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林家棟 結果共104筆

  • 專訪/任賢齊拍戲出意外!視網膜遭重創送醫 本人還原現場:我應該瞎掉了

    亞洲天王任賢齊與香港影帝郭富城、林家棟合演的新片《臨時劫案》在今年賀歲檔期上映。片中他飾演充滿愛心的社工員,卻被金錢壓力逼到打算鋌而走險搶錢還債,卻引發一連串荒謬的趣事。任賢齊近期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除了聊到拍攝點滴外,也透露了自己過去曾因拍戲視網膜衝擊險瞎眼,更聊到自己在疫情隔離期間於飯店內跑完半馬的故事。
    2024/02/09 11:46
  • 郭富城驚爆病倒! 走路「需旁人攙扶」認身體微恙:牽一髮動全身

    香港動作喜劇《臨時劫案》由香港知名導演爾冬陞監製、麥啟光執導,集結三大巨星郭富城、林家棟、任賢齊共同演出,3人為電影賣力宣傳,郭富城一度體力不支需要人攙扶,後來更是身體發炎病倒,臨時缺席馬來西亞活動,令人十分擔心,所幸經過休息已康復,帥氣出席香港首映會。
    2024/02/08 07:00
  • 「彭太太們」看過來! 彭于晏《潛行》嗆劉德華還被讚100分

    擁有出眾外型的彭于晏是不少人心中的男神,尤其他還很願意為了詮釋的角色吃苦,練習體操、武術、綜合格鬥等,幾乎每拍一部戲就學一項新技能,而他在和劉德華、林家棟一起演出的最新香港警匪動作片《潛行》裡則化身一名警察,表現獲得身兼監製的劉德華讚賞,稱他是角色的不二人選,並給出滿分評價。
    2024/02/03 22:18
  • 忙翻!任賢齊《臨時劫案》宣傳怕講到彌留 盯這健康指數拉警報

    演員任賢齊近期迎來新片,合作郭富城、林家棟,表示雖然是搶匪片,但帶有點喜劇元素劇本是自己很少接觸的;接下來忙完電影宣傳,還要籌備3月的北流演唱會,這回接受TVBS專訪也曝光自己健康狀況,以及過年的規劃。
    2024/02/02 19:24
  • 壓力超大!彭于晏飆罵劉德華 崩潰狂NG「他是我的偶像」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林家棟、任達華、彭于晏、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演出,在台上映後票房持續成長,順利突破2200萬,電影中劉德華與彭于晏的多場衝突戲,讓影迷直呼過癮,不過彭于晏其實超有壓力,直呼:「正式拍時突然覺得緊張,他是我的偶像,就罵不出來,NG了兩三次。」
    2024/01/31 16:53
  • 影帝驚傳拍戲受重傷!摔斷4根肋骨 醫護人員剪爆衣服搶救

    由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人合演的新片《潛行》,除了劉德華的惡人演技和彭于晏的正義警成為話題之外,林家棟影帝級演技也讓觀眾眼睛為之一亮,而林家棟演戲向來賣力,一場動作場面,他竟不小心摔斷了4根肋骨,他說:「這次是我不小心,天氣太熱,體力透支,就摔傷了,雖然平日拍戲受傷很平常,但這次真的很痛。」
    2024/01/26 19:40
  • 天王欠巨額債款淪搶匪! 認「做1事做到發瘋」竟大發脾氣

    香港動作喜劇《臨時劫案》集合三大巨星郭富城、林家棟任賢齊共同演出,將於賀歲檔2月8日上映,天王郭富城化身從外地來香港搶劫的悍匪,在片中大講越南話,甚至要用越南話唱張學友的金曲〈只想一生跟你走〉,讓他練到快發瘋,直呼:「越南話真的很困難,配音配到快發瘋,我忍不住對自己發了好大的脾氣。」
    2024/01/23 15:04
  • 任賢齊首攻北流「心太軟」必唱!合作郭富城拍片被他驚呆

    亞洲唱作天王任賢齊,宣布睽違三年半舉行大型巡演,他也預告每首經典曲目都會唱,近來也有大銀幕作品,合作郭富城與林家棟,聯手搶銀行,他還透露被郭富城的扮相驚呆。
    2024/01/19 19:15
  • 獨家專訪「潛行」3大男神!劉德華使壞 讚彭于晏、林家棟演出100分

    集結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影壇三大男神的警匪動作港片「潛行」在台灣上映了,劉德華這次除了主演外還身兼監製,接受TVBS專訪時大讚其他兩位演員都是角色的不二人選,並給了100分的高度評價,還透露雖然不是第一次演反派,但這回的演出真的是特別陰險。
    2024/01/19 18:41
  • 彭于晏哭了!多年好友遭無情殘害 殯儀館悲痛認屍

