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寶林茶室中毒白冰冰寶林茶室下毒我愛冰冰秀寶林中毒張秀卿黎明詩孩子肝衰竭
  • 搜尋:

    果酸換膚 結果共14筆

  • 小心!龜山島牛奶海夯 泡久恐「果酸換膚」

    宜蘭龜山島牛奶海爆紅,不過得小心,泡久了恐怕會傷害皮膚。不少民眾都會搭遊艇,來到牛奶海玩潛水、立槳等水上活動。就有專家提醒,牛奶海其實是個「酸奶菌缸」,成因是海底火山噴發,經過海水攪動形成的美景,比正常海水還要酸,如果泡在海裡太久,或是上岸沒馬上清洗,嚴重可能會脫皮。
    2020/09/07 12:36
  • 鄭裕玲臉部歪斜 果酸換膚+微整影后崩壞

    61歲的港星鄭裕玲,是香港金牌司儀,還是金像金馬雙料影后,不過傳出她迷上果酸換膚以及微整形,膚質大不如前,最近還流傳崩壞近照,臉部線條不對襯,讓觀眾看傻眼。
    2019/01/14 18:26
  • 遭爆果酸換膚過度 金馬影后崩壞近照曝光

    61歲的鄭裕玲是香港至今唯一集影后、視后於一身的女星,號稱年輕時美貌不輸劉嘉玲,然而近日微博流傳一張鄭裕玲近照,爆料鄭裕玲臉蛋徹底崩壞,似乎還有整型傳聞。
    2019/01/14 09:09
  • 果酸當道! 濃度抓不準當心成脫皮爛臉

    愛美是人的天性,放眼保養品市場,幾乎每隔幾年就會誕生一個新寵兒,近年來最紅的就屬於果酸產品了!在美國的美容論壇上,果酸的討論度幾乎都位於榜首,您也一定看過不少洗面乳或乳液,標榜添加了各種果酸,但果酸到底分成哪幾種,又有哪些優缺點?最重要的是,現在坊間能輕易買到的高濃度果酸,在美國掀起不少Youtuber自己DIY果酸換膚,下場是全臉嚴重脫皮,甚至造成肌膚灼傷!
    2018/10/04 19:53
  • 秋換季粉領族狂「蒸臉」 精油薰眼傷角膜

    最近季節交替,秋冬肌膚特別敏感,不少民眾依賴蒸臉器跟洗臉機,但卻有人蒸臉時,把眼睛張開,熱氣跟水蒸氣中的精油,讓角膜受傷,差點影響視力,而也有女性朋友,過度使用洗臉機,天天洗,清潔過了頭,就像是使用過量的果酸換膚一樣,導致臉部紅腫脫皮,趕緊停止使用,才沒讓情況更嚴重。
    2014/10/06 20:07
  • 衛局驗果酸妝品 3件pH值過低恐傷膚

    市售的果酸類保養品,會不會過酸呢?台北市衛生局抽驗16款,就發現有3款的pH值低於標準3.5,醫師強調,pH值若太低,恐怕會造成灼傷。由於目前只有規範醫療院所可以使用低於3.5的產品,進行果酸換膚,一般市售的保養品,並沒有要求標註pH值,建議皮膚太敏感的民眾,還是要由醫師指示再使用。
    2012/11/12 11:11
  • 〈獨家〉果酸換膚臉灼傷 女子控診所疏失

    過年前,不少人會想要整形,提醒您可得多注意!高雄一名楊小姐,到診所果酸換膚,卻換來一張坑坑巴巴、紅腫疼痛的臉,讓她整整6天不敢出門;楊小姐質疑,診所的療程,都是美容師出面處理,濃度35%的醫療用果酸,在她臉上2分鐘,灼熱的刺痛已經讓她不舒服,向美容師反應,美容師卻還是讓果酸在她臉上停留了5分鐘,楊小姐怒指,就是因為這樣,她的臉才被灼傷。
    2010/01/21 00:43
  • 女人我最大/5/22之愛美戰痘119

    【范筱梵】 化妝水:Aesop 防曬吸油面紙:可伶可俐 美白淡疤〈痘疤〉:Lancome 果酸換膚組:Lancome 藍色凝膠吸除油脂:KIEHLS 藍色收斂水:KIEHLS 防曬:安耐晒
    2006/05/25 15:56
  • 換膚新法! 檸檬酸+苦杏仁酸

    如果您用一般的果酸換膚,皮膚會有不適的現象,現在有一種新的換膚方式,可以提供選擇,醫界以檸檬酸加上苦杏仁酸,發展出一套換膚新產品,號稱比較溫和,不過,比一般果酸換膚的價格貴。
    2005/11/21 12:30
  • 〈獨家〉嚇死人!果酸換膚長百顆毒疣

    很多人臉上長了紅紅的丘疹,第一念頭不是找醫生治療,而是去美容護膚沙龍做臉換膚。一名26歲的年輕上班族,花了6千塊做換膚,結果沒想到臉上長的不是一般的痘痘,而是病毒疣,結果一換膚,就讓這個上班族臉上長滿幾百顆毒疣,嚇得不敢出門。
    2005/10/15 17:48
  • 人工美型男服務你 美容展超ㄏㄤ

    美容展又登場了,不過這一次業者特別網羅5名人工美型男,服務參展女性,個個不是割過雙眼皮,就是果酸換膚,美型男自豪地說,整型完不但像明星,模特兒通告應接不暇,其中有個美型男是實習老師,特別受到學生愛戴。
    2005/09/22 13:34
  • 甘醇酸換膚成效立即 女性愛變臉

    果酸換膚在過去經常發生使用不當而造成皮膚灼傷,其實許多醫療場所也使用溫和的甘醇酸,由於它低濃度,能夠增加膠原蛋白增生,又可以自己使用,因此受到女性消費者的歡迎。
    2005/08/26 11:00
  • 低濃度果酸促代謝 美容換膚DIY

    美容醫學診所近幾年來流行果酸換膚,由於效果不錯,化妝品界也把醫師的換膚術研發成產品,讓愛美的女性在家就可以自己保養。
    2005/08/25 07:35
  • 豐胸提臀 果酸換膚 81阿嬤水噹噹

    愛美不是年輕女生的專利,台南一名81歲退休老師固定每兩個禮拜做一次果酸換膚,她還自創豐胸提臀的瑜珈招式,每天做100下,使她擁有38吋的傲人雙峰,前凸後翹,水噹噹。
    2005/04/01 18: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