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松坂 結果共123筆

  • 憶張誌家叱吒球場時 西武獅前隊友:他的直球水準超過松坂

    前職棒球星張誌家今(2)日驚傳猝逝在中國大陸,家屬證實死訊,晚間準備赴深圳處理後事。享年43歲的張誌家,雖然職業生涯涉入假球簽賭案,遭到聯盟除名,憶起他當年叱吒球場的英姿,不免令人感嘆。張誌家效力於西武獅時期的隊友、日職前球星G.G.佐藤(佐藤隆彥),見到訃聞也在社群追憶2人在球場對決時,形容張誌家的直球水準比「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還出色,佐藤也感嘆他英年早逝。
    2024/01/02 20:58
  • 旅日寫下好交情!張誌家驚猝逝 松坂大輔「曾來台吃喜酒」

    43歲的張誌家近期赴陸工作,本來和友人相約5日回台再打球,卻於今(2)日傳出驟逝消息;因失聯引起家人擔憂,拜託友人到宿舍查看時,發現他趴在桌上已經沒了生命跡象,推測可能是突發心肌梗塞奪命,詳細死因仍待釐清。而球迷也紛紛緬懷這位當年完封日本的「天才投手」,同時也想起張誌家旅日期間,和日職傳奇「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的好交情。
    2024/01/02 10:26
  • 被女高中生3球三振 鈴木一朗笑稱:比火箭人還難打

    日本棒球傳奇鈴木一朗自2019年退休後仍持續活耀於棒壇,除了投入基層推廣,他甚至創立業餘球隊「KOBE CHIBEN」並固定與日本女高中生選拔隊進行友誼賽,鈴木一朗今年更連續3年親自參賽,除了擔任先發投手外,擔任第9棒的他本屆也終於敲出安打,不過外界目光都被7局將鈴木一朗三振的女投手吸引,精采的表現也讓「朗神」賽後不斷稱讚。
    2023/11/22 10:05
  • MLB/千賀滉大新人年最終戰完美收官 單季200K齊名3大日本巨投

    本季登陸挑戰美國大聯盟的日籍投手千賀滉大,今(28日)先發面對馬林魚,主投5局僅失2分,還送出8次三振,順利完成新人年最後一次登板工作,雖然最終無關勝敗,但仍完成單季200K的可貴里程碑,是繼野茂英雄、松坂大輔和達比修有後,新秀日本投手中第4位達成200K的球員。
    2023/09/28 17:40
  • 大場面來了!堺雅人追錢追到蒙古 二宮和也驚喜登場《VIVANT》

    無論這部日劇到底在演什麼,光是卡司就非看不可!堺雅人、阿部寬、二階堂富美、松坂桃李、役所廣司再加上二宮和也的主演陣容,《VIVANT》堪稱是夏季檔最強日劇,首集收視率開出平均11.6%之外,日本首播當晚更以多個關鍵字稱霸世界推特熱搜冠軍,電影級的製作規格讓網友直呼:「好想在大銀幕看啊!」
    2023/07/19 13:11
  • 戶田惠梨香順產一子! 松坂桃李感動發文:沒有比這更開心

    日本演員戶田惠梨香與松坂桃李於2020年12月10日結婚,由於此前兩人從未傳出過緋聞,當時讓日本演藝圈與粉絲都超驚喜,去(2022)年11月底戶田惠梨香宣布懷孕,而今(4)日夫妻倆同時在推特上報喜,表示第一胎出生了。
    2023/05/04 16:48
  • 經典賽/大谷跪地雙轟灌6分 松坂大輔驚呼:他是怪物!

