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日圓貶值兒子宜蘭地震3歲童蟑螂滅蟲劑具俊曄侍寢台灣邱昊奇
  • 搜尋:

    林志穎老婆 結果共12筆

  • 林志穎辣妻「傳懷第4胎」!凸肚疑有喜 本人親自回應了

    模特兒出身的陳若儀,曾與錢帥君、殷琦組成「E-Models」女子團體,外貌亮眼有「小林志玲」的稱號,更曾參與偶像劇《東方茱麗葉》演出。2009年男星林志穎在35歲慶生會上宣布喜訊,兩人誕下1子,並於隔年結婚,2013年在泰國補辦婚禮,育有3子,一家五口相當甜蜜。近日,陳若儀在社群平台曬出一段影片,肚子微凸遭疑懷孕;對此,她本人也親自回應。
    2023/10/12 16:27
  • 林志穎飛米蘭寵妻!逛法拉利「鬍渣照」流出 1事被網讚爆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去(2022)年7月中旬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經過10個月休養,逐漸恢復健康。近日他帶老婆陳若儀和家人遠赴義大利旅行,開心慶祝520。一名網友在米蘭法拉利店巧遇男神,大方合照之外,也曝光身體狀況。
    2023/05/23 08:01
  • 林志穎車禍半年爆喜訊!陳若儀出門放風 揪謝金燕熱舞「蠻腰被看光」

    TVBS經營型實境節目《來吧!營業中》第2季陣容堅強,由製作人詹仁雄操刀,並由「國民姐姐」謝金燕擔任藝術總監,帶領修杰楷、楊銘威、王子(邱勝翊)、謝依霖、林莎、黃柏峰、鍾岳軒、珮含、原子少年蔡朕、許孟維、羅奕傑等人經營「星之沙龍」店,挑戰替客人洗頭、剪髮、美甲、按摩、調酒等服務。近日節目如火如荼拍攝中,陶喆老婆江佩蓉與林志穎老婆陳若儀相約前往變髮,兩大天王嫂齊聚星之沙龍,體驗好姐妹時尚行程,在眾人起鬨下,與謝金燕3人辣腿大跳抖音舞,堪稱人間最美風景。
    2023/01/17 14:28
  • 找錯人了啦! 音樂老師「陳若儀」臉書被私訊TAG翻天

    這幾天網路上不少人在討論的,「輔大陳若儀」事件,主因是這女主角要和自己交往3年的男友結婚,男方家希望能夠辦流水席,但她不想,在臉書匿名發文說男友家是鄉下人惹議,有個人意外受災,這女子本來是自稱「輔大陳若儀」,沾一下林志穎老婆的名字,結果一位真的叫「陳若儀」的音樂老師,因為有粉絲專頁,這幾天被TAG不停,一堆人私訊她,以為是她。
    2023/01/12 23:56
  • 慶祝陳若儀39歲生日! 林志穎「42字告白」愛妻暖哭網

    48歲「不老男神」林志穎7月中旬駕駛特斯拉發生嚴重自撞車禍,因臥病在床肌肉流失,一度暴瘦10公斤,經過手術治療已返家休養,14日更曬出現身健身房鍛鍊的畫面,恢復狀況越來越佳。而昨日(15)恰巧是妻子陳若儀39歲生日,林志穎特別PO出「老公視角」照,向愛妻感性告白,讓粉絲十分感動。
    2022/12/16 07:35
  • 林志穎車禍住院26天 陳若儀突曬「病床照」吐11字惹淚崩

    林志穎上(7)月底駕駛特斯拉發生自撞車禍,造成全身多處骨折傷,入院至今已經26天,雖然家屬對於手術細節相當低調,不過先前好友姚元浩受訪時,透露他已經轉到普通病房,今(16)日林志穎老婆陳若儀貼出病床照,寫下11個字引發外界心疼。
    2022/08/16 10:16
  • 睡午覺得知「林志穎車禍」 大哥急赴醫院

    藝人林志穎發生車禍,讓外界嚇了一跳,TVBS在22日晚間,獨家找到他的大哥,他也向我們透漏,得知二弟發生車禍,包括媽媽、林志穎老婆,以及其他四個兄弟姊妹,第一時間就趕到醫院,現在還得再觀察兩天,才能安排之後的開刀,不過這場車禍怎麼發生,他們家人也跟外界一樣好奇,就等警方釐清。
    2022/07/22 23:35
  • 林志穎4.5億豪宅曝!超奢華主臥「私密床櫃」全被公開

    「不老男神」林志穎日前分別砸了2.3億、2.29億買下台北大直豪宅頂樓2戶,不僅坐落台北市蛋黃區,更擁有豪宅最高樓美景,對此妻子陳若儀近日在社群平台開箱頂級香閨,大方向外界展示家裡的樣子,內部的華麗裝潢和林志穎的King Size大床,讓網友驚呆。
    2022/05/22 05:45
  • 成「林志穎老婆」被罵十年 陳若儀淚崩:壓力很大

    男星林志穎2010年與前模特兒陳若儀結婚,兩人育有3子,婚姻幸福美滿。林志穎近日帶媽媽和老婆陳若儀參加大陸實境節目《婆婆和媽媽》,鮮少在螢光幕前露面的陳若儀坦言當「林志穎老婆」壓力很大,當場淚崩。
    2020/05/24 13:30
  • 林志穎妻登陸綜暴哭 嫁「凍齡男神」壓力大

    林志穎和模特兒老婆陳若儀結婚後,鮮少公開合體,最近登上大陸實境節目,公開兩人的婚姻生活,陳若儀在鏡頭前落淚坦言,背負著「林志穎老婆」的壓力很大,從交往到結婚後,這10幾年來一直遭受輿論攻擊。
    2020/05/24 13:09
  • 可罰1.4萬!林志穎老婆違規坐古蹟階梯

    林志穎和老婆陳若儀最近到義大利旅遊,走訪羅馬知名古蹟「西班牙階梯」時,陳若儀直接坐在階梯上拍照,但這個地方已經在八月時禁止觀光客「席地而坐」,最高可罰台幣一萬四千元。
    2019/09/01 13:24
  • 閃婚閃孕又閃生? 隋棠生子恐先有後婚

    藝人陸續傳出喜訊,包括像是林志穎老婆懷了第2胎,還有主持人吳鳳,也跟老婆拍裸體寫真,而隋棠昨天也在臉書分享喜訊,只是隋棠從結婚到生產只有8個月,往回推算隋棠沒意外應該是先有後婚。
    2015/09/01 11: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