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警察塑膠金牛座黃信樺腎衰竭市場漢來海港城牡羊座林襄全中運
  • 搜尋:

    柯汶利 結果共17筆

  • 出力出錢寵愛人!天王「親任監製」挺妻演電影 投資狠虧35億

    張鈞甯投資500萬在男友柯汶利的電影長片,而且還掛名女主角演出,全心全意投入,用實質行動做為愛的證據,若能成功,更能強強聯手,攜手打下演藝圈江山。圈內不少人也是如此,只要是另一半的事一定出錢出力,但並不是最後都有好結果。
    2024/04/22 08:50
  • 張鈞甯砸500萬救男友電影!掛名女主角挽資方 人財全給他

    張鈞甯去年11月爆出熱戀大馬導演柯汶利,身為史上第二位公開認證的男友,張鈞甯對柯汶利用情至深。據悉,柯汶利心心念念的電影長片《默殺》,因男主角黃健瑋捲入#MeToo疑雲而決定重拍,張鈞甯不只掛名女主角出演,還出資新台幣500萬元,要人給人、要錢出錢,為他全力以赴。
    2024/04/22 08:44
  • 認愛了!張鈞甯談導演男友「就是那樣」 身分證配偶欄現況曝

    41歲演員張鈞甯日前被拍到和導演柯汶利同框,這回現身公益活動,大方承認這段戀情,不過強調「配偶欄」還是空白的,還不急著結婚;至於38歲的柯汶利究竟是誰,一翻資料,他可是金鐘、金馬的常客。
    2024/01/04 19:22
  • 才剛認愛!張鈞甯自爆愛小孩 親揭生育進度「去XX比較快」

    女星張鈞甯日前出席活動大方認愛馬來西亞電影導演柯汶利,今(4)日她出席「弱勢早療兒童助學計畫」活動,很喜歡小朋友的張鈞甯,在現場被問到生育計畫,她笑說:「我其實一直都沒有說要或不要,但還是會想說年紀的關係要加快進度,但就一直沒有結婚生子這件事,就覺得好像可以順其自然。」而未來會「先有後婚」嗎?張鈞甯透露,自己是比較傳統的人,還是會按部就班,至於何時要完成第一步?她笑說:「我覺得去擲筊比較快!」
    2024/01/04 16:17
  • 秘交1年不藏了!張鈞甯「首甜蜜同框男友柯汶利」直奔香閨

    去年11月爆出張鈞甯祕交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還要趕在年底前結婚,結果在2023年倒數9天,平常對感情生活口風甚密的她,終於坦言爸媽喜歡對方,只是否認要嫁人,總之「脫單」這回事已確認。儘管戀情已公開,但張鈞甯偕男友與友人聚會時,以快倍速送客、上計程車,在公開的場所裡盡量避免與男友相黏,仍被本刊拍到認愛後難得的首度同框畫面。
    2024/01/03 07:51
  • 張鈞甯元旦大方放閃! 舉杯慶祝「第一天要跟愛的人在一起」

    41歲女星張鈞甯去年驚爆終結單身將閃婚,出席活動時大方認愛大馬導演柯汶利,並透露媽媽已經見過對方,而且印象不錯,讓外界都相當期待她的好事,昨(1)元旦晚間,她不忘在微博分享日常,喊話:「新年的第一天就是要跟愛的人在一起!」結果立刻登上微博熱搜。
    2024/01/02 10:48
  • 張鈞甯認愛了!鬆口熱戀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 親揭婚姻進度

    41歲的女星張鈞甯,日前驚爆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即將於今年終結單身完婚,而她今(22)日在台中出席「Moltemic&C」家居品牌活動,大方認愛,不過,提到結婚的消息,她也笑說:「年底只剩幾天耶!我身分證上還是空白的啦。」
    2023/12/22 15:24
  • 張鈞甯戀情早露餡!3月和大馬導演「巴黎同行」 背影照曝光

    女星張鈞甯過去戀情低調保守,日前卻驚爆「脫單」,對象是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兩人疑似已經論及婚嫁,近來有粉絲透露,早就在今(2023)年3月份在巴黎看到張鈞甯和何汶利兩人同行,看起來戀情已經有好長的一段時間。
    2023/12/04 11:38
  • 張鈞甯爆秘戀柯汶利!「億級導演」有負評 業界傳聞起底