    由男神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金獎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的電影《潛行》,片中彭于晏為了演出《潛行》中的緝毒警察,特別練肌肉時也增重了幾公斤,讓自己看起來更為強壯。另外,片中一場文戲,更是讓他流下男兒淚。
    2024/01/19 12:52
  • 郭富城淪落搶匪搶銀行! 一口暴牙開槍、狂丟手榴彈畫面曝光

    由郭富城、任賢齊及林家棟合演的動作喜劇電影《臨時劫案》,片中郭富城化身從外地來香港搶劫的悍匪,不但規矩極多,還愛講英文,再加上一口暴牙,在電影中開槍、狂丟手榴彈,狠勁十足,更變身為省話一哥,在片中常常只靠英文單字溝通,他透露為電影打造了三副假牙,笑說:「以前演過各種警察,第一次演搶匪,要帶給大家不一樣的感覺。」
    2024/01/18 12:47
  • 劉德華笑談《潛行》年紀大要替身 彭于晏頂「破相風險」狂砸酒瓶

    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潛行》,由劉德華監製兼主演、關智耀執導,劉德華聯合林家棟、劉雅瑟、彭于晏、任達華、談善言、朱鑑然、劉俊謙等一同主演,日前已於香港上映,大受歡迎。早前劉德華攜林家棟與彭于晏接受媒體訪問,三人大談拍攝點滴,彭于晏更透露首次與華仔對戲時,竟被對方偶像氣勢嚇壞,以及動作戲誇張的準備排場。
    2024/01/18 09:46
  • 劉俊謙曝劉德華私下互動 陷「小迷弟」狀態:看到他會心跳加速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男神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林家棟、任達華、彭于晏、劉俊謙、劉雅瑟等實力派共同演出,近來在台灣曝光率很高的劉俊謙,在片中飾演一名天才駭客,協助劉德華更國際化的全面販毒,和劉德華有多場對手戲,他笑說:「見到劉德華先生會心跳加速!」
    2024/01/16 16:25
  • 擊敗梁朝偉! 吳慷仁《但願人長久》香港封影帝

    香港電影評論學會日前公布第30屆「香港電影評論學會大獎」得獎名單,台灣男星吳慷仁以《但願人長久》擊敗梁朝偉、林家棟等演技派大咖,奪下最佳男演員大獎,主辦方指出吳慷仁獲獎原因:「從語言掌握到消瘦輪廓,動靜神髓活現一個來自湖南、勞動階層並長年吸毒的漂泊男性形象。最初與兩個小女兒親切互動,中段尊嚴失落,毒癮發作時和青春期長女肢體衝突,到垂垂老矣渴望與女兒修補關係,他演來皆絲絲入扣,是貫穿全片的靈魂。」
    2024/01/15 21:14
  • 金像獎影后懷華仔小孩 沙灘穿婚紗「挺肚狂奔」躲子彈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片中劉德華與飾演太太的劉雅瑟在小島舉行婚禮,卻遭到仇家突襲追殺,盛大婚宴變成槍林彈雨,這場動作戲一共花了12個晚上拍攝,還要面對惡劣天氣的挑戰,幸好團隊發揮強大的合作力量,終於順利完成拍攝。
    2024/01/11 15:47
  • TVBS直擊《潛行》香港首映會!彭于晏承諾「脫上衣謝票」

    劉德華、彭于晏和林家棟主演的動作電影《潛行》,在香港舉行首映會。彭于晏被問到和兩位影帝合作,他說壓力真的很大,更承諾如果票房亮眼,他會露肌肉謝票,讓劉德華笑說原來現在尺度都這麼大!
    2024/01/10 19:11
  • 劉德華抱嬰兒「暴哭2小時」 耍狠怒嗆彭于晏:我要所有人死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由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領軍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身為電影監製,劉德華對動作場面要求嚴格,對文戲也要求很高,連自己也不放過,一場抱著小嬰兒流淚的戲,導演關智耀讓他一直哭了2個小時。今(5)公布《潛行》預告,揭露劉德華兇狠一面,對著彭于晏、任達華語出威脅:「我要所有人死!」畫面震撼。
    2024/01/05 19:23
  • 劉德華親談黑歷史!曾和公司人意見不合被告 只有他不離不棄

    由香港天王劉德華監製主演的新片《潛行》,集結影帝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等實力派演員共同演出。這也是劉德華和林家棟相隔10年再度合作,默契依舊,兩人在宣傳時,聊到過往的甘苦與共,劉德華透露當年沒有人相信他時,只有林家棟對他不離不棄,讓他視對方為好兄弟,而林家棟則坦言,劉德華是唯一見過他女友的圈內人,可見彼此互相信任的友誼深厚。
    2023/12/28 13:26
  • 根本封神!劉德華「飛身跨欄」躍向粉絲 超帥動作驚呆彭于晏

