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雨量預報地震警察倒塌關說 木曜四超玩急性腎衰竭泱泱春雨輔導長
  • 搜尋:

    格林威治村 結果共5筆

  • 無味的大蘋果 資深攝影抗疫期間紐約紀實

    紐約是全美疫情最慘重的城市,原本喧鬧的城市靜止而死寂,而在如此的黑暗時刻,兩位美聯社資深攝影記者,從三月中到四月初,共乘一台摩托車,穿越有如成為幻影的紐約,從格林威治村到新興潮區郭瓦納斯(Gowanus),從曼哈頓下城到哈林區,從拍攝自由女神像正面絕佳地點的雷德胡克 (Red Hook),到皇后區的藍領階級社區艾姆赫斯特(Elmhurst),兩位攝影記者,一位騎車,一位在快速的機車後座按快門,用鏡頭紀錄停止發生的紐約日常。
    2020/04/23 11:01
  • 職人回收木製琴28載 格林威治村客製坊

    富有歷史的城市在面對加速汰舊換新的現代,許多有溫度的東西不斷快速消逝,比方說,紐約的格林威治村,曾經是波西米亞文化的重心,也孕育一代又一代影響世人的文化。今天,我們就要前往格林威治村,看一位手工吉他職人,運用四處收集的廢棄木料,製作手工吉他,這些木料每一塊都代表著紐約,是他口中的老紐約的骨頭,因為他的堅持與公益,獲得重生,替我們留下了這些珍貴的歷史。
    2019/04/26 20:10
  • 格林威治村保衛戰 紐約媽媽護城市永續

    這個禮拜,Focus全球新聞將透過五個不同視角,透視了全球城市過度膨脹的現象與問題,今天最後一個主題,我們要帶您回到1960年代的紐約格林威治村,看看這個如今許多人嚮往的聚落,在半個多世紀前,面臨無情拆遷,一位擁有前瞻眼界的媽媽與女性作家,珍雅各,她為了捍衛這些歷史街區領導街訪鄰居挺身而戰,透過她們的抗爭故事,來省思21世紀的我們,如果您也是都市人,我們該如何承擔責任,為了城市永續發展發聲。
    2017/09/22 19:58
  • 美休假警當街拔槍 與人衝突過程全都錄

    美國紐約格林威治村一名正在休假的警官被人拍到,用槍指著單車快遞員,快遞員說,警官把車開到自行車道,而且從頭到尾都沒有出示警徽,但警方則反控,快遞員拍打他的車窗,還持有傷人武器,才會拔槍。
    2016/06/17 14:14
  • 紐約客聚石牆酒吧 哀悼槍擊案受害者

    被視為同志權運動誕生地的,紐約格林威治村石牆酒吧,13日聚集了成千上萬的民眾,手持標語喊口號,呼籲社會包容,要求立即槍枝管制,同時也為奧蘭多槍擊案受害者,祈福致哀。
    2016/06/14 14:4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