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開刀房花蓮地震補貼城市大家源餘震降雨五互集團李靜唯氣象
  • 搜尋:

    桃園燈會 結果共56筆

  • 速寫藝術詮釋宮廟之美 桃園燈節萬人賞析

    宮廟是台灣重要信仰,希望重現溫暖幸福的文化價值,今年桃園燈節市府打破傳統制式呈現方式,攜手速寫師郭正宏,詮釋在地五大知名廟宇,並邀請神尊移駕祈福,吸引數十萬參觀人次,成功經驗將成為明年舉辦台灣燈會重要雛形。
    2024/03/29 21:18
  • HUR+專訪!音響事故意外現「開全麥」實力 再迎9人體專場

    女團HUR+,從選秀節目脫穎而出,日前受邀到桃園燈會演出,表演到一半卻遇上音響事故,音樂突然消失,不過他們仍是照樣演唱,意外展現清唱實力,他們接受專訪提到當時其實心裡很慌,不停用眼神示意彼此,也感謝有這次的機會被看見。 ​​​​​​
    2024/03/19 18:44
  • 桃園燈會雙燈區破百萬人潮 環保永續引熱議

    自1990年起,台灣燈會於每年元宵節舉行,35年來不斷突破創新,2019年首次挑戰無人機燈光秀,以及非生肖主燈,隔年更將光影科技與文化藝術融合,打造出高科技燈會,跳脫傳統燈會形式,逐步將台灣燈會推向國際。為讓燈會文化與環境永續共榮共存,台灣燈會研擬朝「環保」、「藝術」、「在地」升級轉型。因應燈會轉型趨勢,今年的桃園燈會除結合科技與藝術元素,更加入環保永續概念,首創光雕投射加上音樂,經過為期12天的熱鬧展出,於3日舉辦閉幕式,為桃園燈會畫下完美休止符,期待2025台灣燈會再次點亮桃園。
    2024/03/12 16:00
  • 桃園燈會圓滿閉幕 12天吸引165萬人潮到訪

    為期12天的桃園燈會迎來閉幕,今年吸引165萬的人潮,桃園市府表示希望明年展出的"台灣燈會",可以持續精彩展演以及精美燈區,照亮桃園。
    2024/03/03 23:06
  • 2024桃園燈會看點滿滿!漢服遊行超吸睛 週末還有偶像嗨唱

    「2024桃園燈會」開幕後遊客好評不斷,「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絢爛燈光展演,加上兼具在地、國際性的大型燈光藝術裝置,以及「虎頭山創新園區」融合藝術、傳統與科技的互動特色燈飾,令民眾留下深刻印象。燈區內每晚演出的音樂秀,與融合古代雜技藝術的高難度表演,也吸引大批民眾駐足、驚嘆連連。其中,彙聚傳統民俗花燈,並與當代花燈集萃交融的「漢服提燈夜遊」,以及重現唐、宋、明朝結婚文化的「漢服婚禮」活動,更是許多遊客慕名而來的特色節目之一。3/2(六)~3/3(日)的周末活動,原子少年唱跳歌手呂植宇,以及《未來少女》日光之橙也將帶來精采演出,為桃園燈會掀起另一波高潮。
    2024/02/27 22:22
  • 小姊妹玩瘋桃園燈會與家人走散!警察叔叔人海中幫找媽媽

    全台歡慶元宵節各地燈會登場,許多民眾都攜家帶眷一起逛燈會,其中在桃園燈會有一對小姊妹疑似因專注於欣賞花燈,不慎與家人走散,恰巧有員警巡邏經過,發現小姊妹無助四處哭著找媽媽,於是透過大會廣播及執勤員警一同協尋,不到10分鐘就助母女團聚。
    2024/02/25 14:38
  • 桃園燈會拚了!民眾朝聖虎頭山「古代市集」 兩大展區出擊

    桃園燈會今年分為兩大展區,其中在虎頭山創新園區,重現古代元宵市集,不只有互動式體驗,攤販設計也相當古色古香,周六晚間天氣不錯,許多民眾朝聖。
    2024/02/25 10:53
  • 「IT BOYZ」陳彥廷、鄭豐毅元宵節前夕 桃園燈會沉浸式互動體驗

    「2024桃園燈會」已於日前璀璨登場,除了擁有許多特色燈組裝置外,現場更有主題表演、街頭藝人、年節體驗及在地美食市集,提供給民眾最有年味的燈會體驗,僅開幕兩天,便吸引眾多遊客共襄盛舉。今(23)日人氣男團「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也在元宵節前夕,親身走訪桃園燈會,參觀「虎頭山創新園區」以及「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燈區,並於現場進行直播。  
    2024/02/23 19:24
  • 「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現身桃園燈會 沉浸式互動體驗最閃年味

