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愛冰冰秀網紅侵害配偶權男性華為曾之喬黎明詩寶林茶室中毒遺孀郵局
  • 搜尋:

    林宜潔 結果共288筆

  • 明天就離家出走—與都市原住民對話展

    由國立中正大學曾彼得、楊高潔、徐孟真、林宜潔、王妙禎、孫佳瑜、林馨美、張永騰、陳庭榆完成的作品「明天就離家出走—與都市原住民對話展」獲選第五屆 「全球華文永續報導獎」學生組融媒體類首獎!!對於沒辦法長居在原鄉的孩子的負面標籤,製作團隊進行為期一年的行動,含括紀錄短片、部落地圖、歌謠紀錄以及人物專訪,為困於這樣身分認同的孩子及朋友們發聲。
    2021/10/03 18:00
  • 新加坡的後花園! 巴淡島轉型渡假勝地

    正在等待大選結果的新加坡人,最常去的旅遊地點之一是巴淡島,因為新加坡搭船過去只要半小時,新加坡人把巴淡島當後花園,週末就去渡假消費,也讓這個海島的旅遊業,靠著和新加坡的地利之便而快速起飛。
    2015/09/11 21:29
  • 星國人跨海買房 投資巴淡島度假村賺收益

    新加坡南方20公里有一個屬於印尼的海島叫巴淡島,因為印尼物價和房價相對便宜,新加坡人把巴淡島當後花園、到巴淡島投資買房,連國際連鎖度假村都可以買,由度假村代為管理出租,買主賺取每個月的住房收入。
    2015/09/10 22:21
  • 野兔闖美式足球場 衝刺達陣觀眾嗨翻

    加拿大美式足球聯盟的比賽,有一隻野兔闖進球場內蹦蹦跳跳,居然竄得比明星球員還快,兔子還快速成功達陣,最後更跳起來在空中轉圈圈,神乎奇技的身手搶走比賽焦點。
    2015/09/10 16:53
  • 加州女駕駛跳車 放生車輛衝過分隔島

    美國加州一名女駕駛,在高速公路開到一半她竟然從駕駛座跳車,汽車就敞開著車門,順著下坡亂跑,最後穿越中央分隔島衝進對向車道造成車禍,整個離奇過程都被後方車輛的行車紀錄器拍下來。
    2015/09/10 12:05
  • 接納敘利亞難民潮 梅克爾下令加快手續

    歐洲面對二次大戰後最大難民潮,德國總理梅克爾展現人道精神,她下令加速處理難民申請,將提供住宿和生活費,這幾天入境德國的難民爆大量,成千上萬湧進德國,德國民眾守在車站、唱歌歡迎難民入境,還送上溫暖的擁抱。
    2015/09/07 20:02
  • 直播遇大蟲飛撲 記者尖叫「這是Live嗎」

    今天是9月1日記者節,其實記者每天出外採訪,常常會遇到意外狀況,美國一名記者在直播鏡頭前報氣象,遇到超大隻飛蟲迎面撲來,記者嚇得一直躲,還問攝影師說這是在Live嗎,雖然凸槌通通播出去,但他還是敬業的完成報導。
    2015/09/01 11:02
  • 橫掃各國歌唱選秀 菲四姊妹歌舞驚豔

    菲律賓有一家四姊妹能唱又會跳,四人還組成女聲團體去征戰各國選秀節目,拿過好幾次冠軍頭銜,最近她們報名英國知名的歌唱節目,一開口就讓現場所有人目瞪口呆!
    2015/08/31 12:42
  • 抓到四面佛炸彈犯 男嫌持假土耳其護照

    曼谷警方抓獲四面佛爆炸案的嫌犯,是一名持偽造的土耳其護照,不會說泰文的28歲外籍男子,他藏匿在曼谷近郊的公寓,警方在他房間搜出製造炸彈的工具,經比對,和爆炸案現場是同一款,不過落網的嫌犯,並不是先前監視器拍到的主嫌,主嫌恐還在逃。
    2015/08/30 13:58
  • 消失70年之謎! 納粹神秘列車波蘭現蹤

    傳說二次大戰時期,納粹戰敗前,在波蘭境內利用火車滿載黃金珠寶和古董藝術品,開到神秘地點藏匿,現在波蘭政府證實,一位當年參與埋藏列車的老兵,臨終前交待了納粹列車的位置,經雷達偵測,發現地底真的存在納粹車廂。
    2015/08/30 11:56
  • 海洋殺手! 瓶中信浪漫背後的殘酷真相

    一般人對瓶中信似乎總有浪漫的幻想,甚至有愛情電影以瓶中信為主題,最近國外一對夫妻在德國北部海岸,撿到108年前由英國研究人員投放的瓶中信,甚至因此獲得獎勵,不過瓶子能夠在海洋中存在這麼久,其實對海洋環境和生物都造成莫大破壞。
    2015/08/28 22:48
  • 印地賽車致命意外 英國車手遭砸頭喪命

    美國印地賽車發生致命車禍,先是有一名車手失控衝撞護欄,他的車子當場解體,車鼻飛出去,剛好砸到後方正要經過的英國車手威爾森,這名37歲車手頭部受重創,當場身亡。
    2015/08/25 17:17
  • 小象失足墜井底 怪手開挖助象脫困

