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車禍死亡車禍游泳禁賽規模8.7強震納豆重建手術模仿犯細胞診斷0423花蓮地震米崙斷層
  • 搜尋:

    林煥鈞 結果共23筆

  • 德德爆「舞蹈培訓半年」凱渥洽談合約 鄭運鵬鬆口出道計畫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17歲兒子「德德」,因為陪老爸競選讓他的高顏值曝光後暴紅,還被韓媒稱讚是「台版車銀優」,也吸引大批演藝圈經紀公司找上門。據悉他早在半年前就曾在凱渥接受跳舞培訓,近日暴紅後,凱渥更是積極與他接洽經紀合約,希望能簽入旗下,成為Ozone林煥鈞師弟。
    2024/02/19 08:46
  • ‎Ozone林煥鈞認了「我吃可愛型」 夏浦洋、陳峻廷曝感情狀態

    LiTV訪問凱渥旗下3位成員,分別是「FEniX」的陳峻廷、夏浦洋與「‎Ozone」的林煥鈞,當他們被稱讚是新世代男神時,林煥鈞瞬間不好意思,謙虛地解釋:「說我們是男神,我覺得有點不敢當,把我們想的太好了,真的沒有!」私下的他們親民樸實又零架子。
    2023/02/12 07:08
  • Ozone黃文廷直播「突對黃子佼道謝」!自爆2秘密加碼腹肌寵粉

    從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嶄露頭角的男團「Ozone」由林佳辰、林煥鈞、黃文廷、周祖安、李哲言、周子翔組成,自去(2022)年9月出道之後,人氣扶搖直上,12月順利發行首張迷你專輯《Unicorn》,成員們也不時會在社群上跟粉絲互動。黃文廷日前就趁開工前,與粉絲們直播分享收心法則,並特地親口向前輩黃子佼致謝,原因曝光。
    2023/02/01 14:33
  • 《全明星》夏浦洋右膝十字韌帶斷裂「可以彎了」 遭爆:練習都在划水

    去年以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出道的林煥鈞、夏浦洋、陳峻廷及「AcQUA源少年」黃莑茗、盧佾暘、李秉諭、林毓家,與廖奕琁、林輝瑝、胡祖薇、雷嘉汭今(30)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大家分享農曆年怎麼度過,都包了紅包孝敬家人。夏浦洋參與《全明星運動會》時右膝蓋前十字韌帶斷裂,目前腳傷已恢復的差不多,已經能去爬山。
    2023/01/30 18:22
  • 王心恬滑雪離奇重摔「左手完全斷掉」 緊急送醫照X光:腦袋空白

    王心恬、李沛旭、品冠、廖奕琁、胡祖薇、夏浦洋、陳峻廷、林煥鈞、AcQUA源少年等今(30)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記者會。王心恬透露,農年前因為滑雪摔傷,導致左手骨折,有暫時搬回家與家人同住,「前幾天起居真的不方便,有搬回家給家人照顧,真的斷掉,沒有開放式,沒有動手術,整個完全斷掉,有吊三角巾一陣子,都不能動。」期間只能擦澡,和給人洗頭,所幸一週前好轉許多,雖無法抬手,但生活可以自理了。
    2023/01/30 14:45
  • 李沛旭寵妻獻第1次被讚「瀕臨絕種真男人」 報喜訊:4年沒重心了

    李沛旭、王心恬、品冠、廖奕琁、胡祖薇、夏浦洋、陳峻廷、林煥鈞、AcQUA源少年今(30)日出席凱渥開工團拜記者會。今年農曆年是李沛旭婚後與老婆的首次過年,他細數今年經歷了好多人生「第一次」,「帶太太拜祖先,人生第一次回不是媽媽的娘家。」李沛旭相隔4年沒推出演藝作品,他最近正在拍新戲,年節有特別克制飲食。
    2023/01/30 14:07
  • 《原子》Ozone拍MV狠操48小時! 「狂摔+滿口沙」不喊苦

    偶像男團「Ozone」出身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人氣團「地球」,由林佳辰、林煥鈞、周祖安、黃文廷、周子翔及李哲言組成,他們首支單曲〈O.A.O.〉在萬眾期待下終於曝光,MV總共耗時整整2天,6人第一次經歷長時間拍攝,到了第20個小時,大部分成員相較於以往打鬧模樣,開始變得有些恍惚,連開玩笑的力氣都沒了,煥鈞還累到自首:「今天早上一來,他們先拍,我睡了3個小時,都不知道發生什麼事。」
    2022/11/01 20:14
  • 佳辰哭了!《原子》Ozone直球告白 「熱淚盈眶」原因曝光

