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環境問題準部長年輕男女牛角燒肉專門店孟耿如地震災情牛奶王彩樺台灣地震開刀房
  • 搜尋:

    林嘉凌 結果共141筆

  • 薔薔遭黑道上門討債!親妹「用她名義」借高利貸 開嗆爆肢體衝突

    薔薔(林嘉凌)昨(3月31日)在頻道上分享一段自己被黑道上門討債的影片,過程中薔薔極力對抗,氣嗆黑道,場面超火爆,後來薔薔發現有許多不對勁的細節,才知道一切都是團隊搞鬼。
    2024/04/01 07:55
  • 薔薔遭迫拍A片!鬧翻14年好友打官司 重砲轟:給你臉不要臉

    薔薔(林嘉凌)前年7月控訴遭到14年朋友背叛,雙方對簿公堂,她控訴經紀人用她的名義接拍A片,對方則告她誹謗等,最後薔薔獲不起訴處分。薔薔今(31)日出席醫美研討會,談到官司她忿忿不平,直呼:「他們沒有辦法接受我不起訴,無聊,就給他繼續弄,我證據確鑿,就只是垂死掙扎而已啊!之前給你臉不要臉。」
    2024/03/31 15:01
  • 薔薔驚檢出「腦血管0.1公分凸起」 太生氣恐爆掉:會跟納豆一樣

    薔薔(林嘉凌)今(31)日出席醫美研討會,愛美的她分享每週定期會做臉,清潔粉刺,每半年會打雷射消除紋路,每年至少花20到30萬元。除外在保養,薔薔也注重內在健康,她因工作時常到處飛,有定期去健檢,一年多前檢測出腦血管有0.1公分的凸起,醫生交代她情緒起伏不要太大,「共存,怕屁啊!要怎樣就怎樣,不會沒事去開腦袋,什麼事情天注定,但平常也是要過好,活在世上開心就好,其他交給天意。」
    2024/03/31 13:23
  • 警大規模衝房間搜索!薔薔曾遭「上銬帶走」 激動曝調查結果

    藝人薔薔(林嘉凌)2007年自綜藝節目《我猜我猜我猜猜猜》踏入演藝圈,後擔任《我愛黑澀會》班底,2017年開設自己的頻道,近年活躍於YouTube及各節目,以嗆辣敢言、大膽敢玩著稱,孰料,她卻自曝遭警方上銬帶走。
    2024/03/19 22:23
  • 薔薔狂接私密處代言被轟「把自己搞low」 趙正平:聽聲音會軟掉

    趙正平和薔薔(林嘉凌)日前上三立台灣台《阿姐萬歲》,討論主題「活著就是為了拚版面,他們搶通告的手段真特別」。趙正平分享當初因幫薔薔擺平網路敲詐問題,兩人才變成忘年之交,去年有人找他做網路節目《靠北你的靠北》,探討社會時事,他代表的是正義的一方,那時還要找一個邪惡的女方,第一個就想到薔薔來搭擋,從那次合作開始,就跟她更熟悉。
    2024/03/17 18:05
  • 薔薔「砸錢找陪睡」!突摸胸、手伸進褲 被進攻慌了:不是拍片

    女藝人薔薔(林嘉凌),經常現身各大綜藝節目,因敢怒敢言、直率豪爽性格走紅,個人YouTube頻道也深受觀眾喜愛,訂閱人數逼近60萬人。日前薔薔更飛往日本,特地體驗「陪睡服務」,怎料過程中一直被進攻,瞬間被嚇壞,「我們不是拍A片的!」
    2024/02/19 08:41
  • 薔薔「遭員工下藥」神情恍惚! 吞2倍用量快撐不住:還好抗藥性強

    薔薔(林嘉凌)今(17)日主持趙正平(趙哥)的新品發表會,獻出主持處女秀。薔薔近年經營頻道廣受網友喜愛,先前她在影片中爆料妹妹遭到妹妹的女友下藥,讓妹妹在不知情的情況下吃了安眠藥,沒想到自己日前也遇到「下藥」事件,她將當時的狀態分享至頻道,也在記者會中說明,苦笑:「還好我抗藥性夠強!別想對我下藥。」
    2024/01/17 18:27
  • 趙正平下跪求婚!秘戀「小22歲空姐」財產都給她  甜蜜誓言曝光

    55歲的趙正平(趙哥)近年打造麵食副業,今(17)日舉辦新品發表會,找來好友薔薔(林嘉凌)主持活動,首次獻出主持處女秀的薔薔賣力介紹,原想形容現場反應熱烈,一時口誤講成「風波」,讓趙正平捏把冷汗,直言:「下次記者會要找其他人來主持。」趙正平向來有話直說,即將再度升格人夫的他坦言脾氣改了不少,透露近日將去登記結婚,娶回交往2年的小22歲空姐,今年3月舉辦家宴,坦言一年前就向女友求婚成功。
    2024/01/17 16:04
  • 薔薔獲不起訴露面吐心聲:弄了一身屎 不管金額繼續告「要讓他死」

