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果菜市場 結果共608筆

  • 果菜價格趨緩「高麗菜每斤不到20元」 菜籃族樂喊好便宜

    民生消費淡季來了,近期蔬果、雞蛋價格都在降價,水果行業者說,目前棗子、蓮霧、櫻桃、桶柑價格都下跌,主要是天氣逐漸穩定,加上過了年節送禮需求,尤其草莓降價最多,原本年前一盒零售價250到400元,現在100元就可以買到一盒。
    2024/03/13 14:58
  • 胡瓜好尷尬!看衰放話「幫付頭期款」 阿翔果真贏了爽翻:買房

    由胡瓜領軍主持的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到新北三重出外景。第一站來到三重果菜市場,製作單位就地取材準備遊戲「箱親箱愛大作戰」,讓鄉親們挑戰,參賽者需在時間內將所屬顏色的紙箱丟到對手的場地內,對手也將所屬顏色丟到對手場內,兩隊拚盡全力,紙箱滿天飛,讓一旁觀戰的胡瓜大讚:「他們全部都殺紅了眼耶!」最後,果菜市場代表隊敗給了三重商工棒球隊,精彩的比賽博得現場掌聲。
    2024/03/10 18:40
  • 駕照雞腿換的?車門沒關又逆向 撞到來車反控挨撞

    高雄有1名駕駛,在果菜市場內逆向,後車門也沒關就上路,經對方來車狂按3次喇叭提醒,也沒留意,結果,會車時果然傳出碰撞聲響,沒想到,駕駛一度還怒控是別人撞到他,讓挨撞駕駛氣得po網。警方表示,駕駛涉嫌逆向行駛、還有未關閉車門危險駕車,兩項違規加起來,最高可罰3萬7800元,並吊銷駕照、吊扣車牌6個月。
    2024/03/03 19:00
  • 高雄菜市場超狂三寶逆向 車門未關就上路「直直撞」

    日前高雄市發生一起擦撞事故,一名男子駕駛轎車行經三民區一處果菜市場時,不僅逆向駛入小巷內,還因為車門忘了關,直接撞上了來向車輛,對方駕駛狂按喇叭示警也當作沒聽到,影片被PO上網後,遭網友怒酸為「超狂三寶」。
    2024/03/03 17:49
  • 菜市場堆物難走! 男控店家占用走道害父摔

    一名60多歲男子過年前到萬華第一果菜市場採買,但回程要下階梯時,疑似踩到貨物拖車因而摔斷腿,家屬指控店家占用道路,才會導致家人受傷,但店家冷淡回應,因此告上法庭;實際回到菜市場,確實沿路堆滿雜物,但老闆說,民眾是在店門外的人行道上摔的,也有心想談賠償。
    2024/02/24 15:17
  • 初三火警!宜蘭果菜市場陷火海 釀3車損

    桃園市消防局接獲民眾檢舉,貨櫃屋違規存放爆竹,一查數量超過400公斤,將近管制量百倍,就怕發生危險,立刻開罰沒入,就在宜蘭果菜中心,大年初三發生火警意外,貨車燃燒,延燒兩輛機車,起火原因是否跟放鞭炮有關,還要調查。
    2024/02/12 19:13
  • 男童故意衝出嚇機車!外送員慘自摔狂罵 他還躲阿嬤身後「竊笑」

    小孩的教育不能等!高雄一名外送員於日前行經高雄某果菜市場時,看見前方一對路人祖孫,就在外送員騎車準備經過時,男童卻突然衝出,嚇得外送員當場自摔,等爬起來向對方理論時,男童則躲在阿嬤身後不斷偷笑,由阿嬤出面道歉輕斥愛孫,氣得外送員事後將行車紀錄器PO網,眾多網友也紛紛痛批「怎麼教育的?」,對此警方也回應,男童的行為已違反道交條例,可處新台幣500元罰鍰。
    2024/02/04 12:46
  • 高麗菜價太俗!菜農種近9千顆全部「大放送」

    高麗菜價格大跌,西螺果菜市場13日批發均價,一公斤跌到5.2元,市場價格一顆高麗菜大約落在20至25元,雲林就有菜農種了近9千顆的高麗菜,全部開放給民眾來免費採摘,還有人摘免費的打算拿去市場賣。
    2024/01/15 18:53
  • 高麗菜貨量「供過於求」 市價每顆跌剩25元

