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尾隨三重醫院兒子獎學金楊繡惠醫療疏失抗癌夫妻黎明詩黃尚和
  • 搜尋:

    柯梓凱 結果共6筆

  • 別逼商人選邊站!郭台銘「有鴻海的地方就有一芳存在」

    鴻海集團創辦人郭台銘今天到台中市豐原廟東商圈掃街拜票,經過一芳水果茶店時,他特別寫下「一芳水果茶我們支持你」,並簽名「永遠的中華民國派郭台銘」,強調商人無罪。
    2020/01/07 16:32
  • 敏感議題重創生意 北投一芳換招牌「止血」

    香港一芳日前的言論持續發酵,台灣不少一芳加盟業主受到牽連,生意慘兮兮,像北投尊賢店原本單日業績破萬,這2天慘到只有2千出頭,現在決定不再使用一芳的招牌,盼望能止血。而近來有電競團隊影射一芳所屬的墨力國際公司,有陸資介入以及逃漏稅,對此創辦人柯梓凱也PO文駁斥,表示墨力公司絕對合法,不實指控將會全部提告。
    2019/08/10 21:59
  • 快訊/一芳老闆聲明 惡意攻擊已採取法律行動

    一芳水果茶風波延燒多日,老闆柯梓凱打破沉默,在臉書和IG都po文,提到針對網路上對公司和他本人的不實惡意攻擊,已經在昨天(9日)提出法律程序以正視聽,不希望公司和加盟商、供應商受到二次傷害。並強調一年在台灣採購原物料超過數億台幣,在全世界都是用台灣茶葉,並對造成社會紛擾致歉,希望能夠止血。
    2019/08/10 16:22
  • 金主還有他?「這男星」也遭爆是一芳神秘董事

    知名手搖飲「一芳水果茶」因日前發聲明譴責香港罷工,強調堅決捍衛一國兩制,風波持續延燒。由於一芳水果茶CEO柯梓凱和演藝圈不少藝人交好,繼傳出黑人陳建州是背後的神秘股東被他秒切割後,男星Jason唐志中也遭爆是背後金主。
    2019/08/09 11:45
  • 遭爆是一芳背後「神秘股東」 黑人被起底怒回應

    台灣知名手搖飲料店「一芳水果茶」日前因在微博上發聲明譴責香港罷工,更表示「堅決捍衛一國兩制」,連日來遭大批民眾砲轟抵制。由於一芳水果茶CEO柯梓凱與演藝圈不少藝人交好,外傳黑人(陳建州)其實是一芳背後的神秘股東,對此黑人親自回應了。
    2019/08/08 10:19
  • 整球冰淇淋現打! 手搖飲料店「奶昔」搶市

    連鎖飲料店老闆,7年級生柯梓凱,以20萬元攤車起家,經過8年努力,變身成跨餐飲品牌執行長,經營燒肉、下午茶、美式餐廳等,年營收6億;旗下飲料店以冰沙打出名號,夏天推出新飲品奶昔,現挖冰淇淋,加入水果,用冰沙機打成濃郁飲品,一天熱銷100多杯,也掀起手搖飲料店的新戰火。
    2014/06/02 17: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