    馬來西亞有民眾涉嫌虐待猴子,惡意把點燃的爆竹藏在零食袋丟給猴子,不知情的猴子打開袋子就被炸傷,而印度一頭小象幸運多了,小象失足跌落井底,結果好心居民出動怪手開挖,讓小象成功爬出來脫困。
    2015/08/24 11:16
  • 天津碼頭2連爆 火球沖天!震倒目擊者

    大陸天津發生大爆炸,12日深夜11點半左右,天津濱海新區的貨櫃碼頭發生爆炸,現場火光沖天,沒想到只隔30秒,又發生第二次更強烈的爆炸,方圓兩公里的玻璃全被震碎,死傷慘重!不少人都被沖擊波震倒,大陸官方表示,堆放的都是有毒有害的化工原料,因此意外發生後直到隔天中午,化學兵到場才重啟救災,目前已知55死、701住院,其中有71人有生命危險。
    2015/08/13 19:08
  • 天津倉庫2次爆炸! 衝擊波震倒目擊者

    大陸天津12日深夜11點半左右,濱海新區貨櫃碼頭發生爆炸,引燃倉庫內堆放的危險物品,現場火光沖天,附近民宅居民紛紛拿手機拍攝,沒料到只隔30秒就發生第二次更強烈的爆炸,衝擊波震得目擊者東倒西歪,連窗戶玻璃都碎了。
    2015/08/13 12:08
  • 又學蘋果! 傳三星新智慧錶也推3款價位

    南韓三星即將在台北時間週5,舉行新品發表會,除了新的智慧型手機,三星大改版的智慧手錶也可能推出,雖然真面目還沒亮相,不過科技網站爆料,三星新的智慧手錶可能會模仿蘋果的Apple watch,一樣推出3款不同價位材質的款式。
    2015/08/11 19:01
  • 挪威豪華監獄管制鬆 性侵犯泳渡越獄

    挪威有一座關押犯人的監獄島,受刑人住小木屋,生活自由,還可到海邊游泳,受封全球最豪華監獄,結果最近卻發生越獄事件,一名23歲毒品性侵犯,趁著管制寬鬆,半夜以浮板和玩具鏟子,逃出監獄島。
    2015/08/09 20:28
  • 川普又失言! 嘲諷女主播「生理期來潮」

    美國共和黨總統參選人,房產大亨川普又爆出歧視女性言論,川普不滿福斯新聞女主播凱莉在電視辯論會上對他窮追猛打,他以「生理期來潮」來諷刺凱莉,結果這番言論連共和黨員都看不下去,要求川普道歉。
    2015/08/09 20:20
  • 冰雹砸壞擋風玻璃! 達美航空迫降丹佛

    美國達美航空國內線客機,發生2起飛安驚魂,田納西一架達美航空,起飛時引擎冒火,另一架從波士頓起飛的班機,飛行中遇到棒球大的冰雹,打碎駕駛艙的擋風玻璃!引擎也被閃電打出好幾個洞,幸好機長緊急迫降成功 。
    2015/08/09 11:48
  • 土石流沖垮10民宅! 合流部落居民全撤

    蘇迪勒颱風帶來的雨量,在桃園復興山區釀成土石流災情,復興區羅浮合流部落,今天早上遭土石流掩埋,沖垮10戶民宅,幸好部落居民約38人,前一天晚上就先撤離,有人拍下土石流爆發的那一刻畫面怵目驚心。
    2015/08/08 15:51
  • 土石流沖垮9民宅! 合流部落38人撤離

    蘇迪勒颱風帶來的雨量,已經為桃園復興山區帶來土石流的災情,桃園市復興區羅浮合流部落今天早上遭到土石流掩埋,沖垮9戶民宅,幸好部落居民約38人前一天晚上就先撤離,沒有傷亡傳出。
    2015/08/08 11:41
  • 蟋蟀奶昔美速食店開賣! 民眾壯膽試喝

    恐怕很多人都不敢,但美國連鎖速食店卻推出蟋蟀奶昔,號稱一杯奶昔成份含有96隻蟋蟀,有大量蛋白質營養,而且味道喝不出來是用蟋蟀做的。
    2015/08/02 17:03
  • 蘋果9月推iPhone 6S 三星「雙機王」齊發

    今年下半年又會有一場新的手機大戰,蘋果傳出9月份可能推出新的iPhone 6S,而南韓三星則搶先發出邀請函,預計8月13日在紐約舉辦新品發表會,這次會一次推出2款,新的高價智慧手機。
    2015/07/29 19:10
  • 陸股「帶衰」全球股市 專家:最壞時刻未到

    大陸股市近期波動劇烈,上證指數上演「黑色星期一」大跌8.48%,創下8年來單日最大跌幅,亞股、歐股、美股如骨牌效應跟著一片倒地,專家分析,北京政府出手救市,沒想到先前套牢的股民,獲利了結後再度出場顯然信心不足,專家還說,最壞的時刻還沒到來!
    2015/07/28 19:58
  • 陽岱鋼代言「亞洲日」 台遊客看球3天免費

    旅日球星陽岱鋼,養傷完回歸北海道火腿鬥士隊,再度找回昔日火熱手感,不但連續10場比賽敲安打,場外人氣也熱的發燙,球隊舉辦「亞洲日」活動,找陽岱鋼代言宣傳,活動期間台灣人去看球賽通通免費。
    2015/07/28 19: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