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Instagram伊朗提告停班停課檢察官淡水火警冷凍雞肉闌尾炎萬芳鄭華娟
  • 搜尋:

    柯家軍 結果共93筆

  • 柯文哲延攬進民眾黨 王世堅:不當詐團車手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最近因為槓上側翼網軍,加上又沒有表態,自己手上這票要尊崇黨意投給陳時中,還是留給好朋友黃珊珊,因此遭到綠營支持者圍剿,就連同黨議員也加入戰局。而柯文哲就公開拋出,願意延攬王世堅加入民眾黨,結果王世堅不只果斷拒絕,還說不會當詐騙集團車手。
    2022/11/19 20:12
  • 看板擦出火藥味? 柯家軍街頭槓上侯家軍

    選戰不只要拚候選人魅力,看板是否吸睛也成為選情焦點!被視為侯家軍的前新北市府副發言人戴湘儀,高掛揭頭的看板,就跟民眾黨的對手陳世軒撞梗,陳世軒不但自栩市民發言人,還將自己的看板掛到了戴湘儀的看板上頭,柯家軍槓上侯家軍,連看板都擦出火藥味!。
    2022/07/17 20:40
  • 柯家軍首表態! 林珍羽請辭副發備戰議員

    台北市長柯文哲布局2022,市府副發言人林珍羽確定十月中請辭,投入中山大同的議員選戰,柯文哲說作為長輩,盡量協助年輕人,但民眾黨日前也針對北市議員選舉蒐集意願書,預計十一月將展開第一階段面談。
    2021/09/29 18:46
  • 罕見坦承沒辦法!民眾黨選不好 柯文哲的政治生命...

    柯文哲的民眾黨不分區支持度,始終無法拉抬到如個人的支持度一樣,柯文哲罕見坦承2022卸任後到2024,如果因為2020柯家軍立委選很差,他挑戰大位的困難度就很高了,被視為打出「亡柯感」,而學者點出柯文哲危機,人才庫是他的罩門,得想辦法突破,否則從市府到民眾黨,都是同一批人流動。
    2019/12/10 23:09
  • 率柯家軍登記! 柯酸英德配「假裝笑容」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跟鴻海創辦人郭台銘,都陪子弟兵去登記參選,郭台銘全力幫李縉穎催票,至於柯文哲則是諷刺藍綠,酸國民黨不分區內亂,給國人當借競,而英德配則是勉強假裝笑容,部分非新系的票會流失,因為大家以後叛變,只要再被接納就好了。
    2019/11/18 15:01
  • 破除民眾黨不滿! 郭台銘偕柯家軍喊加油

    民眾黨內傳出不滿郭台銘,不分區押寶白橘兩邊,郭台銘下午(11/16)進棚再跟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拍宣傳照,用行動破除謠言,他也強調希望能幫助小黨衝破門檻,只要是理念相同,也能幫親民黨合作,而柯文哲則是把砲口再度對準藍綠。
    2019/11/16 21:11
  • 郭幕僚100萬雞排賭韓票少 柯:幹嘛賭穩贏的

    郭台銘的幕僚劉宥彤在臉書上跟挺韓音樂人劉家昌對賭,如果韓國瑜的得票數能超過640萬,就要拿100萬元請雞排。劉宥彤今天(26日)幫柯家軍立委參選人站台,柯文哲一聽到賭注,就笑說不要賭那個穩贏的,他認為要賭就要賭得票率,因為柯文哲覺得明年的投票率肯定不高,也憂心這會衝擊小黨選票。
    2019/10/26 13:27
  • 僅4柯家軍跟郭台銘合照 未中選喊失望

    台北市長柯文哲2號晚間,跟郭台銘合體,幫民眾黨立委參選人拍定裝照,傳出只要有案底、年紀不符合、跟有民進黨背景的,都無法跟郭台銘合照,民眾黨這波八人,就有一半被刷掉,沒能拍照的參選人直說很失望。
    2019/10/02 21:34
  • 合體拉抬柯家軍? 郭台銘3條件拍定裝照

