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案底 結果共88筆

  • 福原愛和解江宏傑!兩大關鍵原因曝光 業界人士揭真實內幕

    日本桌球天后福原愛和前夫江宏傑的跨國官司,終於在昨(15)日落幕,她親自出席國際記者會,坦言雙方和解,盼望各界繼續溫暖守護她。不過她會突然願意出面道歉並和解,一方面是因為逃亡大陸,踩到日本法院判決紅線,另一方面其實和即將到來的巴黎奧運有關!
    2024/03/16 06:53
  • 不想跟後媽拜年!18歲兒遭親爸暴揍 「頭破濺血」畫面瘋傳

    中國大陸農曆春節發生一起離譜事件,一名少年因不願意跟隨父親出門,前往繼母家拜年,下場竟演變成一場毆鬥,被父親當場打得頭破血流,全身是血送醫治療。少年親生母親透露,因前夫是國小老師,即使報警也不能留案底,引起網友批評,「還配當老師?」
    2024/02/11 18:23
  • 八德區公所課長洩底價貪汙 搜出「上萬百貨禮券」羈押獲准

    桃園市八德區公所民政課張姓課長疑涉嫌洩漏標案底價以圖利特定廠商,桃園地檢署前(24)日通知張課長和證人等4人到案說明,並搜索其居所及辦公室等處,查扣價值1萬多元的百貨公司提貨券等。檢方連夜複訊後,認為張課長涉犯洩漏國防以外秘密及貪污治罪圖利等罪嫌,昨日凌晨向法院聲請羈押禁見,法院於昨日晚間裁准羈押禁見。
    2024/01/26 17:04
  • 超哥不只岳家大咖!家族成員全是「神人級背景」 網嘆:同情超妹

    YouTuber超哥(黃伯超)20日晚因不滿網紅Toyz(劉偉健)批評他新開的日料店「醋飯難吃」,氣得出手痛毆打破對方的頭,引發社會關注。日前除了被網友挖疑似有前科、岳父母是警界高官外,近日再有網友翻出超哥過去發布的影片,發現超哥的妹妹學歷驚人,推測超哥讓自己看起來「超派」或許有原因,更有網友坦言,「同樣的環境卻造就出2個極端」。
    2024/01/23 17:36
  • 嫁豪門9年淡出螢光幕!最美主播突爆「香港留案底」 驚人內幕曝

    「台大五姬」戲劇依─吳依潔曾任記者及主播,因長相亮眼臉書粉絲數高達53萬,擁有超高人氣被譽為「女神主播」,2014年嫁給神旺集團小開蔡紹仁,育有2女1子,婚後淡出螢光幕,未料,近日更新近況突透露在香港留有案底。
    2023/11/14 13:23
  • 雞排妹遭判3月徒刑!陳沂大獲全勝 「送大禮」譏笑:現在是前科太太

    女星鄭家純(雞排妹)2021年和網紅陳沂網上叫罵時,將對方手機號碼公諸於世,於是陳沂不忍向對方提告,今(2023)年4月一審結果出爐,雞排妹遭判4月有期徒刑,得易科罰金,而在上訴二審後,高等法院今(26)日改判罰3個月徒刑,得易科罰金。對此,陳沂聞訊後立刻發文嘲諷:「前科成就解鎖,現在是名正言順的前科太太了。」稱這是自己送給她一輩子的大禮。
    2023/10/26 12:14
  • 霸王餐新招?西班牙男假心臟痛 白吃20間高級餐廳被捕

    西班牙穆爾西亞自治區(Murcia)傳出一起誇張的霸王餐鬧劇,名為布蘭卡(Blanca)的城鎮,當地警察逮捕一名正在用餐的50歲男子,因為餐廳通報他又想假裝心臟疼痛,請店員替他叫救護車送醫,藉此躲避支付帳單。《艾菲社》(EFE)報導提到,經調查後發現,這名男子早就是慣犯,之前曾有被補入獄案底,如今又故技重施,在享用高級餐廳美食後,假裝心臟絞痛來躲避付錢,沒想到卻遇上早有準備的餐廳,隨即報警逮人、才沒有造成更多損失。
    2023/10/19 14:12
  • 陸演員遭砍「慘死火車」!詭男掏刀瘋刺 狠捅破肺他染血亡

    中國大陸在今(2023)年5月曾發生一起喋血命案,36歲賀姓男子在火車上亮刀、朝身邊的27歲谷姓男子狂刺數刀,致其全身多處重傷後當場慘死,賀男事後也被發現患有精神病,以及過去亦曾持刀傷人的案底;案發後被依故意殺人罪逮捕的賀男,經鑑定確認作案時「不具備刑事責任能力」,近日法院的最終判決也出爐,決定對其進行強制治療,死者家屬亦已收到通知。
    2023/10/09 13:02
  • 不只槓王思佳!女戰神狠揭3人「愚民伎倆」:隨便帶風向