    62歲天王劉德華出道多年,凍齡外型與堅強實力,是粉絲心目中的不敗男神,日前他監製主演的電影《潛行》到上海宣傳,帶著林家棟、彭于晏等人,活動結束主創團隊要與觀眾合照,走下台時看到有粉絲要獻花,他當場做出一動作走向粉絲,讓粉絲驚呼連連,一旁的彭于晏也瞬間看呆。
    2023/12/24 17:12
  • 新人遭前輩「水刑」逼供 頭綁塑膠袋倒吊浸水10多次

    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新片《潛行》,片中一場狠心刑求戲,便是毒販在抓臥底,新生代演員朱鑑然扮演被懷疑是臥底的警察,被林家棟帶去公海施以水刑,毒打要他供出其他臥底的身份。朱鑑然被倒吊浸入水中十多次,讓他直呼是從影以來的一大挑戰,雖然他曾是香港游泳代表隊的一員,水性極佳,但面對這樣的水刑,還是拍得心驚膽跳,「我真的很怕拍到一半會窒息,但慢慢有掌握到呼吸的節奏,可以保護好自己。」
    2023/12/19 13:06
  • 郭富城怎麼了?新片「暴牙樣」嚇到粉絲 敬業比拚劉德華、梁朝偉

    郭富城再推新片!他在電影《臨時劫案》合作林家棟、任賢齊,特別的是這回他扮醜裝了大暴牙,形象超反差;另一部同樣是男神等級的《金手指》,則是劉德華和梁朝偉睽違20年再次合作。
    2023/12/15 12:58
  • 劉德華對「愛妻」展現深情一面 複雜情感靠聲音傳遞

    由劉德華、林家棟、彭于晏、劉雅瑟主演的新片《潛行》,今(15)日發佈了由劉德華演唱的片尾曲〈道理都懂〉和由劉雅瑟演唱的陪伴曲雙版本MV,伴隨著輕柔又深沈的旋律,劉德華的磁性嗓音、劉雅瑟的溫柔聲線將不同視角的情感故事娓娓道來。「不是只看動作,還可以看到深層的情感表達和人性的多面」,正如劉德華所言,在傳統警匪片緊張刺激的觀影體驗之外,《潛行》還蘊藏著豐沛的情感元素。
    2023/12/15 12:52
  • 郭富城驚傳破相!大暴牙畫面曝光 穿西裝搶劫捲鉅款逃竄

    金馬影帝郭富城與任賢齊及林家棟合演的動作喜劇電影《臨時劫案》,片中郭富城一改帥氣形象,裝上暴牙扮演過氣摔角手,陰錯陽差和兩條廢柴任賢齊及林家棟結夥搶劫,引發一連串失控狀況,郭富城透露裝上暴牙是自己的想法,不但劣化帥臉,講到激動的台詞,假牙會不時噴飛出去。
    2023/12/14 15:53
  • 彭于晏拍戲出意外爆血!玻璃碎片當頭淋下 肉身遭酒櫃狠砸

    由劉德華監製、林家棟、彭于晏、任達華、劉雅瑟、劉俊謙合演的香港犯罪動作電影《潛行》,片中彭于晏飾演網絡毒品調查科警司,角色智勇多謀,文武雙全,也疾惡如仇,除了跟多位影帝,包括劉德華、林家棟及任達華等人有多場對手戲,一起大飆演技之外,更有不少驚險的動作場面讓他發揮,甚至在一場酒窖打鬥戲中,以肉身被酒櫃狠砸,不小心被玻璃割傷了手,但他非但不介意流血,還笑咪咪的安慰工作人員,繼續拍攝。
    2023/12/13 07:17
  • 西裝上全是血! 劉德華目露凶光「狠嗆彭于晏」畫面流出

    香港犯罪動作片《潛行》匯聚了八大金獎巨星演出,包括影帝級的天王劉德華、林家棟、任達華、鄭則仕,再加上超人氣男神彭于晏、劉雅瑟、姜皓文及新秀劉俊謙、談善言及朱鑑然共同演出,卡司一字排開,是近期華語電影難得一見的堅強陣容,故事聚焦在警方和販毒集團鬥智鬥力的對決,充滿了警匪對決的風格,但所有人物之間充滿濃烈的情感,交織出複雜又吸引人的劇情,劉德華特別說:「大家也可視這部電影是家庭片及友情片。」林家棟也補充:「還多加一點浪漫。」
    2023/11/10 15: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