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竹台灣地震423地震降雨老師補貼花蓮地震倒塌屏東PTT租金補貼
  • 搜尋:

    林奕華 結果共181筆

  • 城市祈禱早餐會 四主題祈福北市、國家

    2024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在23日上午盛大舉辦,現場聚集超過六百人,是台北歷年來規模最大的城市禱告會,台北市長蔣萬安和副市長林奕華也率領市府團隊參與,今年有四大主題,為大家祈福,蔣萬安也強調市府團隊會大力推廣市政,秉持愛與寬容的理念,讓台北愈來愈好。
    2024/03/23 14:19
  • 蔣萬安率市府團隊出席「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 600人齊聲祝禱

    由台北市12區聯禱會、基督教文化交流協會共同主辦「台北城市祈禱早餐會」於今(3/23)日上午盛大舉行。現場邀請到台北市市長蔣萬安、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偕同台北市政府團隊、立法委員、台北市議員以及超過600位台北市各族群、各界領袖,針對執政團隊、家庭教育、社區關懷祈禱。
    2024/03/23 12:03
  • 北市府遭爆內鬨!蔣萬安上任一年擺不平 副市長強勢主導人事惹議

    蔣萬安18日出席共識營,致詞表示市政團隊脫離磨合期,開始步上軌道,讓外界嗅出弦外之音。本刊調查,民政局長陳永德先前曾因大安、文山、松山等3區區長任用問題,一度與副市長林奕華出現摩擦,陳當時提報的相關區長人選皆被林以「另有任用」為由打槍,令陳頗為無奈,私下頻向友人吐苦水,還嘔氣讓松山區長以代理形式持續近3個月時間。
    2024/02/20 08:57
  • 有愛無礙!蒲公英希望基地啟動 林奕華偕身障者灌溉希望之樹

    「蒲公英希望基金會」今(25)日上午在舉行盛大啟動典禮,由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偕身心障礙者澆灌「希望之樹」,致力於讓「孩子幫助孩子」,從小學會感恩與付出,也象徵要為更多人帶來希望與祝福;同時基金會也感謝各界的支持響應,未來將不遺餘力陪伴、支持更多孩童,實踐「散播祝福、分享愛」的精神。
    2023/11/25 18:57
  • 韓女團「MAMAMOO」華莎驚喜現身台灣跨年!北市超狂卡司再升級

    「2024台北最High新年城」跨年起跑記者會今(22)日在信義區行人道上盛大舉辦,由藝人韋汝與曾子余主持,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宣布隆重揭曉第三波卡司陣容,包括超夯女團「未來少女」日光之橙、黑曜精靈、薄荷水晶、緋紅魅影、幽靈水晶外,還有「鄉民老婆」吳卓源、超人氣樂團告五人,以及韓國大勢女團「MAMAMOO」成員、剛發行新單曲的「華莎」都將現身,卡司超堅強。
    2023/11/22 11:23
  • 飯店看轉播! 北市赴杭州亞運開幕爆「沒票」

    杭州亞運即將在23日開幕,北市府和市議會合組的參訪團,由副市長林奕華帶隊,明天就要出發參訪,不過,議員就爆料整團23人,都沒有開幕典禮的門票,只能在飯店看電視轉播,對此,林奕華解釋,這次亞運開幕式門票,是中央分配,各縣市都沒有,也不影響觀摩。
    2023/09/20 20:41
  • 新北鐵道馬開跑 北北基桃4市組隊參賽

    新北市鐵道馬拉松接力賽開跑,新北市長侯友宜、台北市長蔣萬安、桃園市長張善政及基隆市副市長邱佩琳也組隊參賽。侯友宜表示,這象徵4市合作又競爭,讓北北基桃會更好。
    2023/04/16 13:32
  • 傳陸有意「貓熊交流」?北市挨批無視統戰 林奕華回應