    日本代表隊6日在官辦熱身賽,對戰日職阪神虎的比賽,效力洛杉磯天使的大谷翔平(Shohei Otani),單場敲出兩發3分打點的全壘打,替日本武士豪取6分、奠定勝利基礎。現場驚人臂力和好表現,也讓「平成怪物」的松坂大輔在電視轉播中驚呼,認為大谷翔平的表現猶如怪物一般,當第二發全壘打出爐時,松坂再次表達驚嘆,表示自己以為、第一發之後已不會再受到更巨大衝擊了。
    2023/03/07 09:34
  • 經典賽/陳鏞基單場敲4長打 列大聯盟9大難破紀錄

    世界棒球經典賽倒數四天,大聯盟官網今早也列出經典賽九大難破紀錄,第一名是小葛瑞菲(Ken Griffey)在2006年代表美國參加首屆經典賽時對上南非,一場比賽打進7個打點;第二名是松坂大輔在2006年和2009年幫助日本奪冠,獲得MVP殊榮;而「台灣轟炸機」陳鏞基單場敲出四支長打則名列第九。
    2023/03/04 17:07
  • 迎接貓熊50年 超夯貓熊旋風席捲東京上野動物園

    從1972年迎來第一代貓熊蘭蘭和康康,東京上野動物園有貓熊入住,在這個月28日屆滿50年,園方特地舉辦了滿滿的慶祝活動,最顯眼的,就是跟當年一樣、松坂屋百貨上野店上空的超巨大充氣可愛貓熊。此外,JR上野車站前,也有一個4公尺高的Q版充氣貓熊娃娃,微笑迎客。
    2022/10/29 21:14
  • 薛景求戰李善均硬漢角力 近年最強亞洲片單這裡看

    台北電影節今(12)日公布新一波片單,網羅亞洲各地話題新作,包括薛景求與李善均精彩飆戲,勇奪百想影帝的《王者製造》(Kingmaker)、百想影后李慧英與柏林影后金珉禧同台對戲的《小說家電影》(The Novelist’s Film)、尾野真千子拿下日本多座影后獎的《茜色如燒》(A Madder Red),以及松坂桃李與古田新太主演的寫實爭議作《空白》(Intolerance)等片。
    2022/05/12 16:00
  • 【今日熱搜】李國毅/古娃娃/安以軒/烏克蘭/松坂大輔

    今(5)日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李國毅」。男星李國毅昨(4)日在新莊的餐廳舉辦孩子的滿月宴,結束返家時違規迴轉遭攔,被交通分隊員警發現,盤查時發現李國毅身上滿是酒氣,酒測值達0.33,明顯超標。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2/05 13:42
  • 鈴木一朗登引退儀式獻花 「這句話」逼哭松坂大輔

    宣布將在本球季引退的41歲日本職棒西武隊投手松坂大輔,今天在埼玉縣所澤市西武巨蛋舉行引退儀式,過去曾上演投打對決的48歲球星鈴木一朗,也「英雄惜英雄」驚喜登場獻花。
    2021/12/04 21:36
  • 【今晚熱搜】松坂大輔/許淑華/張齡予/閃亮亮/館長

    今(19日)晚台灣新聞熱門搜尋話題為「松坂大輔」。松坂大輔今日下午進行生涯的最後一場球賽,比賽前於中午出席引退記者會,他穿上久違的球衣登場,回顧23年來的棒球生涯,松坂坦言因為受傷變得害怕投球,說到一半還眼泛淚光。以下為討論最高的6則新聞。
    2021/10/19 20:27
  • 松坂大輔含淚曝「越來越害怕投球」 引退全文一次看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預定在今(19)日下午進行生涯的最後一場球賽,在比賽前松坂於中午出席引退記者會,他穿上久違的球衣登場,伸展一下後便笑著就坐。回顧23年來的棒球生涯,松坂坦言一生並未取得自己原以為會有的成績,且因為受傷變得害怕投球,說到一半松坂眼泛淚光,但他仍表示能在喜歡棒球的情況下退休,就已經足夠了。
    2021/10/19 15:32
  • 「台灣殺手」松坂大輔退役 天賦加努力成就典範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今天舉行引退記者會,國際賽當「台灣殺手」、撐起「松坂世代」,是天賦與加倍的努力造就巨星,23年職棒生涯落幕、留下精彩成績當後輩典範。
    2021/10/19 15:15
  • 松坂大輔引退記者會 坦言曾痛到睡不著身心狀態差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今天在引退記者會上說,決定引退最大原因是健康因素,他其實「希望(引退)這天到來,但又不太希望這天到來」。被問到最先向誰透露要引退,松坂大輔哽咽說是家人和妻子。
    2021/10/19 13:02
  •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最後一戰!僅投1人 火腿最強打者致敬

