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林明禎 結果共59筆

  • 林明禎辣秀小蠻腰!「噴水池轉圈圈」濕身畫面曝 好身材不藏了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馬來西亞籍女星林明禎,外型甜美加上身材火辣,收穫不少粉絲的喜愛。2015年她曾在台灣發展,近幾年事業重心則轉向香港。常在社群媒體分享生活的她,近日分享了過年期間的花絮,其中在水上樂園辣秀小蠻腰的照片,再次引起網友們的暴動。
    2024/03/21 14:23
  • 林明禎自曝銀行帳戶無預緊遭凍結! 急返台處理真相曝光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近期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除了扮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外,其他演員全員到齊,今(3)日主演之一的林明禎跨海接受台灣媒體訪問。她近期再度確診新冠肺炎,整整發燒了兩天。而日前她曾快閃來台,被問到該事,林明禎透露當時自己銀行遭凍結,讓她只能趕緊回台處理。
    2024/03/03 17:54
  • 才傳分開香港男友!林明禎竟穿「婚紗」現身 大街奔跑畫面曝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2022年的中秋節檔期在香港賣得滿堂彩,話題滿滿,今年再度推出續集,除了扮演大哥的黃子華沒有繼續演出外,讓飾演黃子華女友的林明禎直說:「BB不在,我真的有點傷心!」而林明禎在片中為了宣傳三弟開發的電玩遊戲合作造勢,化身為「死屍新娘」,穿著一身破敗感的婚紗,和一群殭屍追逐。她笑說:「現實中是不可能有這樣的裝扮的,雖然衣服很美,但這衣服好悶熱,跑到一身大汗,要靠小風扇來降溫。」
    2024/02/23 17:03
  • 林明禎變網紅「狂用疊字」 認男友不在很傷心:婚禮好麻煩

    香港賣座喜劇《飯戲攻心》在2022年中秋檔期票房極佳,創造3億台幣票房,今年推出續集《飯戲攻心2》,榮登賀歲檔票房冠軍,林明禎在第一集扮演來自台灣的可愛網紅,生動演出讓她人氣爆漲,但與她飾演情侶的大哥黃子華沒有演出續集,她便自稱大嫂和其他家人繼續一起生活,經營網紅事業,還聯手舉辦3場婚禮,新娘都不是自己,她忍不住說:「BB(黃子華)不在身邊好傷心啊!」
    2024/02/20 17:53
  • 賣座片《飯戲攻心》推續集 靈魂人物缺席「大嫂」林明禎:我來扛

    香港賣座喜劇片《飯戲攻心》2022年在香港十分賣座,今年推出續集,不過扮演靈魂人物大哥的黃子華因個人因素無法演出,讓影迷有點失望,不過其他演員全員到齊,還加入金馬影帝謝君豪、香港影后羅蘭、米雪,及鮮肉帥哥魏浚笙共同演出,台灣也將於2月28日上映。
    2024/02/05 19:14
  • 真人版娜美回來了!林明禎爽吃路邊攤 毛衣緊貼「超兇渾圓現形」

    馬來西亞女藝人林明禎,因天使臉孔與傲人E罩杯反差,被譽為「真人版娜美」,出道後先後在台灣和香港發展,不僅曾發行單曲,還出演多部電視劇、電影,人氣相當高。值得關注的是,林明禎日前再度回到台灣,驚喜現身街頭吃美食,引發粉絲暴動,「歡迎回來!」
    2024/01/17 11:11
  • 林明禎遊日穿超色!豐滿形狀全看光 辣到「火山爆發」

    女星林明禎擁有精緻的五官輪廓與逆天的身材曲線,讓她被封為「真人版娜美」,而近年來將演藝事業轉往香港發展的林明禎,也經常在個人社群平台分享自己的生活點滴。而近日林明禎曬出一組赴日本鹿耳島旅遊的照片,火辣的身材讓身後的火山都爆發,形成有趣的畫面。
    2023/10/28 10:42
  • 真人版《航海王》上架!網嘆「娜美身材差」 推5女星更適合

    千呼萬喚的Netflix影集,《ONE PIECE》(《海賊王》)真人版近日上架,角色造型在預告就已經惹來不少垢病,但網友最關心還是娜美人選,再次令粉絲失望,艾蜜莉路德飾演的娜美,除外貌不像原著外,身材也不好,整體模樣平平無奇,而比起歷年被稱為娜美的女星或KOL,更是輸了許多。
    2023/09/02 13:18
  • 林明禎驚傳當「媽媽」! 歡慶33歲生日好消息曝光