    民進黨台北市議員林延鳳今天指出,傳中國大陸擬再對台北複製「貓熊交流」,認為台北市長蔣萬安無視統戰威脅;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說,包括雙城論壇、熊貓議題都未做正式討論。
    2023/04/09 16:50
  • 蔣萬安親自接見上海團 李驍東笑:覺得他非常好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一行六人18日抵台,展開3天拜會台北市政府並參訪台灣燈會的行程,今(20)日是最後一天,台北市長蔣萬安早上9點30分親自接待,雙方在北市府會談約30分鐘後,蔣萬安因有會議提前離開,由北市副市長林奕華繼續接待,至10點30分會談結束,李驍東離開前,媒體詢問「覺得蔣萬安如何?」他笑回「非常好」。
    2023/02/20 11:50
  • 上海訪團來了!3天訪台行程曝光 逛燈會、這天會見蔣萬安

    上海市台辦副主任李驍東一行六人今(18)日上午約11時自浦東飛抵台北松山機場,展開3天拜會台北市政府並參訪台灣燈會的行程,訪團三天行程曝光,預計20日上午由市長蔣萬安、副市長林奕華接待參訪團,而這也是睽違三年多,中國大陸官員再次踏上台灣土地。
    2023/02/18 13:02
  • 林奕華上任北市副市長 簡舒培批「還我大安區立委」

    台北市議員簡舒培指出,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上任後,大安區將近1年沒立委可提供服務,她在杭州南路掛上「國民黨、蔣萬安,還我大安區立委」抗議布條。北市府今天表示尊重。
    2023/02/04 22:54
  • 「蔣萬安還我大安區立委」 綠議員掛布條嗆聲

    國民黨前立委林奕華昨天(2/3)上任北市副市長一職,但也因為剩餘的立委任期不到一年,無須補選,讓民進黨批評是沒收補選,像是立委高嘉瑜就諷刺根本是權力大風吹,另外北市議員簡舒培也在大安區掛出看板,要國民黨和蔣萬安,還大安區立委!
    2023/02/04 19:53
  • 【今晚熱搜】雄崗信義美術館/陸軍八軍團/許維恩/陳德容/林奕華

    今(3)日熱搜關鍵字為「雄崗信義美術館」。到韓國發展的TWICE成員周子瑜,這次過年期間返台,她到高雄置產,花一億買下百坪豪宅,170坪含3個車位,地點座落農16特區,會選在這個地點,除了環境她很喜歡,最主要也是她母親投資的醫美診所在對面,而她選擇的是高樓層,一層一戶的百坪豪宅,隱密性較高。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3/02/03 22:06
  • 林奕華接北市副市長 晚間宣布「退回立委剩餘日數薪資」

    台北市副市長林奕華辦公室今天表示,已繳回2月3日至28日的立委薪資,以及1月份的酬酢品費用。
    2023/02/03 20:08
  • 僅當2天立委!綠委、公督盟籲林奕華「退薪」

    國民黨前立委林奕華昨天向立法院請辭,今天上午正式就任台北市副市長,也總算能夠讓同事李四川鬆口氣。不過綠營以及公督盟呼籲林奕華,應該把2月份的立委薪資退還回去。
    2023/02/03 13:20
  • 林奕華今上任北市副市長! 首任務推動台灣燈會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迄今已超過一個月,點頭出任北市副市長的林奕華昨(2)日辭去立委一職,今(3)日正式上任北市副市長。林奕華上任後兩天,就將迎接台灣燈會開幕,被視為上任後的首要挑戰,對於如何接軌推動燈會,林奕華今(3)日表示,台灣燈會在各縣市輪流辦,她民國87年任北市議員到後來任立委,觀光局歷年舉辦,今年燈會傳統現代結合,呈現出台北是一個首都的特色。
    2023/02/03 09:03
  • 趕在北市燈會登場 林奕華2/5前辭立委、接任副市長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內定台北市副市長,規劃2月初上任,不過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憂心2月開議,屆時將少一席立委,影響委員會召委選舉,傳出黨團希望林奕華延後上任副市長。對此,林奕華今(31)日受訪表示,由於北市燈會在即,早在之前就協調好會在2月上任報到,她仍會按照原定時間上任。
    2023/01/31 11:16
  • 拚燈會前上任副市長! 林奕華首曝蔣萬安「這招」收服她

