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杭州菜 結果共7筆

  • 米其林名店菜單「刪1半」 正宗杭州菜PK四川菜新味

    「米其林」為餐飲界帶來光環,也帶來更多壓力。其中,連兩年摘米其林一星的餐廳,時隔16年後,將在5月進行整修,為了保留杭州菜地道原味,也將菜單內的130道菜刪至只剩66道。此外以四川菜聞名的連鎖業者,也創新搭「藤椒油」增添道地風味,擄獲饕客的胃。
    2019/04/20 20:14
  • 韓受邀吃杭州特色菜 業者:盼帶動特色餐廳

    韓國瑜喊出每年辦美食觀光,要把高雄美食推廣出去,而現在來自香港的米其林主廚,連續7年榮獲米其林一星肯定,特地飛到高雄,親自大展手藝,要讓韓國瑜品嘗杭州菜,透過餐桌交流美食經濟。
    2018/12/17 20:40
  • 飯店打造「館外咖啡」 拚外帶進駐商務大樓

    台灣咖啡市場年商機超過500億元,有飯店開館外咖啡,瞄準的是商辦大樓,直接搶進商辦一樓大廳,還有飯店也鎖定信義區午餐外帶市場,在餐廳內再打造外帶區,將杭州菜做成便當外帶。
    2015/07/24 13:32
  • 愛河願景橋美景商機無限 特色餐廳暴增

    在愛河上,除了知名的愛河之心外,高雄市政府也興建了一座白色亮眼的願景橋,成為當地新地標,也帶動周邊商機,像今年2月在願景橋邊就出現一間占地250坪,耗資1億元打造的高檔杭州菜餐廳,內部裝潢富麗堂皇,有落地窗能欣賞願景橋美景;另一頭,也有間歐式圖書館風格的獨棟咖啡店,今年才開幕,每到假日人潮爆滿;另外,還有特色甜點店、法式餐廳一家一家開,看準的,就是願景橋景觀帶來的商機!
    2015/06/19 19:24
  • 名廚教你做!在家也能焢土窯 燒出杭州好味道

    在家裡也能焢土窯嗎?飯店業者為了慶祝旗下餐廳30週年,請到前香港天香樓主廚,帶來經典料理,除了有多道台灣限定的杭州菜,主廚更現場教學,讓民眾在家可以做一道相當有特色的「富貴土雞腿」。
    2015/06/05 23:37
  • ​來客量佔業績50% 「特色餐廳」成飯店新戰場

    新飯店除了拉高住房率,要衝業績戰場還多了餐廳這一塊,主要是台灣民眾對於吃相當重視,看準餐飲商機,飯店業者幾乎有強打的特色餐廳,像是亞都麗緻的天香樓以道地杭州菜聞名,來客量甚至佔整體業績5成,另外還有君品酒店,主打海鮮的雲軒西餐廳,W Hotel則有創意廣式餐廳,另外晶華、寒舍集團旗下自助餐等,碰上節慶假日都是一位難求,餐飲市場成了各飯店集團強攻項目
    2015/05/23 20:21
  • 「館外獨賣款」 杭菜午茶PK泰北小吃

    逛百貨吃美食,會發現五星飯店的館外餐廳比例變多了!靠著「館外獨賣款」或是相對親民的定價,都讓業者嘗到甜頭,訂位率超過8成,像是飯店吃不到的泰國街頭小吃,就連料理程序相當講究的杭州菜,也變成迷你下午茶,即便利潤被租金吃掉,把餐廳開進百貨公司,有品牌回春的效益,能吸引更多年輕客人。
    2013/10/31 19:4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