    偶像男團「Ozone」出身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人氣團「地球」,由林佳辰、林煥鈞、周祖安、黃文廷、周子翔及李哲言組成,他們將在11月1日發行出道以來首支單曲〈O.A.O.〉,昨(25)日發布最新前導影片,成員們遇上宇宙大爆炸,6人相聚向粉絲直球告白:「你守護我,我守護你!」更曝光猶如夢幻王子的全白造型,引發熱烈討論。
    2022/10/26 15:04
  • 《原子少年》Ozone他最自戀!林佳辰笑認:被鏡子裡自己迷到

    《原子少年》人氣團「地球」以新團名「Ozone」正式出道,成員林佳辰、林煥鈞、周祖安、黃文廷、周子翔、李哲言日前上吳小帽、阿平主持的Podcast、Youtube節目《哇靠有事嗎》,一同慶祝100集,節目中從誰最自戀的外在美,聊到最深入的內在美。
    2022/09/29 15:46
  • 《原子》地球最新行程曝光!林佳辰將現身台南「陪粉絲看夕陽」

    台南一年一度的「將軍吼音樂節」將於8月27、28日,連續兩天於將軍漁港登場,原先卡司有陳芳語、蕭秉治、鼓鼓、潘裕文、琳誼以及韋禮安擔任壓軸外,最新曝光的驚喜嘉賓是TVBS播出的男團《原子少年》的地球,成員林佳辰、黃文廷、周祖安、周子翔以及林煥鈞將現身陪伴粉絲度過今年暑假的最後一個周末。
    2022/08/24 19:00
  • 坤達讚《原子》地球再進化! 周子翔被爆登台前小插曲

    坤達今(23)日與《原子少年》地球周祖安、林佳辰、林煥鈞、周子翔和黃文廷出席手錶活動,黃文廷和林佳辰說要買手錶給家人,謝謝家人的一路支持。身為《原子》導師的坤達回憶起少年們從選秀至現在的改變,直呼:「他們又更進化了!之前在比賽的狀態,沒有像現在這麼輕鬆,很成熟,是準備好的藝人,台風很穩健,我在後台看到覺得蠻欣慰的。」
    2022/08/23 18:50
  • 《原子》林煥鈞放假最想睡到自然醒 吳昱廷自認「星度」上升

    《原子少年》地球團員林佳辰與林煥鈞,以及天王星7位團員,在今(22)日出席adidas Originals活動,從節目播畢後行程就滿檔的少年們,被問到如果有機會放一天假最想要做些什麼?林煥鈞先表示,自己一定要「睡到自然醒」,沒想到大家竟有志一同,都想要好好大睡一場。
    2022/08/22 20:39
  • 《原子》凱渥四少人氣狂飆!鐵粉砸6位數應援「陳峻廷躍上國際」

    「凱渥四少」林煥鈞、夏浦洋、陳峻廷以及林毓家剛結束《原子少年》在台北的演唱會,4人在演藝事業上皆有傑出的表現,而亮眼成績的背後,同樣歷經了多年的磨練。
    2022/08/17 21:59
  • 焦凡凡、李沐現身《原子》演唱會 與選手「私下關係」曝光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2)日在台北國際會議中心(TICC)舉辦第一場《原來的少年》演唱會,滿場的粉絲展現出少年們的高人氣。而先前與「地球」成員傳出緋聞的節目主持人木木(林葦妮)、李沐以及焦凡凡都悄悄現身第一排的座位席,到場力挺少年們的第一場演唱會。
    2022/08/12 20:25
  • 林佳辰兒時告白被拒「希望她們後悔」 期待領薪幫爸換新手機

    《原子少年》地球的成員林家辰、黃文廷、周祖安、周子翔、林煥鈞繼昨日在華山出席Acer Day電腦活動代言後,今(23)日又為了香水品牌到華山的攤位站台,即便氣溫極高,台下仍聚集了不少粉絲特地來應援,少年們身穿長袖西裝,近距離唱跳〈Bad Bad Love〉、〈朝著遠得要命的星球起飛〉寵粉,即便揮汗如雨,仍敬業地完成每一個環節。
    2022/07/23 17:32
  • 《原子》地球首代言進帳百萬!林佳辰挺姊戀愛「不建議呂植宇」