    「大馬女神」林明禎昨(1)日歡慶33歲生日,她稍早也在個人IG上分享慶生照片,直說:「近日爆炸忙碌,雖然在工作中度過生日,但爆炸幸福!爆炸快樂!爆炸健康!」另外,林明禎也在生日當天公布好消息,認養了海洋珊瑚,宣布當「媽媽」。
    2023/06/02 11:51
  • 香港金像獎/擊敗林明禎!《飯戲攻心》王菀之爆冷奪女配角獎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今(16)日晚間7點30分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由《飯戲攻心》的王菀之奪下,過去她曾以《金雞SSS》奪下最佳新演員及最佳女配角兩獎,在當時成為繼劉玉翠、林嘉欣及舒淇後,第四位連奪此兩獎的女演員,如今再獲得香港金像獎的肯定。
    2023/04/16 21:46
  • 金像獎紅毯/林明禎狂南北半球全看光 豐滿若隱若現膚色一片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在今(16)日晚間7點30分於香港文化中心舉行,紅毯則在下午5點開始,有「大馬女神」之稱的林明禎,此次以電影《飯戲攻心》入圍最佳女配角獎,有望在今晚抱回獎座,而今她以一襲純白透明薄紗禮服登上紅毯,若隱若現的視覺效果令人眼睛為之一亮。
    2023/04/16 18:18
  • 香港金像獎預測/楊詩敏演技爆發搶首座金像獎 林明禎有望成黑馬

    第41屆香港電影金像獎頒獎典禮將於4月16日晚間揭獎,入圍大贏家為律政懸疑犯罪片《正義迴廊》,共獲16項提名,是否能挑戰《一代宗師》的12項獲獎,值得期待。《TVBS新聞網》特別分析本屆香港金像獎入圍作品,本篇為「最佳女配角獎」入圍預測。
    2023/04/12 17:45
  • 林明禎獲影后入圍自爆昔曾後悔出道 天天打電話向媽哭訴

    「大馬女神」林明禎擁有甜美臉蛋以及傲人的身材累積不少粉絲,近年來她轉往香港發展,因演出電影《飯戲攻心》入圍「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影后,該片更獲「Yahoo! 搜尋人氣大獎2022」最佳電影獎,而林明禎近日參加大學講座時,自曝當年出道後其實一度相當後悔,天天打電話給媽媽哭訴自己:「做錯決定了。」
    2023/02/04 14:10
  • 改寫香港紀錄!《飯戲攻心》賣破3億逼冠軍 古天樂成大贏家

    港片在香港影史紀錄再度更新,第一名仍是今年暑期強片《明日戰記》,不過,第二名近期發生變動,喜劇《飯戲攻心》今年9月上映至今,票房已衝破3億台幣,竄上第二,且熱度不減,有望攻頂。有趣的是,兩部片都是「天下一電影」投資,老闆古天樂還是冠軍片的男主角,可謂是最大贏家。
    2022/11/02 13:24
  • 香港天王周旋兩女凍未條 難忘前女友又遭絕美女神倒追

    香港脫口秀鬼才天王黃子華在新片《飯戲攻心》中,左擁林明禎右擁鄧麗欣,周旋在兩個不同風格的美女之間,一邊對前女友鄧麗欣念念不忘,但面對林明禎大方倒追也很心動,黃子華笑說在片中對鄧麗欣的感情非常轟轟烈烈,「演得當下真的有愛上她的感覺,所以下戲後要好好約束自己的思想,但好像有種失戀的失落感。」
    2022/09/21 18:50
  • 林明禎在餐桌上遭五雙眼直盯 最緊張「被他帶回家」

    由大馬女神林明禎擔綱主演的香港爆笑喜劇《飯戲攻心》,該片創下香港今年喜劇電影的票房紀錄,因此讓林明禎聲名大噪。不過,她透露,在拍戲過程中,其實備感壓力,一講台詞就有五雙眼睛緊盯,甚至在第1場戲「就被帶回家吃飯」,坦言好緊張。
    2022/09/16 19:01
  • 林明禎轉圈俏皮跳舞辣曬S曲線 網:狂重播看到手機壞了

    來自馬來西亞的女星林明禎,不但擁有甜美臉蛋,更有著E罩杯傲人上圍和僅22吋的小蠻腰,被網友封為是「真人版娜美」。原本在台灣發展演藝事業的她,近期將重心轉往香港,日前出席電影宣傳,她身著緊身上衣、窄裙凸顯好身材,事後上傳一段轉圈跳舞影片,S型身材曲線一覽無遺,網友們全暴動。
    2022/09/05 19:08
  • 大馬郭雪芙慘當一日女友 遭渣男帶回家「陪吃」見家人

