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奇異果上課天氣台灣地震品牌藥單影片台體大林襄高鐵站花蓮地震
  • 搜尋:

    林世偉 結果共13筆

  • 網紅選立委「吊車尾出局」!嘆不再碰政治 喊轉型欲闖歌壇

    台灣2024總統、立委選舉告一段落,10人搶3席的山地原住民立委,也由無黨籍高金素梅、民進黨伍麗華的順利連任,以及國民黨盧縣一當選作結;而在所有的候選人當中,被戲稱「掉假牙網紅」的林世偉卻是「爆冷」落選,甚至僅有4.39%的得票率,排名倒數第3無緣參政。而確定無緣國會後,林世偉也自拍影片沮喪發聲,喊話不再碰政治的同時,喊話欲進軍歌壇。
    2024/01/14 16:08
  • 立委候選人上次抽籤秀紅內褲 這次政見會罵到「假牙噴飛」

    2024大選將再下週六(13)進行投票,中選會主辦「山地原住民立法委員選舉候選人電視政見發表會」今(5)日登場,此前各種行徑已相當「引人關注」,來自新竹尖石的立委候選人林世偉,今天在政見會上仍以粗口「XX娘、X的、X」等字眼飆罵,最後談到激動處,林世偉甚至罵到假牙掉下來,結尾又補上國罵,令全場相當震驚。
    2024/01/06 00:03
  • 抽籤秀紅內褲爆紅!立委候選人爆性騷 學運舔男大生:讓我X了

    山地原民立委候選人林世偉二度征戰,日前他在政見會上脫口罵政府王八蛋、飆粗口爆紅,又因號次抽籤時公然露紅內褲引起關注。不過今(26)日卻被爆出是性騷慣犯,有人指控他今年10月間前往台東拜票時,對男工讀生表示「要不要來新竹跟我打一X」;另外有網友更透露太陽花學運期間,林世偉不但沿著下巴舔至他的耳根,還用「你讓我X了、你讓我好興奮」等言語騷擾。對此,林世偉怒嗆「一定會對你提告,除了妨害名譽外還要告你違反選罷法。」
    2023/12/26 10:20
  • 要立委參選人給錢1票3千 新竹男「賣票」遭起訴

    新竹縣尖石鄉賴姓男子,多次在山地立委參選人林世偉的抖音影片底下留言,要求對方以1票3000元買票,甚至聲稱能拉2萬票,讓林男氣得報案。檢警偵辦後日前傳喚賴男到案,檢察官審酌賴男惡性非輕,訊後依涉嫌刑法第143條有投票權人要求賄賂罪嫌將他提起公訴,並建請從重量刑。
    2023/12/02 16:30
  • 憂高普考又落榜 孫買美工刀 刺傷阿公阿嬤與癱瘓伯

    屏東一名23歲男子,大學畢業後,高普考曾落榜,擔心今年還是考不上,他到文具行購買3把美工刀,昨天(9/20)趁其他家人外出工作,刺殺阿嬤阿公,還有癱瘓的伯父,幸好三人送醫沒有生命危險,而嫌犯已經被法官裁定收押。
    2022/09/21 20:42
  • 2週2次酒駕! 無照男闖燈警尾隨3.2K 掏槍喝令熄火

    高雄一名22歲男子,一個禮拜前才酒駕被抓,無照駕駛又喝酒開車,在中秋節凌晨連闖紅燈,無視員警按喇叭示意他停車受檢,警方騎車尾隨三公里遠,沿路就看他連闖紅燈,最後在一處路口男子才停下,員警掏槍喝令,他一拖再拖,最後下車吹氣酒測值超標。
    2022/09/11 12:35
  • 向日本工程師鳥居信平致敬 「二峰圳」百年仍歷久彌新

    位在屏東縣來義鄉的「二峰圳」,是由日本的水利工程師,鳥居信平,他在1921年以自然工法所打造,用來灌溉屏東平原,如今走過一世紀,水圳依舊豐沛清澈,屏東縣府特地舉辦一系列百年紀念活動,向鳥居信平致敬,也邀請大家一起見證這條水圳的百年風華。
    2022/07/24 18:10
  • 牛肉節擠爆!搶喝牛肉湯 爭買銅板價肉乾

    台南牛肉文化節上午熱鬧登場,1包牛肉乾只要50元銅板價就能買到,吸引民眾大排長龍爭搶!不少人在太陽下排隊等了快1小時,只要憑2張發票就能免費試吃牛肉湯,但這牛肉湯會不會漲價呢?業者表示,肉品價格目前不變,暫時沒有漲價的打算。
    2021/12/11 22:17
  • 周華健、蘇慧倫高雄同台獻唱! 互誇彼此是「最重要的人」

    「國民歌王」周華健今晚(8日)首度登上高雄巨蛋舉辦演唱會,要把台北場演唱會完整重現給高雄歌迷們,演唱會還邀請到來賓蘇慧倫合體獻唱多首經典作品,讓現場粉絲聽得很過癮。
    2021/05/08 23:49
  • 嘉縣首例確診失嗅覺 縣長開直播慶出院

    嘉義縣首例新冠肺炎確診,治療近20天,前前後後8次採檢,總算在18日康復出院,嘉義縣長翁章梁特地開直播,和確診者連線通話,不只表達祝褔,也希望她的抗肺炎經驗,能讓其他正接受治療,或是隔離中的民眾,吃下定心丸。
    2020/04/20 23:24
  • 「絕不用退伍軍人」 店家挨批歧視被抗議

    高雄1名退伍軍官控訴,日前到知名連鎖餐廳應徵儲備幹部,副店長卻發言歧視退伍軍人,雖然總公司強調,已經跟當事人道歉並取得諒解,不過30幾名退伍軍人,周日下午前往店家抗議,不排除還有下一波抗議動作。
    2017/10/22 20:14
  • 恆春旅遊醫院改建 中央補助2.79億元

    行政院長林全,上午到屏東恆春視察當地醫療品質,當場允諾補助2.79億元改建恆春旅遊醫院,而屏東縣長潘孟安,也趁機向林全反映當地醫療軟體的不足,包括急重症的醫療資源,以及108年後公費醫師退場的人力缺口都急需解決,還好聽完簡報,獲得林全以及隨行衛福部長陳時中的認同,承諾會幫忙解決。
    2017/07/22 22:21
  • 疑酒醉騎車被按喇叭 男竟攔車怒咆哮

    台南新營一名莊先生,上午載的妻小要去吃早餐,結果行經中華路時,遇到一名醉漢騎腳踏車在路中央,於是按了一下喇叭,沒想到對方突然暴走,攔車飆罵三字經,而車上駕駛為了保護妻兒下車理論,一旁民眾也幫忙錄影,攔車男子一看到自己被拍,一秒龜縮求饒,但對方還是找來員警處理,他才坦承錯誤。
    2016/12/26 1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