    女星薔薔(林嘉凌)前年(2022)年與2經紀人鬧翻,後來向媒體訴苦,反被對方告妨害名譽、恐嚇等罪,日前官司落幕,薔薔獲不起訴。她接受《TVBS新聞網》訪問,慶幸「該解決的都解決了」!但不禁嘆:「壞人都沒得逞,但我自己弄了一身屎就對了,我還是會繼續告他們,不管之後怎麼樣,一口氣的問題!」
    2024/01/11 10:27
  • 獨/薔薔妹斷開「下藥前女友」爆新戀情! 她見照片傻眼:整容臉

    33歲女星薔薔(林嘉凌)個性直爽嗆辣、不做作,深受粉絲喜愛。去(2023)年薔薔帶著家人和團隊飛往越南度假,與妹妹的女友「小妞」爆衝突,引起熱議,近日她更加碼爆料,妹妹長期遭小妞偷下憂鬱症藥物,網友都十分關心薔薔妹妹狀況,今(10)日薔薔錄製TVBS《女人我最大》曝光妹妹最戀情。
    2024/01/10 19:45
  • 女友遊越南失控露點!薔薔妹分手控「遭長期下藥」 原因讓人傻爆眼

    藝人薔薔(林嘉凌)憑敢言敢怒的嗆辣個性廣獲粉絲愛戴,用心經營自媒體的她,不時在YouTube發佈旅遊和日常影片,日前她帶著家人和團隊飛往越南度假,期間與妹妹女友「小妞」爆發衝突,事後她揭發對方種種不堪行徑,引起許多網友關注。而近日妹妹與小妞分手回來台灣,姐妹倆再度怒噴小妞令人髮指的行為,妹妹甚至驚爆遭對方長期下藥,原因曝光讓網友超傻眼。
    2024/01/08 17:17
  • 薔薔逛百貨白T裡面全空「沒穿內衣」 素顏現身認不出來

    女星薔薔(林嘉凌)個性豪爽作風辛辣,累積了不少的粉絲喜愛,近日男星阿虎(吳致任)在節目上分享,自己在多年前曾與薔薔相約吃飯,當時對方素顏、穿著白色T恤又沒穿內衣,與平時螢幕上的樣貌差異極大,讓一度認不出來的阿虎驚嘆直說:「她私底下真的是大哥。」
    2024/01/03 12:38
  • 薔薔首次挑戰韓妝!波浪捲造型太溫柔 反差超大險認不出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加上性格豪放耿直,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向來以歐美裝容亮相的她,今(20日)曬出首次嘗試韓式妝容的成果,沒想到,成品出爐後,讓不少人驚呼「差點認不出」!
    2023/12/20 15:04
  • 薔薔短髮+齊劉海絕美新造型曝光! 小S罕見讚:完全是埃及豔后

    出身自《我愛黑澀會》女星薔薔(林嘉凌)因豔麗外型及活潑、豪爽的個性,深受粉絲喜愛,長年都留長頭髮的她,日前在《小姐不熙娣》節目中挑戰短髮造型,戴上齊劉海肩上短髮的假髮,連主持人小S都大讚很美,「完全是埃及艷后!」
    2023/12/08 09:52
  • 從小被軍人爸打大!薔薔火大逃家「奔警局提告」 開3條件才和解

    薔薔(林嘉凌)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分享求學過程的奇聞軼事。聊到學生純愛話題,安心亞大方分享讓自己至今難忘的初吻回憶,「我第一次接吻超浪漫,在西門町的公車站牌,那天下雨他幫我撐傘,我要上公車的時候,他抓了我一下,我轉了一圈後就親下去了,超美!」。
    2023/11/28 15:20
  • 影音/薔薔要Joeman擔責別道歉 直喊「不差這錢飛出去」

     
    2023/11/17 11:32
  • 薔薔不想被殺「寧可被X」! 幻想完美殺人法:想試試人肉

    薔薔(林嘉凌)今(16)日為驚悚片《恐怖感恩劫》站台,熱愛看恐怖片的她,表示自己如果要演出,想當「很容易死」的妖豔辣妹,但又覺得自己應該是會把殺人魔搞瘋的那種,無厘頭的說:「為了反擊,我可能會獻出身體,生命跟身體比較,我寧可被他X幾下也沒關係!」
    2023/11/16 22:58
  • 薔薔談Joeman呼麻「不用道歉」 拒落井下石:我很有規矩的

