑表示:「農曆七月又看到歌名〈時間到〉,好像怪怪的,想說我是不是得罪她什麼了」。
    2023/10/03 14:02
  • 離婚3年!梁文音無預警直播「接生」 狂扭激動喊:快出來了

    2020年7月離婚的梁文音「2008」演唱會集結她出道15年的精華,不僅療癒情歌唱入人心,結合力與美的唱跳舞台更是讓人耳目一新,締造亮眼口碑與評價,自台北場落幕後,昨(25)日她於社群開直播,也鬆口宣布:「高雄,我來了!」將於11月11日開唱,與粉絲共度光棍節,詳細演唱會與售票資訊將陸續於環球音樂官方社群公布。
    2023/09/26 13:39
  • 離婚3年!梁文音「新歡」對象曝光 羞曝1年要5次

    梁文音、Xunday、李芷婷、呂婕菲、陳忻玥、陳華、盧學叡、顏佑庭將在明年1月輪番登上「覓秘午憩文創市集×音樂節」,其中離婚3年的梁文音非常喜歡露營,也記得第一次露營就入坑,「買了各種露營用品,幾乎每年都露營3~5次,而且,特別喜歡選在冬天!」
    2023/07/17 22:07
  • 梁文音「每天裸體照鏡子」練超壯 他驚喊:戰場來的女漢子

    梁文音推出新歌〈再一組就好〉,MV驚喜促成師弟「自由發揮」李伯恩、阿達睽違8年再度合體,阿達談到以前對梁文音的印象就是「白富美」,現在像是從戰場出來的女漢子;李伯恩則認為梁文音最大的轉變是自信,「現在的梁文音不只跟過去一樣溫柔、可愛,還多了性感、力量。」 。
    2023/05/26 13:36
  • 曾因鄭多燕爆紅!男團消失8年再合體 剷肉12公斤變這樣

    梁文音昨(21)日舉辦「2008」出道15周年演唱會,除了經典情歌大串燒,變成大型KTV,兩組嘉賓更是非常夯,一組是邀來知名YouTuber布萊克薛薛,與他的團員阿拉斯、阿米濕和瑞莎,與梁文音唱跳〈海嘯吧〉與〈阿嘟不能輸〉,團員陳瑞莎更獻出唱跳處女秀,加上原民的天生幽默,讓台下粉絲笑到不行。
    2023/05/22 16:54
  • 不藏了!梁文音單穿背心腹部大挖空 「驚人六塊肌」看光

    「幸福歌姬」梁文音昨(21)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2008」出道15周年演唱會,她以音樂精華她15年來的成長,從選秀時期、療癒情歌、動感唱跳等,看到台下滿場粉絲的支持與力挺,梁文音感動到兩度淚崩,感性表示:「雖然我的爸爸、媽媽很早就不在了,我在這15年當中感受到了很多的愛,我很魯莽、遲鈍、笨笨的,但是我都看見你們對我的好,我可以很有自信的說『這15年我很努力』。」
    2023/05/22 15:49
  • 父逝母酗酒!梁文音被迫住育幼院 親吐「童年傷疤」病榻前崩潰和解

    台視《台灣名人堂》本週專訪歌手梁文音,她從《我愛黑澀會》中嶄露頭角,直到《超級星光大道》一戰成名。一路以來,梁文音用甜美動人的嗓音療癒許多歌迷,去年睽違4年發行個人專輯,目前正積極準備演唱會中。她分享,小時候原先生長在一個充滿愛的家庭,小學時媽媽染上酗酒習慣,爸爸因工作意外過世,面臨不得不被送往育幼院的窘境,是因為音樂才改變她的人生。
    2023/04/15 07:06
  • 離婚3年!梁文音驚爆「有伴了」 落荒而逃吐心聲:很幸福

    梁文音2008年憑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以細膩且甜美的嗓音,唱紅無數經典歌曲。而今年梁文音出道正式邁入15周年,選在生日前夕舉辦媒體活動,向粉絲宣布喜訊,她將在5月21日於Zepp New Taipei舉辦個人首場大型個唱「2008」出道15周年紀念演唱會,今(7)日舉行售票記者會,同時曬出15年前的對比照,她坦言當時被說「象腿」很受傷,現在的她不僅瘦,還有健康的好曲線,被問到離婚後,有新戀情嗎?她嚇到躲在桌子底下,差點落荒而逃。
    2023/04/07 17:13
  • 梁文音曬超狂對比照 「15年改變」歌迷驚呆:快認不出

    歌手梁文音2008年參加《超級星光大道2》出道,之後推出多首膾炙人口的好歌,擁有不少粉絲愛戴。近日,適逢迎來出道15週年,她也在臉書曬出一組對比照,瞬間勾起大批粉絲陷入回憶漩渦,更有不少人驚呼「都快認不出來了!」
    2023/03/31 15:40
  • 離婚2年脫了!35歲女星「剩Bra」破尺度 秀火辣身材

    35歲歌手梁文音從選秀節目《超級星光大道》出道,2年前驚傳婚變消息,狠心斷開4年婚姻,這幾年靠著運動、旅遊逐漸走出情傷,昨(10)日她PO出對鏡自拍照,只見上半身僅穿一件黑色Bra,配上黑色西裝外套,大尺度解放也讓許多網友驚呼,「太辣了」、「求給點活路」。
    2022/12/11 12:30
  • 梁文音4年前「陷反同風波」挨轟 自責爆哭:出門都低頭走路

    梁文音日前推出新專輯《好好對待她》,到網紅「那那大師」的節目上宣傳,兩人在4年前就曾經合作,連訪問影片都拍好了,但因梁文音當時捲入反同疑雲的輿論風波,她主動私訊跟那那大師說:「我不想麻煩你們,影片不上傳也沒關係。」
    2022/11/05 13:5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