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手術截肢浴室外流矽利康軟體淡水停課四天食物中毒全壘打
  • 搜尋:

    松聯幫 結果共32筆

  • 不滿遭「小鬼妹婿」瞪 統促成員KTV鬥毆

    持續追蹤這起KTV的鬥毆案!警方調查,動手的嫌犯是34歲的陳亞豪,他過去混跡松聯幫,最後加入統促黨,擁有竹聯幫背景;供稱原本在電梯內,向王柏傑打招呼,指控在旁邊的小鬼妹婿,朝他瞪了一眼,才會心生不滿,氣得在那一層樓,打開每一間的包廂門找人,最後發生衝突。
    2024/03/06 19:53
  • 「貨櫃屋 」黑幫兵工廠! 製改造槍、百發子彈

    刑事局警方日前追查,新北市五股一處停車場貨櫃屋,居然是兵工廠,原來這邊是松聯幫德新會的火藥庫,他們在網路上購入大量模擬槍,拿到這邊改造槍枝,以為貨櫃屋沒地址,警方無法聲請搜索票,沒想到還是被當場人贓俱獲。
    2023/06/21 22:25
  • 近千名黑衣人聚板殯!松聯幫主違停還罵三字經 女所長悍上銬

    新北市三重一名吳姓直播公司老闆,最近母親剛過世,今(3)日上午在板橋殯儀館替她舉辦公祭。由於吳姓老闆過去曾是天道盟成員,和不少幫派大哥關係都不錯,因此現任天道盟主曾盈富(鐵霸)、竹聯幫大哥、以及松聯幫主彭世琦(七董),都到場致意。新北警方出動大批警力,在場內外戒護,進場前都須確認身分、實聯制,但沒想到彭世琦(七董)才剛到場,就和警方起衝突。因為小弟把座車違停在殯儀館大門前,員警好言相勸遭辱三字經,小弟還想動手打人,通通被上銬逮捕。
    2022/01/03 15:04
  • 毒品披糖衣! 小熊軟糖摻「大麻」時下盛行

    毒品小熊軟糖竟然又重出江湖!桃園警方執行除暴專案,攔截到一個從國外寄來的包裹,原本以為只是一般的進口糖果,結果裡面竟然添加了大麻。這波專案行動中一共逮捕了760名嫌犯,其中還包括松聯幫黑豹堂成員,不只販毒還擁槍自重,把一間小套房當成毒品分裝工廠。
    2021/08/08 13:53
  • 夜店殺警案!黑二代萬少丞 端午節前發監

    台北市夜店殺警案官司定讞,北檢將在6月5日針對刑期較重的27名嫌犯,分四批發監服刑,其中包括了「黑二代」松聯幫大哥萬年祥的兒子萬少丞,以及「星二代」資深藝人易淑寬的兒子易寶宏,隨著嫌犯入監服刑,盼望能還給受害者家屬公道,但資深藝人易淑寬表示將提非常上訴。
    2019/05/28 12:02
  • 殺警案萬少丞又被抓! 父親亦涉恐嚇取財

    曾經震驚社會的台北市信義區夜店殺警案,被告萬少丞當時鑄下大錯,父親萬年祥還口口聲聲的說,要兒子學好,但警政署發動掃黑專案,市刑大再度逮到萬少丞,就連他的父親萬年祥,也一起落網。警方查出,萬年祥自稱是松聯幫大哥,涉嫌參與一家熱炒店的鬥毆案件,疑似恐嚇取財還強收店家租金以及插乾股。##
    2019/05/03 13:23
  • 快訊/警逮松菸開槍藏鏡人 松聯幫老大50萬交保

    最新消息,台北市信義區的松菸文創園區,連續發生3次槍擊案,警方幕後藏鏡人,松聯幫老大柯榮華,移送台北地檢署偵訊,21日晚間7點多以50萬元交保。
    2018/08/21 19:34
  • 傳他指使松菸槍擊案 松聯幫華哥:害我沒朋友

    台北市松菸文創園區內的富邦建設公司,近幾個月來發生多次槍擊案,引起警方高度重視,懷疑有黑幫幕後指使。刑事局20日循線逮捕46歲的柯榮華,懷疑他就是統包找中間人與槍手的源頭,但柯否認,還說因為開槍傳聞讓他「沒朋友」,周遭的友人紛紛跟他保持距離。
    2018/08/21 18:42
  • 疑爭土方利益!松菸槍擊案 警逮松聯幫老大

