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查爾斯王子 結果共131筆

  • 英王加冕!「最討人厭女性」將封后 她嘆:黛安娜會心痛

    英國國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的加冕大典將於今(6)日在倫敦西敏寺舉行,他的第二任妻子卡蜜拉將成為新任王后。她當年因為介入查爾斯王子和黛安娜王妃的婚姻,連續好幾年被選為「最討厭的女人」。儘管她婚後努力扭轉形象,但部分民眾依然不領情。一名王室作家就指出,如果黛安娜地下有知,看到王冠被戴在她的仇敵卡蜜拉的頭上,絕對會心痛不已。
    2023/05/06 10:18
  • 威廉凱特考慮讓9歲喬治小王子出席國葬 背後原因曝光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辭世,查爾斯王子立刻即位,威廉王子則成為第1順位繼承人。外媒指出,威廉和凱特現在正在考慮讓第2順位的9歲喬治王子,出席女王國葬,因為他是英國君主制的未來,能傳達出君主制度強而有力的象徵性訊息。
    2022/09/18 16:12
  • 新英王登基遭看衰 英靈媒:恐爆發憲政危機

    查爾斯王子隨即繼位成為新任「英國國王」,卻被英國靈媒戴維斯預言,王權更迭很可能出現重大危機,查爾斯登基飽受外界質疑,但英國王室傳記作家卻為他平反,認為他和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很相像,擁有溫暖特質,能夠獲得人民信任。
    2022/09/10 14:34
  • 《TVBS國際+談全球》查爾斯繼位能穩住英國?通膨、乾旱重擊歐元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台灣時間9日凌晨逝世,由查爾斯王子即位成為「查爾斯三世」。伊莉莎白二世的離開,不僅象徵著70年女王世代的結束,更讓當前政治、經濟都處於動盪局勢的英國迫切需要一個能穩定民心的君主,而73歲的查爾斯是否能承接如此重擔?
    2022/09/09 20:14
  • 待位70年!查爾斯繼位國王 婚姻毀形象.中年與女王親密

    英國伊莉莎白二世女王駕崩,查爾斯王儲即刻成為查爾斯三世國王,妻子卡蜜拉成為王后,他是英國史上待位最久的王儲,時間長達70年。查爾斯王子與黛安娜王妃童話般的婚姻觸礁,形象崩壞,也讓皇室人氣跌到谷底,衝擊直到近幾年才淡化。查爾斯熱心環保和氣候變遷議題,曾因發言太過嚴厲,而遭批失了皇室的分際。查爾斯年少時與女王關係疏離,直到中年之後,兩人才恢復親密;查爾斯代替年事已高的女王出席活動,這幾年的歷練也是繼位前的預習。
    2022/09/09 19:56
  • 倫敦現彩虹送行!英女王伊莉莎白二世辭世 享耆壽96歲

    台北時間今天(9日)凌晨1點多,英國傳來令全世界震驚的消息,高齡96歲的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在蘇格蘭去世。外界最後一次看到她身影,是週二她任命新英國首相特拉斯,當時她身體看起來還可以,但沒想到兩天後就傳來狀況不佳,之後查爾斯王儲和威廉王子等人都趕赴女王身邊。不久後就傳出女王逝世消息,白金漢宮外立刻湧入數千民眾,不少英國人難掩悲傷。
    2022/09/09 19:55
  • 英女王逝世/如何挽救王室形象?查爾斯三世面臨巨大挑戰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 於當地時間8日逝世後,由王儲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即位。外媒指出,女王的過世,將讓新任國王查爾斯三世(Charles III)面臨巨大挑戰,他必須努力提升王室形象,否則英國的立憲君主制恐陷入存亡危機。
    2022/09/09 16:53
  • 快訊/伊莉莎白二世逝世 新國王「查爾斯三世」首發聲明

    英國女王伊莉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在英國當地時間8日下午於蘇格蘭巴爾摩勒爾城堡(Balmoral Castle)中離世,享耆壽96歲。王儲威爾斯親王、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如今接任王位,白金漢宮也在台灣時間9日凌晨接近2點時,在社群平台上發出「新國王」查爾斯的正式聲明,內容寫道「我心愛的母親,女王陛下的去世,對我和所有的家庭成員來說,是最悲傷的時刻。
    2022/09/09 02:32
  • 查爾斯王子遭爆曾收9千萬台幣現金當禮物! 王室回應了

