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天祥花蓮6.3地震地震板塊土石流地震花蓮地震汪小菲iPhone 瘋先生地震災情徐巧芯大姑
  • 搜尋:

    李芳瑜 結果共8筆

  • 甜心主播「生子獲2百萬」揭內幕 尪送鍋子竟要求1年內不准再買 

    藝人李芳瑜2016年與上市公司的董事結婚,並育有1子,她日前錄影謝震武主持《震震有詞》,在節目上提到婚後備孕兩年跟先生一同面對當中的辛苦,好不容易平安生產,看著新聞常出現斗大的標題「某女星生產完獲得一棟房子、某主播生產完婆婆給2百萬」,但自己卻是什麼都沒有?就開始試探先生會送什麼生產禮物,笑說:「我就看老公的誠意到哪?」
    2023/09/26 19:37
  • 昔被綜藝大哥狂頂!甜美女星吞委屈「悲吐心酸血淚史」

    擁有甜美外型的前主播李芳瑜,憑著流利的口條活躍於各大節目、主持活動,然而,近來她分享過去曾經擔任某節目的助理主持人,工作期間遭到綜藝大哥痛罵,甚至被對方故意擋在鏡頭外,事後還被製作人告知「以後都不用來了!」
    2021/11/06 18:09
  • 懂得理財比賺錢重要!女星靠「超強儲蓄法」大翻身

    要開始理財前,最重要也最難做的就是「儲蓄」了,很多人下定決心要記帳,結果記不到一周就無條件放棄;也有人想要省每天的咖啡、飲料錢,結果一個心情不好就報復性吃喝玩樂,沒省到錢還花的更多。今天就跟大家分享3位藝人的理財方法,或許可以找到適合自己的方式喔!
    2021/04/30 05:15
  • 投資、買房有撇步 女星「55分配法」擺脫月光族

    雖然明星看似光鮮亮麗,踏入婚姻後的生活,也相當幸福美滿,不過,他們也曾可能是「月光族」,像是女星李芳瑜,就利用投資理財,擺脫月光族的稱號,成功買下房產,成為人人羨慕的包租婆,想知道她是如何理財的話,就繼續看下去吧!
    2021/01/21 14:45
  • 閨密嫁豪門爽炫富 10年後「小三出狠招趕出門」下場慘

    如果成功嫁進豪門,迎來的不一定是無憂無慮的富貴生活,前主播李芳瑜分享,自己有位嫁進豪門的朋友,起初過著穿金戴銀的生活,總是拿著名牌包進出高檔餐廳,貴婦生活令外人相當羨慕,孰料10年後,昔日好友竟離婚住進療養院。
    2021/01/19 23:26
  • 豪門飯碗不難捧?女星當總裁夫人10年曝大絕招

    從選美比賽出身的43歲女星廖家儀,10年前嫁給台灣太古汽車集團總裁陳世傑,育有2子1女,2年前定居香港。日前她回台灣代班主持《命運好好玩》節目,和宣宣(陳伶宣)、李芳瑜一起討論「為什麼我可以嫁得好」,期間廖家儀透露要想維持婚姻「一定要生女兒」!
    2019/10/21 08:27
  • 高人指點一不二要 女星7折買房還賺到老公

    藝人李芳瑜想買房逼自己存錢,但本金少、又不想買貴的她,透過朋友介紹得知捷運共構宅可以標購,她很是心動四處做功課研究,精準出價成功標到搶手增值屋!
    2019/01/10 09:35
  • 光速鏟肉!李芳瑜曝產後奇蹟 每天6餐瘦回少女腰

    擔任《女人我最大》節目班底的李芳瑜,上月13日順利產下寶貝兒子,至今滿1個月,她記錄自己生產前到現在肚皮的變化,也透露自己短短30天內,每天吃六餐還能順利把圓鼓鼓的肚子消下來,恢復時間神速讓網友們直呼「太厲害了!」
    2018/06/13 22: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