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爆炸 竊占鄭華娟Keep筆記台灣徐巧芯家居清潔攻台出國統一台灣
  • 搜尋:

    李永癸 結果共14筆

  • 居家檢疫外出重罰100萬!船員返國爽摟舞廳公關

    居家檢疫者誇張逛舞廳,高雄市警方今天凌晨臨檢舞廳,在包廂查到一名從事遠洋漁業捕魚工作的男子,返國後不僅未依規定居家檢疫,還擅自與友人外出消費,地點就是高雄市前警察局長李永癸遭拔官的美麗華舞廳,衛生局依法重罰100萬。
    2020/07/17 12:06
  • 究責拔官後火速找到人!高雄、台南新警察局長出爐

    行政院長蘇貞昌究責治安問題,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和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火速遭撤換。警政署今晚說,警政署副署長劉柏良調任高雄市警察局長、警政委員詹永茂任台南市警察局長。
    2020/07/14 19:10
  • 高雄警察局長遭撤換 3市長參選人有尊重有質疑

    在高雄市長補選倒數1個月之際,警政署撤換高雄市警察局長。民進黨參選人陳其邁今天表示尊重,國民黨參選人李眉蓁質疑背後考量,民眾黨參選人吳益政則批是傷害警察專業。
    2020/07/14 15:18
  • 警察局長李永癸職務遭調整 高市代理議長送暖

    高雄市治安亮紅燈,警察局長李永癸職務遭調整,市議會代理議長陸淑美今天表示不滿,她批評這造成警界大地震也凸顯中央警政人事調整無體制,但感謝李永癸對治安的努力與貢獻。
    2020/07/14 15:01
  • 高市治安亮紅燈 楊明州允增加見警率加強巡邏

    高雄市治安亮紅燈,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被點名調整職務,代理市長楊明州今天回應,尊重警政署安排;他強調,治安要防範於未然,將增加見警率,減少治安熱點。
    2020/07/14 12:16
  • 好大官威!蘇貞昌一怒2局長遭拔 他3點砲轟疑權謀

    近期南台灣治安事件頻傳,台南連傳槍擊案,高雄舞廳也發生砍死人事件,行政院長蘇貞昌昨(13)日震怒要求縣市警察局長負責,警政署昨下午立即報請內政部撤換台南市警察局長周幼偉及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對此,資深媒體人羅友志怒批蘇揆「好大的官威!」
    2020/07/14 08:34
  • 下午才被拔官! 周幼偉深夜主持臨檢勤教

    高雄市警察局長李永癸,突然遭調職,第一時間不清楚情況,只說被撤換沒意見,後來發聲明表示尊重,而台南市長黃偉哲,也為台南市警局長遭撤換抱屈,表達非常不捨,喊話中央對警政首長調動,能有一致性標準。
    2020/07/13 21:38
  • 蘇貞昌批舞廳前鬥毆無視警力 高市府將擴大稽查

    高市日前發生舞廳前鬥毆致死案,行政院長蘇貞昌今天質疑業者不怕警力,促縣市局長要負責。高市警局長李永癸允加強勤務作為,代理市長楊明州則指示,擴大聯合稽查提高見警率。
    2020/07/13 13:20
  • 罷韓團體控「申請集會遭拒」 葉匡時打臉:根本沒申請

    數個罷韓團體今(6日)在高雄市文化中心宣布「1221 Wecare台灣大遊行」正式啟動,訴求「Reset高雄、Wake up 台灣」。他們表示,除了遊行之外有另外申請集會,但被高市府拒絕。高雄市副市長葉匡時對此駁斥是典型的「假新聞」,指他們有申請遊行,但沒有取得地主同意,故並未申請集會。
    2019/11/06 11:27
  • 韓座車有追蹤器? 市警局長:沒具體發現

    高市行政暨國際處長丁樂群,才說韓國瑜座車的追蹤器,在有跟沒有之間,民進黨議員今天(10/30)質詢,再度追問高市警察局長,李永癸說沒有具體發現,但面對議員逼問相不相信韓國瑜的說法,李永癸則沒有正面回應。
    2019/10/30 21:35
  • 評論韓國瑜施政遭恐嚇攻擊 高市警允儘速破案

    民進黨高雄市議員鄭孟洳等人評論市長韓國瑜施政不佳就陸續接到網友洗版、霸凌,甚至恐嚇「讓你全家死」等,民進黨團今天限期市警局1週內破案,局長李永癸允諾儘速清查破案。
    2019/04/03 10:33
  • 高市傳街頭暴力事件 警局公關室主任遭拔官下台

    日前行政院長蘇貞昌在治安會報上表示,「若夜店在發生鬥毆,就要撤換警察局長」,沒想到高雄市暴力事件並未因此減少,反而從夜店轉移到街頭。昨日(14日)晚間傳出當鋪業者群聚滋事,警方獲報後在現場連開2槍制止,並驅散滋事份子,但事發地點並非夜店,警察局長李永癸保住位子,但公關室代理主任黃能清,疑似被歸責「無力疏處媒體負面新聞」而下台。
    2019/03/15 17:13
  • 高雄擴大臨檢舞廳 「阿嬤級」小姐求饒別拍:孫子會看到

    高雄市因先前連續發生街頭暴力事件,高雄市警局長李永癸今(8日)凌晨親自率隊臨檢知名舞廳,不少低胸短裙的小姐在舞廳妹接受員警盤查,其中還有位「奶奶級」的小姐,看見攝影機急忙躲開說,「不要拍我,等等被我孫子認出來」。
    2019/03/08 17:11
  • 才稱酒駕零容忍!高市警酒駕自摔「酒測值1.24」

    高雄市警察局局長李永癸曾三令五申,強調「酒駕零容忍」!更要求底下員警必須嚴格防治酒駕,然而言猶在耳,高市今(19)日凌晨就發生一起員警酒駕自摔,酒測值更高達1.24。
    2019/02/19 1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