    台北市長柯文哲要拉抬民眾黨立委參選人,預定2日要跟郭台銘合體,幫參選人拍定裝照,原本說要八位區域立委人選都跟郭台銘拍照,但郭辦開出三個條件,說要經過篩選過濾,不是每一個郭台銘都要幫忙。
    2019/10/01 23:10
  • 郭幫柯家軍拍定裝照 不分區安排還要談

    台北市長柯文哲跟郭台銘合作有進展,下周郭台銘將幫柯文哲的區域立委參選人拍競選定裝照,只是現在傳出,郭台銘也希望自己的子弟兵能進入民眾黨的不分區,卻顧慮到必須掛民眾黨籍,柯文哲說,詳細情況還得看選罷法怎麼規定。
    2019/09/28 13:01
  • 獨家!郭台銘、柯文哲合作 蔡壁如:郭董願幫民眾黨站台

    郭台銘不選,對柯文哲來說,攪亂了他的立委布局,但郭柯王合作真的破局了嗎?柯文哲心腹、民眾黨發起人蔡壁如接受TVBS專訪時,獨家透露,民眾黨第一波立委名單公布前,就讓郭董看過了,而且未來郭台銘也可能幫民眾黨參選人站台和掛看板合照,郭家軍和柯家軍的立委推派,會協調錯開,第三勢力成形,幾乎拍板定案。
    2019/09/23 21:32
  • 柯粉、柯家軍都來了! 包車北上力挺民眾黨

    民眾黨創黨第一天,一大早活動會場就湧入各地來的民眾,要填入黨意向書,不少柯粉更是一大早包車北上,就是要來挺阿北,柯文哲的愛將們也沒有缺席,通通請假來創黨大會幫忙。
    2019/08/06 13:56
  • 白色力量搶國會勢力 柯文哲「立委名單」有誰?

    台北市長柯文哲組黨,也代表,在2020總統及立委選舉上,正式擁有「行動權」,儘管他說,自己從頭到尾,「不是很想選總統」,但組織「柯家軍」搶進國會,似乎已經蓄勢待發,檯面上的人選,從帶槍投靠到主動示好的都有,該怎麼挑?考驗柯文哲的智慧。
    2019/08/06 00:07
  • 組黨拚不分區選戰 郭若參選柯願當顧問

    柯文哲拋出震撼彈,8月6日柯P日生日當天,將籌組台民黨,主要目標是為了年底的不分區選戰,籌組柯家軍,柯陣營內部仍維持,如果郭台銘選總統,柯文哲就不選。而且,郭柯合作可能真的有譜了!因為,若郭台銘最後決定脫黨參選,柯文哲願意當他的國政顧問團團長,全力協助郭台銘問鼎總統大位。對此,郭台銘幕僚表示,目前沒有討論到這個規劃,而且郭台銘也還沒決定是否參選到底。
    2019/08/01 00:46
  • 「有他就沒柯」 柯文哲組黨前提浮現

    明年總統大選,台北市長柯文哲動向備受關注。本刊掌握,柯營布局2020大選備有3套劇本,前鴻海董事長郭台銘是否加入戰局,成為台北市長柯文哲參選與否的關鍵,其中劇本之一便是,一旦郭脫黨參選,柯就確定不選,反而轉向評估組黨、讓「柯家軍」進軍國會,先替2024布局。
    2019/07/31 11:56
  • 藍初選民調起跑 韓、郭、朱登廣告狂催票

    國民黨總統初選民調7/8晚間起跑,各個參選人紛紛在報紙刊登廣告,也在網路上推出催票影片,藍營內部打得激烈,但現在這種非誰不投的氛圍,似乎也讓柯家軍找到裂解的機會,有幕僚Po文要非韓投郭,也有幕僚分析,如果韓國瑜勝出,柯文哲參選的機率就很高。
    2019/07/08 20:17
  • 「柯家軍」不公開PARTY曝光! 柯文哲密會海選遺珠

