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武術課教練花蓮地震跑男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餘震撿屍棒球發錢奇異果
  • 搜尋: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 結果共58筆

  • 達珂塔強生超狂! 透視禮服「逼近全裸」超辣胴體全看光

    好萊塢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因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全球爆紅,近日出席主演的《蜘蛛夫人》首映會,穿著大尺度透視網狀禮服現身,超性感曲線全都露,立刻成為全場鎂光燈焦點,更掀起極高討論度。
    2024/02/15 14:12
  • 新人正妹裸身演出亞洲版《格雷》! 激情虐戀日本男星

    台日共同打造的電影《艾莉絲旅館》,由曾獲角逐金馬影帝的日本資深男星永瀨正敏,與新生代演員陸夏共同主演,挑戰突破「境界」的禁忌關係,堪稱亞洲版《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而金馬影帝李康生、馬志翔、一代玉女歌手鮑正芳也都參與演出;陸夏首次主演電影,要講大量日文,還有大膽激情畫面,她表示「在開拍前,有開會討論過會如何進行拍攝,並明確地知道界線到哪裡,在雙方都能接受的情況下,放心地進行拍攝。」
    2023/03/07 18:33
  • 艾美懷絲逝世12年傳記開拍 《格雷》導演親自操刀選角

    英國傳奇女歌手艾美懷絲(Amy Winehouse)於2011年7月時,因飲酒過量在住宅昏厥,經搶救送醫無效逝世,得年27歲,消息震驚全球樂迷;歷經多年籌備後,近日好萊塢片商宣布,將推出一部艾美懷絲的傳記作品,並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Fifty Shades of Grey)導演珊姆泰勒強森(Sam Taylor-Johnson)執導,令全球影迷十分期待。
    2022/07/15 13:55
  • 水滴美胸、勻稱雙腿總裁也淪陷 格雷女瘦身秘訣大公開

    美國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以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爆紅全球,不僅精湛演技獲觀眾青睞,身高高達171公分的Dakota Johnson在劇中大展穠纖合度的好身材,也瞬間成為全球男性的夢中情人!以下分享Dakota Johnson維持體態的秘訣,一起養出連總裁都迷戀的性感、稚嫩體態吧!
    2021/10/16 11:02
  • 新片女追男! 艾蜜莉布朗特苦戀「格雷總裁」

    以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中,霸氣總裁一角走紅的北愛爾蘭男星「傑米道南」,這回在新片裡挑戰演出一位木訥農夫,角色反差極大;而許久沒拍愛情喜劇片的女主角艾蜜莉布朗特,則在片中上演女追男情節,不過她在接受TVBS獨家專訪時透露,私底下的她可沒這麼大膽。
    2020/12/27 15:33
  • 逃離療養院 唐氏症男兒.旅途意外有伴

    對於罕病患者,我們可能會因同情而過度保護,忘記過度小心翼翼反而是一種歧視,忽略、抹滅他們擁有的無限潛能,今天,我們要介紹一部今年度美國最賣座的獨立製片電影,它有兩位高知名度的明星撐場,《變形金剛》的西亞·李畢福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達珂塔·強森,但真正的主角是唐氏症患者查克。查克夢想成為職業摔角手,於是逃離照養機構,踏上尋夢旅程。片中飾演查克的演員,本身就是唐氏症青年,首次演電影就一舉獲得洛杉磯線上影評人協會獎「最佳突破演出」的提名。
    2019/11/29 19:57
  • 要看《黑豹》戲院卻錯放《格雷》 觀眾崩潰:不!

    最近有不少好萊塢大片上映,但日前在美國喬治亞州一間戲院,卻鬧出了大烏龍。該間電影院原本要播放漫威公司推出的最新超級英雄電影《黑豹》(Black Panther),結果卻錯放成《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Fifty Shades Freed),在場觀眾大喊「不!」接著幹譙聲此起彼落,也有人卻是哈哈大笑。
    2018/02/19 17:40
  • 配角比主角還吸睛! 「格雷」保鑣帥到暴紅

    春節檔期有兩部好萊塢熱門大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還有《黑豹》的口碑和票房表現不俗,但這兩部電影有個共同點,就是配角比主角還吸睛!尤其飾演《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女主角的保鑣,一出場就讓女觀眾眼睛為之一亮,堪稱最搶鏡的配角。
    2018/02/18 18:43
  • 《角頭2》西門發紅包 《花甲》包飯糰謝影迷

    再來就要過年了,大家放假的休閒活動之一就是看電影,也讓賀歲檔期的電影競爭相當激烈,不只有好萊塢英雄電影《黑豹》、續集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還有首度從數位播映到變成有4DX版本的韓國電影《與神同行》,還有本土賀歲國片《花甲大人轉男孩》和《角頭2》也都相當賣力跑宣傳。
    2018/02/13 20:05
  • 《格雷3》主題曲《For You》 2週點閱破3千萬

    充滿各種激情元素的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除了大量感官神經挑逗的畫面外,音樂也成為系列電影的重要特色。前2集的主題曲《Love Me Like You Do》和《I Don't Wanna Live Forever》在YouTube總點閱率高達20億次,這次新歌《For You》找來連恩與瑞塔一起合唱,就看能不能隨著電影完結熱潮再創音樂主題曲的記錄。
    2018/02/10 14:28
  • 影/笑翻!格雷反串女主角 進入「他」的遊戲室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即將在全球上映,男女主角各自卯足勁宣傳,男主角傑米道南上詹姆士柯燈的《深夜秀》,重現電影中的經典片段,也就是格雷要帶安娜去遊戲室的橋段,道南變身安娜角色,接受柯登邀請,兩人認真演出,卻十分搞笑!
    2018/02/09 11:29
  • 《格雷3》最新預告超火辣 女人戰爭一觸即發