    有「平成怪物」之稱的松坂大輔在去年7月因傷勢接受頸椎內視鏡手術,然而術後恢復不如預期,因此宣布引退,他今(19)日將在西武獅主場先發對上火腿隊,生涯最後一次上場投球,並且只投1人次,對手也展現最大敬意,安排與松坂同是出身橫濱高校的學弟近藤健介打第1棒。
    2021/10/19 11:36
  • 松坂大輔美日通算170勝 霸氣「平成怪物」步下投手丘

    在美、日職棒都拿過冠軍,合計170勝的松坂大輔決定退休,41歲的他所代表「松坂世代」畫下句點,但他投球時的霸氣、剛猛速球與令人摸不著頭緒的「魔球」將深為球迷懷念。
    2021/10/19 11:28
  • 「平成怪物」松坂大輔確定引退 19日記者會告別棒球

    日本讀賣新聞報導,日本職棒西武球團今天表示,41歲投手松坂大輔19日將召開引退記者會。有「平成怪物」之稱的松坂不敵傷勢,7月透過球團表示將引退,結束23年棒球生涯。
    2021/10/12 22:13
  • 松坂大輔右手指無知覺將引退 大谷翔平:震驚!

    被稱為「平成怪物」的日本職棒投手松坂大輔,突然宣布,本季賽後即將引退,震撼體壇。松坂透露,他投球的右手指麻痺,已經沒有知覺。最近MLB人氣王大谷翔平,聞訊後表示震驚與遺憾。
    2021/07/07 17:42
  • 【今日熱搜】松坂大輔/孫曉雅/太陽公鹿/小暑

    今(7)日台灣熱門搜尋話題為「松坂大輔」。日本職棒西武隊投手、有「平成怪物」之稱的松坂大輔,去年7月因傷勢接受頸椎內視鏡手術,但術後恢復不如預期,已向球團表達決定本季引退。以下為最受網友歡迎、點閱率最高的5則新聞。
    2021/07/07 13:15
  • 「平成怪物」不敵傷勢 松坂大輔本季將引退

    日本職棒西武隊投手、有「平成怪物」之稱的松坂大輔,去年7月因傷勢接受頸椎內視鏡手術,但術後恢復不如預期,已向球團表達決定本季引退。
    2021/07/07 08:56
  • 睽違14年! 松坂大輔確定重披西武戰袍

    日本職棒西武球團今天宣布,日前離開中日隊成為自由球員的39歲投手松坂大輔確定重回西武隊。松坂大輔透過球團表示,希望能為西武隊奪聯盟3連霸及日本第一盡心力。
    2019/12/03 16:10
  • 松坂大輔離開中日龍 尋找新東家續打拚

    日職中日龍隊39歲投手松坂大輔,向球團表明本季結束後離隊獲得同意,雖暫不清楚離隊主因,但他與球團協商約一個月後主動提出離隊,接下來可能以自由契約選手找尋下支球隊。
    2019/10/04 14:27
  • 《蠟筆小新》松坂老師24年單身 悲傷真相曝光

    《蠟筆小新》這部卡通相信是許多人童年的共同回憶,其中裏頭的人物「松坂老師」更是一位美麗的幼稚園老師,只是,在動畫版卡通裡,松坂老師卻遲遲交不到男朋友,雖然松坂老師在螢幕前常常帶給觀眾一種兇巴巴的形象,但這卻不是她遲遲找不到另一半的原因。原來松坂老師曾有過一段愛情史,只是結局太慘,因此動畫版卡通便不再往這個方向去發揮。
    2019/09/16 11:5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