    英國王室王位第一順位繼承人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近期遭爆出,他過去在與卡達前首相撒尼(Sheikh Hamad bin Jassim bin Jaber Al-Thani)會面時,曾多次收受裝滿巨額現金的「手提箱」,多年來累積總額高達300萬歐元(9413萬新台幣)。查爾斯官方住所「克拉倫斯府」則表示,撒尼提供的資金在當下就被轉至查爾斯王子的一項慈善機構,強調「該慈善機構履行了適當的契約,並向我們保證遵循了所有正確的程序」。
    2022/06/26 15:28
  • 昔當小三淪全民公敵 卡蜜拉罕受訪談被女王認可心路歷程

    英國皇室王儲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的現任妻子卡蜜拉(Camilla)多年以來因介入查爾斯與黛安娜的婚姻,背負「小三」罪名,成為英國輿論及八卦媒體攻擊的箭靶。對此,卡蜜拉日前接受英國版「VOGUE」專訪時坦言,長年面對排山倒海而來的批評輿論「很不容易」,罕見公開談論自己從全民公敵到被女王認可的心路歷程。
    2022/06/19 14:54
  • 「鎢」?!查爾斯竟幫二媳婦梅根取這暱稱 真正含意曝光

    迎接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登基70週年,英國於6月2日開始放4天連假,舉辦諸多活動大肆慶祝這個「白金禧年」,女王的孫子哈利和孫媳婦梅根也帶著兩個孩子返回英國,這是他們辭去王室職務後首度在英國公開現身。這也讓查爾斯王子為梅根取的特別暱稱,再次受到關注。
    2022/06/06 16:51
  • 婆媳不和!卡蜜拉質疑梅根進王室意圖 私下稱她「那個X貨」

    英國哈利王子(Prince Harry)和妻子梅根(Meghan Markle)與其他王室成員不睦的消息時有所聞,近來又有作家爆料,查爾斯王子的妻子卡蜜拉(Camilla)認為梅根不討喜,更私下稱她「那個X貨」(that minx)、「只想到自己的麻煩製造者」(a self-seeking troublemake)。
    2022/02/15 14:03
  • 英國王儲查爾斯染疫「妻子也中鏢」 目前自主隔離中

    繼英國王儲查爾斯王子(Prince Charles)上週確診後,查爾斯的妻子卡蜜拉(Camilla)也檢測出COVID-19(2019冠狀病毒疾病)陽性。
    2022/02/14 22:00
  • 查爾斯王子又染疫 英媒曝:確診兩天前見過女王

    英國克萊倫斯宮今天說,查爾斯王子二度確診COVID-19,目前已在隔離中。英國媒體報導,查爾斯確診兩天前,曾在溫莎城堡(Windsor)見過女王伊麗莎白二世。
    2022/02/11 22:26
  • 李奧納多巧遇英國查爾斯王子 見偶像一臉幸福樣

    英國格拉斯哥(Glasgow)現正舉辦第26屆聯合國氣候變化大會(COP26),各國在氣候議題上討論減排溫室氣體,就連美國知名演員李奧納多·狄卡皮歐(Leonardo DiCaprio)也出席會議。在參與其他行程中,他巧遇英國皇室的查爾斯王子,2人短暫交談10分鐘,李奧納多彷彿小粉絲般露出幸福表情,這一幕都被媒體給捕捉下來。
    2021/11/05 18:07
  • 氣候峰會太無聊? 拜登、查爾斯王子「度估」被抓包

    聯合國氣候峰會在蘇格蘭登場,被形容是挽救地球的「最後一次機會」!只是或許是先參加義大利G20,再趕往蘇格蘭,讓美國總統拜登累壞了!他被拍到在開幕式中不小心睡著;至於地主代表查爾斯王子,則是上台致詞時,差點被台階絆倒,讓在場領袖都捏了把冷汗。
    2021/11/02 13:15
  • 「暮光女」突破自我還原英王妃 自曝生涯只拍過5部好電影