    據查現在和張鈞甯同進行式的柯汶利今年38歲,出生馬來西亞檳城,後來隻身來台念大學,畢業後執導首部短片《自由人》就大鳴大放,不僅獲得奧斯卡實景短片入圍,還獲得金馬獎最佳短片入圍,當時就吸引不少業者提出合作邀約。不僅才華,柯汶利曾透露家中有傭人,平日又以車代步,聽似家世背景也頗不錯。
    2023/11/28 16:34
  • 準岳父母都搞定!導演柯汶利爆秘戀張鈞甯 出門如拍諜報片

    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不僅長待張鈞甯住處,他還分別跟張媽媽同車回家,與張爸爸碰面喝咖啡,等於是已經發展到見家長的地步。11月23日的晚上10點多,柯汶利單獨與張媽媽一同從外搭車回到張家,顯然刻意與張鈞甯分開行動。
    2023/11/28 16:04
  • 導演熟練進出張鈞甯香閨畫面曝!社區警衛也當「自己人」

    41歲張鈞甯傳出新的姐弟戀對象,他是合作過的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不像上次否認邱澤,張鈞甯倒是給了外界她正在幸福的曖昧回應,本刊則是直擊柯汶利連續3天自由進出張鈞甯的家門。
    2023/11/28 15:59
  • 爆年底閃婚!張鈞甯帶小3歲導演「回香閨過夜」 疑獲準岳母認證

    41歲女星張鈞甯演藝事業橫跨兩岸,有不少知名戲劇作品,包括《我在墾丁天氣晴》、《武媚娘傳奇》、《如懿傳》等,擁有亮眼外貌及高學歷,有「氣質女神」稱號,曾與趙又廷、邱澤、張翰等人傳過緋聞,感情世界一直是外界關注焦點,日前被爆出將在年底與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完婚,雖沒有正面回應,但又被拍到帶男方回家過夜及見家長,真實關係令人好奇。
    2023/11/28 11:20
  • 張鈞甯遭爆年底完婚全認了! 親曝「感情有自己的安排」

    41歲的女星張鈞甯,驚爆即將終結單身,對象是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指出,張鈞甯與柯汶利因合作《唐人街探案》、《女心理師》結緣,兩人在彼此情投意合下決定論其婚嫁。而經紀人稍早也回應此事:「鈞甯目前都在忙新電影項目的籌備,她在每個人生階段有自己的安排,工作和感情都是,有好消息的話會再分享給大家,謝謝大家的關心。」
    2023/11/18 12:57
  • 女神張鈞甯驚傳脫單!爆年底嫁馬來西亞導演

    41歲的女星張鈞甯,驚爆即將終結單身,對象是38歲馬來西亞導演柯汶利,根據《蘋果新聞網》報導指出,張鈞甯與柯汶利因合作《唐人街探案》、《女心理師》結緣,兩人在彼此情投意合下決定論其婚嫁。
    2023/11/18 12:31
  • 北影國際新導演出爐! 柯震東《黑的教育》沒得獎「痛失60萬」

    2023年第25屆台北電影節今(27)晚舉行「國際新導演競賽頒獎典禮」,評審團主席陳湘琪率領4位各國評審,在激烈評選會議討論後,將最佳影片及60萬元獎金頒給突尼西亞電影《無花果樹下》,評審團特別獎則由葉門作品《腹荷》奪得,而台灣影評人協會推薦獎為日片《呼叫愛美子》、觀眾票選獎由《默殺》高票當選,以執導電影《黑的教育》入選的柯震東,可惜與60萬獎金擦身而過。
    2023/06/27 20:43
  • 馬籍新銳導演柯汶利獲台梅花卡居留證

    以《自由人》短片拿下4座金鐘獎的馬來西亞籍新銳導演柯汶利,因在藝文產業領域獲得國際公認比賽首獎,移民署今天頒發他永久居留證「梅花卡」,盼為台灣藝文再發光發熱。
    2018/02/04 17:20
  • Netflix首部華語驚悚劇 找上台灣團隊

    網路電視領導品牌Netflix今天宣布首部自製華語電視劇,將與導演柯汶利、幕後製作團隊IFA Media及台灣編劇團隊合作推出一齣8集的驚悚類型劇《擺渡身》,探討死刑議題。
    2017/08/04 15: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