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23地震哈利波特降雨屏東國小墜樓地震前兆0423花蓮地震影片氣溫大家源
  • 搜尋:

    林伯庭 結果共6筆

  • 2殉職消防是嘉義人 張花冠:每次都死中南部孩子

    桃園平鎮敬鵬工業大火,帶走5名消防弟兄性命,其中殉職的消防員林伯庭跟游博瑜都來自嘉義,今(29日)上午,嘉義縣長張花冠北上到中壢殯儀館探視2人家屬,她表示,2名殉職弟兄的父母她都認識,將全力協助後事辦理,也希望中央重視警消安全,別讓中南部的孩子一直犧牲。
    2018/04/29 19:40
  • 年輕生命殞落!5警消殉職 3人僅20餘歲

    殉職的消防員當中有3人非常年輕,分別是22歲到27歲,其中從小就被阿姨帶大的余佳昇27歲,休假總是回家幫爸爸搬冷氣的他走了,讓家人哭斷腸!另外,熱愛工作的游博瑜3年前才在臉書PO一張消防員的素描,為新屋保齡球館大火殉職的同學跟學長祈福,他寫著「被火燒的感覺一定很痛。」,沒想到這一次他也遇上了。最年輕的林伯庭才22歲,妹妹在臉書PO文哀傷的說「任務結束了,大家以你為榮。」
    2018/04/29 19:07
  • 年僅22歲...警消林伯庭殉職 妹:全家人以他為榮

    桃園市消防局山峰分隊隊員林伯庭昨天在桃園敬鵬工廠火警中殉職。他的妹妹今天在臉書發文感謝大家的關心,並說大家都以哥哥為榮。親戚也說,伯庭曾救人無數,是人間菩薩。
    2018/04/29 15:53
  • 才帶全家出國旅遊 游曜陽救人命喪火場

    這次支援的7名消防員5人殉職、2人負傷,其中殉職的林伯庭和林衛熙還是同學,其他同學聽到噩耗紛紛趕到醫院,而黃伯瑜先前還在臉書悼念3年前在桃園保齡球殉職的同學、學長,萬萬沒想到這回自己也命喪火窟,另外埔心分隊小隊長游曜陽才剛過完生日,今年還帶著家人一起出國,但一家之主再回不了家。
    2018/04/29 13:05
  • 敬鵬大火遇爆炸…大型機具倒塌壓住 7消防員救人釀5死

    桃園市平鎮區的敬鵬工廠,28日晚間發生大火,消防局獲報立刻前往現場欲撲滅火勢。期間消防隊員立刻進入火場搶救,不料卻造成7名消防隊員因此受困失聯。今(29)日清晨4點40分左右,7名隊員全數尋獲,但5人殉職、1人持續急救中、1人意識清楚。據其他隊員表示,當時7人衝入火場救人時,因為遇到爆炸導致大型機具倒塌,導致他們被壓住動彈不得,才釀成這起悲劇。
    2018/04/29 09:18
  • 「我們都會陪你...」5消防員殉職 同學淚崩幫換隊服

    桃園市平鎮區敬鵬工廠昨(28日)晚間9時30分發生大火,一度傳出7名消防員及2名移工受困失聯,經搜救今清晨全數尋獲,不幸的是,大火造成5名消防員殉職、1人命危、1人意識清楚及2名移工死亡。其中,山峰分隊隊員林伯庭急救無效,讓急診室外的同期同學忍不住紅了眼眶,同學還特地帶了隊服幫他換上,讓他知道「大家都會陪著他」。
    2018/04/29 08: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