    《原子少年》地球接下Acer Day電腦活動代言,今(22)日在華山舉辦記者會,成員林佳辰、林煥鈞、周祖安、黃文廷以及周子翔一現身立刻掀起粉絲尖叫騷動,現場還大跳為Acer Day改編的主題曲〈地球不累〉,林佳辰也寵粉地向台下粉絲喊話:「多喝水不要中暑!」據了解,「地球」的男孩們本次的代言費約莫進帳百萬,且相關的工作邀約越來越多。
    2022/07/22 21:13
  • 《原子》總決賽/地球黃文廷大哭 林佳辰親姊摘口罩揭顏值

    TVBS首播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今(17)日播出總決賽,高人氣的地球壓軸登場,他們決定回歸「原來的少年」,以初登舞台那青春、單純的樣貌呈現。總決賽歌曲〈朝著遠得要命的星球起飛〉由製作人于傳勇以地球人對抗外星人的構想來創作,林佳辰填詞,他說:「我們要在地球上組織一架飛船,一起向太空啟航,歌詞『援軍已趕到、不是一人面對』,就是要感謝身邊的隊友。」
    2022/07/17 22:13
  • TVBS網路投票/原子少年總冠軍將誕生 「人氣王」小孩票數破3成

    萬眾矚目的TVBS選秀節目《原子少年》將在17日迎來總決賽,在誕生冠軍前,《TVBS新聞網》邀請觀眾先進行冠軍預測及人氣選手票選,短短2天時間就吸引超過5千名網友參與,45%的人看好天王星奪冠;而天王星人氣選手小孩則是以33%,成為人氣最高選手。
    2022/07/16 15:39
  • 《原子少年》總決賽/地球戰力分析 林佳辰人氣爆棚合體黃文廷、周祖安拚進決賽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開播即引爆話題,17日將迎來總決賽,最後由哪顆星球出道,讓粉絲們超期待。有著鄰家男孩的風格的地球,一路挺進總決賽,總決賽將登台的成員有林佳辰、周祖安、黃文廷、周子翔、陳廷軒、傅俊傑和林煥鈞,在參賽就人氣爆棚的林佳辰,有雙笑起來彎彎的大眼,每個眼神都充滿電力。
    2022/07/16 00:00
  • 《原子》滅團成員換環境「無法融入」 林煥鈞:不再是熟悉的那群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原子少年》,最新一集為「萬有引力」下集,因土星遭滅團而加入地球的林煥鈞坦言,不太適應新環境,後來是因為周祖安把大家聚在一起,才讓他漸漸融入團體。
    2022/07/12 19:14
  • 《原子》范范送飛吻直球告白 Ella被電暈「不要再讓我心動」

    TVBS首播男團選秀《原子少年》26日播出第9集「平行宇宙的另一個我」下集,被封為「舞蹈天花板」的土星一改過去帥氣風格,挑戰青春、可愛偶像風的歌曲〈Snow White〉,表現成果驚呼在場眾人,上場成員包括林煥鈞、曹家齊、唐立杰、黃威任、陳水豐以及原是海王星的范范,而范范在表演中不忘散發舞台魅力,眨眼、飛吻通通來,讓台下的導師Ella差點把持不住。
    2022/06/29 11:28
  • 《原子》小坤達自傲「下半身很有力」 林佳辰寫真「該露的都露」

    TVBS播出的男團選秀節目《原子少年》今晚(18日)將在西門町舉辦粉絲見面會,製作人詹仁雄透露,本場活動實體加線上共賣出3000多張票,已經大幅超越他的預期;今日也可以看到,不少粉絲一早就到活動現場排隊,人氣選手黃文廷、林佳辰、小孩、蔡承祐以及林煥鈞在彩排時接受媒體採訪,5位大男孩的眼神散發著期待,覺得自己根本是在作夢。
    2022/06/18 14:48
  • 遭陸控全家台獨! 台男模退賽:做中國好男兒

    台灣18歲男模林煥鈞,參加大陸偶像真人秀《創造營2019》,被陸網友舉報「全家台獨」,不僅MV畫面全被刪,也被節目退賽,林煥鈞也在《微博》發文指出,「我已是一名成年人,無論在哪,都會做堂堂正正的中國好男兒」。
    2019/04/15 1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