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全裸沈文程全裸車震能源署邱昊奇金鐘影后奢侈品價格外流台一線
  • 搜尋:

    李相侖 結果共7筆

  • 「童顏女神」張娜拉嫁了!婚禮照氣質優雅 老公180公分超帥氣

    41歲南韓「童顏女神」張娜拉,26日和圈外男友在首爾瑞草區舉行戶外婚禮,僅讓雙方親友參加,張娜拉為了保護老公身分,喜帖上要求禁止錄影拍攝,不過還是有親友錄下婚禮過程,曾經合作過的李相侖、鄭容和也到場祝賀。
    2022/06/27 15:36
  • 多圖/張娜拉尪長相首曝!婚禮「激吻片」流出 婚紗照甜炸

    南韓「童顏女神」張娜拉與小6歲圈外男友婚禮昨(26)晚在首爾瑞草區,採非公開方式進行,CNBLUE成員鄭容和獻唱祝歌、演員李相侖等南韓大咖出席。她與老公激吻畫面也被韓媒獨家捕捉。
    2022/06/27 08:25
  • 演得太壞了! 上萬網友留言辱罵韓劇主角

    韓劇《VIP:她們的秘密》即將進入完結篇,收視也翻倍漲!劇情描述張娜拉老公外遇,小三甚至還是自己的同事,讓觀眾入戲過深,造成男主角李相侖頻頻受到網友攻擊,日前上直播節目還有上萬名網友留言謾罵,讓他自嘲這是第一次被這麼多人罵。
    2019/12/20 13:27
  • 自彈自唱驚豔眾人 李聖經新劇大展歌喉

    又有一部新韓劇可以開始追了,就是由李相侖和李聖經主演的《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李聖經飾演能看到別人和自己壽命時鐘的人,同時也是音樂劇演員,在劇中大展歌喉,還自彈自唱,讓人發現她的隱藏才藝。
    2018/05/25 11:56
  • 「宋仲基接班人」爆酒後硬上性騷!新戲全部重拍拖累女神

    年僅21歲的韓星李曙原(又譯李瑞元)因為參演《錐子》及《任意依戀》2部電視劇打開知名度,外型帥氣的他是男神宋仲基、朴寶劍的師弟,被視為男神接班人。然而上個月李曙原竟驚傳酒後硬上強吻女藝人,甚至拿凶器威脅對方被移送法辦,經紀公司也代為認罪。而由他擔綱男二的新戲《想暫停的瞬間:About Time》原定幾天後就要開播,如今確定將他戲份全刪除,也讓劇組忙得焦頭爛額。
    2018/05/17 08:07
  • 李聖經睽違2年新作 飾魔法少女預知壽命

    有2年沒有新作品的李聖經,自從和前男友合作《舉重妖精金福珠》後,就鮮少在螢光幕前亮相,最近宣布她要回歸電視劇,飾演能夠看到任何人生命時數的超能力美女,挑戰和以往不一樣的戲劇角色。
    2018/04/26 12:04
  • 金荷娜婚後新戲外遇 老公:演技好!

    韓星金荷娜與李相侖主演韓劇「通往機場的路」,劇中已婚的兩人譜出婚外情。金荷娜婚後首度接演新戲,坦言原擔心題材內容,沒想到獲父母肯定,老公也誇她演技好。
    2017/02/28 15:2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