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本台灣地震氣溫台體大0403花蓮地震不雅字眼看診網路小兒科品牌
  • 搜尋:

    林正杰 結果共75筆

  • 2024大選/民進黨創黨元老也看不下去!韓國瑜轟綠營:無法無天

    國民黨「侯康配」選前之夜今(12)日晚間在板橋體育場登場,主辦方喊出現場湧入20多萬人力挺。名列不分區立委第一名的韓國瑜在晚間8點半上台致詞,眾人高喊,「給我一個好院長!韓國瑜!」韓國瑜怒轟民進黨貪污腐敗,連創黨元老林正杰也無法接受,綠營執政無法無天,一定要讓他們下台。
    2024/01/12 21:03
  • 昔「街頭小霸王」林正杰罹癌抗病魔 支持者力挺

    民進黨創黨元老「林正杰」,今年70歲,近期鮮少在鏡頭前露面,據了解他罹患肺癌末期,努力對抗病魔,他說已經看淡人生,支持者則是趁農曆年前,到他台東家作客替他加油打氣。
    2023/01/12 18:03
  • 時代力量創黨元老過世!林世煜爬山後亡 提拔「戰神」黃國昌

    時代力量的創黨元老的林世煜,與林濁水及林正杰合稱「黨外三林」,怎料今(27)日驚爆過世。對此,此消息也遭證實了。
    2022/09/28 12:50
  • 時力創黨元老林世煜去世 與林正杰、林濁水並稱黨外三林

    與前立委林正杰、林濁水並稱「黨外三林」的時代力量創黨元老林世煜(Michael),傳出已不幸於25日去世的消息,享壽69歲。他的各界友人在臉書發文哀悼,表達惋惜之意。
    2022/09/28 11:16
  • 林正杰揭綠營線民案內幕 稱蔡英文「流氓性格、會護短」

    立委黃國書坦承曾任情治單位線民,緊接著再傳出民進黨創黨主席江鵬堅曾是調查局幹員,被派在黨外長期臥底,民進黨前主席施明德及駐日代表謝長廷更為此事隔空交戰,風波持續延燒,連帶民進黨內各號人物也備受討論。對此,前立委林正杰近日登上政論節目,針對江鵬堅當年是否為調查局情治人員做出分析,同時也點出總統蔡英文的行事風格。
    2021/10/23 19:44
  • 朱高正病逝享壽67歲 罹患大腸癌7年

    前立委朱高正22日晚間七點在萬芳醫院病逝,前立委林正杰也在臉書證實,他是因為罹患大腸癌離世,林正杰也提到,他前後進出醫院多次,今年狀況特別不好,而朱高正在當年威權時代,第一個跳上立院主席台抗爭,被封為「民主戰艦」。
    2021/10/22 23:39
  • 朱高正病逝!去年兒「醉躺車道」遭輾斃 癌逝妻是小英閨密

    有「民主戰艦」封號的前立法委員朱高正今(22)日晚間大腸癌病逝,享壽67歲,前立委林正杰稍早在臉書證實此消息。事實上長年與病魔纏鬥的他,妻子裘曼如10多年前罹患子宮頸癌病逝,而去(2020)年初更面臨喪子之痛,兒子朱仰丘醉倒在快車道上,不幸遭易姓男子開車輾斃,送醫不治。
    2021/10/22 21:20
  • 快訊/「民主戰艦」前立委朱高正癌逝 享壽67歲

    前立法委員朱高正,今天晚間因為大腸癌引發敗血症,病逝醫院!朱高正是促成民進黨成立的重要人物之一,近年來與癌症病魔纏鬥,去(2020)年底傳出因局部腫瘤復發,多次出入醫院治療,一度病況趨穩,今天晚間病逝,享壽67歲。朱高正的好友,前立委林正杰,稍早也在臉書證實這個消息。
    2021/10/22 20:51
  • 「民主戰艦」朱高正大腸癌病逝 享壽67歲

    昔日有「台灣第一民主戰艦」稱號的前立法委員朱高正,1986年提案要求黨外運動勢力立即組黨,是促成民進黨成立的重要人物之一。他近年來與癌症病魔纏鬥,去(2020)年底傳出因局部腫瘤復發,多次出入醫院治療,一度傳出病況趨穩,沒想到今(22)日晚間因大腸癌病逝,享壽67歲,朱高正的好友前立委林正杰稍早也在臉書證實這個消息。
    2021/10/22 20:26
  • 萊豬為何開放進口?前綠委曝2可能:見不得人的秘密交易

    萊豬於今年元旦正式開放進口,總統蔡英文強調謙卑請國人體諒,直言放寬萊豬有助台灣爭取經貿利益,然而美國商務部近日卻對台灣輪胎相關產品課徵反傾銷稅,恐衝擊台輪胎廠。對此,民進黨前立委林正杰表示蔡英文進口萊豬有2種可能,一是對美國習慣性下跪,二是其中有見不得人的秘密交易。
    2021/01/07 10:22
  • 郭台銘總統初選失利 挺郭的他宣布退出國民黨

    國民黨總統初選結果昨(15日)出爐,高雄市長韓國瑜以44.8%擊敗鴻海創辦人郭台銘27.7%勝出。向來表態挺郭的前立委林正杰昨日在臉書上宣布退出國民黨。
    2019/07/16 08:00
  • 〈獨家〉林正杰重出江湖 想披藍選台東立委

    前立委林正杰,昔日街頭霸王重出江湖,決定重返國會,參選台東區立委,林正杰離開立法院15年,曾經是梁肅戎還在當立法院長的年代,他已經把戶籍從台北遷到台東,希望披藍營戰袍角逐立委,不過,國民黨方面還沒已做出決定。
    2011/05/25 19:57
  • 昔議會三劍客! 扁傳承子從政心得

