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子宮侍寢銀樓王美花捌伍添第鈴木分手苗博雅 徐巧芯不雅片地震
  • 搜尋:

    桃花癲 結果共5筆

  • 全校女生都愛我! 陸男大生患「鍾情妄想症」

    你身邊會不會有人,話多,停步下來,精神亢奮,始終覺得所有人都喜歡他?這是一種好發於春季的精神疾病稱「鍾情妄想症」,大陸一名男大生一位罹患這種精神疾病而送醫,因為他不僅造成全校女同學的困擾,還導致自己上課無法集中注意力,花錢如流水,嚴重者甚至會傷害人。
    2024/03/18 11:47
  • 見男就傻笑還愛打扮…害羞女性情大變 醫:天氣多變害的

    福建福州一名妙齡女子,原本個性內向、害羞,平日不愛說話,打扮也十分樸素。但最近突然常常自言自語、手舞足蹈,看到男性還會傻笑,也變得多話了,更漢好幾名男性同時交往,完全變了一個人,這讓家人嚇了一跳,將她送醫檢查。事後醫師研判,女子疑似得了「桃花癲」的精神疾病,好發於天氣多變的季節轉換時期,目前正積極觀察中。
    2019/05/08 11:55
  • 睡少、話多、情緒高昂 當心「桃花癲」上身

    近期季節交替,腦部容易因天氣變化大而失調,出現躁鬱症中的「躁症」,也是俗稱「桃花癲」,除了容易失眠、話多、情緒高昂外,還可能出現性慾高漲等症狀,做出超乎常理行為。
    2018/04/27 12:00
  • 捧張學友照片!28歲女發怪笑 醫生認證「花癡」:要治

    大陸福建1名28歲許姓女子原本個性內向,近日卻突然性情大變,不僅每天待在家不上班,還隨時捧著港星張學友的照片傻笑,甚至不時發出詭異笑聲。眼見許女行為越來越異常,家人趕緊帶著她就醫,才發現她竟然罹患1種叫「鍾情妄想症」的精神疾病,也就是俗稱的「桃花癲」或「花癡」。
    2018/03/15 20:53
  • 人妻「桃花癲」發作 一口咬下夫蛋蛋

    台中市一對中年夫妻在進行魚水之歡時,不知道什麼緣故,妻子整個性情大變,直接咬下丈夫的右側睪丸,隨後趕快報警送醫。所幸經過急救後,丈夫已無生命危險,但是被咬下的睪丸很難接回。事後醫生懷疑,該名人妻恐是罹患了醫學上俗稱的「桃花癲」,這是躁鬱症的一種,才會因此樂極生悲。
    2017/12/27 23: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