    藝人王思佳「假包爭議」鬧得沸沸揚揚,貴婦人設大翻車,又遭到起底文化大學沒畢業,疑似有謊報學歷之嫌。對此,她承認當初為了進演藝圈而選擇休學,只是這麼多年的事被爆出,讓她忍不住動怒回嗆:「謝謝想打擊我的人,連我祖宗十代都想挖」。經常評論時事的網紅陳沂,近來多次對王思佳開砲,昨(12)日晚間再度槓上,還扯出有詐欺案底的鳳梨(吳泓毅)以及直播主天后闆妹。
    2023/05/13 10:40
  • 驚人對話紀錄曝!鳳梨、陳沂隔空互槓 高人發聲「別跟豬打架」

    又開新戰場!網紅陳沂跟「雞排妹」鄭家純的戰爭尚未停歇,就又與另名網紅「鳳梨」吳泓逸隔空互槓。陳沂昨(29)日發文開地圖炮,其中一篇提到鳳梨過去曾冒充檢察官,詐騙阿嬤47萬棺材本,直言「極其惡劣」,今(30)日下午再發文,貼出鳳梨IG限動截圖,「原來這就是89處理人的方式,不能面對問題,就解決提出問題的人!鳳梨完美示範了我說的,沒有真心悔改」,點燃雙方戰火,隨後鳳梨也在IG限動發文,PO出一長串高人指點的對話紀錄,教他如何面對陳沂。
    2023/04/30 17:02
  • 土城少年槍手1原因「免留案底」?律師嘆:完美的免洗筷

    新北市土城區昨(20)日發生槍擊案,一名少年搭計程車至某當鋪前下車,並拿出長槍對著當鋪門口連掃51槍,場景駭人。由於當時正值上班時間,路人見狀嚇得連忙閃避,而犯案的男子事後也搭車到板橋分局投案。對此,有民眾就討論,槍手因未成年,是否就不會留案底,日後還可重新做人?
    2023/04/21 15:58
  • 帥哥諧星爆夥同犯罪首腦偷鉅款 當龜公還辯解:幫助失學少女

    日本這陣子接連發生強盜殺人案,甚至有受害人捲入其中遭殺害,這一切竟是化名為《航海王》主角「魯夫」的主嫌渡邊優樹,人在菲律賓遠端操控在日本的小弟辦案。不過現在還有另一「案外案」,原來是這幾年日本爆紅的帥哥諧星兼近大樹早年曾有當龜公的案底,媒介女高中生賣淫,10多年前更夥同渡邊優樹闖入民宅,偷走裝有1千萬元日幣(約234.6萬元新台幣)的保險箱。
    2023/02/03 16:25
  • 逮到你!男深夜違停 警盤查驚:是通緝犯

    士林警方日前深夜巡邏時,發現一輛轎車違停在紅線上,而且引擎沒有熄火怠速中,而員警直覺有異隨即調閱車籍資料並上前盤查,這才發現駕駛是一名通緝犯,有多起暴力案底在逃當中,立刻將他逮捕歸案。
    2022/12/09 23:19
  • 千名暴力「足球流氓」被英國禁參加世足 違者面臨6月刑期

    新一屆世界盃足球賽(FIFA World Cup Qatar 2022)即將在11月20日登場,不只參賽國家隊開始最後訓練,各國球迷早就準備好前進卡達,在現場為自家球隊歡呼打氣。《路透》(Reuters)報導,就在這最後倒數階段,英國內政部11日公佈最新名單,禁止英格蘭與威爾斯地區,超過1300名有暴力案底的球迷,出國參與世足賽事,違反禁令者最高恐面臨6個月刑期與罰款。
    2022/10/11 11:31
  • 雙胞胎長太像「海關也分不出」 違法換護照出國30多次

    這2年多來受到新冠肺炎(COVID-19)疫情影響,許多國家對於民眾出入境管制都採取嚴格措施,連對岸的中國大陸也不例外。不過,最近黑龍江省卻傳出一起案例,一對正妹雙胞胎憑藉著長相神似,竟然互換身分持對方護照,順利出入境超過30次,直到日前有知情者舉報,全案才因此曝光。
    2022/06/28 22:36
  • 指定福又達機場PCR? 陳時中僅稱「落地篩檢」從頭到尾無關

    食藥署兩周核准「福又達」公司進口唾液快篩,連在桃園機場的PCR採檢工作,也有多處是由福又達負責檢驗,甚至未公開招標,引起揣測。而國民黨北市議員徐巧芯更指出,另一家承包桃機PCR的「保吉生」公司,除了有行賄案底,負責人還捐政治獻金給綠營人士,痛批中央大開「綠色通道」。
    2022/05/04 14:21
  • 喝茫!大學生東區惡搞單車 翹孤輪加雙載猛搖

    喝醉酒脫序行為讓自己留下案底!7日凌晨1點多,一群大學生到台北市東區夜店玩,喝了酒之後開始惡搞停在路邊的腳踏車,其中2名男子一起坐上去使勁搖晃還翹孤輪,把整輛車壓壞,事後車主察覺不對勁,調閱監視器發現,竟然在事發前一天,還被不同人試圖要拆開密碼鎖。
    2021/11/08 13:09
  • 沒安全帽拿別人的! 妙齡女「順手」成竊賊留案底