    松菸發生3次槍擊案,刑事局警方逮捕一名松聯幫老大柯榮華,懷疑他教唆開槍,20日下午在他新店的住處埋伏逮人,因為從案發後柯榮華換了7支手機,又從槍手的供詞比對,懷疑柯榮華涉有重嫌,偵訊後下午移送北檢複訊。
    2018/08/21 18:22
  • 懷疑是松菸槍擊案藏鏡人 柯男遭拘提移送

    從去年到今年,台北市松山區的松菸大樓,接連3次傳出槍響,警方在比對金流和嫌犯證詞後,20日拘提一名幫派大老,而這名柯姓男子也被移送到台北地檢署,接受複訊。
    2018/08/21 15:41
  • 檢警追松菸槍擊案 拘提柯姓犯嫌移送偵辦

    檢警追查台北市松菸文創園區槍擊案,警方昨天拘提疑為幕後藏鏡人的松聯幫柯姓男子;警方今天下午將柯男移送台北地檢署接受複訊,釐清案情。
    2018/08/21 15:00
  • 疑爭土方利益!松菸槍擊案 警逮松聯幫老大

    松菸發生3次槍擊案,刑事局警方逮捕一名松聯幫老大柯榮華,懷疑他教唆開槍,20日下午在他新店的住處埋伏逮人,因為從案發後柯榮華換了7支手機,又從槍手的供詞比對,懷疑柯榮華涉有重嫌。
    2018/08/21 13:55
  • 殺警主嫌萬少丞申請入黨! 國民黨:已剔除

    國民黨主席競爭激烈,不到一個月新徵黨員人數爆增,大量入黨引發人頭黨員爭議,甚至申請入黨的名單當中還有殺警主嫌萬少丞,清查之後包含萬少丞在內的307人都是同一人介紹,由於萬少丞父親有外省掛松聯幫背景,因此就有幾位北市議員被點名,像是應曉薇就因為緋聞男友跟松聯幫有接觸所以遭到聯想,不過她否認擔任介紹人,而郝龍斌也重批,黑幫入黨是毒藥。
    2017/02/07 12:48
  • 他叫我綁的!港富商黃坤主嫌 菲律賓遭逮

    香港籍富商黃坤綁架案逮到主嫌!刑事局警方,去年9月救出囚禁38天的肉票黃坤,當時逮捕嫌犯蔡文力等七人,檢方起訴求處蔡文力無期徒刑,但法院開庭時,他供出是松聯幫的甘俊松指使綁架,警方追查1年2個月,發現甘俊松早在綁架案破案前就已經潛逃出境,前往加拿大跟馬來西亞,最後落腳在菲律賓,刑事局透過管道請菲律賓警方協助抓人,押解回台。
    2016/12/29 18:07
  • 「你來助陣?」夜店衝突 路過上廁所遭刺死

    到夜店狂歡竟遭刺死!今天凌晨在台北市信義區的wave夜店,一名自稱是松聯幫的黃姓嫌犯在舞池裡先和其他客人起衝突,恰巧死者經過,大聲說了句「借過一下」讓嫌犯誤以為是對方人馬,還拿出折疊刀狠刺死者10多刀才罷手。
    2016/08/10 18:15
  • 黑幫狗仔!摩鐵鎖定百萬名車 討封口費

    黑幫狗仔隊,專挑摩鐵偷情的人勒索封口費!台北市萬華警方破獲黑幫集團,綽號鬼頭的松聯幫大哥王復華成立黑幫狗仔隊,埋伏在汽車旅館外鎖定百萬名車後趁機偷偷安裝GPS,再追蹤找到車主,恐嚇說掌握到偷情的證據,勒索封口費,如果不從就直接把人押上車帶走,警方估計這個黑幫狗仔隊,光封口費就得手超過千萬元。
    2015/11/26 13:46
  • ​好大膽!黑幫老大掃進牢 黑衣人包圍地檢

    如此囂張!新北市警方10日掃黑,抓到半年來,犯下多起暴力槍擊案件的四海幫跟松聯幫分子共18名嫌犯,11日凌晨新北地檢署偵訊,疑似黑幫小弟的大批黑衣人包圍地檢署,法警發現不對勁,通知檢察官,請求警察支援,員警持長槍戒護,就怕衝突一觸即發
    2015/04/12 13:51
  • 松聯火拚中山聯盟? 特警查槍阻衝突