    高麗菜去年9月因颱風季產量減少,價格一度飆漲,批發價一箱要價4千元,但是近日氣溫穩定,產量旺盛,在雲林西螺果菜市場平均交易價也從每公斤60元跌到剩下6元,市價大約只剩25元,讓不少農民血本無歸。
    2024/01/11 18:26
  • 又搶快!駕駛右轉沒禮讓 雙載母女遭拖行慘摔

    屏東麟洛一名駕駛右轉時沒禮讓直行車,撞到了雙載的母女檔,而且撞擊力道之大,導致對方連人帶車被拖行慘摔,由於地點就在果菜市場前,附近攤販見狀趕緊跑上前幫忙,叫來救護車將受傷的母女倆送醫救治。
    2023/11/28 22:10
  • 燕巢果菜市場火警急響 關籠內無法脫困5隻狗狗遭燒死

    昨(25)日晚間10時13分,燕巢果菜市場傳出火警,疑似因電線走火,蔓延至一旁市場堆放紙箱區燃燒起火,現場無人員受傷,但有5隻土狗無法脫困,慘遭燒死。
    2023/11/26 10:53
  • 誰對誰錯!男趕車闖馬路撞違規機車「人滾地」

    這樣的交通景象,您認為是誰違規!有民眾分享,在北市萬華區果菜市場附近,一名行人沒走斑馬線突然衝出,和機車發生擦撞,但騎士其實也違規,因為事發路口禁行機車,警方說明行人未走人行道開罰500元,而騎士沒遵守交通標誌,最高罰1800元,還有在新北市中和,一名女童闖越馬路,嚇壞路過機車和貨車,監護人也將開罰。
    2023/11/04 19:08
  • 市場缺工!「超胸闆娘」親搬哈密瓜 9秒短片網看暈:拜託雇用我

    近年經濟不景氣,許多商家都面臨嚴重的缺工問題,導致老闆必須親自下場做事。其中,就有一名網友日前發現,有個某果菜市場內在賣哈密瓜的攤販,因為缺工招不到員工,迫使老闆娘得親自搬運哈密瓜。不過,由於這名老闆娘的工作穿搭非常火辣,故9秒的短片曝光之後,立刻引發熱烈討論,不少人更笑說要去應徵了!
    2023/10/29 20:57
  • 停車糾紛!2菜商批貨爆衝突 亮槍恐嚇

    只因為停車糾紛,居然直接亮槍。桃園一處果菜批發市場,2名菜商凌晨前往批貨,似乎因為停車問題,爆發肢體衝突,其中1人甚至亮槍恐嚇,雖然在場人員表示可能是玩具槍,員警根據監視器鎖定2名男子,通知到案說明。
    2023/10/13 14:28
  • 新冷藏庫租金1坪2500!每度電要收5元 台中果菜公司遭控剝削 

    台中果菜市場明年將啟用新的冷鏈配銷區,但冷藏庫租金價格出爐,遭行口和攤商們指控比其他批發市場還要貴,甚至一度電要收5元,全台最高。業者不滿果菜公司剝削,集結200人到台中市府前抗議!
    2023/09/22 16:02
  • 高麗菜飆至500!「農民扛30kg菜籃」攀坡壁 網嘆:不貴

    近期台灣受到天氣影響加上「蘇拉」、「海葵」颱風接力,使得菜價有飆漲的趨勢,許多民眾皆有感。其中「高麗菜」先前在傳統市場的零售價1顆4台斤竟高達「500元」,讓民眾相當無奈。不過日前有南投民眾PO出一張部落民眾正在搬運高麗菜的照片,引起網友熱議。  
    2023/09/09 08:47
  • 假羊肉長這樣!新北兄妹檔「美豬混羊」賣火鍋、團膳業者