    高雄新崛江商圈發生有疑似逛街的妙齡女子,因為沒有安全帽,竟然直接順手把別人的安全帽拿走,而且整個過程都被監視器拍了下來,為了躲避沒戴安全帽五百元的罰鍰,女子因此涉及竊盜罪,這下要是被判刑,除了罰錢之外,案底還會跟著她一輩子。
    2021/10/04 19:29
  • 前科男10年前離家成白骨 新北警DNA鑑驗尋回家人

    台北市中山區一名43歲的林姓男子,有毀損、詐欺、傷害、家暴等多多項前科,2011年離家後,自此音訊全無,而家人也因為林男多年來的各種案底不堪其擾,並未再主動聯絡。沒想到10多年過去,親屬再接獲林男相關消息,竟是警方找到一具骸骨,希望家屬來進行DNA樣本比對,檢驗後也確定與遺骨確定具有親緣關係。家屬表示,雖然家人間已多年無來往,但聞此訊息仍相當不捨與傷痛,很感謝警方幫忙找回家人。
    2021/09/13 15:05
  • 衛福部紓困被退件!原因「申請人入監」網傻眼:我沒案底啊!

    衛福部推出急難紓困方案,最高可補助3萬元,開放線上申請,卻有民眾反應,確認申請成功後,卻顯示補助金額為0,還有網友是根本沒有案底,最後顯示資格不符,原因是申請人「入監狀態」,讓人相當傻眼,因此衛福部回應,應該是系統出現問題,可以去區公所處理。
    2021/06/28 19:39
  • 撬機2人組!磨尖螺絲起子當工具 收押清案底

    娃娃機店小偷頻傳,苗栗便衣刑警深夜埋伏,發現一名男子,拿工具撬零錢箱,還有另一名共犯,在外頭把風,現行犯逮捕,發現兩人磨尖螺絲起子當工具,從北部偷倒苗栗,收押清查案件。
    2021/04/20 13:12
  • 有國安疑慮! 「龍五」向華強依親移民遭駁

    在電影賭神中,飾演龍五的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和他的兒子向佐,去年底向移民署申請依親移民,不過據悉憂心他們恐怕危害國安,加上向華強在台灣也有案底,依規定駁回居留許可。
    2021/02/26 12:25
  • 快訊/「龍五」向華強來台遭否決! 內政部:有案底

    在電影賭神中,飾演龍五的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和他的兒子向佐,去年底向移民署申請依親移民,不過因為向華強曾擔任大陸電影基金會副會長,這機構長年替北京進行紅色宣傳,而且他在台灣也有案底,內政部依規定駁回居留許可。
    2021/02/25 16:26
  • 在台有案底!向華強欲提「依親居留」 恐遭拒

    香港影視大亨向華強,近年和太太陳嵐頻頻走訪台灣,只為了探視媳婦郭碧婷和小孫女。似乎是為了來台更方便,他向移民署提出,想申請來台依親居留,但卻因為身分敏感,遲遲沒下文。根據了解,早在1972年,向華強就曾因為哥哥走私販毒,導致他因"買賣外幣",遭台北地檢署併案起訴。
    2021/01/25 12:24
  • 陳同佳有意來台投案遭卡?何志偉:港府讓事情「泛政治化」

    外傳曾在台灣殺害女友的港男陳同佳,有意來台投案,但行政院長蘇貞昌卻表示,「雙方皆是香港人,人在香港,香港就好好辦,我們不容許一個殺人犯自由來台。」對此,立委何志偉今(5日)接受《新聞大白話》主持人錢怡君線上訪問表示,「根據了解,這事情已擱置很久,陳同佳在台灣犯下殺人罪,逃回香港後,卻只被判『竊盜財物罪』,且去年(2019年)10月就已出獄,現在為自由身。政府官員沒有講清楚的是,過去台灣已多次提出司法互助、調查取證,以及遣送請求,但香港沒有理會,似乎是想讓事情『泛政治化』,造成台灣與香港間的矛盾與衝突。」而外界也有人質疑,若陳同佳來台投案,是否會對疫情造成困擾?何志偉認為,「證據確鑿的情況下,若對方有意來台投案,相對管制、司法判決都不會是問題,只要香港願意放人,台灣就會配合調查,該怎麼做就怎麼做。」另外,自由記者鐘聖雄日前揭發,反送中運動過後,過去有案底或是可能會被北京政府調查的異議人士,四處逃避,尋求政治庇護,甚至有人已偷渡來台,目前下落為何?何志偉認為,「這個問題是介於『政治庇護』及『個人人生安全』之間,政府回應也曖昧不明,不過依我認知來看,政府會找到方式讓這些人的家人,能夠掌握他們的行蹤。」也就是說,政府創造模糊空間,是為了保護他們?那這些人還停留在台灣嗎?何志偉表示,「這是我所掌握的訊息,我們有詢問過,外界也十分關心,但政府態度相對保守,至於他們是否仍停留在台灣?這我也無法回答,畢竟政府並沒有直接透漏相關訊息,但有暗示性地表示,『就算有,也要保護他們。』」
    2020/10/05 17: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