    柯文哲5月在臉書招兵買馬,公開徵才海選「柯家軍」。本刊掌握,柯P公開徵才條件後,一共收到超過140人報名,最後有3人錄取,但為了讓海選的遺珠也有機會與柯P面對面,柯文哲今(28日)晚悄悄舉辦不公開的「海選應徵者PARTY」,讓未錄取、但有意願與柯交流的人齊聚一堂。與會者轉述,有民眾當場表達自己力挺柯,還說要「自備糧草幫市長打選戰」。
    2019/06/29 08:53
  • 搶攻2020! 柯文哲培養「柯家軍」

    台北市長柯文哲雖然還沒有鬆口到底選不選2020,但周遭幕僚團隊動作頻頻,像是學姐黃瑩最近被許多大學邀約演講,被關心是否為了選立委鋪路?還有從文化局,轉入媒體事務組的鄭立芝,另外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蔡宜芳加入市府後,也頻頻參與柯文哲南下私人拜會行程,也被說是要培養成「學姐2.0」,都被外界視為「二代柯家軍」,要為接下來的大選儲備戰力。
    2019/05/31 00:00
  • 招兵買馬! 柯P將海選新任發言人及幕僚

    儘管尚未鬆口參選總統,但台北市長柯文哲備戰動作一波波!本刊掌握,柯文哲招兵買馬,有意重新整隊「柯家軍」,近日將公開海選北市府共5名幕僚、機要,連代表柯P門面的北市府發言人也要重新召募,並開出「要能應付鯊魚」等4大條件,至於現任發言人、北市府觀光傳播局長劉奕霆則將專心局長工作。
    2019/05/01 13:50
  • 駁蔡柯配! 柯:副手是備位、要做事當市長

    明年的總統大選白綠再傳合作,傳出民進黨英系立委找柯文哲談蔡柯配,但柯文哲說他最近都沒見陳明文,而且副總統是備位元首,如果要做事,就當台北市長就好了。
    2019/04/21 18:21
  • 整軍備戰2020? 柯團隊新血是「她們」

    台北市長柯文哲2020到底選不選,還沒定論,但近期有不少新血,已經加入幕僚團隊,像是從文化局,轉入媒體事務組的鄭立芝,父親是前教育局長,還有曾幫「白色力量第一代」陳思宇輔選的,前高雄市議員參選人蔡宜芳等,都被外界視為「二代柯家軍」,儘管市府強調是單純人事調動,但大選年前的「整軍備戰」,仍引發不少聯想。
    2019/04/12 23:15
  • 瞄準綠營非新系人才? 柯組立委兵團

    台北市長柯文哲受訪時,直接讚揚韓國瑜說他算滿厲害的,也代表柯文哲早已經意識到韓國瑜的威脅力,因此傳出在柯文哲開始招兵買馬,而且瞄準綠營非新系的人才加入柯家軍,目的就是要壯大白色力量,幫柯文哲發展組織。
    2019/02/01 19:18
  • 臉書退讚潮、柯家軍失利 柯文哲失去空戰優勢?

    柯文哲再也不是網路人氣王了嗎?許多媒體認為柯文哲的臉書出現退讚潮,甚至連原本的空戰能量也無法順利轉移給柯家軍,導致立委補選失利。不過透過大數據分析,柯文哲的「這個指數」,還是超越蔡英文和韓國瑜!
    2019/02/01 09:33
  • 柯家軍首戰就慘敗 他稱:白綠合作已不可能

    代表「柯家軍」出征台北市立委補選的前北市觀傳局長陳思宇,在這次選舉中慘敗收場,在網路的高聲量並未轉換成實質選票,柯文哲連任勝選的光環也未替陳思宇加持到,讓外界質疑是否「白色力量」光環不再。有學者直言,在經過2次選舉後,柯與綠營關係更為惡化,「怎麼可能合作」。
    2019/01/29 10:39
  • 拚選情止血! 綠贏憂316補選現變數

    民進黨立委補選台北勝選,台中落敗,也凸顯出民進黨的隱憂,因為在台北的深綠選區,卻沒有預期高票,也代表柯家軍陳思宇雖然贏不了,卻依然會衝擊綠營選情,因此民進黨主席卓榮泰馬上號召第二階段立委補選候選人聚集開記者會,展現氣勢。
    2019/01/28 20: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