    假羊肉風波持續延燒!日前有民眾踢爆,新北市蘆洲大台北果菜市場的「重寧海鮮號」,疑似販售假羊肉、以美豬肉混充,流入不少小攤販、火鍋店、團膳業者,藉此牟利,對此重寧海鮮號表示,他們的羊肉都是由「南台企業社」所供應,表示不清楚有造假狀況。對此南台企業社陳姓股東否認,強調從2020年開始重寧海鮮號楊姓兄妹檔,就要求他提供「豬混羊」肉品,販售不知情買家已超過3年,隨著案件曝光,檢警和衛生單位前往稽查,這些假羊肉也全數曝光。
    2023/08/25 13:57
  • 掛羊頭賣豬肉! 黑心攤商妹收押、哥交保

    新北市蘆洲大台北果菜市場,假羊肉案持續延燒,攤商日前喊冤不知情,但檢調連日搜索查扣證據,將負責人楊姓兄妹檔、以及一名上游廠商陳姓股東拘提到案,其中妹妹被收押,哥哥和股東分別以二十萬和十萬元交保,事發的攤商如今照常營業,但老闆已經換人。
    2023/08/25 12:58
  • 涉用豬肉冒充羊肉!3人遭逮 1攤商「串滅證之虞」羈押禁見

    大台北果菜市場某攤商遭檢舉涉以豬肉冒充羊肉出售。檢警昨天拘提經營攤商的楊姓兄妹,以及處理並販售肉品的某上游公司陳姓股東等3名被告;檢方複訊後聲押禁見楊女獲准。
    2023/08/25 09:11
  • 攤商涉用豬肉冒充羊肉 新北稽查供應商送驗成分

    大台北果菜市場某攤商遭檢舉涉以豬肉冒充羊肉出售。新北市衛生局今天表示,接獲檢舉前往稽查,肉品供應商有提供原料進口報單,已抽檢送驗肉片動物性成分,結果需7個工作天。
    2023/08/23 17:35
  • 黑心攤商「豬裝羊」賣!新北衛生局前往稽查 最重關7年

    現在傳出又有假冒羊肉在近日流竄在市場,且受害者相當多,根據《CTWANT》報導,大台北果菜市場攤商「重寧海鮮號」專售冷凍食品和火鍋料,多間團膳、熱炒和火鍋店都是老客戶,但送驗SGS後發現羊肉根本不含任何羊肉成分。對此新北衛生局也前往稽查,同時抽驗「羊肉火鍋片」動物性成分。
    2023/08/23 11:51
  • 果菜急下山! 四輪傳動載菜「翠峰轉乘」大貨車

    南投仁愛鄉道路搶通後,山上蔬果急著運下山,但力行產業道路有幾個地方還只能讓小貨車通行,因此只能利用小車轉大車的接駁方式,蔬果在翠峰「轉乘」大貨車,載往各地果菜市場!
    2023/08/10 20:30
  • 前瞻黑暗內幕? 游淑慧揭「綠用預算逼柯文哲」讓韓國瑜滾蛋

    國民黨北市議員游淑慧不滿台北市前瞻補助比高雄市少千億,質疑其公平性,遭高雄市議員邱俊憲痛批是錯亂的預算比較方式、凸顯失格。對此,游淑慧今(3)日再發文反擊,披露當年台北第一果菜市場改建內幕,「真相是當年民進黨用150億要脅柯文哲讓韓國瑜走人。」
    2023/08/03 15:29
  • 視察北農!郭台銘嗆綠全代會吹冷氣:果菜市場為何不裝?

    鴻海創辦人郭台銘今(19)日上午前往北農與攤商互動,買了不少水果,還有人送上鳳梨、菜頭祝賀郭董,也有熱情支持者高喊高喊「總統好、高票當選」,有攤商趁著機會向郭台銘抱怨,果菜市場沒有冷氣,郭承諾一定向北農反映,更反問果菜市場為什麼不裝冷氣,「這裡比全代會重要多了。」一席話暗酸日前民進黨開全代會冷氣開太強一事。
    2023/07/19 11:39
  • 閃避技能點滿!貨車轉彎甩出4籃菜 男全閃過

    最近,一段監視器畫面引起廣大網友的關注,畫面中一輛小貨車在路口轉彎時,車斗上的四個菜籃突然甩出,幾乎要砸中路邊的一名男子。然而,這名男子卻轉頭看了一眼,靈活地躲開了菜籃的飛來之勢,神情相當淡定。我們訪問了當事人,並重現了當時的事發經過。
    2023/07/15 19: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