    台北市長蔣萬安上任迄今已滿一個月,不過,原預計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將於2月1日接任副市長,但近日傳出將延後至3月。林奕華今(30)日表示,她個人是希望在2月初、台灣燈會前,即2月5日前就任台北市副市長,但是立法院黨團希望選完立法院各委員會召委後再就任,會再與黨團溝通,並透露,當時蔣萬安延攬擔任副市長時,起初拒絕,但後來發現自己愛做事的個性適合此職位,也對蔣萬安的認真感佩服。
    2023/01/30 14:58
  • 避立委補選挨轟 林奕華2月才接副市長稱沒落跑

    台北市長蔣萬安找來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出任副市長,但拖到明年2月才就職,因為剩下的任期不到一年,依法缺額不補,引起外界質疑,還被民進黨砲轟腳踏兩條船,甚至被說落跑,對此,林奕華強調,自己的立委辦公室還會持續開著,沒有落跑。
    2022/12/27 18:25
  • 幕後/遭轟沒收一席立委也要這樣幹?蔣萬安新官上任先拆副手彈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6)日率領小內閣上任第一天,由副市長李四川與3位市府顧問出席晨會,而第二位副市長林奕華,目前仍有立委身份,為避免再次補選,預計明年2月才上任,但這一波操作卻也讓外界認為形同沒收一席區域立委,成為蔣萬安甫上任首要面對的爭議話題。
    2022/12/27 11:41
  • 林奕華2月才辭立委避補選 吳怡農批惡劣:比落跑還嚴重

    台北市長蔣萬安昨(25)日正式上任,不過準副市長、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卻要到明年2月才上任,被認為是要避開立委補選。台北市第3選區立委補選候選人吳怡農今天受訪時重砲批評,此舉讓大安區失去唯一一位立委,這惡劣的行為,比落跑還嚴重。
    2022/12/26 10:19
  • 蔣萬安小內閣未補齊 議員憂:恐市政脫軌

    台北市長蔣萬安小內閣除副市長林奕華明年才會上任外,體育局長王泓翔、研考會主委俞振華也尚未就職。市議員苗博雅質疑,重要職務官員不到位,令人憂心恐「市政脫軌」。
    2022/12/25 22:13
  • 蔣市府團隊正式亮相 挨轟落跑的副手林奕華未現身

    台北市政府今(25)日上午9時舉行交接典禮,在行政院副院長沈榮津監交下,現任台北市長柯文哲卸任,正式交接印信給新任市長蔣萬安。蔣萬安11點30分左右,攜新台北市政府團隊亮相,包括北市副市長李四川、一級機關政務首長,蔣市府團隊戴紅色圍巾、手比愛心合影,不過,明年才會上任的另一位北市副市長、立委林奕華今未現身。
    2022/12/25 12:44
  • 挨轟「沒收補選」 林奕華現身未談僅謝柯文哲貢獻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將接蔣市府副市長,但她卻要到明年二月才上任,大安區也因此不用補選,被轟是「沒收補選」,綠營痛批機關算盡,就連黨內也有雜音,而且這區傳統藍大於綠,就傳出是因為擔心黨內殺紅眼。但蔣萬安澄清林奕華只是在不同崗位,為民服務。
    2022/12/24 23:38
  • 擔心黨內殺紅眼? 林奕華挨轟「沒收補選」

    國民黨立委林奕華將接蔣市府副市長,但她卻要到明年二月才上任,大安區也因此不用補選,但卻挨轟根本是「沒收補選」,不只綠營痛批機關算盡,就連黨內也有雜音,擔心這將不利於下一屆的立委選舉,而藍大於綠,勝算很大的大安區,為何要技術性躲過補選,外傳是擔心黨內殺紅眼,不過,蔣萬安澄清,林奕華還是會在不同崗位,為民服務。
    2022/12/24 18:1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