    由香港新生代表現出色的導演陳詠燊執導的香港電影《飯戲攻心》,集結脫口秀鬼才天王黃子華、女星鄧麗欣、宅男女神林明禎及王菀之、張繼聰、陳湛文一起開飯搞笑。黃子華是香港的喜劇天王,風格充滿幽默諷刺,但對劇本要求極高,以往多半演出自編自導的作品,但這回他看到劇本直呼厲害:「這劇本真的好,寫出好的喜劇劇本難度和登上喜馬拉雅山一樣高,導演這次做到了,我不可以不演。」
    2022/08/30 18:01
  • 捲王力宏風波、挺過14億債務 徐若瑄66字謝老公支持

    徐若瑄老公/徐若瑄愛情/林明禎還是年輕徐若瑄?網友近期都在熱烈討論,認為徐若瑄女神年代至少橫跨兩代人,直到現在也保養得宜,並開始準備9月在台北小巨蛋舉辦的「徐若瑄VIVILAND演唱會」,徐若瑄能事業如日方中,多得老公李雲峰(Sean)理解和體諒:「老公,你辛苦了!謝謝你的理解和體諒,我能感受到你的溫暖、謝謝你對我工作專業上的尊重、信任,給我最大的肯定和支持,這些力量都是讓我繼續勇敢前進的動力。」
    2022/06/22 15:05
  • 林明禎掰了台灣爽賺!意外洩「驚人財力」網驚:小富婆

    馬來西亞女星林明禎,擁有天使臉蛋和和魔鬼身材,被封為「真人版娜美」,而日前她無預警宣布搬離台灣,全力轉往香港發展,近日就在IG曬出代言廣告,不僅好身材引起關注,文中更意外洩露她的超狂財力,讓不少網友相當吃驚。
    2022/04/21 10:46
  • 《華燈》張軒睿被爆新戀情 女主角竟是「柯震東經紀人」

    29歲的男星張軒睿以《狼王子》、《我的男孩》、《用九柑仔店》等戲劇演出廣為人知,近期也在懸疑影集《華燈初上》中飾演純情大學生「何予恩」,與楊謹華飾演的「蘇媽媽」有多場親熱對手戲,嶄露了不少頭角;人氣水漲船高的張軒睿私生活也沒閒著,被爆出與男星柯震東的經紀人Jessica打得火熱。Jessica回應《TVBS新聞網》自己並非公眾人物,但未直接否認。
    2022/04/13 10:09
  • 林明禎「絕美空靈」古裝照曝光 突自爆:難割捨舊愛

    來自馬來西亞的林明禎出道以來多以短髮出現在大螢幕上,水汪汪大眼睛加甜美笑容,扮起古裝一樣仙氣十足﹗近日她為手機遊戲代言,罕有挑戰長髮古裝造型,分別...
    2022/02/26 14:45
  • 台灣男生含蓄、慢熱? 「真人版娜美」吐心聲:沒追求者

    來自馬來西亞的女星林明禎,擁有32E的傲人上圍和22吋螞蟻腰,不科學的身材再加上甜美的臉蛋,被封為「真人版娜美」,陸續接演不少電影、電視劇。日前受訪時感嘆現在仍是小姑獨處,也分析台灣、香港跟馬來西亞這三地男生的差異。
    2022/02/01 15:38
  • 不輸真人版娜美!林明禎高顏值姊「超兇身材複製」網暈了

    來自馬來西亞的31歲女星林明禎擁有32E的傲人上圍、22吋性感螞蟻腰,被外界封為「真人版娜美」,融化一票粉絲的心,實際上,林明禎姊姊林詩枝同樣擁有高顏值,1日在社群平台分享清涼照,火辣身材引起粉絲暴動。
    2021/12/02 22:47
  • 真人版娜美挺「濕透E球」跨坐神秘男戲水 身分曝網羨慕

    有「真人版娜美」封號的馬來西亞女星林明禎,擁有天使臉蛋和魔鬼身材,曾和男星張軒睿2018年有過短暫的戀情,後來鮮少有緋聞。不過,她近來卻在IG上曬出系列度假影片,和一名神秘男子在泳池內戲水,互動親密,引發網友熱議。
    2021/11/25 11: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