    薔薔(林嘉凌)今(16)日為《恐怖感恩劫》站台,大秀性感屁股蛋,談及帶家人到越南拍片,卻和妹妹及妹妹女友「小妞」鬧得不太愉快,她笑說妹妹現在不在台灣,沒有聯絡,更爆料妹妹用她的抖音帳號跟粉絲說她很缺愛、拿走她的錢,讓她不堪其擾,後來她決定把抖音帳號拿回來自己經營,她表示:「要跟大家說清楚,之前抖音回覆的都不是我本人,之前都解釋過了、差不多了,現在(管理權)全都拿回來了!」至於妹妹和女友「小妞」有沒有分手?她表示不清楚,但希望對方調整一下狀態。
    2023/11/16 16:24
  • 薔薔不滿開黃腔!怒批「貶低別人」偏激行徑 男星開砲:妳最沒資格

    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日前錄製討論讓人頭痛的男性行徑的主題,主持人安心亞分享很受不了愛照鏡子的男生,看到任何能反光的東西會照一下,太自戀的行為讓她破滅。來賓熊熊也說:「如果男生照鏡子的頻率比女生還高,譬如他會隨身帶個小鏡子,那就表示他只在乎自己,不在乎別人,比較自戀、自私的人格。」
    2023/11/13 15:53
  • 薔薔能成為下位百萬YTR?他列「超強5點」 粉絲讚:很專業

    台灣女星薔薔(林嘉凌)擁有精緻的五官和火辣的身材,出道自《我愛黑社會》的她,性格豪放耿直,收穫大批粉絲的喜愛。斜槓當起Youtuber的薔薔,時常帶著員工四處旅遊拍片,影片品質也被受肯定。對此,就有網友詢問「薔薔是不是未來百萬訂閱的明日之星?」,貼文PO出後,引起網友的熱烈討論。
    2023/11/13 15:47
  • Joeman惹上大麻煩!女星4年前給「解方」 網驚:根本神片

    剛突破10億點閱大關的知名網紅Joeman(九妹,本名翁雋明)在事業如日中天的時候爆出了呼麻案,雖然目前無保請回,但Joeman坦承犯行,稍早也向粉絲和媽媽致歉,他強調自己會悔改「不會再犯」。而呼麻事件吵得沸沸揚揚,其實先前女星前黑澀會美眉薔薔(林嘉凌)過去也曾被指控吸毒,她最後靠著驗尿才重獲清白,她更為此特別拍攝影片,強調自己沒有任何毒品的前科,且擁有良民證,除了表達強力反毒的立場之外,更狂言「我要吸我就跑到國外去吸,我們在國外吸給政府看,怎麼吸都讓政府抓不到我們牙癢癢的」,一番話讓不少人又忍不住朝聖一次,還有網友直呼現在再看「根本神片」。
    2023/11/07 16:53
  • 薔薔為何能出道?哈孝遠見她潑婦罵街爆「換人內幕」 慘遭砲轟道歉了

    哈孝遠、薔薔(林嘉凌)等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在場來賓彼此猜測通告費高低,哈孝遠表示對於薔薔可以出道感到疑惑,更爆料曾有場警政署的活動,長官聽到在場建議要找薔薔到場,馬上拒絕,讓薔薔想起此事忿忿不平。
    2023/11/05 16:59
  • 薔薔飛埃及出事!遭當地保安「強制扣留」鬧驚魂 導遊傻眼:從沒遇過

    女星薔薔(林嘉凌)日前在個人YouTube頻道分享9月初去埃及旅遊的影片,只見她遵守當地規則,要進入當地的觀光勝地時,特意準備了一套時尚的服飾把自己包緊緊,卻意外引來當地保安關切。
    2023/10/26 11:45
  • 薔薔越南街邊爆衝突!怒飆她「丟盡我面子」 酒醉失態畫面驚人

    女星薔薔(林嘉凌)時常會拍攝有趣的日常生活或是計畫,放到個人YouTube上與粉絲們分享。日前她帶媽媽、妹妹和員工一起到越南旅遊,卻跟妹妹帶來的女友發生衝突,對方失控喝醉鬧事,讓薔薔當場發飆,直罵對方讓她很沒面子。
    2023/10/19 12:49
  • 薔薔徵才「試用期月薪」曝光!具4技能不定期調薪 各地出遊福利超狂

    薔薔(林嘉凌)自《我愛黑澀會》出道,身材姣好、個性爽朗,是各大節目的常客,近年薔薔跨足經營YouTube頻道,分享生活。薔薔在社群上發出徵才訊息,薪資和福利讓網友躍躍欲試。
    2023/10/18 06: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