    「2024桃園燈會」已於日前璀璨登場,除了擁有許多特色燈組裝置外,現場更有主題表演、街頭藝人、年節體驗及在地美食市集,提供給民眾最有年味的燈會體驗,僅開幕兩天,便吸引眾多遊客共襄盛舉。今(23)日人氣男團「IT BOYZ」成員陳彥廷、鄭豐毅,也在元宵節前夕,親身走訪桃園燈會,參觀「虎頭山創新園區」以及「南昌森林運動公園」燈區,並於現場進行直播。直播過程中,兩人不但大玩光影互動,挑戰漢服裝扮,同時體驗年節活動,兩人也向觀眾喊話:「這邊有多達20座創新科技的燈飾裝置,非常適合一家大小前來參觀」,歡迎爸爸媽媽帶著小朋友來放電。
    2024/02/23 17:12
  • 展出這麼多形式!參訪桃園燈會 神戶觀光局代表團驚訝

    桃園燈會今年的特色,除了有兩個燈區,還邀請到日本神戶觀光局的代表團前來參訪,為了讓他們感受到濃厚特色氛圍,市府接待人員除了安排他們穿上漢服逛燈區,沿途讓他們參與許多互動遊戲,像是擲壺、欣賞畫糖表演,讓每個人都印象深刻。
    2024/02/22 22:40
  • 「2024桃園燈會」穿越古今 漢服遊藝體驗古代元宵賞燈趣

    在我國傳統文化中,農曆過年的氣氛是一直到元宵節才算過完年,俗稱小過年的這一天,和端午、中秋節等節慶都是台灣非常重要的節慶活動,各個地方也都有不同的慶祝方式。但近年隨著生活方式的轉變,燈會這個節慶活動漸漸變得『有燈無會』,我們還是可以看到不同燈組的展示,但卻少了兒時提著牛奶罐鑽洞自製燈籠的歡慶集會,或是上元日祈求天官賜福的喜慶味,在金龍年的「2024桃園燈會」,桃園市政府特別在虎頭山新創園區規劃了有別於過去燈會的傳統燈區,此以漢服文化為主題,納入在地宗教寺廟祈福文化和民俗遊藝集市,帶領民眾穿越時空一同體驗古代元宵節的熱鬧喜慶氛圍。
    2024/02/22 08:48
  • 2024桃園燈會登場 燈光展演秀揭開序幕

    2024桃園燈會,展場分為兩大燈區,南昌森林運動公園、虎頭山創新園區各具特色,燈會展期從2/21至3/3,一共為期12天,今(21)晚由市長張善政揭開序幕。
    2024/02/21 23:22
  • 「2024桃園燈會」登場! 穿「漢服」體驗元宵宮燈

    2024桃園燈會,在今天(21日)正式展開,今年特別在虎頭山燈區,規劃有別於過去傳統燈區,以「漢服文化」為主題,融入在地宗教寺廟以及民俗遊藝集市,還有中華傳統文化DIY體驗等活動,讓民眾一同參與,更是史上第一次燈會將邀請神明到燈會現場祀福,把宗教燈區和漢服市集相互呼應。
    2024/02/21 22:01
  • 桃園燈會超High! 電音加燈光秀場面吸睛

    2024桃園燈會今年首度在桃園區南昌森林運動公園,虎頭山創新園區舉行,為期12日展期,這次市府特別結合環保永續概念,首創光雕投射加上音樂,要帶給民眾全新的感受。
    2024/02/20 23:39
  • 2024桃園燈會賞燈必看攻略! 節目、景點、交通一次掌握

    今年最具科技及藝術特色的「2024桃園燈會:閃閃桃園 閃閃桃林」,即將於2月21日(三)起點燈閃耀。此次桃園燈會將於「南昌森林運動公園」、「虎頭山創新園區」雙特色燈區璀璨呈現,同時帶來豐富多元的舞台演出及年節特色體驗活動。民眾來到桃園賞燈,除了觀賞繽紛裝置燈飾,桃園文化氣息滿溢的人文景觀,以及豐富多樣的自然生態,更是不能錯過的順遊景點,讓一家大小在年節氛圍中,歡欣探索充滿桃園在地特色的旅遊風貌。
    2024/02/15 12:15
  • 「2024桃園燈會」48場最閃年味體驗 猜燈謎、手作賀卡免費玩