    陳水扁今天發監執行,兒子陳致中趕在移監之前見父親一面,陳水扁交代剛剛選上市議員的陳致中,一定要堅持一邊一國,多服務鄉親,其實同在31歲這1年,陳水扁以政治新兵之姿,高票當選台北市議員,當時陳水扁、謝長廷和林正杰,被封為「黨外三劍客」,陳水扁靠犀利問政,讓台北市議會成為最受矚目的政治舞台,自己更從市議員,一路攀上政治高峰,怎麼走好從政路,陳水扁入獄前,不忘對兒子經驗傳承。
    2010/12/02 18:56
  • 「康、雍、乾」作者 「二月河」來台會書迷

    不少台灣的觀眾,都看過大陸知名的歷史劇「康熙帝國」、「雍正王朝」,而這些劇本的原創作者,其實是大陸知名作家「二月河」;第一次來台灣,與台灣的讀者面對面,二月河非常興奮,而我們也發現,二月河的讀者還包括前立委林正杰、作家施寄青。
    2009/12/15 22:42
  • 落選即失業? 「前民代」轉型大考驗

    王雪峰的生活狀況,也讓大家開始關心起這群「前立委」的去處,除了有些立委卸任後開始吃老本外,但有人是積極轉業,像是被稱為三寶之一的林重謨,投入在興趣國標舞上,林正杰考取導遊證照,5月後就能帶團出國;從立委變成一般老百姓,這些過來人,最重要的就是心態要調整好。
    2009/04/16 19:06
  • 模仿陳幸妤 紅衫軍演行動劇諷扁

    曾經在國慶日嗆扁的紅衫軍,今年一樣不缺席,到不了原本預定的228公園,前立委林正杰率領的紅衫軍,乾脆在管制區外演出行動劇,劇中模仿陳幸妤多次鏡頭前情緒崩潰的戲碼,諷刺馬政府辦扁家洗錢案、國務機要費案沒有魄力;但由於事前沒有申請,遭到警方舉牌警告。
    2008/10/10 12:28
  • 國慶紅衫軍現 籲馬英九肅貪除弊

    政黨輪替,曾經在國慶典禮上嗆扁造成混亂的紅衫軍,今年不缺席,前立委林正杰今天打馬又批扁,他說陳水扁貪污,但馬政府沒拿出魄力,陳前總統一句「錯誤政策比貪污更可怕」,根本是把貪污合理化,更令人無法接受,他號召大家在國慶日這天,一起說出民眾的心聲。
    2008/10/05 17:55
  • 集體落髮! 林正杰帶隊拒領公投

    發動拒領公投,今天又有民間團體走上街頭,前立委林正杰上午帶隊,在立法院前以剃光頭的方式,表達反對公投綁大選的訴求,其中還包括了一名女性。
    2008/03/12 11:52
  • 民主紀念館開放 林正杰率眾嗆聲

    台灣民主紀念館上午重新開放,然而一般民眾卻不得其門而入,上百民警力一字排開,從上午7點不到,將整個自由廣場封閉,自由廣場卻少了點自由的氣氛,林正杰帶著抗議民眾前來現場嗆聲。
    2008/01/01 13:37
  • 金恆煒假扣押林正杰 再爆衝突

    去年8月,在電視談話節目上,媒體人金恆煒遭到林正杰公開毆打,法院民事判決,林正杰要賠給金恆煒100萬元,下午律師帶人執行假扣押,雖然兩個當事人都不在場,不過,雙方人馬新仇加舊恨,結果又是大打出手。
    2007/12/27 16:21
  • 夜市嗆扁被架離 林正杰訊後飭回

    昨天晚上陳水扁總統到寧夏夜市吃小吃,在場外出現紅衫軍嗆扁事件,自主公民協會的紅衫軍林正杰等6人,開著宣傳車到場嗆扁,一度造成拉扯衝突,被帶進警局後,凌晨移送士林地檢署,最後全被飭回。
    2007/11/24 07:42
  • 寧夏夜市嗆扁 林正杰被架走

    陳總統又被嗆聲了!陳總統晚上到寧夏夜市吃小吃,沒想到場外有林正杰領軍的紅衫軍自主公民協會開著宣傳車高聲嗆扁,讓現場員警相當緊張,雙方發生拉扯衝突,場面相當混亂,林正杰一行6個人被帶進警局。
    2007/11/23 21:01
  • 林正杰率公民協會 站前反閱兵

    今天是雙十國慶,雖然倒扁總部宣布不動員紅衫軍,不過前立委林正杰帶頭的紅衫軍公民協會,在台北車站上演行動劇反閱兵,由於沒有向轄區分局申請集會遊行,警方舉牌要求解散現場爆發衝突。
    2007/10/10 12:48
  • 紅軍鬧雙胞! 林正杰組自主公民協會

    紅衫軍鬧雙胞,前立委林正杰帶頭組成的「紅衫軍自主公民協會」上午舉辦成立大會,林正杰再次宣示反貪腐的決心,表明倒扁已經不是協會最重要的目標,重點在於「反貪腐」,也強調和施明德已經互不隸屬。
    2007/09/30 12:32
  • 紅軍鬧雙包 林正杰成立公民協會

    倒扁運動今天重出江湖,光環卻似乎已經褪色,幾位去年情義相挺的政治人物,現在紛紛保持距離,雖然人氣有下滑跡象,前立委林正杰卻打算另起爐灶,他號召成立自主公民協會,紅衫軍出現雙頭馬車。
    2007/09/09 19:5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