    由「暮光女」克莉絲汀史都華(Kristen Stewart)主演的《史賓賽》,故事描述黛安娜王妃在為期三天的聖誕假期內,做出與查爾斯王子離婚這個決定的心路歷程。克莉絲汀在日前受訪時更自爆自己生涯僅演過5部是真正的好電影。
    2021/10/28 16:02
  • 陸雙管齊下護生物多樣性 15億基金與五大國家公園

    當全球暖化與氣候變遷嚴重影響人類生活之際,生活在自然環境中的所有動植物,也同樣飽受威脅。為了維持地球生態多樣性,中國大陸周二在雲南昆明召開的「生物多樣性公約」第十五次締約方大會上,宣布建立三江源、大熊貓、東北虎豹、海南熱與林與武夷山等5大國家公園。這是大陸首次透過設立國家公園方式積極保護生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還率先出資15億元人民幣成立基金,協助各國保護生物多樣性。英國查爾斯王子更呼籲各國立即「起而行」,在本月底於英國舉行的聯合國氣候變遷大會上,大膽行動,讓地球所有生靈得以受惠。
    2021/10/13 19:51
  • 【今晚熱搜】007生死交戰/美食公道伯/白家綺/蘇花改

    今(30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007生死交戰」。由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電影《007生死交戰》經歷三度延期,29日終於在倫敦辦首映,除了主演到場之外就連查爾斯王儲、威廉王子、凱特王妃都亮麗現身。以下為討論最高的4則新聞。
    2021/09/30 20:46
  • 《007生死交戰》倫敦首映!凱特王妃絕美力挺 丹尼爾克雷格告別

    由丹尼爾克雷格主演的《007生死交戰》,經歷三度延期,29日終於在倫敦辦首映,除了主演到場之外,就連查爾斯王儲、威廉王子、凱特王妃都亮麗現身。
    2021/09/29 11:49
  • 英女王會拜登 過往這些美國總統軼聞一堆

    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11日開啟G7訪歐行程,並且將於週日(13)受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Queen Elizabeth II)之邀,到溫莎堡作客,為伊麗莎白二世接見的第13位美國總統,歷任總統在會見伊麗莎白時,也鬧出不少軼聞,不只有人「親了」王太后,甚至還有人曾將想將自家女兒與查爾斯王子「送作堆」。
    2021/06/12 17:49
  • 昔日開疫情玩笑遭砲轟 威廉王子完成接種第一劑疫苗

    英國威廉王子(Prince William)在去年出訪時,因為不把新冠疫情當一回事大開玩笑,遭各界炮轟。今日在推特上宣布,自己已經在18日完成接種第一劑新冠疫苗,同時也感謝全體工作人員在過去持續不懈,及未來的付出。
    2021/05/20 18:45
  • 榮耀永存!菲立普親王葬禮 女王、孫子女伴最後一程

    英國菲立普親王的葬禮,在台灣時間17日晚間10點舉行,雖然只限30位至親出席,但全程轉播,受到全球各國關注。英國女王向陪伴她73年的夫婿告別,查爾斯王儲、威廉王子及哈利王子等王室成員,也親自步行護送靈柩,送菲立普親王最後一程。
    2021/04/18 08:57
  • 悲傷巧合 菲立普親王逝世撞兒子結婚紀念日

    英國女王伊麗莎白二世的夫婿菲立普親王(Prince Philip)今天辭世,享耆壽99歲,對他長子王儲查爾斯而言是一個悲傷的巧合,因為今天也是他和第二任妻子卡蜜拉結婚16週年紀念日。
    2021/04/10 09:01
  • 亞契為何非王子? 專家闢謠:依法有據「與膚色無關」

    英國哈利王子和梅根的專訪風暴,王室終於打破沉默,女王的聲明「話中有話」,非常重視梅根提到的種族歧視問題,但這件事與其他成員「記憶或許有些差異」,言下之意也是提醒外界,事情不能只聽單方面的說詞;女王也認為所有問題,將由王室成員私下處理,將事件定調為「家務事」,希望紛擾就此打住。不過對於梅根抱怨自己膚色,導致長子亞契沒有王子頭銜,英國法學專家解釋,王室法令本來就是如此,只有查爾斯王儲的長子威廉、長孫喬治才是王子,以哈利排在王位繼承第六順位來說,他的孩子自然不是王子,跟膚色無關。
    2021/03/10 19: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