    「2024桃園燈會」即將於2月21日(三)盛大開幕,今年以「閃閃桃園 閃閃桃林」為主題點亮桃園,除了超夯澳洲藝術家團隊ENESS來台首次免費公開展演、漢服市集重現古代元宵氛圍及雙展區主題表演不間斷等三大亮點外,桃園市政府更規劃一連串的年節特別活動,燈會期間於虎頭山創新園區天天舉辦最「閃」的體驗活動,包含「元宵猜燈謎」、「新年新希望 祈福許願卡」、「桃園燈會限定明信片拓印」以及「閃閃新春賀卡手作」等四大活動,連續12天,每天從18:00至21:30開放整點共四梯次,每梯次前10分鐘開放現場排隊,總共祭出連續48場活動,限時限量免費體驗,給前往「2024桃園燈會」賞燈的大朋友、小朋友,留下一個最特別難忘的元宵回憶。
    2024/02/07 14:53
  • 砸4900萬!桃園燈會遭轟「沒有主燈」 市府回應了

    2024桃園燈會近日遭到批評「沒有主燈」,然而展期12天卻花費4900萬預算,引發爭議。對此,桃園市觀光旅遊局局長周柏吟回應,「每座燈都是主角」,表示月津港燈節、法國里昂燈節皆是沒有主燈的燈節,卻也成功受到世界矚目。
    2024/02/06 10:50
  • 2024桃園燈會!漢服市集、燈光秀、3款小提燈

    2024桃園燈會將在2/21登場,今年有三大亮點,包含超夯澳洲藝術家團隊,來台首次免費公開展演,漢服市集重現古代元宵氛圍,以及雙展區主題表演不間斷,還有加碼3款小提燈。
    2024/02/01 22:14
  • 桃園燈會遭疑沿用去年的宣傳圖 觀光局回應:主視覺尚未公布

    農曆春節將至,各縣市燈會活動陸續熱鬧登場,不過民進黨桃園市議員黃瓊慧指出,2024年桃園燈會宣傳圖與去(2023)年差異不大,質疑是沿用去年的設計圖,怒批觀旅局真的很不用心;對此,桃園市政府觀光旅遊局澄清回應了。
    2024/01/22 13:43
  • 親綠粉專酸桃園燈會像告別式 徐巧芯笑:又翻車打到自己人

    臉書專頁「Mr.柯學先生」11日貼出一張桃園燈會休息區的照片,酸外型像「告別式」,但隨後發現,其實該處是桃園市前市長鄭文燦任期內的案子。國民黨台北市議員徐巧芯笑稱,「側翼又打錯人」,並公布一張側翼群組內部聊天記錄,指該事件發生之後,群組討論是否「翻車」打錯人,「但果然側翼群組不肯承認的的特殊技能又啟動」,改說法稱「驗受的是張善政」,使出「大哥沒有輸」之術。
    2023/02/12 11:19
  • 桃園燈會開幕!4樓高主燈「未來兔」超震撼 客家味超濃

    2023桃園燈會正式開幕,這次桃園燈會結合「客家味」,以楊梅富岡客家小鎮為舞台,也為今(2023)年夏天即將在桃園舉辦的世界客家博覽會暖身。昨(1)日開幕第一天湧進6千多人,其中高達14公尺的主燈「FUTU未來兔」成為焦點,讓許多民眾看了直呼超震撼。
    2023/02/02 15:46
  • 龍潭大池有摩天輪? 原來是「孔雀」燈組移師亮相

    這幾天有不少民眾經過龍潭大池時,發現大池旁竟然有摩天輪,走進一看才發現原來不是摩天輪,而是桃園燈會期間的「孔雀」燈組,整個移師到龍潭大池來展出,磅礡的聲光效果,吸引民眾駐足拍照。
    2022/05/27 15:59
  • 花逾50萬、集訓3月 燈會表演喊卡舞團苦

    疫情升溫,大型活動紛紛喊卡,讓藝術表演團體叫苦連天!在台北,接下台灣燈會開幕還有桃園燈會12場主秀表演的舞團,在得知活動喊卡時,錯愕又不知所措!因為,他們投注了50萬元以上的經費進行前置作業,17名演出者更推卻尾牙表演,集訓達2、3個月了,演出喊卡,讓他們經濟陷困境,這個年都不知道要怎麼過才好!
    2021/01/20 19:00
  • 快訊/開放空間難實聯制 桃市府:桃園燈會停辦

    繼台灣燈會停辦,桃園市府剛也宣布,原本預計2/18-3/1舉辦的桃園燈會,因為開放空間,人流管制、採用實聯制不容易執行,因此宣布停辦桃園燈會。
    2021/01/19 17:26
  • 桃醫新冠疫情群聚案擴大 鄭文燦:桃園燈會停辦

    衛生福利部桃園醫院武漢肺炎疫情進入社區感染階段,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將停辦桃園燈會、新春團拜等活動,同時將提升防疫措施,希望阻絕武漢肺炎疫情的傳播。
    2021/01/19 17: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