    好萊塢情慾片《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搶攻情人節檔期,將於明年2月上映,片商7號凌晨再度釋出2分22秒的預告,預告曝光不到12小時,點閱率已經衝破30萬!女主角「安娜」雖然披上婚紗,卻出現新的競爭對手,女人間的戰爭一觸即發!
    2017/11/07 12:22
  • 《格雷》最終章前導點擊破千萬  安娜升格「格雷太太」

    改編自名情慾小說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電影,儘管口碑不如預期,但前兩集全球累積票房近9.5億美元,也讓傑米道南(Jamie Dornan)和達柯塔強森(Dakota Johnson)兩位主角人氣攀升,今(11)日片商特別選在女主角安娜的生日,在官方臉書發布《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1分鐘前導預告,不到一天超過1.1千萬人點閱。
    2017/09/11 16:56
  • 「格雷3」曝光15秒畫面 主角們竟然玩這麼大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年初才在台灣上映,SM性愛風格,還有將改編小說的精彩情節搬到大銀幕,讓不少觀眾看得害羞又目不轉睛,雖說才剛下片沒多久,有外媒就曝光第3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自由》的15秒部分內容,男女主角雖說是步入禮堂,但似乎還有別的插曲。
    2017/05/05 11:29
  • 這是意外!女小黃瓜卡下體 送醫宣稱:跌倒插到的

    先前國外曾有電影院在播畢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後,在影廳地板遺留2根「謎樣小黃瓜」笑翻眾多網友,近日又有一名泰國女子,因為下體插了一根小黃瓜疼痛難耐,送醫後表示,是因為「跌倒」才會這樣,讓醫生哭笑不得。
    2017/03/22 12:45
  • 奧斯卡/妮可基嫚美成仙!《格雷》女主角老10歲超NG

    第59屆奧斯卡金像獎,今(27)日早上8點,在美國洛杉磯盛大登場,現場眾星雲集,明星們也都卯足全力打扮,一同參與這項演藝圈盛事!
    2017/02/27 09:30
  • 《格雷2》搶攻情人節檔 全台票房開紅盤

    適逢情人節,愛情片特別受到大家歡迎,像是《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就變成約會首選,不只是台北市新片冠軍,全台票房也有2640萬,另外還有楊千嬅、余文樂主演的《春嬌救志明》,還有日本漫畫改編的電影《愛上有機男》,也要在情人節檔期後接力上映。
    2017/02/15 11:11
  • 《格雷2》太銷魂? 影廳播畢地板遺留兩根謎樣小黃瓜

    改編自情慾小說《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的電影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近日上映搶攻情人節商機,而電影中不少裸露的性愛場面也受到關注,不過近日澳洲一間戲院在電影播畢後,竟然發現場內遺兩根留用塑膠膜包好的「小黃瓜」,用途令人疑惑。
    2017/02/14 16:05
  • 《格雷》女主超會「塞」 超猛技能讓老爸都看傻了!

    憑著《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系列電影爆紅的好萊塢女星達珂塔強生(Dakota Johnson),日前不顧自身形象,曝光了一項超猛的技能,就是可以將信用卡、咖啡攪拌棒等超厚物品塞入門牙牙縫中,連一旁陪伴她錄影的老爸都傻眼了!
    2017/02/11 15:05
  • 想像與真實 格雷陰影浪漫化愉虐性愛

    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將於情人節前週末上映,再度掀起全球對皮繩愉虐性愛的無限想像。格雷小說結合年輕俊男美女虐待與愛情元素,但真實的愉虐世界卻是另外的景象。
    2017/02/07 11:21
  • 「格雷」新預告出爐 泰勒絲贊恩獻聲主題曲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明年才要上映,這次找來小天后泰勒絲、以及「一世代」前團員贊恩獻聲主題曲。這是泰勒絲今年唯一一首新歌,在iTunes上架、短短一小時就衝上排行榜冠軍。
    2016/12/11 13:57
  • 臉紅心跳再升級!「格雷」2017回歸 尺度再創話題

    「這一次,不再有規則、不再有秘密。」眾所期待的「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束縛」中文版正式預告釋出,由原班人馬達柯塔強生(Dakota Mayi Johnson)與傑米道南(Jamie Dornan)攜手帶你再次進入臉紅心跳的情慾地帶。
    2016/12/08 11:41
  • 格雷續集預告出爐 一天點閱率破百萬人次

    格雷的五十道陰影續集,雖然明年情人節才要上映,不過首支預告一推出,一天就累積一百多萬人次點閱。再次掀起格雷風潮。續集找來紙牌屋男導演操刀,還有女星金貝辛格客串演出,話題十足。
    2016/09/14 15:25
  • 臉紅心跳!格雷預告今首播 19秒短片先睹為快

    自從去年由小說改編的SM情慾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搬上大螢幕後,不少粉絲早就開始期待續集,如今由原班人馬主演的續集《格雷的五十道陰影II:束縛》(Fifty Shades Darker)即將在2017年2月上映,而首波預告也將於9月13日晚間11點出爐,不過片商環球影片則是搶先釋出19秒的影片,讓影迷一睹為快。
    2016/09/13 20:24
  • 情色超越原著《50道黑影》恥度無極限

    「霸道總裁愛上我」的言情電影《格雷的五十道陰影》已確定拍續集成為3部曲,沒想到動作如此快速,續集竟已拍攝完成,本月就將上映!
    2016/04/09 10:3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