    黑幫遇警方臨檢,供出大哥準備談判。台北市特勤中隊接獲線報,松聯幫和中山聯盟在中山區一間卡拉OK店,談判爭地盤。手持衝鋒槍,盤查門口一台轎車,駕駛坦承準備隨時進入店裡支援,並且交出身上帶的改造手槍
    2015/04/04 14:31
  • ​3個月羈押!萬少丞胖一圈 父姐辦交保

    殺警案昨天裁准交保的被告當中,萬少丞是由父親和姐姐帶回。似乎羈押的日子裡,每天正常吃睡,讓萬少丞胖了一大圈。他的爸爸萬年祥,曾經是松聯幫大哥,之後淡出江湖。曾經苦勸兒子別走黑道路,但萬少丞卻因為和爸爸鬧翻,不聽勸。但從昨天父親到北檢幫他辦交保,到今天帶他到北所領回物品,看似父子兩人關係,有稍稍破冰
    2015/01/08 19:38
  • 「我男友是黑幫」! 甜美娃娃音暗藏凶悍個性

    汐止KTV砍人案發生後,綽號艾比的林姓女主嫌目前逃逸無蹤,警方查出19歲的她,小時候住在汐止,住在松山區,光是高中就換了三所學校還沒畢業,現在疑似在酒店上班,對外自稱男友是松聯幫,說話時帶著娃娃音,外型看似柔弱,但其實個性很凶悍,只要稍微不順她的意,當場發怒!
    2014/10/07 12:41
  • 裝瘋停役? 同袍爆萬少丞「當兵很孬」

    松聯幫大老兒子萬少丞,涉嫌拿紅龍柱攻擊刑警頭部,犯案和收押時都一臉狠勁,不過軍中同袍形容他在部隊是「小孬孬」,因為萬少丞在軍中,不只老是講自己父親是黑道,還多次聲稱有殺人衝動,服役短短半年就被送進國軍818精神科,接著提前退伍,陸軍否認萬少丞曾在部隊毆打長官,但證實他因為「性格異常」驗退,少當半年兵。
    2014/09/23 13:58
  • 不問江湖事! 萬年祥投資熱炒、殯葬

    畢竟是親骨肉,萬少丞父親萬年祥還是幫忙找律師,規勸兒子投案!年輕時,萬年祥加入由外省子弟組成的「松聯幫」,4前年,因為生意上的糾紛,曾教唆小弟打人,之後就不再過問幫派的事,投資禮儀公司、薑母鴨店和熱炒店,認識的朋友說,就在萬少丞涉入殺警案後,萬年祥都緊盯電視,覺得兒子不能一錯再錯,才找女兒幫忙勸人出面。
    2014/09/20 18:11
  • 父親再娶生子 萬少丞疑自覺失寵走偏

    涉及殺警案,目前還在逃的主嫌之一萬少丞,才20歲年紀輕輕,行事作風卻很高調,糾紛不斷,還曾經在租屋處附近被當街砍傷,上了新聞版面,其實他的父親萬年祥頗有來頭,原本是松聯幫大老,退出江湖之後漂白做生意,但疑似父親再娶又生了弟弟,萬少丞自覺失寵,加入竹聯幫和堂,在南港、內湖一帶鬧事,早就是警方眼中的頭痛人物,日前還被仇家找上門,差點砍斷手筋。
    2014/09/18 13:11
  • 大哥的兒子! 萬少丞殺警失聯落跑

    檢警認為殺警案的現場指揮官,就是松聯幫大老兒子萬少丞,今年初才因為江湖糾紛被挑斷手筋,現在又捅簍子,其實老爸也頭疼,當初父親因為漸漸收山、退出松聯幫,兒子才轉向加入竹聯幫,而且在內湖、南港一帶鬧事,轄區刑警都知道這號人物。
    2014/09/17 17:51
  • 現場總指揮? 警追竹聯和堂「萬少丞」

    「夜店殺警案」專案小組正在追查在逃的竹聯幫和堂成員萬少丞,他今年初才因為打架被挑斷手筋,剛剛復原又涉嫌指揮殺警。目前收押的曾威豪、劉芯彤供稱不認識他,但線報指出雙方應該有數面之緣,主要透過中間的酒店幹部蕭叡鴻聯絡。由於萬少丞的父親也是頗有名氣的前松聯幫大老,正策動兒子出面投案。
    2014/09/17 13:3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